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的心靈指引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11月3日 - 11月9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每個相信魔鬼的人才是魔鬼——譯者:幻覺

以下節選自我的書《正念是偏執的解藥》,目前在亞馬遜和鮑威爾書店有售。

陰影學校

你是一個精采的謎,帶著一顆狂野的心和一個崇高目標。但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你也有陰影——心靈上糾結、痛苦的那部分,它是無意識、非理性的,它是被惡意、扭曲激情或本能恐懼激發出來的。

它是這世界的病態中屬於你自己的部分:大量被壓抑的渴望、讓人脆弱的傷口、愚昧的妄想、尚未成熟的力量,你總是忽略它,因為它不好看、不舒服,或與你想像的自己完全不同。

如果你終於承認它的存在(我們很多人並不),你可以把它稱為魔鬼,你的魔鬼雙生子,你內在的怪物,你一個人的邪惡。心理學家卡爾榮格把它稱為陰影,他認為是陰影帶來中世紀的真正煉金術,旨在煉出黃金。
+
占星家斯蒂芬弗裡斯特給陰影起了不同的名字:「原料」,他說:「加工你的原料」,「不然你的原料就會加工你」。他的意思是說,如果你不去積極地辨別它們、與它們交流、轉變它們,它們就會破壞你。
+
陰影不是與生俱來的魔鬼,如果你無視它或否認它,它才可能用變得畸形來代償,只有到了那時,它才可能「魔鬼般佔有」它的主人,帶來強迫行為、誇大行為、「魔鬼」行為。
+
「陰影與被承認的價值觀相衝突,無法被看作一個人心靈的消極部分而被接納,所以才會投射出去——就是這樣,它轉向外部世界,體現為一種外界經歷,用打擊、懲罰、消滅「外界怪物」代替處理一個人自身的內在問題。」——埃裡希·諾伊曼,《深度心理學和一種新倫理》。
+
我們最強烈反感的別人的特質往往就是我們否認和不喜歡的自身內在特質,比如,我的老朋友馬克特別討厭在他真正需要朋友時不來幫忙的人。但我見過他三次做出同樣的行為,在朋友們最需要他的時候,從朋友的生活中消失。
+
榮格又說:「你自己拒絶的一切,體現為外界事件」。如果你否認自己個性中的一部分,它就會具體化為一次意外的插曲。

每個相信魔鬼的人才是魔鬼。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我對你不假思索、勇往直前、毫不分心的方式深感敬畏,其實,我渴望將更多白羊座式的直接融入我自己的樂章。可在極少數情況下,你從一種更具戰略性的角度來調情,我也很喜歡。看你用秘密力量做實驗,讓我很高興。當你陷入陰謀之網,暴露在黑暗的喜悅和戲劇化的教訓時,你的智慧往往以加速度增長。這樣的時候,不是所有事都想通了,也不知道前往目的地的直接路線,一樣讓你感覺良好。你讓謎語和謎題發酵,因為你沐浴在巨大奧秘的妖嬈氛圍中。現在就是這樣的時候。







金牛座——譯者:幻覺

很高興的通知你,你對愛和性的瞭解中,至少有30%太平庸,也許還太狹隘、太受限。但下面是好消息:只要你同意放棄那佔據30%以上的無聊的確定性,就可以打開自己,迎接一大波全新領會。我預計還很快,濕潤的悸動和熱辣的能量就會喚醒你身體中所有性感部分,包括你的心、腦和靈魂,如果你足夠勇敢去回應這一切,學會的親密行為功課就會讓你開心好幾週。








雙子座——譯者:幻覺

過去二十年,善良的西方人已經給肯尼亞、烏干達、坦桑尼亞的低收入人群捐贈大量衣物,特別善良和大方對不對?是,但他們的慷慨善舉無意中造成了壞影響:那些非洲國家的紡織業完蛋了。以這個故事為警示,我要求你盤點自己的慈善、仁愛舉動,它們的影響你滿意嗎?如果不完全滿意,可以怎樣調整你付出禮物和送出祝福的方式?







巨蟹座——譯者:幻覺

如果你把自己當作失敗者去做一切事,可能獲取一個勝利者的成功嗎?你能否戒斷焦慮的幻想,不再擔心你必須付出無盡的代價,然後運用你的想像力,擴大信心、建設屬於你的勢力?我相信你可以做到。今後幾週,我會向神聖逆襲女神發送大量禱告,讓她來幫你。現在請你跟著我重複以下的話:「我是一種自然的創造力,我是一首強大的解放之歌,我是一隻可以直接獲取我那原始智慧的聰明動物。」







獅子座——譯者:Chocolate❤

接下來的兩週是平穩、平靜、柔和的。這是你想要的體驗嗎?適度的滿足、甜蜜的厭倦然後慢慢前進?這並沒有任何不好。請你盡情懶洋洋地依靠和遊走吧,你正在探索慵懶擁有的治癒魅力。給自己許可去迴避矛盾,然後培養正面的自我保護。這是一段沉默和停滯成為你自己給自己的最好禮物的時期。迎接空虛帶來的復甦能量吧!








處女座——譯者:幻覺

現在是時候用成熟豐富的魅力來替換過去乾枯壞掉的執念了,你的責任是逐步淘汰讓人麻木的傳統和失去活力的習慣,這樣為精采的新儀式、新習慣和神聖事物留出空間,你能否召集強大的意志力,擺脫那些只從技術上講「還正確」但缺乏感情的影響?我覺得你可以。你可以足夠愛自己,去放棄漂亮但沒有意義的快感嗎?我覺得你可以。現在就開始,做些必要的累活,給你的生活帶來更認真的歡樂。留給你的家庭作業:寫篇命題作文《為了更快樂我可以做的事》。







天秤座——譯者:斯夫

在日常生活中,英國人平均要說超過九萬次「對不起」。而典型的天秤座英國人則可能會道歉超過十二萬次。其他國家的天秤座們可能不會達到這麼醉人的水準,但是絶大多數都是格外的懂禮貌。(這個我很懂,因為我的星盤裡有3顆星落在天秤座)。但是根據星象的提示,我期望你在接下來的兩週內可以比平時少講一些禮貌,收斂一下你的熱心。當然了,也不要太極端。給自己留一點喘息的空間,這可以幫助你更好的接觸到自己的本我、特質、靈魂的敦促——它們會很好的滋養你自己。







天蠍座——譯者:斯夫

2007年之前,蘇格蘭的官方口號都是:「蘇格蘭,世界上最棒的小國家」。這個決定做的可並不樂觀,政府在競選期間花費一百八十七萬美金去把事情做的更好。「高爾夫之家」和「歐洲增長最快的生命科學社區」這兩個口號後來也都被否決了。最終的選擇是:「歡迎來到蘇格蘭」。天蠍座,我跟你們談論這些,是因為你現在正處於一個非常有利於重塑自己形象的階段。但我希望你們可以比蘇格蘭更加大膽,更加富有想像力。你覺得「耀眼的才華」怎麼樣?或者「安全的風險和不可多得的智慧」,再或者「最棒的秘密之家」?







射手座——譯者:幻覺

我為你開心,因為你接入了你那困難但神聖的責任,我送給你我的愛,因為你召集了你需要的智慧渡過難關,現在有些線索可能很有用:你會取得部分勝利還是全盤勝利,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內心存有的態度和外界行為上表現出的態度。要對有趣的挑戰感恩,永遠不要怨恨。熱愛你的艱苦奮鬥,因為它們在你身上建設起全新能力。







摩羯座——譯者:hans

接下來幾週構成了你個人週期的收穫階段。就是說,你會愉悅地採整合熟的果實,這是你從上個生日開始耕耘所得到的成果。但你也有責任去回應與更正任何在之前11個月裡影響你成果的疏忽。別擔心,親愛的。按我理解,佳話和成功在數量上和重要性上都遠遠超過有疑問的決定和失敗。你有充分的理由慶祝。但是我希望你不至於得意到忘乎所以,而忽略了那有益的贖罪。







水瓶座——譯者:幻覺

英國、西班牙、荷蘭都有皇家,包括國王、皇后、王子、公主,他們是一群平等主義的人,年輕人會去公立學校唸書,之前女王過生日還可以全國擺攤慶祝,國王的皇冠很有吸引力,但其實也很經濟,珍珠是假的,其他的「珠寶」都是用玻璃、彩色金屬片、魚鱗做的。根據占星預兆,我建議你給自己做一頂豪華又質樸的頭飾,現在非常適合用巧妙又有趣的方式提升自我價值,在家做自己的王冠時,你可以用什麼好玩又時髦的素材?






雙魚座——譯者:Chocolate❤

黛安·奧科曼在她的書《自然的感官史》中,介紹了專業作家用來激發創造力的怪癖方式。詩人艾米·羅威爾靠抽產自馬尼拉的雪茄來放鬆併進入工作狀態。 小說家庫樂特則幫她的貓捉跳蚤。T. S. 艾略特的詩在他頭痛感冒時源源不絶。小說家喬治·山德喜歡在房事結束後馬上跳下床開始寫作。小說家威廉·蓋斯,那個仍然在世的,徘徊在生鏽的、被遺棄的、不被注意的、被踐踏的地方照相。至於D. H. 勞倫斯:赤身裸體爬桑樹激發了他的天賦。那麼你們雙魚座呢?現在是很好的時間去好好尋找你可以依靠的靈感來源——而且還要找尋新的。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32267522/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