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面對的挑戰,今後會成為這旅程中更輕鬆的一段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Azaria 阿莎莉婭占星運勢 2016年10月17日 - 10月23日


Stephanie Azaria 阿莎莉婭,美國著名占星師、靈性導師,主張利用星相能量開發知覺意識,運勢風格為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幻覺

最近有沒有感覺身體的一部分神遊天外去了?就好像你一直還在過日復一日的平凡日子,但你的其他部分一直在高速擴張?這一切就是自我實現的過程,現在,儘管它還是一段漫長而陌生的旅程,你也準備好了真正把握住它。這週,一次強力又具體的整合發生在你知覺意識裡,承諾給你深刻又高效的全面自我統一,如果你可以允許它到來,就一定會發生一次完整質變,將你已經開發的一切遼闊的自我認識清醒帶回當下的生活,你就可以認識到全新的才華和力量。

如果你準備好了,就可以真正開始表達出全新水平的自愛和力量了。







金牛座——譯者:幻覺

最近的動態給生活帶來強大沖擊,你可能注意到某一條模糊的時間線,讓你很難意識到已經在過去經歷的餘波中停留了多久、又走了多遠,你已經知道這都不重要,如果你決定總是關注那些,就會決定繼續拉長這個質變過程,而不是直接走進去。自愛就是這一切的關鍵,你越相信自己,就越願意、也越有能力走上你注定要成為的引領角色,就讓所有強大的能量轉變你,進入你的心,而不再試圖去理解這一切,如果你能做到這一點,就會帶著前所未有的清晰感在彼岸登陸。

不要停下來。







雙子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雙子座最偉大的地方是有能力同時應對不同情況。不管你面對的是何種人、地、事,沒有人比的上你精準把握時機的能力,你甚至無需任何努力就擁有這一「魔法」,也無需過多的自我意識去適應它。這並不是壞事,並且本週專注於這一能力,可以讓你在自身的多維思想中創造強大演變,將自己全面提升到新的高度。本週每個人都經歷巨大突破,對雙子座而言最大的驚喜在於,你的突破全都關於履行最真實的自己。

現在,雙子座對所有事都心懷感激,這恰恰與產生偉大個人演變的自我實現不謀而合。







巨蟹座——譯者:幻覺

雖然大步向前,你也有意識鬆開了讓你停頓太久的剎車,還是有些看似麻煩的環境出現,需要你的關注。現在就觀察這一切,努力記住,一切的發生都有完美原因,如果你感覺當下對你的需求是種沉重負擔,就採用觀察者視角,認識到搬開一兩塊石頭可以騰出一條非常清晰的路。活在當下需要你完成手上的任務,但站上更高位置俯視,你可以看清那些明顯缺點其實是真正的禮物,負擔並不存在,只是越來越需要你的勤勉努力,有時來的很意外。還是不遺餘力的堅持下去,你正在為自己很快要走上的旅程鋪路。

現在面對的挑戰今後會成為這旅程中更輕鬆的一段。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無論過去幾個月你的身體曾到過什麼地方,你的自我會都會對它產生全新的意識。你對自己的身體或家庭有全新的看法,或發現自己處於全新的位置。無論你的真實存在發生了何種轉變,最重要的領悟在於你意識到自己就是自我經驗的創造者。本週,也許是平生第一次,你開始明白自己的希望與慾望早已呈現在眼前。若你一直保持積極並加強對更高目標的專注度,就能發現這個證據。希望在這過程中,你可以意識到並不總是需要自我否定。

自我評價會讓你放慢腳步,但你的積極天賦總是能獲勝。







處女座——譯者:幻覺

近期的能量多少有些無情,的確這樣,但你在那裡並不孤獨,每個人都在面對自己的核心問題,如果想得到任何進步,都需要一次徹底的清理。這週會發生一次明確轉折,你一定很喜歡它,它有力的轉變了你,讓你從心的位置出發,這樣就可以移除那些容易讓你疲憊的問題。清理舊有殘骸意味著克服讓你停滯不前的習慣,那些習慣總是與你基於恐懼產生的想法有關,有意識將重點從恐懼轉移到一切真心熱愛的東西上,打開內心就可以改變一切,你自己也是知道的。你是知道的,但問題開始變得重要時,你又忘記了,可是從來沒有任何問題比一顆打開的心更重要。

現在就要有意識用熱愛純粹的自我中心來替換你那些問題。







天秤座——譯者:爬爬

你是否注意到相比於週遭人,你有更高的自我覺知?是好是壞,是高是低,你都能看到自己的投射,而你知道是你的投射。歡迎來到新世界,以個體為準則的世界。你越多瞭解自我,越可以激發你去表現之前尚未顯現的那部分自我。以愛和誠實的溝通方式與自己連接,促使你以遵從內心、關注自我的新方式為人處世。關注自我對你來說是新事物,你經過漫漫長路才走到這一步。不過你會發現,有了這種內在連接,沒什麼能阻擋你意識到內心最深處的渴望。這是個長期持續的過程,無始無終,沒有分心牽絆,一直引領你走向更多的滿足。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本週會發生煉金術般的聚合反應,產生各種有趣的扭曲和變形,就好像時間在同一時刻變快和變慢,就像進取號船長要求極速飛行時那樣,飛船加速時,星星慢速遷移,那一刻所有事物看起來與之前完全不同了,接著剎那間,星星消失不見,飛船以光速飛行,所有事物看起來重回常態。目前生活就像這樣,徹底顛倒翻轉,但可能比之前那段日子更讓人舒服。讓你內心最深處的情緒燃燒起來,像火箭發射一般強烈。

當你允許情緒流動起來,就會將你帶往全新的意識領域。







射手座——譯者:無幻

用語言可能難以描述,但剛剛過去的白羊座滿月已經徹底改變了你的觀點。儘管上週還看似沉溺在了情緒深水中,但現在你可以從一個更積極的位置出發,你可以感謝週二進入你星座的金星,她有辦法讓每個人都覺得更舒服。現在事情在好轉,你發現自己有能力向著一直想堅定邁進的方向更進一步,也能毫不猶豫的這樣做。沒必要弄清楚到底有什麼改變了,只要看看你的自我,並感受一下自己的旅程有多棒。你從來不喜歡執著於過去,也從來不喜歡為了未來擔心。

一定要愛你的自我,持續愛下去。







摩羯座——譯者:hans

上週末滿月那意義深遠的能量總算讓你付諸行動——這行動比預料中拖延了更久,無論你開始著手什麼事,這件事一定在你的人生和身邊人的生活中有著強烈意義。如果有個清理工作已經就緒,就別再磨蹭,不要把它當作又一次拖延,它不是,實際上它是把你帶到夢想之地的通路。你的目標依然不明確嗎?沒關係。它就在那,只離你一步之遙。就在最重要的時刻,濃霧將散去,面紗會揭起。如果你能夠成功地邁出一步,就可以擁有一往無前的勢頭。全方位的自我蛻變就是這週主題。

全新的你即將浮現。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你可能無法用語言表達正在發生什麼,卻毫無疑問地知道自己正經歷徹底轉變。無論上週你做了什麼,現在再付出同樣的努力就不會再得到一樣的結果了,真正轉變的是你處理深層自我需求和慾望的能力。問題在逐一解決,心已經全面由自己掌控。這樣的一天更容易度過,但真正的禮物是你得到了更強的自我認可。如果這是驚喜,那就接受吧。水瓶座已經習慣了內心直覺革新帶來的頻繁變動和挑戰,不同的是,現在你可以意識到這些挑戰和改變,本週,只要你去觀察週遭世界,就會不斷得到內心轉變的通知。

全新的世界就是你自己的影子。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下定決心接受自己,開始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內心嚮往的一切,這之後發生的一切都是絶妙的,當那些糾纏你前半生的懷疑消散,剩下的就是對自身天賦及創造力的堅定不移的相信。真的,沒什麼是你做不到的。本週,整體氣氛依然是劇烈變革,但能量類型已經轉變,讓你更舒服,獲得更多內心平靜。舒適是一種恩澤,而當你無法爭取到舒適的時候,卻用前所未有的方式感受到了它。本週可以開展任何事,只要充分做到活在當下,去構想最終結局,好像已然身臨其境。始終堅持,保持積極心態並去轉變任何生發出的懷疑。

這就是實現一切的秘訣。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22804460
星座圖:http://all-free-download.com/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