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心靈雞湯整理好了喔,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1月7日 - 1月13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長葉暗羅

John Steinbeck 獲得1962年的諾貝爾文學獎。他的小說《人鼠之間》為他贏得這項殊榮,但這需要額外的毅力。他的手稿快要完成時,他和他的妻子出門約會。當他們不在家,他的小狗托比將他珍貴的手稿撕成了片片碎屑。儘管他幾乎崩潰,卻沒有懲罰他的狗,而是一頭撲入了重寫的工作。後期他認為,有可能托比充任了一位有益的文學評論家。新版本的《人鼠之間》是斯坦貝克出類拔萃的作品。我認為,近幾個月你已經收到了類似的幫助,白羊們 – 儘管你並未意識到這是幫助,直到今年的晚些時候。






金牛座——譯者:糖蛋

還記得2004年前九個月的生活什麼樣嗎?我懷疑你感覺某個夢想並未實現。很有可能你太年輕缺乏能力。也許努力的某項工作結果僅是不錯但未達到超級棒的水平。也許想急切的為自己創造新的生活,但不夠聰明以至於無法完成全新的突破。12年之後,又回到了類似的起點。與那時候相比,你有更大的能力來做之前未完成的夢想:創造傑作,並完成它,人生上升到新的階段。







雙子座——譯者:Mr. D

想要成為一名富有技巧的歌手,你必須學習如何掌握呼吸。你得能在更長的時間內吸入比平時更多的氧氣,同時不至於干擾到從你嘴裡發出的聲音。當你開始時這種感覺會很奇怪,對本能的神經衝動施加如此多的控制,先前你還覺得能無意識地做到這一點。之後你不得不超越自我意識的約束,以達到能夠輕巧而又端莊地呼吸的水平。儘管你可能沒有打算在2016年成為一名歌手,但我覺得你會經歷類似的挑戰:一、將有意識的行為化作無意識的習慣;二、優化並助長這種行為;三、將有意識的改進方式再度化作無意識的習慣。






巨蟹座——譯者:幻覺

不是古人發明的火,他們從自然界瞭解到火,然後想辦法在必要時製造火,繩子最初也是這樣,我們的祖先將強韌纖維構成的長藤作為原始繩索,最終想辦法將籐條編織打結在一起形成更強大的力量,這種技術被用於狩獵、攀爬、拖拉、固定、運輸等,其本質是文明的進步,我預測2016年會帶給你類似早期繩索可以比喻的機會,你的任務就是去開發和升級自然的供給。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英國作家Anthony Trollope(1815-1882)在郵局一直工作到五十幾歲。多年來他堅持每天早上5:30起床,在上班之前要完成2500字的寫作任務。他的目標是每年完成兩到三本小說,也幾乎實現了這種速度。他在自傳中寫道:「若能日復一日地堅持細小的日常工作,就能超越間歇性化身赫拉克勒斯所創造的偉業。」我建議你在2016年也借鑒他的策略。定期、規律而勤勉地踐行逐步累積成就的藝術。







處女座——譯者:幻覺

雨傘讓我們避雨,讓我們免遭濕淋淋的不適和醜髮型的尷尬,也保護我們不被陽光的強烈和熱度傷害,我非常喜歡這些實用的功能,但雨傘出現在你夜晚的夢裡時,可能是不太好的意思,可能象徵讓自己逃避自然力量的傾向,或逃避觸及原始感受的傾向,我希望你在2016年不會做太多這樣的事,我認為你需要更多直面生活的真實狀態,象徵性的說就是2016年是不帶傘的一年。







天秤座——譯者:嬰息

世界上每年平均有26種語言滅絶。不過日益明顯的是,威爾士語不會成為其中一種。它在過去幾十年內再次復興。在威爾士,這種語言在學校講授、出現在路牌上、在一些手機和電腦裡使用。秤子,你的生活中是否有相似的情形?一個能被復興並應該保留的傳統?一種曾被忽略但理應恢復的天賦權利?2016,讓其發生吧!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14世紀的作家Geoffrey Chaucer 在他的《坎特伯雷故事集》中創作過許多故事,它對英國文學影響深遠,儘管他並未完成這著作。神學家托馬斯·阿奎那寫過的最具影響力的書,在完成之前他停下寫作。藝術大師米開朗琪羅從未找出時間對眾多雕塑繪畫進行最後潤色。為什麼我要讓你注意這種主題?因為2016年是非常棒的一年來圓滿完成你所著手的長期項目,並和諧處理那些你不能中途放棄的事務。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一瓶1947年的法國白馬莊園的紅葡萄酒可以賣到30萬零4千美元。3瓶1869年的拉菲紅酒每瓶價值23萬3千美元。陳年美酒背後的迷思引發了類似的瘋狂行為。而一條接地氣兒的真理告訴我們:大多數酒會隨著時間發生變質,應當在裝瓶後的幾年內賣出。我一邊思索著這些問題,一邊冥想著射手們長遠的未來。我想,現在你付出心血的事情會在未來18-20個月內走向成熟。這段時間會集合你所有的精力和創造力,把這件事做到最好。到了2017年9月,你就會收穫成熟的果實。






摩羯座——譯者:hans

在詩作「樹」中,加利福尼亞的詩人Jane Hirshfield談到在一幢房子旁邊的一棵小紅杉樹。小心!它長得很快——一年能長到3英呎。Hirshfield寫道:「第一叢枝梢已拂著窗戶,輕輕地,靜靜地,不停地敲擊著你的生活」我猜想這將會是你在2016年的恰當的隱喻。你在過去的幾個月裡見證的擴展和激增很可能會加劇。那最好不過了,但是可能也需要調整。你將會如何回應「不停地敲擊著你的生活」?






水瓶座——譯者:幻覺

幾世紀前的生菜是種苦澀、多刺的野草而非食物,但古埃及人猜到它的潛力,運用選擇性繁殖將其逐漸培養成為美味的食物,我看見2016年的你可以收穫類似的成功,好好審視你的生活,明確出像野草一樣但可以通過你的轉變魔法變為寶貴資本的東西,這個過程可能要用的時間超過一年,但你可以開動一種無法阻擋的勢頭最終定會實現成功。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想想一下,一個可親可愛的長者用傳奇式的敘事在書寫你的人生故事。你的冒險並不像覺醒的意識所描繪的那樣開展,而是通過擁有典型共鳴的夢幻場景。有這樣一個模板,我會預測2016年關鍵的發展如下:你會「禁忌之門」會有越來越強的好奇心,而這扇門你總認為是緊閉的。而你的好奇心會如此強烈,以至於會開始找開門的鑰匙了。如果找不到鑰匙,你可能會想破門而入。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7583845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