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6年8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瀏覽其他星座的8月運勢:
瀏覽其他星座的8月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2016年8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爬爬

回顧 蘇珊米勒天秤座7月運勢內容


 
天秤座8月正文

長久以來,你都在遭受嚴酷的打擊,耐心的等待著事情好轉。好的轉變即將來臨,等到九月你就會進入十多年一遇的最佳年份。木星正在你的十二宮度過最後的一段時間,隨後完成一個輪迴來到你的第一宮。古典占星指出第十二宮是療愈和健康的宮位,在第十二宮的時期會清除任何你不想要不需要的東西。第十二宮象徵著你出生在母體最後的時段,所以這是個準備性質的宮位。

在你單打獨鬥的時候,十二宮還是有非凡創造力的宮位,因為這一宮由雙魚座守護,而雙魚座超級強調想像力和藝術。本月大部分關注點都會落在這一宮,所以你理應為了即將到來的加冕禮做好準備,你會成為上天的寵兒,開始你那璀璨的一年。全場觀眾都已就坐,樂隊正開始演奏,現在的你獨自立於舞台側面,很快你就會得到提示自信的走到台前站在鎂光燈之下。

你現在的準備工作越充分,日後的生活就越好。聽起來可能有點奇怪,不過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生活。

現在盯著你的手機。如果你的手機要響,會是誰打來的,對方會給你帶來什麼樣的消息?除非你能像看微電影一樣看待自己的生活,直至最微不足道的那個細節,否則你都很難把夢想變成現實。八月下旬的時候你會有這樣的機會,所以我們早點言明比較好。

8月22日,水星和吉星木星會有一年一次的會晤,不過上一次在處女座發生這種形式的會面可是1992年了。處女座守護你的第十二宮,所以我之前說的所有事情都適用——是時候籌劃未來的宏偉藍圖了。如果你對於如何開始毫無頭緒也別擔心,他人會幫你的。你的激情會讓你很燃的。現在很適合單打獨鬥,閉門造車,所以如果你要寫書或寫論文,八月份開動吧,屆時你會高效多產哦。

水星還守護你關乎大志和開闊眼界的第九宮。8月22日,你可能會去國外或遠方旅行,或者你可能會動身前往大學或研究院並作出最後的決定。如果你想申請綠卡、簽證或公民身份,這時適合提交申請,也比較適合移民面簽。出版和廣播業備受青睞,所以你可能會有重大轉機可以寫雜誌的封面故事,有重要新聞可以上電視的黃金時段,或者你的書稿很快就可以出版。每當木星接觸其他行星的時候,都會有好事發生。

接下來要說的這個日子對你來說更重要。你的守護星金星將在8月27日週六的時候與木星會面,如果你在找對象,這是開始第一次約會或者相親的好時候。

通常大家會選在八月底做手術,因為那會工作不大忙。今年超級適合選這個時間動手術——27號之前的那段時間都可以,具體日期看手術走流程和動手術的時間安排。金星守護你關乎轉變的第八宮,而這一宮也包括手術。

8月27日週六的時候,你可能會得到一大筆錢,因為木星是這一相位的組成部分,故而錢通常也是木星帶來消息的組成部分!金星守護著錢,木星也是如此,而且金星是你關乎他人錢財第八宮的天然守護者,所有不管從什麼角度來說,你都會看到大筆錢入帳的。這筆錢也許是需要你保密的,因為給你錢的人可能要求你保密。也可能是你申請了抵押貸款、信用卡、助學貸款、獎學金或者其他類似的項目,你會收到審批通過的消息。

現在讓我們回到月初看看有什麼等著你!七月是為工作鞠躬盡瘁的一個月,而八月的狀態就更為放鬆歡樂了。

1號土星跟太陽呈理想相位,這意味著這一天很適合搬遷或者搞定一些跟房子有關的事情。你可能會想僱個承包商,選個房子或公寓或者為你的父母做點有幫助的事情。

同日,金星在獅子座頑皮地給驚奇之星天王星發送秋波。這兩顆行星呈120度角。這一天是跟伴侶出行的好日子,也很適合在下班後跟朋友一起吃大餐。

8月2日有獅子座11度的新月,此次新月充滿了興奮、魅力和美妙。今年有很多新月,這一個新月是我最喜歡的。此次新月會照亮你關乎友情的第十一宮,所以本月朋友會是你幸福快樂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天王星會與向你的朋友宮送秋波,製造出大量驚喜,而且而受此相位影響,八月你會感覺到朋友對你有多珍視有多關心。你應該會收到活動邀請,很多都是需要盛裝出席的場合,其中有不少有創造力有趣的人。這些重要活動的交談往來會精采絶倫的。新月位於獅子座暗示著聚會不惜成本食物美味、陳列的鮮花藝術感十足、音樂很有品味、出席人員的衣著打扮也很講究。

土星與此次新月相位良好,所以本月你可能會發展成接近於自己過去相熟的某個人。因為土星守護著年長人士,所以也可能是某個經驗豐富的成熟人士會成為你的良師益友。本月,你越多出席聚會,業務展示會、會議、朋友聚餐,你的收穫就會越多。所以月初就開動吧,8月2日以後儘快哦。

如果你在考慮加入獨家(高檔)的專業或社交聚樂部的話,8月2日一過就儘快行動,離8月2日越近越好。這次新月可能還會讓你想加入人道主義組織或政治組織來募集籌款或做有幫助的事情,或者為慈善事業當志願者。當行星本月在你的星盤中對齊時,超級適合幹這些事情。你的第十一宮還守護著希望和願望,因為此次新月狀態絶佳,所以新月可能如仙女教母一般為你帶來很快達成長期心願的消息。說真的,本月真的讓人很燃!

如果你生日在10月4日前後四天,此次新月對你的影響會加倍哦。(再多嗦一句,所有的秤子都會從此次新月中獲益的!)如果你升秤11度(或者正負5度),或者本命星位於天秤、雙子、水瓶、白羊、獅子、射手11度(或者正負5度),此次新月你也同樣獲益哦。

整月火星都在強調快速短途的旅行,提議很可能源於你伴侶夥伴或者穩定交往對象。火星六七月份都在你的財帛宮迫使你花銷增大,所有的花費現在會開始減少了,你能過的比較愉快了。週末旅行樂趣多多哦。如果你單身,那你可能會在這種快速短途的旅行中結識某人。火星從四月份就開始逆行,6月29恢復了順行,現在你能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看到快速進展。每個人從長長的一覺醒來都需要一點時間恢復,火星也一樣需要點時間才能全面甦醒恢復全力運轉。等8月22日以後,火星就回到最佳狀態了。如果你為了某個目標而跟人協作,不管是私事還是公事,你都會看到某塊拼圖就位。

8月24日你需要留意一下,這天不大好,屆時土星和火星會合相。這天容易有災禍發生。我就曾經經歷過。確保自己清楚自己究竟在做什麼。

說說我的那次經歷,發生在2006年6月18日。那會我正跟小媽媽在洛杉磯一幢超棒的房子旅行。我的公關人員想讓我在那見她朋友,可以帶著我的小媽媽一起去。房子超大還有精美的花園,花園的樹上結著西柚。離開前我想用一下衛生間。那天晚上我的孩子們本打算跟我和小媽媽一起共進美好難忘的晚餐。

女主人立即給我指明了衛生間門的所在。讓我可以去那兒。那個門很奇怪在客廳裡!我打開門進入完全漆黑的空間。我以為燈的開關應該在裡面一點然後我一腳滑倒在樓梯上了。女主人沒跟我提過我要去的地方有一段樓梯,有20級那麼多。我肩膀和左腳的所有蹠骨都骨折了。對方似乎對我骨折這件事很光火,我實在搞不大明白為毛。跟我孩子和小媽媽的美好夜晚算是毀了那天晚上一直呆在醫院的急診室裡。第二天我們全都回了紐約的家。我做了好幾個月的物理治療(事發地的女主人連個電話都沒打過,也沒寄過任何問候卡片。)土火合意味著保護身體和牙齒,別在自己看不到的地方瞎轉悠。

你會喜歡8月18日的水瓶座滿月的,這個溫柔而強大的滿月會照亮你關乎真愛的第五宮。這是今年唯一一個落入你真愛宮的滿月,天王星帶來大量驚喜,每一個都好的不要不要的。你可能會被告白,你可能會跟交往對象確定關係,甚至訂婚結婚(滿月會影響到來的前後四天。)如果你已婚或者已經確定關係了,你的伴侶會有絶妙的提議你可聽好了哈!如果你單身,轉角可能就會遇到愛。如果你想要小孩,這個滿月可能會帶來懷孕的消息,如果你臨近預產期,那滿月那幾天可能會生孩子。

你會喜歡8月18日的水瓶座滿月的,這個溫柔而強大的滿月會照亮你關乎真愛的第五宮。這是今年唯一一個落入你真愛宮的滿月,天王星帶來大量驚喜,每一個都好的不要不要的。你可能會被告白,你可能會跟交往對象確定關係,甚至訂婚結婚(滿月會影響到來的前後四天。)如果你已婚或者已經確定關係了,你的伴侶會有絶妙的提議你可聽好了哈!如果你單身,轉角可能就會遇到愛。如果你想要小孩,這個滿月可能會帶來懷孕的消息,如果你臨近預產期,那滿月那幾天可能會分娩。

如果你的生日在10月19日前後四天,滿月對你影響很大。你會愛上個人和感情生活發生的事情的。同樣的,如果你升秤26度(正負5度),或者本命星位於天秤、雙子、水瓶、白羊、射手正負5度以內,你也會享受滿月前後發生的感情和社交和情感事件的。

到本月尾聲,水星會開始逆行,從8月30日逆到9月22日。如果你想買電子產品,在月初或者8月16日買。這個日子我覺得是可以出手的最後時間。我覺得8月16比較好是因為太陽跟天王星相位良好,而天王星掌管著所有的新發明,包括高科技產品。

9月9日的時候,木星就會來到天秤座。做好準備吧,秤子們!馬上啟幕啦!



天秤座8月總結

八月是玩樂的一個月,所以根本別想著在辦公室忙工作。8月2日新月上線之際,朋友就會成為你生活重要部分。土星對此次獅子座新月很有幫助,所以本月你可能會交到一輩子的朋友,或者你可能會跟年長人士做朋友,而此人能為你的人生提供各種各樣的建議,甚至成為你工作方面的良師益友。緊接著8月2日新月之後的兩週裡,你會經常與人共進午餐、晚餐、出席音樂會、參觀博物館、購物、看電影、參加派對。屆時你會見朋友交朋友,處於如魚得水的狀態。

如果你出席業務展示會以及其他業內活動時,很多都會很火爆——確保自己了足夠多的名片,以便於發給那些你想進一步接觸的人。你可能會發現可引進的新賺錢項目,或者瞭解到新近開放自己有能力斬獲的職位,因為你的背景和經歷跟其完全匹配。你的友人甚至還超級會樂於幫你引薦。

8月18日的滿月(原文寫28號,應為三媽筆誤,修正為18日),是今年唯一的一次水瓶座滿月,會點亮你關乎真愛的第五宮。這會帶來積極的感情經歷。如果你正與人交往,你可能想決定這段關係的走向,是往一個更為認真,更加專一的層次?還是訂婚?如果你在這段感情中並不快樂,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能會同意結束感情關係,彼此做回朋友。如果你已婚,可能會想懷孕生孩子,或者決定一起做點什麼,比如開始期待已久的旅行。這個有愛的滿月也可能會為創造性的項目帶來重要的結束,因為人的想像力存在於第五宮。要記得關乎驚喜的天王星會很活躍,所以你應該會對結果感到滿意的。

如果你在忙活自己的住所,但總被其他事情打擾而毫無進展的話,等8月13日土星恢復順行時你估計會看到變化。不管你在忙活些什麼——修繕、裝修、清理、買、賣或者出租——你面臨的阻礙會少很多,還會看到令人興奮的機會的。

8月24日火星會與土星在射手座合相,這是危險的一天。困的時候別開車,後備箱放好新的備用輪胎,手機充滿電,騎馬記得找匹溫順點的(射手座與馬、駱駝之類的大型動物有關,不過我覺得你不大可能分分鐘能找個駱駝騎)。

在你的日曆的這兩個日子上畫上大大的五角星。第一個是8月22日,屆時水星會與木星合相,這可是年度大事。這是旅行、籤文件,召開機密會議還有面試的好時候。

第二個日子就更晃瞎鈦合金狗眼了。8月27日,你的守護星金星會與吉星木星合相,這也是個年度大事。這一天會帶來一筆錢入帳的消息,或者相親會異常順利。像8月27日金木合這樣的年度大事通常會都會帶來消息——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會明媚閃耀的。試著去爭取一些不大容易實現的目標吧——你會令人印象深刻、有說服力、令人難忘,最關鍵的一點在於,你比小精靈還要幸運。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