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6年10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瀏覽其他星座的10月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2016年10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幻覺

回顧 蘇珊米勒處女座9月運勢內容


 
處女座10月正文

一個不平凡的月份,有時事情明顯在順利進展,但突然逆轉或變得緊張,這種壓力期出現在滿月前後,但它快速搞亂事情,同樣在之後又快速平靜下來,說明你必須仔細計劃所有行動,確保目標踏踏實實、正中要害,你要在這個月的最佳時期行動,然後避開滿月前後的時間,最後一週再動起來,這是高反差的一個月,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積極結果。

這個月最好部分是台灣時間10月1日發生的新月,這個新月是五星級新月,穿著雪白長袍的月亮女神右手挽著給予生命和力量的太陽,左手伴隨給予禮物和運氣的木星,優雅又高貴的款款而入,他們都在天秤座,是你第二宮薪水和其它勞動收入宮,所有新月都帶來一連串的日子用於行動,這次新月的寶貴能量將持續到10月11日。

這是你2016年最好的財務時間點,可以想辦法增加穩定收入,可能是通過薪水,如果自己經商,也可能是得到更多業務收入,你的好運不在贏來的錢或得到的禮物上,幾乎一定來自你賺取的收入。你必須提出加薪請求或找到其他方式引入資金,但只要你計劃好行動就可以成功,土星與新月呈吉相,說明得到加薪、提高收費都會給你信心,也增強了你的安全感。

如果你為別人工作,要關注你對公司的價值和已經做出的貢獻,如果你自己經商,有些跡象表明你要接受一個合作者來提高收費,如果你在藝術領域,就找個經紀人來代表你,天秤座是以合作為根本的星座,那如果讓朋友推薦或自己仔細尋找,就可以找到理想人選,這個運勢不會對每個處女座都適用,但我看見了這種可能性,所以也告訴你們參考。

有時發生在第二宮的活躍新月說明你很快會做出大筆採購,比如買房,那麼這種情況下,可能花出的錢超過最初預算,但因為土星和你收入與儲蓄宮關係良好,你也會喜歡買到的房子(土星在你家庭宮第四宮,所以我覺得這個月你可能是買房子)。那我為什麼說你花的錢比最初預計的多呢?木星會擴張它觸及的一切:房子的房間、儲藏室、景觀、光線——還有價格,你的新房產也值得你多花錢。

10月10日-11日值得標記為金五星級別,你的主星、掌管消息、溝通和談判的水星與好運之星木星相合,這是每年發生一次的年度星相,錯過一次就要再等一年,利用這日子可以給所有目標增加優勢——力量與你同在!

現在說這個月奇怪的部分,10月16日的白羊座滿月,不太有助力甚至完全是壓力,現在你有很好的星相可以賺更多錢,但這次滿月會帶來讓你非常震驚的意外支出。掌管不可測動態的天王星在你外財宮與滿月相合,直接精確對沖太陽,外財宮掌管信用卡、學生貸款、銀行貸款、抵押借貸、再融資計劃、保險理賠、稅務和案件執行款,也包括離婚分割協議、生意結束後的資產分割等,很可能上述某個領域會出現意外消息帶來衝擊,這個滿月不太好,你最好避免在這時採取任何行動,而且滿月影響不止一天,是前後四天之內。

這個滿月前後的日子,不希望你簽訂任何財務文件,這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因為滿月的任務就是結束談判,這次你很可能要為金錢問題做最後的談判,可能你受到壓力要同意一些事,記住在占星上口頭約定也和文字合同一樣,或你得到保險公司、財務援助機構、大學的相關來函,覺得自己也沒別的選擇只能接受,如果你覺得相關內容是不公平的,建議你提起申訴。

這個滿月還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你需要手術,你可能問,什麼?手術?和外財宮八竿子打不著吧?沒錯,這宮是外財宮,但在古典占星中,也是遺產的錢,就是繼承下來的錢,還是質變宮,就是手術,操刀移除身上讓你病痛的一部分,這樣才能得到質變並重新好起來。

那如果你有健康保險,這一宮的外財部分就生效了,費用保險公司報銷了,有時可能你必須自己支付部分費用,可以去申請健康保險公司把這些費用覆蓋了。

記得幾年前我經歷一次痛苦的大手術,一夜輸了十七袋血(其實我都昏死在手術台上了,當然醫生把我搶救回來了),幾個月後保險理賠員問我:「你當時怎麼想的,輸那麼多血,多不安全!就不應該輸那麼多血!」我都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告訴對方那時我全麻狀態,肯定是我需要輸那麼多血才會用啊!對方就不願承擔全部用血費用,但之後我又給保險公司打電話,讓理賠員上司接的,最後是保險全報了。

平時我和你們一樣,有能力為自己主張權利,但當第一個理賠員說不可以報銷之後,我掛了電話就覺得那麼茫然無助,開始哭,那時小媽媽還在我家住,問我是不是身體難受,我說不是,保險公司那位女士說不給報銷用血費,我媽媽對我說,現在就給她們打電話,你要找回我認識的那個蘇珊!那時我身體還很虛弱,覺得自己不夠強大到可以捍衛自己,但我到底那麼做了,而且勝利了,而且那保險公司是個大公司,你們都知道名字的,有時這一切就是對方員工的個人行為,他們也是人,也會犯錯誤,總之還是要一直努力試試看,不要放棄!

我覺得也可能這個月你是因為其他原因需要醫療看護,滿月時天王星直接對沖太陽,太陽是你十二宮主星,十二宮掌管醫院和與外界隔離的地方(包括理療中心、康復中心、療養院甚至監獄),很多跡象表明你會和醫療人士打交道,但那些互動也可能不是為自己,是因為親近的人需要醫療看護,最可能是位男性,所以不一定是你,也可能是親近人士需要醫治、手術、照顧,而你要提供幫助。

說明一下,太陽掌管男性,但不管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太陽也指向星盤上的個人活力,所以我說不好到底是你還是你家人需要醫療建議,也可能根本就沒這樣的事!可能這個滿月的重點就完全是錢的事,和你的健康或身邊人健康沒一毛錢關係!總之那時出現的事是突然出現的,所以注意10月15日-16日那個週末和前後的日子,把那幾天的日程安排的比平時輕鬆些,這樣有什麼事都可以去處理了。

還有一點:這個月火星與冥王星相合在摩羯座,這個位置與你非常和諧,但火冥合這個配置與太陽、新月、不可預測的天王星、霸道固執的冥王星、你主星水星都構成刑相位,這一系列相位真心不少,而刑相位迫使我們面對現實、立即注意需求(你的需求或親近之人的需求),刑相位能量下我們總是徹底拐個彎,因為沒有其他選擇,宇宙就是有辦法讓我們始終前進而不停下來。

滿月的好處是會帶來消息,而且一下就完事了,沒有綿延許久的拖拉後續,我們會感覺釋放,立即前進,滿月的任務是在它照亮的領域裡帶來進展,而且照亮真相,如果你不喜歡那時出現的事,可以設計個計劃,讓這樣的事再不會發生,但當然我們無法控制生活中的所有事,有些滿月就需要我們保持靈活,身為一個處女座,你就是靈活大師,你是變動宮星座,總有A計劃,A計劃不好用還有BCD計劃,永遠不會沒辦法,所以我知道,這次滿月時你會證明你的足智多謀,那也就是成功的一半了。

你需要可以期待的其他好日子,會有值得慶祝的財務消息,那就是10月24日,慷慨的金星與天秤座的木星呈吉相,帶來更多錢,這天做些重要的事——比如彙報、展演、見客戶、提出創意理念、提交重要書面文件等。

但10月20日和28日不能簽訂文件,也不要達成任何協議包括口頭協議,你主星水星先後被天王星和火星夾擊。

火星已經進入摩羯座,我們再回頭說下這事,火星在你第五宮真愛宮,這是兩年後初次來到這裡,努力盤活你的社交,火星給你一定的吸引力,就算處女座總是很羞澀,也會吸引別人的目光,不管你自己認沒認識到!火星在你戀愛宮停留到11月8日,那雖然這個月你會因為滿月的緣故擔心財務,但卻非常適合多多外出與人交往,找到和朋友外出還不會花費太多的方式,這樣做就會很開心了。

可以考慮10月29日-30日來個週末小出遊,或10月30日自駕鄉村一日遊,看似這個月你被很多方向牽扯精力,可以利用新鮮空氣、陽光給自己減壓的時間,小出行會有大幫助,讓你保持開心和動力,而且10月30日那個天蠍座新月還會幫你成行。

我喜歡10月30日那個新月,掌管夢幻和魔力的海王星與新月呈吉相,海王星又在你婚姻伴侶宮,太完美了吧!這溫柔的天蠍座新月滿溢著愛、幸福、深情、熱情,這個月這個時候多麼美好!而且一個新月的好運會持續之後的十天以上。

這個天蠍座新月正好與萬聖節同步,讓今年萬聖節變得特別,海王星掌管想像力,如果你希望在萬聖節派對贏下頭獎,最好10月初就開發構思,10月裡慢慢創作,你那出色又狂野創意的萬聖節服裝真的會讓人激動!

如果你的生日在8月31日±5日之內,10月30日這個新月和之後十天內你會表現非常好,如果你上升在處女座8°±5°內,或月亮和命盤其他星體在天蠍座、巨蟹座、雙魚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8°±5°內,也會非常好。

最後,看看每個月的金星位置是個樂事,那這個月金星10月17日前都在天蠍座,金星在水相星座對你這土相星座非常有利,因為水土很和諧,金星這時在你的短途旅行宮,那你也看見了,不用到月底就有金星為你去附近城市玩樂的小出行提供助力。



處女座10月總結

2011年以來天王星一直在你外財宮,你的財務經歷過山車之旅,有時很驚喜,有時就是驚嚇,今後十二個月應該可以幫你改變這一切,因為你進入財務上最有收穫的一年,10月1日的新月開啟這種運勢,10月第一週申請加薪很重要,最好的日子是10月3日或4日,10月10日也很棒,因為你主星水星與木星相合在薪水宮,這可是2004年以來水星與木星第一次相合在你薪水宮,不好好利用就錯過了。

還是財務主題,但這次重點是勞動收入,這個月最好的日子甚至可能是全年最好的日子就是10月10日-11日,你主星水星與木星相合在收入宮,可能你會買賣或繼承房產,看似你住房宮得到一些仙氣,這個月還散射到你財務宮。也許你在9月底就已經看到可觀的財務機會或收穫,但這個月還會繼續並擴大這種運勢,處女座並不是特別物質的人,但有錢就會讓你有更多做事選擇,還可以得到之前沒有的東西。

火星最近開始加持你真愛宮了,9月27日火星進入摩羯座,停留到11月8日,今後幾週,火星帶給你愛情中的信心和吸引力,你的神秘感被人注意到了,雖然你可能都沒認識到,其實也散發很多性魅力,可能回頭率很高,如果你期待戀愛,會有新桃花出現。

上次火星點亮你愛情生活還是兩年前了,所以這個月對感情事還是很特別的,你應該努力多去社交,雖然確實可能在10月13日、20日、28日發現關係中的問題(這時討論的核心問題可能是錢),但畢竟火星11月9日才離開你愛情宮,你也應該發現社交活躍了,還帶來很多樂趣,也可能得到各種派對邀請。而且下個月就在火星準備離開愛情宮時,金星又來了,11月12日金星進入摩羯座,那你得到了一段很長的好時光,有潛力譜寫浪漫戀曲。

月末可以旅行,或10月30日新月前後,如果真的旅行,大概不是為工作,是為和你的唯一共度美好的二人時光,這個燦爛的新月與海王星呈吉相,海王星在你婚姻伴侶宮,月末的短途小旅行可以編織一次華麗回憶。海王星掌管大型水體,所以選擇湖邊、河邊、海邊這樣的親水地帶,你會很放鬆。

前面我沒提到的是,10月30日這個新月和新月之後的日子會激發你寫作領域的想像力,所以下筆吧親愛的處處,你們這星座很擅長溝通交流,讓你內心的批評家閉嘴,去寫詩、寫小說、整合潤色劇本,這是你散發光彩、你內心靈感得到認可的時候,勇敢些,把它們釋放出來吧!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