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心靈雞湯整理好了喔,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2月3日 - 12月9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魅力是贏得肯定答案的一種方式,而不需明白問出口。」法國作家阿爾伯特·加繆寫道。我很少見你能比現在更好地展現和利用「魅力」的定義,白羊。這是個好消息,對吧?嗯,多半如此。但是有兩條告誡。首先,儘可能負責任地使用你的魔咒。以真誠澆灌你的迷人魅力。其次,明確自己想要什麼——即使你沒有直言不諱地告訴每個人。抵制住四處隨意拋灑魅力的誘惑。






金牛座——譯者:幻覺

我認為接下來幾天你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復活至少一種夢想並讓其實現,以下是些可能性:1、你足夠勇敢可以改變思維並表現出一些傲氣,可以從放棄的邊緣找回一個夢想;2、激發比平時更多的放肆,你可以找回或恢復一個被放棄的承諾;3、通過一種特赦,你可能恢復曾被破壞或拋棄的一個理想。







雙子座——譯者:Mr. D

對於其他11個星座來說,雙子座行為舉止有時充滿著矛盾與謎團。許多不是雙子的人會覺得如果生活在這樣一團混亂之中簡直生不如死。但在你們狀態最好的時候,你們反而會從層層謎團當中興旺發達。實際上,你願意身處其中往往也為你帶來了你獨特的魔力。你對不可知的高度耐受力令你的突破成為可能。多少次我曾見證一個躊躇不決的雙子突然間迸發出新鮮的洞見。這正是我所希望即將發生的微妙奇蹟。






巨蟹座——譯者:幻覺

1715年9月,一群詹姆斯黨叛徒組成一個游擊隊,襲擊了蘇格蘭的愛丁堡,他們的計劃是通過裝扮為城堡哨兵的雙重間諜幫忙,用繩梯爬上城牆,但計劃在開始前就失敗了,繩梯太短爬不上去,叛徒在混亂中撤退。請確保你不會在未來幾週像他們一樣,如果你想參與一次艱苦行動、創新實驗、勇敢大業,計劃一定要周全,別在道具、裝備、資源上摳門。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若讓孩子在糊狀食物和鬆脆的食物間做選擇,大多數孩子都會選擇後者,因為它能讓嘴巴更興奮,牙齒和舌頭也喜歡這種更為活躍的結構。當然這與營養水平毫無關係,燕麥粥自然比薯片更健康。這一功課也適用於未來幾週你對內心自我的滋養。打個比方,我建議你用既營養又鬆脆的「食物」為最珍貴的自我提供補養。換句話說,要確保你吸納的東西既健康又有趣,反之亦然。








處女座——譯者:幻覺

在雅典,你的吉祥物是著名的白橡樹喬治亞,它被稱為「有主權的樹」,根據傳說,它不屬於任何個人或組織,只屬於自己,它根植的土地和周邊的地塊也獨屬它擁有,將這種形象當做你的靈感,我邀請你在接下來七個月強化和慶祝你的主權,哪些行動讓你可以更徹底的擁有主權呢?你怎樣才能提高你的自主,變為自己空前的主人呢?現在就是加速這種大業的黃金時機。






天秤座——譯者:L在雲間

洛杉磯的警察進行了一個實驗,在一段十英里長的高速路上。駕駛三輛無標記汽車的司機在同一根道上儘可能快的行駛。而第四輛車的司機不但極速行駛,而且改變車道和移動駕駛位置。你猜猜結果怎樣呢?那個不斷變化車道穿來梭去的司機僅僅比其他三位早了一點點到。把這個經驗也用在你下週的行動上吧。放任於狂熱/飄忽不定/危險的努力毫無益處。平穩,順滑和簡單直接!






天蠍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採用快捷方式,避免讓人厭倦的東西,精明做事而不僅僅只是刻苦,就有機會得到好運的反常現象和有幫助的僥倖成功,另外如果你到處徘徊,在遙遠幻想中迷失自己,表現得就像自己擁有世上一切時間,也會得到煩人的古怪現象和徒勞的僥倖。天蠍座,要簡潔明快,不要懶惰猶豫,與積極活躍的人交往,那些讓你開心大笑,讓你鬆開魔爪的,現在很適合用輕鬆愉悅的方式完成很多實用細節。






射手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猶如所有的探索先鋒一樣,如果我們有足夠的勇氣,就會被吸引著去發現,即使在此之前對它一無所知。佛教老師Pema Chödrön 曾說過,現在我把這句話送給你。根據我的占卜,新的邊界正在召喚射手。史無前例的問題浮現了-離開熟悉圈子的慾望逐漸強烈。我不知道你是否已折服到這正在滋長的魔力中。也不知道你是否有能力聚集所需要的資源。所以,你的想法是什麼?有能力邁出這大膽的一步嗎?也許這樣問更好一些:你誓要用自己的熱情和智慧,召喚探索精神了嗎,大射手?






摩羯座——譯者:hans

「曾經,我見證強烈的風暴,當場將2棵百年的樹木連根拔起。」Mary Ruefle在她的書「Madness, Rack, and Honey」當中寫到。「第二天,走進一片殘骸,我發現易碎的鳥巢,完好無損,毫髮無傷地落在地上。」我想,這個悖論你最好謹記,摩羯。接下來的這週,你最纖細和脆弱的部分將會比你粗大和確定的部分更有耐久力。信任你的優雅和溫柔更甚過你的兇殘和堅強。他們會令你變得你需要的那麼機靈。






水瓶座——譯者:幻覺

阿茲特克國王蒙特祖馬二世日常用一種特別飲品解渴,很少喝別的,這種飲品由可可豆混合辣椒、水、香草、胭脂紅製成,辣的巧克力?你可以這麼稱呼它。這種起泡的飲品總是用金盃盛好侍奉給他,每個杯子都是一次性的,喝完就扔皇宮陽台下面的湖裡,他認為這是一種春藥,喜歡去後宮前痛飲幾壺。水瓶座,我給你舉出這個故事,因為接下來幾週就是那種例外的時間段,你有特權做類似蒙特祖瑪的事,你個人生活裡有什麼類似這種原始巧克力、金盃、後宮的?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不幸的是,我太過幸運」 我的朋友Rico最近這樣對我說。他是指他倒霉的好運氣持續威脅著破壞他的野心。如果生活總是給予他幸運,他怎麼能夠努力變得聰明強壯?他總是希望能經受更多,讓焦慮推動自己前進。我希望在接下來的幾週,你不會陷入這種扭曲的邏輯中,魚兒們。你可能會處在一段幸運的時候,得到一筆突來的,額外不錯的,幫助或者是好運。那請記得經常肯定這一句話:「幸運的是,我特別幸運。」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1475968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