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ria 阿莎莉婭:每週占星運勢 4/22 ~ 4/28



文:星譯社( http://www.douban.co m/group/ATSteam/ )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牡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牡羊座 譯者:長葉暗羅

假使你仍然感覺被圍困,彷彿你還未曾克服難關,趟越那深具意義的內心的膠著,那麼有些事情要你做:列一張清單,寫下與你有關的所有美好的事… 你知道的,你的那些好品質將伴隨你前行。諸如你的勇氣,你的積極進取,無論如何都可以再度出發的能力。這是偉大的恩典,此刻你要是著力於這些品質,你會發現感恩之心泉湧,這在接下來的幾週對你極度有益。這種美好的感悟將變成你需要駕馭的波動,它帶你穿越發生於週四的月食通道。感恩的心情盛放出歡樂,歡樂使你明媚如虹。這一種明媚是源泉,生活的,愛情的,是你需要跨渡的一切溝坎之上的一座虹橋。

你我同在於此。









金牛座 譯者:皮皮

你為了進入一個自我意識的新層次已整整花了六個月,現在,較之以往你已經更加接受你自己。 你可以依靠你的力量,並因此被大家所認可,你會一直因為你是你自己而感覺良好。 這可和你在去年十月時候的狀態大大不同了,不是麼? 即將到來的月蝕乃是一條會保證你有一個新的身份,並將這個身份鎖定於一個更新更高的境地之中去的通道。 隨之而來的乃是一個更加清晰明確的目標,一個比以往更適合你的更適合你的目標。 你傳奇的力量將比從前更加熠熠生輝,每個人都會看到它,希望可以親近它。 你已經把這種力量隱藏的過久了。

現在是讓你的生命之樹大放光彩讓你自己被世人矚目的時候了,倚靠它,甚至擁抱它!









雙子座 譯者:想要成為宋小姐

保持你視線的清晰和專著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對超出事物雙重性的接受能力讓你成為團隊的領導者。其實你一直都是那樣一個角色但是你一般不會有想要操控他人的想法。你更傾向於和人親近,以一種親切友好的方式。 大家都喜歡你簡單隨和的表達方式,那正是為什麼你應該開始更加完全和有準備的提出你的觀點。你的領導氣質和個人魅力是傳奇性的,但是同時你也必須要有能力堅持自我表達的立場,來吸引眾人。是的,來吸引和凝聚大家。 這不一定是你初始的目標,但是你也不需否認,你有潛力和容納力來處理和接手後來的事情。

讓他們跟隨你的指示吧~









巨蟹座 譯者:哈利波熊

可以肯定的說,巨蟹是這次月蝕受影響最深的,因為月亮是對你而言,是意義最重大的行星。事實上我們正朝著兩個月蝕前進著。第一個月蝕在星期四,懇求你多關注心中仍然還很微弱的聲音,它將孜孜不倦地引導你朝向你最高的目標。

此時此刻,你在那個繁忙的世界“之外“,你總是更喜歡去聽取其他人的建議,被他人所影響。最近這個世界有點兒喧嘩,不是嗎?由於月亮正直接的和你說話,你要做的就是得到寧靜,並於內心尋求解答,以便能夠聽到她。 沒錯,是她!

放手吧,讓你生活中的一切有它應該有的樣子。

要能夠實現你渴望改變的,這是唯一的方法。









獅子座  譯者:找到組織了

正確的行動近在咫尺,因為對它最好的定義就是發自內心並從這裡出發。儘管每個人都有過發自內心,但沒人能像你一樣體驗深刻,因為心就是你最重要的焦點(獅子座也掌管心臟)。本週隨著月蝕的到來,你發現需要最後一次克服封閉自我的舊習慣。

如果你能像毫無畏懼時一樣深入內心,就會發現自己的作為完全能讓你輕裝上陣,無畏的開始時空之旅。

有了之前的種種經歷,這次絕對是小菜一碟。









處女座 譯者:portia

你之前不確定的治愈和自我拓展都回歸了。你曾為之苦苦掙扎的安全感已經臣服於這個即將來臨的良機。正因如此,你收回了那個情緒性的自我,並同其他自我相聯繫,因此你將再次感受到舒適與充盈。 週四的月蝕觸動了你的心弦,希望你做足了內在功課,這樣才能維繫正在出現的內心深處的感受。這些感受將會打動你,如果你跟隨他,回歸到你內心深處,你會立刻想起曾經回歸自我的瞬間。因此你將會發現,自己同許多事物都斷了聯繫,已經迷失很久了。 不論我們是否注意到,更高的自我(更寬廣的精神世界)都在持續地進化發展。

自我意識將讓我們享受自己努力的成果。

譯者註:inner work內在功課:是一種內在探索,它能幫我們識出苦的事實以及造成苦的原因,並且能幫助一個人回歸到自己的本質,消解那些不必要的痛苦。









天秤座 譯者:雲間

可愛的小秤子們,想一下這個問題吧,你們究竟是怎麼定義自己這個秤子呢? 如果你開始環顧四周,或者參考你的生活,你絕對是找錯了方向。 所有天秤的本能就是在自身之外尋找答案,這真的是要好好被修正的!你要懂得在採取一切之前,先向內求索。

不過值得欣慰的是,你差不多已經意識並且改正這一點了,並且馬上就會知道結果(如果你還是後知後覺的話),好好的轉身回頭看看自己。 在過去的幾年中,你已經從根本上改變了很多。這是因為在人生中至少有一個關係已經不再是你所夢寐以求的了。

這段關係可能是跟某個人相關,也可能是某個事物,比如健康,或者你的家庭。

現在,你才是最重要的角色!









天蠍座 譯者:子夜

即將到來的月蝕將在你自己的星座 (天蠍座)展開了序幕。

這意味著後續的六週,你會得到重新調整,調整的方式很像電影裡的企業號 (Star Trek) 那種瞬間傳送人體的光束。

你會有種瞬間被打碎成一百萬片,每個細胞都分散在空中,然後(傳送到目的地再重組成完整的人)完全不明白自己在哪裡,又是為什麼在這裡。 是不是呢?

未來還有 3 次蝕相,目的就是要幫你快速回歸自我。
(提示:感覺可能並不像在快速的軌道,但其實是的。)

通往成功的關鍵之路就是不管是什麼,由它去吧。 為了重歸本我,你得摒棄一切掌控的本能。 到現在為止,你應該已經發現了,你的低階自我並不知道該做什麼。

把自己交給更高等的自我









射手座 譯者:Lizz

你已有能力以一種為他人充當範例的方式,展現自己新近的覺醒意識,這正是你高層自我的安排。這一旅程將從你所愛之人身上啟程。你在與身邊人交流互動時,他人會看到你處理接收到的各種信息的方式,由此便會從中獲得對於「鏡像自我」這一概念的全然了悟,這也即是最高層次的了悟:在你“之外”沒有任何人,一切都是你的自身意識又投射回到你的身上。你就是那偉大的導師,你那卓絕的智慧才能已經開始閃現。如果你能一直記得自己導師的身份,這將會是一段樂趣十足的旅程。如果你忘了,那麼本周也許會被你用來摒棄那些限制性思維,因為它們通過虛張聲勢的恐嚇,妨礙你靠近那近在咫尺、隨你取用的奇蹟。

愛自己是唯一的答案。









摩羯座 譯者:腳步

你身體的每一部分,  內心,軀殼與靈魂,都在詢問著你一直在問自己的重要的問題:
“現在我知道我能夠做到的是什麼了,那麼當我成長之後,我真正想要成為的,是什麼樣的一個人呢?”

你的守護星, 土星, 正與你的一切內在本原完全對衝,於是這也就成為了定義你的答案、並相信它們會將你帶入個人權力執掌的全新階段的絕佳時刻。

你所不知道的是即將到來的蝕相會將你傳送至的地方,有著在等你接受的表現的藝術。


你並不需要知道這過程是如何發生的,只需專注於你的最高利益,並從那一處繼續前行即可。 這於你而言即便無法做到比別人更好,至少也會與他們不相高低。

如果你能夠說“是的,我就是造物主”,那麼你就會立即到達那裡。









水瓶座 譯者:周芝彤

在未來這意義深遠的一周裡,跟你有關的所有消息會大量湧入你意識裡的情感最深處,(因為你容許它們進入了啊),你會發覺自己被挪進了做夢都不曾想到的方向上。 若你願意清除掉當下還在困擾你的那些年代久遠的情緒問題,週四的月蝕則預示著會對你有所幫助。 你懂的,就是那個掐住你喉嚨不放讓你無法喘氣的東西對嗎? 它還不放手的原因在於,不應該由“它”來放手啊,而應該由“你”來放手。 這整個世界中,不存在任何強制力量,也沒有任何理由,能比你的這個能力更強大,這個能力就是:去跟你已經知道的那些對你來說沒用的東西說不。

踏上本次蝕相旅程要面臨的問題在於:「你是想為自己創建一個新大陸,還是說,舊有的世界對你來說已經足夠舒服了?」









雙魚座 譯者:PM

當我們邁入接下來的這段月蝕期,你可能會發現自己的情緒狀態與平時截然不同,你也許會感覺像是被施了魔法、或者有點運氣不佳,可能比往常更加理想主義— —竭盡全力順其自然吧......對你來說,這種異樣的情緒狀態都是因為月蝕造成的:它就像運輸工具一樣,帶你通往最遙遠最極限的自我,讓你在自己的意識中萌生出嶄新的自我典範。 倘若你處理得當,在這為期2個月的月蝕篇章結束之際,你就能發現自我,掌握比身邊所有人都更多的權威、更強大的內在力量與自信。 有些事你或許絲毫未考慮過,但它就在你唾手可得的地方。 很難說你究竟能夠做什麼,只要你去嘗試,就會知道。

本週觸動你的一切都能激勵你去成就一番大事。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http://www.douban.co m/group/ATSteam/ )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