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能量可能陌生又奇怪,遇上的瑣碎小事往往對生活有巨大影響 :)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每週運勢 2016年5月2日至5月8日



 

Daniel Whelland Dowd 丹尼爾多德,美國占星師、占星講師、設計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整體運勢——譯者:幻覺

這週能量可能陌生又奇怪,我喜歡它的地方是,遇上的瑣碎小事往往對生活有巨大影響,往往是瑣碎小事吸引關注,宇宙在這樣的時候給我們發送個人信號,我給你舉個例子。

不知為何,最近《金粉女人》這首歌總在我腦子裡來回播放,裡面有段林賽的吉他,我特別喜歡,經常自己彈彈,但我知道彈的不對,所以在油管上找視頻,想看看他到底怎麼彈的,可能是我點錯連結,或就是宇宙想讓我看點別的,打開一看是另一個樂隊的翻唱(頒獎活動),倒是我能想起的最好翻唱版本。

其中真正打動我的部分是,我看見一個樂手的臉,尤其是他的眼睛,真的讓人激動,誰知道他當時到底在想什麼或有怎樣的感覺,我得到的共鳴就像突然認識到,你已經給別人的生活帶來多麼大的影響,這讓我想知道,當我開始變老,回看人生時能不能笑著知道,我也做到了最好。

我們都做自己的事,但我開始想,總是有些人做的事散發出更大光芒,他們不是為「必須做」而去做,是因為他們想做,他們已經明白自己對做這些事的熱愛,你懂我意思了嗎?不是才華和能力的問題,更是態度和做事時散發出的能量的問題。我們不可能都是搖滾明星,但我們都可以給一生中遇上的人的生活帶來大不同,這就是我看到那視頻時想到的東西,誰知道呢,也許就是宇宙選擇給我發送這個信息,希望我是正確的接收和理解了。

堅持信心,更好的日子和更高級的愛正在源源不斷的來到中。

Daniel Dowd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幻覺

這週星盤可以去除平時施加於你的限制,因為這些逆行的星體,你更容易做出平時不會做的選擇和決定,這影響可好可壞。重要的是仔細思考,搞清楚什麼事讓自己進入危險,這種星盤也表現出個人財富的巨大增強,但應該是很自然很輕鬆得到的,不用你做任何強迫,有點像要求你「控制方向」,任務是讓事情儘可能無壓力、不消耗的發展下去。你的溝通能力很強,不過還是有些人可能誤解你的話,還是寫下來合適。







金牛座——譯者:硬糖

這週星盤充滿個人需求、慾望和張力,因為逆行的火星和土星都在你第八宮激情宮,這種組合就想立刻得到想要的一切,一般不注意後果,現在重點直接指向你的個人財務,發生的事情多少是為創造必要的環境,好幫你提升地位和收入。同時,有些星相說明需要你做些變化,因為你正被拉入新的方向,可能必須放棄一些生活元素,而這種能量發揮的方式應該很有趣,並不按你的預期來!







雙子座——譯者:幻覺

這週星盤充滿個人力量、魅力、風度,只要保持情緒放鬆隨和,就可以成為事業上和社交上都很有利的階段。這極端需要你放下手上在做的事,密切關注得到的所有方向和指令,這時如果接到其他要求,就別想著「就按自己的方式來」。而且這種能量可以教會你如何活在當下,這樣才能充分利用一直在周圍等你利用的魔法和奇蹟。週三之後重點轉向改進財務,適合做出預算並跟進所有收支,學會你的功課!







巨蟹座——譯者:幻覺

這週星盤幫你告別過去的失敗和失望,提醒你每天都是個新開始,這很重要,因為火土相合在第六宮還都逆行,你有種過度痴迷細節的傾向,完全忽略了巨大機會和觸手可及的優勢,這種星相是為了提醒你一個新開始出現了,或現在你生活的新時代已經開始了,雖然今後還是有壓力和延遲,但你從內心中仍然散發出強烈的自由,這很像化繭為蝶的過程,最難的部分是從現在的繭/日常的例行公事中解脫出來。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本週星盤顯示了逆行星體會帶來巨大收益的原因,它幫你備份並抓住曾經錯過的機遇與選擇。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例子就是類似你從父母的房子中搬出來開始獨立生活。你不得不面對許多未曾預料到的新責任。新星盤的能量試圖使你上升到更高的層次,與之相伴的是同樣的學習過程,並處理一些之前從未想到過的問題。前方會有許多曲折,但星盤顯示的道路能帶給你許多從不敢奢望的可能性。這真是太棒了!







處女座——譯者:幻覺

這週星盤會讓別人的注意力直接投放在你身上,別人需要你站出來,走上領導位置、扮演領導角色,其實可以很靠譜的說你正在面對的一切(或最近面對的一切)都是更大計劃的一部分,現在看著可能沒太大意義,但假以時日,它們的意義會非常清晰,這張星盤中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就是:「別等別人告訴你怎麼做」,更重要的是你自己看清楚到底需要做什麼,然後就去做,成為別人的榜樣,就像所有故事一樣,如果事情發生的太輕鬆,沒有掙扎也沒有困難,那它必將被快速遺忘,宇宙正確保別人會記住你的成功。







天秤座——譯者:爬爬

本週秤子的星盤關於「彆著急,慢慢來」,順應事情自行發生發展的趨勢,火星和土星都在逆行,他們在你的第三宮結盟,就好像有個熊孩子一直尖叫「快點快點!」,或者像你發現自己置身超棒的餐廳卻無法決定點什麼,因為每樣你都想要(之類之類的)。這股能量需要很多計劃和實踐,因為這不單單關於你自己(他人也涉及其中)。你會發現節奏加快,而你沒時間全面考慮,需要立即作出關鍵決定。由於這個原因,你必須絶對明確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抉擇問題!








天蠍座——譯者:幻覺

這週星盤表現出,一直限制你進步的約束正在移除,你正得到宇宙讓你前進的通行綠燈,但還有點幽默,因為現在一切都在改變,你過去覺得自己想要的東西也已經改變,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也適用於你,這種星盤可以帶你進入全新方向和生活奇遇中,說明財富增長的可能性(比你想到的還多),還有整體的個人滿足感,關鍵是嚴格控制你的情緒,不要做今後會後悔的傻事,你需要從長期角度審視事情。







射手座——譯者:Pa

這週星盤顯示出找到並保持「最佳狀態」的重要性,要你相信天生直覺和內在聲音的引導,所有逆行的星星讓你看到事情非常不同的一面,因為這股能量能平衡自然/世俗和精神世界,可以說你正在接受治療,治癒一個精神上的傷口,一個你可能都沒有意識到存在的傷口。就像動畫片裡,當重大頓悟出現時就有個電燈泡突然出現一樣(你懂了吧),同時,你對他人也有同樣的治癒功效。做自己,你的行為會引導他人找到並開啟那扇「門」。







摩羯座——譯者:hans

這週星盤有點讓你臉紅,因為你的守護星土星協同火星在十二宮一起逆行,這時候宇宙有辦法揭露(對其他人而言)最明顯的真相,比方說,你天生直覺如此強大,可能認為其他人自然知道你的想法和感受,或者試著留下「暗示」,希望他人能「理解」你想要的。但其他人更希望你直接點,不想玩花樣。這能量可以幫你把將來的事情變得極其容易,這週要密切關注。






水瓶座——譯者:幻覺

這週星盤看著像讓你加速,但其實你需要放慢速度,因為現在宇宙想傳遞給你重要信息,你星盤中無數指標指向成功和成長,確實也會帶來非常大的壓力,這就是想讓你保持平時的高標準,因為這種能量下人們很容易抄近道,但這可能是最糟糕的選擇了。沒錯,就像一場比賽,現在都快結束了你還有很大的領先優勢,你的比賽計劃就應該是做好基本,避免承擔不必要的風險也不能僥倖,太陽和金星指向事業進步和財富增長!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本週星盤顯示,你的思緒可以在夢想與幻覺內外自由穿梭,這種能量的感官性非常強,以至於你對那種最輕微的觸碰都非常敏感。某種程度上讓人想起電影「綠野仙蹤」,一下子從黑白畫面切換到彩色。星盤重點就是要動搖你的生活基礎,讓人生變成更有效率、收穫更豐富的過程。第十宮的火星和土星逆行提醒你,人生苦短,必須要做些事情,好變成上天讓你成為的人。所有位於星盤頂部的星星都在逆行,說明其他人並不能看見真實的你,他們看見的只是自己在頭腦中虛構的形象。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Daniel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36352694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