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6年4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瀏覽蘇珊米勒 其他星座2016年4月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2016年4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爬爬

回顧 2016年3月份蘇珊米勒天秤座運勢內容


 
天秤座4月正文

本月伊始,太陽會落入你的關乎婚姻的第七宮,這一宮還掌管著親密、承諾性質的夥伴關係。這一現像一年一次,而今年,一群行星會跟隨著偉大的太陽。當太陽距離你的生日還有六個月的時候,行星都落在你星盤的西側,所以你很難感受到太陽的溫暖——因為太遠了。很多人覺得他們對事情無法掌控,而且他們需要更加努力的跟團隊達成一致。確實,當某些行星,包括強有力的太陽,落入第七宮時,你可能不得不妥協,而通常情況下不會要你如此。然而,作為一個秤子,你與他人不同。你最大的一筆財富在於你知道如何團結他人一起,然後在你創造的團結中找出互利互惠的方法,不管這一問題是有關個人的還是工作的。你是談判大師,總是在尋找通往未來的公平之路——而你一次又一次的在你的這一追求中取得成功。

4月7日的新月落在白羊座18度,會強調關係問題並著手於這一趨勢。你可能會僱某個人作為業務的一對一合作夥伴或者是某個能帶來更多獲益的代理人。新月位於白羊座表明你會開展某些新的事情——開拓某些新的領域,比如高科技、醫藥、房地產開發或者其他領域。不管是什麼領域,與你相比,他人在這一領域似乎沒有背景,這就是為何你有信心大力推進,並把握此次機會。看起來你會是正確的。也可能你會在此次新月的時候訂婚或者結婚,如果這一情況發生了,會是在意料之外的情況下。如果你已經訂婚或者結婚了,那就會是某個白手起家的夥伴,這個人擁有自己的業務,而且對方是個做事非常主動的人。

新月會和天王星合相,而且兩者度數非常接近,所以你會意外碰上夥伴關係的發展,而這一切完全在你預料之外。而且似乎會有精神衝動的存在,不過如果真是如此的話,花點時間讓自己考慮清楚,因為這一關係會有種能夠長期存在的能力。

位於射手座的火星對此次新月非常友好,不過度數間隔了十度,稍微有點遠。這意味著火星會很有幫助,不過如果火星在這個三分相的位置裡離其他兩個星體能再近一點就更好了,那樣的話火星就會超級有幫助了。(三分相緣於三角形一詞,這是一個代表著和諧的令人愉快的相位)。我感覺火星跟新月已經足夠接近到能成為你的幫手了,這非常重要,因為火星守護著白羊座,也就是新月落的位置。這告訴我們這一新月的最終結果可能,也應該是,積極的。

本月你可能要好好檢查需要簽署的文書,由於金星、天王星、太陽和新月都聚首在夥伴關係宮,而且準備讓他們的存在為人所知。如果這樣,如果你的律師同意的話,我覺得你趕緊點簽了比較好。在4月5日簽,因為這一天太陽和土星相位良好,為你的契約增加了穩定和決心。新月也會得到土星堅定的支持祝福,所以你在4月7日之後開始的任何投機冒險都能得到土星的青睞,給你穩定的聯盟。

不過,冥王星跟新月發生的不良相位有點讓我擔心。冥王星位於你關乎家宅和財帛的宮位,與你家有關的人和專業人士也在管轄範圍內,比如你的房東、室友、房產經紀人、裝修人員、承包商、建築師或者鄰居。也可能是某個家人,最有可能是你的母親或者父親,或者可能是某個被你看做父母的人。

無論如何,似乎某個與你家有關的人試圖把你逼到角落,你可能會因此人的不公行為而感到煩心。或者你可能試圖出售房子或公寓,覺得買家難以相處或愛擺佈他人。(或者反之亦然,你可能身為買家,覺得自己被銀行或者賣方利用了。)你能得到此次新月的支持,所以這不會是一邊倒的局面。你的兄弟姐妹可能會在此次新月中很有幫助,所以等著看你的兄弟姐妹如何恰好介入這一局面中吧。

如果你的生日落在10月10日以及前後四天,此次新月可能會令你有種壓力與支持並存的感覺。要記得你在外交和促使雙方調和方面有著出色的天賦,即便你身為其中一方,亦是如此。

如果你無法在4月5日簽署文書(之前提到過的適合簽字的好日子),你還有另一個紅心日去簽署,那就是4月14日,也就是水星從木星那裡獲得金色電波的時候。事實上,我覺得4月14日會更好些。如果有任何的交易需要你跟海外或者遠距離人員談判的話,法律問題會進展順利。4月14日這一天還非常適合與媒體有關的任何項目——出版和廣播,包括網絡視頻電視節目和寫作。

4月21日的滿月落在天蝎座2度,這個滿月也很友好,而且會讓某個金融交易達到頂峰,為你帶來終結。擺在桌面上的問題某個問題,似乎是藝術或者創意方面的努力會帶來報酬或資金。我這麼說是因為海王星屆時會在你的關乎工作項目的第六宮,而且海王星守護著藝術。

之前我有提到我希望你趕緊點的把擺在面前的合同簽了。我確實希望你在任何比較迫切的項目、發佈會或者交易中的行動都果斷點。

我這麼說是因為火星快要逆行了,從4月17日到6月29日。火星對於任何費勁兒的或者歷經艱辛才能達成的冒險都是火箭助推器式的存在。當火星逆行時,會滯後疲倦,這時基本不可能進入高度競爭的局面中還期待著能贏。你最好等到七月或者八月再行動,或者四月初就讓事情運轉起來。我覺得七八月更適合開發佈會(個人的或者工作的),因為到那時候,火星逆行就已經完全結束了。

除了火星逆行,火星的兄弟水星也會在4月28日到5月22日逆行。下個月,八顆行星裡會有五顆在五月的某個時間點裡逆行,這包括火星、水星、木星、土星和冥王星。行星們為我們指明前路還需要再等一段時間,不過我們暫時都會回望過去的或者進行中的項目,或者是回顧過去的關係來決定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所有的星座都同樣會感受到這一點,不過對於你來說,合同和已確定的短途旅行會遭遇延遲和障礙,因為火星位於你關乎合同協議和旅行的第三宮。在火星和水星逆行期間你想達成一致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別逆勢而為——讓自己順應天象,慢慢來。當行星逆行時你最能感受到的會是軌道離地球最近的行星——金星、火星和水星。金星明年3月4日到4月15日才會逆行。(金星對你很重要,因為是你的守護星,不過另外兩顆行星現在會離開,去吃頓要花很長時間的午餐。)

如果你需要購買任何電子產品,比如電腦、平板電腦、手機、新耳機、平板電視或者冰箱之類的廚房電器——即便是車——也儘快在四月初搞定,或者推遲到七月。水星守護著機械中能運轉的部分,還有一切電子工業。他的兄弟火星守護著鐵或者金屬製成的機器(也包括車)。火星守護著鋭利工具靈敏儀器,包括外科醫生的手術刀,所以你最好暫時推遲非迫切的外科手術。當然如果你急需手術,務必去做。

就像之前說過的那樣,這不是開始新冒險的好時候。慢慢來——仔細覆核你的一切設想。古老的占星文本說在火星異相時的新開始會面臨失敗。這話說的很重。我覺得人總是需要去驗證下任何別人給的建議,包括剛提到的那個。那接下來說說我的經歷。

當火星逆行的時候,我把我的獨占許可證給予了迪士尼公司,在他們的服務器下運作我的占星版塊,從1999年三月到2001年九月。到1999年3月27日,占星版塊遷移了到了迪士尼公司的大型門戶 GO.com上。那對我來說是很艱難的一段時間——我肩負著很多新的需求,而我希望發展到一個新的水平——不過這是一個絶佳的決定,而我從這段關係中學到了很多。我覺得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所以我不同意那句箴言提到的內容:「火星異相時新的開始會令你蒙受損失。」不過我確實相信在火星逆行時,你不能指望任何幸運的突破——所有的髒活累活都得自己來,而且要準備好做各種驅動和決斷。你的承諾和信仰在冒險中將會接受考驗,這就是火星逆行會發生的事情。對你來說很有必要去彌補火星暫時缺乏能量,相信我,你會感覺的其中的不同的。

現在讓我們一起看看感情方面。提到感情,4月12日是非常甜蜜的一天,在這一天金星位於白羊座,也就是你關乎承諾關係的宮位,包括婚姻、訂婚、業務聯盟,金星會把手伸向火星。如果你單身的話,這對你來說是絢麗的一天,所以出去走走,掀起秤子才能做到的社交風暴吧。金星是你的守護星,所以這一天到處都寫滿了你的名字。你的生日落在9月22日或者附近的幾天(4天)?那你將獲得雙倍的快樂。

感情上的另一個特別的日子是4月22日,也就是金星與天王星合相的時候。這一絶佳相位帶著驚喜落入了你的婚姻宮,而且落點距離鼓舞人心的滿月不遠哦。比起單身人士,這個時間其實對於已婚人士更為有利。如果你單身,要記得金星是你的守護星,所以你是受寵的。在這一點上我有斤斤計較了(已婚和未婚的),不過你要get到我說的點——所有秤子都有值得慶祝的事情。令人開心的是,那是個週五,約會之夜。如果你的生日落在10月10日以及前後四天,4月22日對於尤為特殊哦。

如你所見,這活躍的一個月。在月初的12天左右的時間裡,積極著手並儘可能多的搞定事情是很重要的。火星會拖慢我們所有人,不過還是非常值得回望過去在工作領域和個人生活領域的收穫,並瞭解在未來的時間裡自己如何能把事情做的更好。



天秤座4月總結

4月7日位於你對宮白羊座的新月,任務似乎是為你全面披露你的感情或工作夥伴,那個人究竟是否想要你瞭解那個信息。或者你可能會突然得到機會跟某個專家合作,或者是突然訂婚結婚!這一新消息會隨時降臨,而且你可能會在毫無準備、隨機的、意外的情況下收到消息。因為代表著意外消息的天王星會與太陽的新月合相,所以到來的東西會是在你不設防的狀態下。這個事情可能與你的伴侶搭檔做過的有些事有關,或者是未來決定做的會影響你的事情,或者是有關於對方的健康。很可能健康會是那個令人擔心的主題,你需要自始至終去支持你的伴侶。

要明確一點,「意料之外」並不意味著就一定是壞消息——消息很可能是積極的。不管到來的是什麼,你都需要做出調整,而且很清楚的一點在於,消息是緣於你的伴侶夥伴,而非你自己。行星們都位於你星盤的西邊,你無法全面掌控,所以讓自己採取緩和調和的態度吧。好在金星也會在白羊座,而且會照亮你的夥伴宮,這意味著你能找到溫和的方式跟對方一起商量,而你的伴侶夥伴會聆聽你的想法。如果你的生日在10月10日以及前後五天,你最能感受到這一影響,而且可能會被消息震驚。冥王星處於不良相位,所以在你聽到新的消息後,可能會想改變或者調整你的生活狀態。或者可能是你的家人的注入的觀點會令情況陷入本不必要的複雜。你需要動用你天秤的外交手段,幫你釐清個中細節。

如果你想跟伴侶來一場說走就在的旅行,選在4月12日吧。如果可以的話,旅行開始時間定在週五晚上,也就是4月8日,一直玩到週二晚上,也就是4月12日(這種情況是假設你可以請出假來。)金星火星會處於完美同步的狀態,這令你們能有度過一個恩愛且私密的長週末。你的守護星,浪漫的金星,會收到一份來自於她宇宙愛人火星的問候,它們會一起創造一個能夠製造回憶的環境。另一甜蜜日會在4月22日,你的伴侶可能會給你驚喜——已婚的秤子會比較有優勢。金星會再次參與其中,而這一次是與掌管預料之外事件的天王星發生聯繫。

火星守護著你的夥伴宮,而火星會在4月17日開始逆行,直到6月29日,這會令夥伴關係問題陷入僵局一段時間。如果你在感情伴侶或者業務夥伴方面想要做些什麼,都會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來開始,因為在雖然火星在6月29日恢復順行,但他還需要時間重新回到最初的軌道上,那得到8月22日了。從過去到現在,對於怎樣是應對即將到來的夥伴關係的最佳方式,你可能已經變了好幾次想法了(既然你想做的話)。給自己慢慢來的特權。

水星本月也會逆行,從4月28日到5月22日,這表明你可能沒有掌握所有的事實。如果確實如此的話,你可能會誤解聽到的信息。以清晰為目標,慢慢推進,別陷入評判中,也別給出快速答覆。這一時期不是做最終決定的好時候。

金錢——銷售、投資或者採買方面——4月21日的滿月前後四天,會吸引你全部的注意力。海王星會支持此次滿月,所以對於之前就看中的某件藝術品,你可能會有機會購買或者出價。錢會有進有出,不過總體來說,這一切的發生似乎都會令你高興,這意味著這一平衡的行為於你有益。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