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下了一個現今Blog文章標題最流行的口氣的標題 :p


EsKey星座先生:不想單身?撲倒12星座上床秘籍


 
《熊熊註:Eskey以12星座「被採訪」的口吻來寫這篇,希望大家看得懂喔 :) 》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女

說到異性……我喜歡的男生一定要大膽直白,做人做事都爽快明朗,我最討厭那種拖泥帶水婆婆媽媽的男生,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為什麼不敢直接說出來?除了性格直爽之外,最好還能熱愛運動,因為我經常去健身房運動,這樣會比較有共同語言,當然,如果他還有一張帥氣的臉,那會讓我想直接撲倒他的!







金牛女

我並不是很看重男生的長相,最重要的是他需要給我安全感,我心中理想的異性是穩重的,有內涵的,話雖不多但是句句精闢,而除了這些比較現實的條件之外,他還應該是才華橫溢的,如果一個與我年紀相仿的男生卻擁有出色的文筆,卓越的見識,或是某些藝術方面的天賦,我會很願意與他建立一段愛情關係。








雙子女

能勾起我興趣的異性?首要因素一定是要有新鮮感啦!男女交往是這世界上最刺激的一種關係,如果對方是個無聊而沉悶的人,我為什麼還要在他身上浪費時間?我希望他是一個多變的人,比如在陽光下穿著運動衫,笑容純真又燦爛,到了晚上換上休閒西服去泡吧,瞬間化身霸道總裁……嗯,接下來的事我就不說了,你們懂的。







巨蟹女

我最喜歡有責任感的男生,而不是有著很多段感情史的花花公子,對我而言不存在「隨便玩玩」「曖昧一下」的感情,我對待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很投入,而我的最終目的就是要找到那個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嫁給他,與他組成家庭。所以他可以不帥,經濟不寬裕,但是一定不能花心,在我眼中,有擔當的男生最性感。







獅子女

你問我對哪種異性最有好感?我可以毫不遲疑地告訴你,學霸和工作狂,我覺得我本身已經很優秀了,所以我絶不會給那些LOSER親近我的機會,我的男友一定是比我更強大,更優秀,讓我甘拜下風願意被他掌控的,我不介意年齡的差距,年紀大一些反而更成熟,不要笑我迷戀「老男人」,老男人的魅力是任何奶油小生無法比擬的。








處女女

理想異性……一定要乾淨,這是硬性條件,你無法想像大多數男生有多麼邋遢多麼不講究,這是我無法容忍的,其實想討我歡心特別容易,當我看著一個男生蓬鬆的短髮,雪白的襯衫,聞著他身上散發出的青草氣息,我幾乎一瞬間就能春心萌動。當他修長的手指撫摸過我的頭髮,俯下身來親吻我的嘴唇,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天秤女

無論是哪種異性關係——工作之餘打發無聊時間的小曖昧,還是認真投入精力的戀愛,再到談婚論嫁的對象,我這裡有一個先決條件:長的必須帥!對你沒聽錯,我就是資深顏控,如果他是帥哥,最好是陰鬱頽廢型的,我偏愛這種款,那麼他只要站在那裡,輕輕叫我的名字,我的心臟都會砰砰直跳,他可以一無所有,只要有無敵的顏!







天蠍女

soulmate,靈魂伴侶,這是我一直執著的點,能夠被稱為靈魂伴侶的男人在現實生活中很難出現,但我始終相信他是存在的。靈魂伴侶與外貌,家世,學歷關係不大,這是一種很難表述出來的感覺,我只能說,當我真正遇到他,我會很清楚地意識到,對,就是他,我生命中的唯一,我要與他抵死糾纏,愛到刻骨銘心。







射手女

有夢想的男人最可愛,我對那些庸庸碌碌,無所事事的男人毫無興趣,哪怕他長得比吳彥祖還帥。我喜歡玩,喜歡旅行,喜歡冒險,那麼他首先應該與我志同道合,比如我的夢想是去西藏爬雪山,去非洲大草原度假,如果這時候有個男人對我說:「請讓我陪你一起實現夢想。」我一定會立馬愛上他。







摩羯女

我喜歡「潛力股」這個詞,人生應該是一段不斷攀越高峰的旅程,而奮鬥的男生身上,充滿了迷人的荷爾蒙。我並不是拜金女,我從不指望自己的戀人是富二代或是什麼,我喜歡的只是那種腳踏實地,並肩戰鬥的感覺,當我認真工作的時候,想到不遠處有另一個男人與我一樣,正在為了成功而付出一切,我就忍不住臉紅心跳了。







水瓶女

無腦肌肉男從來不是我的菜,在我心中,性感的同義詞是智慧,一個男人必須智力超群,才能讓我產生興趣,其他方面都只是輔助加分項。聰明的異性能夠輕鬆跟上我的思路,與我談古論今,他不會被我那些新奇或是另類的想法嚇到,而是支持我,給我理解,這個世界上知音最難得,一個能被我稱為知音的男人,才是完美情人。







雙魚女

我始終相信白馬王子是存在的,我理想中的愛人,應該心地善良,溫柔體貼,我不要求他長得有多帥,也不要求他多麼富有,我只是貪戀那種被寵愛的感覺,彷彿我是一個小小的公主,他則是永遠守護著我的騎士,他細心地對待我,我也回報給他我最純潔的心,這樣互相寵溺的戀愛關係,才是最甜蜜的。





相關熱門文章:
文:EsKey星座先生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5746665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