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8月7日5點53分後,12星座可以進行新月許願了!


http://4.bp.blogspot.com/-TjGfhOb90xQ/UgGiREX5urI/AAAAAAAAOa8/pBYrt8Gyde0/s190-c/%2508dream.jpg" rel="image_src"> 文:藍藍占星微信 lanlanzhanxing

 

藍藍占星:不容錯失的獅子座新月許願


8月7日是發生在獅子座的新月日,台灣時間早上5點52分後,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最好在8小時內許願,最多許十個,盡力冥想,寫下來。許願注意事項可參考 Alex 大叔 或 王小亞的文章。海外的粉絲,可以自行將時間轉換成當地時間。

 》Alex是大叔:2013年8月7日新月許願說明
 》王小亞:2013年8月7日 新月許願說明
    》Eskey占星密鑰:8月7日 新月許願 & 運勢提示

此次許願最容易達成:身心調養、幕後運作、解決小人問題、治療疾病、免除災劫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的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佳明顯

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

     給我多一點吃喝玩樂機會
     讓我得到好人緣,人見人愛
     我打算進軍時尚、娛樂、影視、教育行業,要有大拓展
     我是做投資的,給我大大進帳
     備孕成功







金牛座

    可以搬遷、買賣、租賃到好房子
    將家裡佈置得更好,享受好安穩的居家生活
    爸爸健康,緩解和家人之間的矛盾
    有口福,吃得更美,要瘦……







 雙子座

     學到更多更好的知識
     考試運好
     競標成功
     拍牌照順利
     出行愉快
     和同齡人的關係更好







巨蟹座

     錢錢錢……多掙錢!
     多接項目
     加薪
     增加安全感







獅子座

     長得更好看!
     要瘦身了,要成功
     身體要健康起來,健身計劃走起來
     不能再弱了,好好地為自己的真正發展盤算
     有頑強意志,有成功機緣







處女座

     睡眠要好起來
     不要老是被小人陷害了
     解決那些心魔問題
     某些幕後運作了許久的事情,給我新的發展機緣吧!







天秤座

     認真地拓展視野和事業
     搞活動順利,接到新活動
     和同事相處融洽
     得到朋友幫助
     有大筆金錢注入我的事業項目
     團隊調整順利,找到更好的合作者







天蠍座

     媽媽和我關係更好,媽媽身體更健康
     事業上,要有新的一輪開始(找到好工作,得到領導青睞)
     一定要好好祈願事業運,這個超讚的!







射手座

      專業考試報名、參考都順利
      出行、出國、簽證,全部綠燈……
      宣傳、出版、傳播、涉足IT和高科技行業,萬事順遂。
      貴人運給我走起來!

 (貴人運很好的,白天許願完畢後,可以給貴人打個感謝電話,或者寫一封E-mail)









羯座

     搞定保險、借貸、版稅、紅利等事情
     他人的錢,到我的口袋裡來吧……給我投資,給我禮物
     好好解決小人、職場鬥爭問題
     在懶散裡體會到操控感









水瓶座

     新的桃花,來吧……
     感情運,給我好起來!
     有新的合作談成
     請讓我明白自己的需求,讓我更好的完善自我,遇見那個真心願意善待我的人……









雙魚座

     求職成功
     工作運更好,日常事務更順心。
     請到好員工、好保姆
     瘦身成功!小病消退……
     搞定紛爭。




相關熱門文章:
文:藍藍占星微信 lanlanzhanxing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71185849
星座圖來源:http://all-free-download.com/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