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新月發生於12日凌晨1點47分,最佳許願時間為新月後8小時,至12日早上9:47 :)

王小亞:2015年11月12日天蠍座新月許願說明

 


註:各地查詢月亮狀態的網址:http://cycletourist.com/moon/(台灣時間選GMT+8)

 # 以下提及時間皆為台灣時間 #


新月發生時間:本次新月發生於11月12日01:47AM,天蠍座19度

新月發生後48小時內都可許願。最好的時間是精確合相發生後的8小時之內,但得避免「月亮空亡時間」。

本次月亮空亡時間段(避免許願的時段):
11月12日22:54 至 當天23:14

因此,你的最佳許願時間:
◆11月12日01:47AM 至 當天09:47


有效許願時間為:
2015年11月12日01:47 至 當天22:53;
以及2015年11月12日23:15 至 11月24日01:46


許願數量及方式:

最多允許十個願望,寫在紙上,然後收藏起來。習慣寫在電腦或手機記事本的人,也是適用的。


切合主題的天蠍座新月許願內容(當然也得切合實際些):

天蠍新月的許願內容:除了那些你每個月重複許的願望,這個月可以許一些與天蠍座相關的內容。
如:權勢、靈魂伴侶、秘密、力量、自製克己、危機管理、決心、保險/遺產/偏財/借貸等所有與別人相關的資金,背叛、報復、神秘、死亡、性


◆天蠍座掌管身體部位與疾病(可以用來許健康願):
生殖器官、膀胱、直腸、攝護腺、腎臟、外性器、子宮、鼻部、再生及免疫系統等。
痔病、膀胱、前列腺、攝護腺方面疾病等。

註:新月還有個特點就是自那天起,月亮會慢慢一點點變圓,也就是由小至大的過程~~所以其實天蠍座新月很適合許個豐胸願啦~~嘿嘿

比如「請讓我從A CUP變成C CUP」,「讓我越來越性感」,「讓我充滿魅力電倒一片」,「請賜於我童顏巨乳徐娘半老」,「請讓我快點遇到靈魂伴侶」。。。這些願就很符合天蠍主題哦。


◆天蠍座象徵的性格特徵:
(可以許性格改變願,例如希望自己或他人改正以下缺點,培養以下優點等)

正面特徵:充滿動機的、有洞察力的、執行的、足智多謀的、有決心的、熱情的、科學氣質的、善於探密的、意識清晰的。

負面特徵:有報復心的、神經質的、偷偷摸摸的、自大的、暴烈的、挖苦別人、疑心病的、善妒的、不寬容的。

◆天蠍座掌管的生活領域:
天蠍座掌管著第8宮。是「再生能力」的象徵,或從他人所獲得的東西(無論有形或無形的),顯示了一個人的遺產、保險、信託、賦稅和嫁妝等。由於天蠍座的守護星是冥王星,因此第八宮也代表一個人對死亡、神秘事物的態度。


簡單的許願範例:
  • 我希望能夠輕易吸引、找到適合我的靈魂伴侶,並開始一段健康愉快的愛情(或商業)關係。
  • 我希望能輕易保有那些能使我變得更有力量的秘密
  • 我希望在某個領域中,能有意識地發揮自我控制和紀律約束。
  • 我希望能讓自己的內心強大且有目標
  • 當遭受批評時,我希望自己輕易就能以冷靜、富有建設性的行動來回應
  • 我希望在某個領域中,能以積極的方式解決問題。


天蠍座新月針對各個星座的念力特殊加持許願範圍: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 白羊:與他人相關的資源/財富(比如借貸、伴侶/合夥人的錢、交易錢、偏財、中獎)、健康、疾病、性事、秘密
  • 金牛:所有一對一的關係,含伴侶、合夥人、交易/契約的對象、公開的敵人
  • 雙子:健康、養生、生活習慣、工作和生活中的具體事務、工作環境、下屬、同事、寵物
  • 巨蟹:戀愛、娛樂、子女、創意、創作
  • 獅子:家庭、房地產、家居環境、家人
  • 處女:學習、考試、各種形式的傳播和表達、交流、想法、社區/鄰里/同學/手足關係、(短距離)外出、交通工具、文件/契約
  • 天秤:財富、資產(實惠啊!!)
  • 天蠍:有關自身的一切(比如更自信更聰明)
  • 射手:潛意識、思想、秘密、潛伏著的敵人
  • 摩羯:社交、團體、人際關係
  • 水瓶:事業、人生目標、地位、名望、公眾形象
  • 雙魚:學習、考試、外出、異地/異國相關、哲學/宗教/靈修、人生觀、法律事務、傳媒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王小亞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59452089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