如何得知妳的男人正在「口是心非」?他們說一做二的原因又是什麼呢?快一起來看看~



十二星座男的戀愛潛台詞

牡羊座
坦白來講,牡羊男很少有心口不一的時候,但在一種情況下他們會逼自己入戲。

例如:你們吵架,明明是他的錯他還囂張,你不肯讓步,到最後他一定會撂下幾句類似「以後不用來找我了」、「我們這段時間先別聯繫了」的狠話,說完馬上瀟灑地轉身或掛電話。

哦天,30秒後牡羊男該有多糾結啊,其實他們想講的是:「我知道錯了你幹嗎還跟我吵!現在搞到這步田地,接下來要怎麼收場啦!!!」


金牛座
土象星座都是忍字訣的個中好手,只是死穴各不相同罷了。金牛男的死穴就是「錢」,其他部分他們是能忍則忍,將口是心非進行到底。

所以,當你提出什麼離譜的要求,或出現什麼惡劣的行徑時,不要沾沾自喜地以為「你看我男友都沒說什麼,他多愛我啊」。他們也就是自製力很強的凡人而已,千萬別被假象沖昏頭,最起碼的自知之明是要有的。


雙子座
面對女生,雙子男的好口才天下無雙,華麗紮實的表演不是奧斯卡也有個金馬獎,還好我偷窺到了影帝的一點小破綻。

當一個雙子男告訴你,他不能接你電話、陪你逛街,是因為陪失戀的朋友聊天、學校大掃除之類的。那八成是在騙人,而且是為了某個不能讓你知道,而他又必須去做的原因,算是偷吃或耍曖昧的前期徵兆。

原因是,換平時要他犧牲自己去義氣相挺、熱心公益,能隨便敷衍兩下都算給面子了。


巨蟹座
百轉千迴的巨蟹男,內心獨白要是寫起來,一定比《辭海》都厚。還好那些是屬於他自己的多愁善感,他們有興趣說你都沒耐心聽。

只有一點。他們經常會流露出心事重重的憂傷表情,讓人忍不住想問:「是有什麼不開心的嗎?」不用多慮,答案是沒有……巨蟹男只要睜眼看世界就是這副表情,說不定他只是在放空發呆而已。


獅子座
獅子大王是個高危火藥桶,跟他們談過戀愛的女生,一定都有被炮轟得體無完膚的經歷。不論是直接或間接地惹毛他,一旦進入吵架的環節,他們能集中所有惡毒難聽的詞彙來攻擊你,讓你嚇到無語問蒼天:你不愛我了嗎?

不用去care獅子男到底說了什麼,因為當時他們腦中只有一個念頭:絕不能輸,想盡辦法還擊!尊嚴和愛情在他們心裡可是兩碼事呢,不管多愛你大王都一定要贏。


處女座
擅長「攻擊另一半」的戲碼——或許是處女男與獅子男僅有的共通點。

處女男通常在對方令他喪失安全感時,拿出平日精心蒐集的、關於你的致命弱點,系統而密集地打擊你。拜他們強大的洞察力所賜,真可謂處處要害、招招見血,令你痛到心坎。

他到底想幹嗎?事實上,他需要根據你的反應,來測試你是否在乎他;同時根據自己看你痛苦而感同身受的程度,來判斷他有多愛你。跟其他人比起來,還真是一部深奧晦澀的紀錄片啊!


天秤座
如果跟天秤男有過感情方面的接觸,你一定最想知道,他們搖擺不定的背後,真實答案究竟是什麼?不管大事小事,他們永遠「要也不說、不要也不說」,不選就覺得兩邊都好,選了又開始嫌七嫌八煩死人。

你要做的不是揣測,而是直接替他做決定。因為只有當真正置身其中時,天秤男才會從自己的行動中獲得答案。在此之前,他們腦中就是一團無解的亂麻。


天蠍座
天蠍男說話大都一針見血,生起氣來臭臉速度也很快,會動用到潛台詞部分,是當他們懷疑另一半不忠時。

例如你騙他說「週末沒時間,要去同學家自習」(管你實際去幹嗎,反正騙他就對了),他沒有過問太多,而是淡淡地表態「去吧沒關係」(良心忠告妳:要麻別去要麻直接坦白)!

這表示他已經懷疑你了,並且決定以天蠍特色的偵探模式來對付你。不查個水落石出他們是不會罷休的,在整個過程中,他們會持續地用上述「裝沒事」來迷惑你。


射手座
做射手男的女友,通常會感受到春天般的歡樂與溫暖。他們很少會表達對另一半的不滿。但不說並不代表沒有,這也是我認為他們大腦唯一存在溝壑的部分,他們會在忍讓到一定程度後,集中大爆發跟你攤牌分手。

所以,當你發現他微微閃躲兩人約會、微微減少與你電話的時間、微微增加與家人朋友相處的次數,即使表面風平浪靜,還是要趕快自我反省。毋庸置疑,射手男的不滿在萌芽。


摩羯座
這是一群滿腹潛台詞的人,在愛情中卻很少口是心非,因為他們一直在沉默……

如果期待摩羯男耍浪漫,還不如隨機買彩票等著中大獎比較實際,甚至在追求中、戀愛中他們都「絕口不提愛你」。那怎麼知道他的確在跟你談戀愛?

他不會送你玫瑰,但會給你真正能用得上的禮物;他不會說甜言蜜語,但你愛吃的東西他統統記得;他不會陪你逛街,但你生病了他會做牛做馬照顧你——實用啊同學們。


水瓶座
水瓶男的口是心非根本不用演,說他們是演技派都嫌屈就,人家是奔著「終身成就獎」去的。即使貼身相處個五年八年,你都不一定能猜准他一半的心思。

所以,為大家選個簡單易上手的就好了,以「週末晚上要不要一起吃飯」為例。
回答是「應該可以,也沒什麼其他事,到時候再說吧」,意味著他有50%的可能跟你吃飯。如果他說「嗯……看看吧」,就說明他不會跟你吃飯。


雙魚男
雙魚男對女孩是非一般的體貼,彷彿再無趣的事只要跟你在一起,他們都毫無怨言,更不用說主動忤逆你了。他們最喜歡說的話就是:「我隨便啊,都聽你的」,讓人覺得還真是愛到忘我。

遺憾的是,美好的表像下是他們一顆懦弱的心。 「我不知道」、「隨便」、「你來決定」、「不關我的事」、「有問題別找我」、「找我我也不懂怎麼辦」,這就是雙魚男逃避責任的心路歷程。



相關熱門文章:

文:蘑菇卷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37304417/via/Eldes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