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9月5日19點38分後,12星座可以進行新月許願了!


 

藍藍占星:處女座新月許願


9月5日,出現星象頗為和諧的新月日,北京時間19點38分後適合12星座所有人許願,最多許十個,盡力冥想,寫下來。點名處女、雙子、射手、雙魚、摩羯不要錯過許願:)

#此次許願最利於家庭家人運/對外拓展/幕後運作/出國#


延伸閱讀:
 》Alex是大叔:2013年9月5日新月許願說明
 》王小亞:2013年9月5日 新月許願說明


注意事項:
  1. 新月日,月亮和太陽在一起,一般見不到月亮的,不用問我要不要對著月亮許願:)

  2. 下雨當然沒關係,哪怕下冰雹,月亮還是堅持新月日和太陽湊在一起。

  3. 許願的時候,盡量要願望細緻,根據實際情況,許願哪些貴人來幫助你,冥想他們會如何來幫助你,步驟如何等等。千萬不要許世界和平之類的願望,因為那不是你的能量所能達到的,自然也不能驗證。

  4. 願望小一點,明確一點,每個月不斷回頭檢點,半年或者一年後,能看到明確的進展和實現:)

  5. 許願的時候,可以將願望寫下來,因為心念可以透過文字和默念來加強。而後將許願紙或者許願本子收藏起來,以後再回頭驗證。

  6. 虔誠許願、盡心努力,願望達成後可以不用還願,因為這是努力後擇天時地利再去做的正確事情。如果你有善心,可以在平時多做一些能幫到其他人的善事,就最讚了!


當然,為了增加許願的成功率,12星座可圍繞以下範疇進行許願,效果更佳明顯

參考上升星座為主,太陽星座為輔,也就是主要許願上升星座代表的涵義,最容易成功,再輔助許一下太陽星座的:)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

工作運更好,求職成功
日常事務更順心,別那麼多繁瑣事情來折騰。
請到好員工、好保姆、好司機
瘦身成功!
搞定紛爭,減少是非。







金牛座

讓我得到好人緣,人見人愛
讓我找到能讓自己持續歡愉的方法和技藝,可以好好學習,好好享受
我的創意更贊,美術、設計、音樂等才華更好
多一點吃喝玩樂機會,享受更多好電影好音樂
我打算進軍時尚、娛樂、影視、教育行業,要有大拓展
我是做投資的,給我大大進帳
懷孕成功







 雙子座

家庭運上揚,可以搬遷、買賣、租賃到好房子
將家里布置得更好,享受好安穩的居家生活
家人身體健康,和家人之間的關係更好。
吃得更好
更有安全感。
要瘦……







巨蟹座

和同齡人的關係更好
學到更多更好的知識
寫作、繪畫、音樂能力更強
考試運好
競標成功
買到合適的數碼產品
數碼、IT、傳播行業拓展順利
出遊旅行愉快







獅子座

錢錢錢……更多的錢到碗裡來
多接項目,多和別人有新的合作項目
加薪
可以安心地享受一些閒暇時光,而不至於安全感太匱乏







處女座

長得更好看
瘦身要成功
健身計劃要堅持,身心更和美
不能再弱了,無論是打算換工作還是換個合作夥伴,都要為自己的發展認真考量和努力
新的開始,新的動力,新的機緣
貴人請出現,給予我指引……







天秤座

小人、是非問題請遠離,請讓我看起來更無害一點
解決那些複雜的感情心魔問題
睡眠要好起來,美容覺要跟上
我在練習瑜伽、普拉提、冥想等涉及身心靈的事物,請給我更多啟發
某些幕後運作了許久的事情,來點新的發展機緣吧!







天蠍座

和同事相處融洽
之前的事情,告一段落,要認真地拓展視野和事業
搞活動順利,接到新活動
得到朋友幫助
團隊調整順利,找到更好的合作者







射手座

事業上,要有新的一輪開始(找到好工作,得到領導青睞)
媽媽和我關係更好,媽媽身體更健康
事業運將有一波很讚的啟動,射手君記得祈願,以及此後三週多努力!









羯座

出行、出國、簽證,都順利……
宣傳、出版、傳播、專業考試,拋頭露面的事情,都給我榮譽和綠燈!
IT和高科技行業的拓展,給我一些額外的機緣,讓我懂得如何去操作和得到青睞。
貴人運速速飆升! (貴人運很好的,許願完畢後,可以給貴人打個感謝電話,或者寫一封E-mail)








水瓶座

搞定保險、借貸、版稅、紅利等事情
爛桃花快遠離吧……
不能再不振下去了,水瓶君需要紅起來!
好好解決小人、職場鬥爭問題









雙魚座

新的桃花,新的感情運,來吧……
原來的感情,有些小矛盾都給我們去掉吧。
有新的合作談成,讓合作者明白我的優勢,給予我機會。
領導器重,給予介紹新的機緣。
請讓我明白自己的需求,讓我更好的完善自我,遇見那個真心願意善待我的人……





相關熱門文章:
文:藍藍占星 http://weibo.com/chenlanlan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71185849
星座圖來源:http://all-free-downloa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