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時吉日提點】6月10日如何催旺桃花和金錢運





很多諮詢過的客人,或者說有幸在日常運程中體會到跟隨宇宙能量一起起伏的人,都特別能明白:天時決定一切,為啥A君這個時間點出生特別有錢,B君那個時間點出生健康會有問題,因為一人一命,每個人一出生都刻錄了天時,天時好的話,隨著時間推移,就能將那些好的事情帶引出來,天時不好,就會發兇。

(太陽星座或者上升星座)天蠍、金牛、射手、雙子在過去半年多都經歷了很大的顛簸,這是首先送給你們的禮物!

而這個吉時吉日,對每個人都是有效的,12星座都適用。

海外的粉絲,請自行將這個北京時間換算成當地時間。但是,不能不提醒,效果是會比在東八區的差一點的,因為有經緯度的不同,沒有那麼精確。

=============================================
【催旺桃花、戀愛、婚姻風水佈局】

準備9支紅玫瑰(粉紅也可以,放在花瓶裡)、照片(有對象的用合照,單身的用自己照片)、一條紅緞帶,北京時間6月10日中午13:00-14:00 ,可以選這一個小時內的任一時間點開始。
(藍藍,擇時不是很講究開始的點麼,我應該選哪個具體的分鐘?不好意思,這是給公眾用的,不是私人擇日,只能給大幅度時間,而且北京的人祈福和成都的人祈福其實是不一樣的,因為有經緯度和時間差的問題,但是在這個時間段內就很讚了。如果你有開張入夥結婚生子之類的擇時需求,再去找你信任的玄學家來擇具體的時間就好:)

先默念幾分鐘進行祈福許願(最利於桃花、人緣和金錢),而後將紅緞帶綁住照片,連同玫瑰花,一起放到臥室南邊(有對象的)或者北邊(單身的)。

心儀對象就不要放對方的照片了,真正談上戀愛的才算的。不然容易惹來自己更加痴迷,並無好處。

放三天。禮成!而後撤掉。

=============================================

【催旺升職、求職、考試好offer風水佈局】
    想順利通過面試、獲得好的新工作、考試運上佳、小朋友讀書聰明——催旺文昌位即可幫助提高成功率。北京時間6月10日中午13:00-14:00,可在辦公室、客廳、書房的東南佈局,放四枝水種直身富貴竹,不要彎曲的。放置前可先上香祈福許願。

最少放三天,但更建議放三個月。

===========================================


我不在家怎麼辦?我不想花錢買玫瑰怎麼辦?能不能簡單點?我不知道東南西北怎麼辦?

我看到很多這樣的評論,不好意思,這個不是討價還價,我把正宗弧角天星擇日的最好知識+合適的風水調整方法贈送給你,這在台灣,一個可以拿來入夥開張結婚以及舉辦儀式的吉時吉日都是收取2、3W新台幣的,可以帶來非常好的後續福氣。正好之前有老客人花費大筆金錢來擇時,但她又沒法用上這個時間,於是我送贈出來給大家,權當結善緣。但是,我不能強求每個人都如此做,正如宇宙不是送禮給每一個人的,不是所有的許願和祈福都一定要實現,我們只不過盡力去做正確的努力,而後讓一些奇妙的天時地利之事來幫我們錦上添花,有貴格的人自然能體會得到。你如果覺得不喜歡,或者做不到,那就是這次沒有緣分,等待以後的機緣好了:)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