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先森說:不要我說了是剋星你們就不敢要。沒有不合適的星座,只有不肯遷就的人。 大家共勉嘿~

    

12星座之誰是你的剋星?


文:狐狸先森



♈ 牡羊座

牡羊大家都知道的,要的就是一個「快」字。牡羊座的人生跟TM按了快進鍵一樣,幹啥都急吼吼的。但……當牡羊遇到12星座最慢最穩重的金牛座……哦呵呵呵,這回輪到牡羊吐血了,你丫倒是快點兒啊!



♉ 金牛座

如果在12星座裡挑一個最不喜歡改變的星座,毫無疑問是金牛座。如果在12星座裡挑一個最討厭毫無改變的星座,嗯,不用客氣,必須是大射手。於是金牛就看著大射​​手跳來跳去,變來變去,吐血而亡了——節奏太快,跟不上啊……



♊ 雙子座

雙子的「好奇心害死自己」被我吐槽了無數次了。雙子就是喜歡找個看上去高深莫測的人,然後跟玩解密遊戲一樣不斷挖掘他的內心戲。所以,雙子座的剋星,當然就是「不管有沒有內心戲,都裝得好像很有似的」天蠍座啊!



♋ 巨蟹座

巨蟹來說,安全感是很重要的。而巨蟹的安全感,歸根結底就倆字「忠誠」。但天秤呢,一個對誰都好,對誰都貼心。二個遇事幫理不幫親。這TM簡直能把巨蟹氣死,也是虐戀啊



♌ 獅子座

毫無疑問,獅子是最愛面子的。按我侄女的說法,獅子是那種在外頭給足了面子,回去私底下各種跪舔都可以的。但你們知道,個別​​星座他就是管不住吐槽的嘴……不管有多少人,什麼場合,他就是忍不住要「客觀地」提出你的問題,幫助你進步——你們猜這是什麼星座?

(熊熊有認真爬了一下文,狐狸犬君最後還是沒有公佈這是什麼星座,但不少獅子們都猜是水瓶,不曉得你們覺得如何呢)



♍ 處女座

處女座講究的是精緻和低調。處女座的戀愛都是談得灰常文藝、清新,且有氣質的。 12星座哪個最糙?毫無疑問是牡羊嘛!而且牡羊從來都不懂什麼叫低調,什麼叫高調——我管人家怎麼看我嘛! ——嘖,處女座心說,你們也太不講究了




♎ 天秤座

天秤是和諧第一,講道理第一,以及有禮貌第一。遇到牡羊呢,脾氣上來道理是個神馬玩意兒?天王老子攔我也先揍一頓再說。天秤就真的是秀才遇到兵了




♏ 天蠍座

天蠍座追求的深刻的、靈魂想通的愛情。那可不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境界,而是「你不是你,我不是我,我們在一起只是我們」的更高境界。但水瓶說,靈魂相通可以,思想和肉體還是我自己說了算吧!天蠍立即崩潰——你妹的,都不是真愛! !




♐ 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生追求的是自由與夢想,力求活出一種不接地氣的輕盈感。但遇到地基君魔羯座,啥輕盈感都扯淡了。魔羯腦子裡不是生存就是責任,地氣都快接到地核裡去了。射手只能學「生活大爆炸」裡的Sheldon cooper,含淚罵一句:Ah, gravity, thou art a heartless bitch!!




♑ 摩羯座

魔羯是很現實的,所以魔羯的愛情有個很重要的條件是要「看得到未來」。因為魔羯不喜歡做無意義的事情——TM我跟你都沒結果還瞎折騰個P啊——遇到天性不愛規劃,走一步看一步的雙子,也是相當抓狂。




♒ 水瓶座

水瓶的愛情觀是,愛得再深,我們也是兩個平等的個體,以及互相要留有獨立的私人空間。雖然水象總體都黏人,但水象第一霸道要數巨蟹。你跟你媽能平等嗎?顯然不能對不對?巨蟹就是這麼個媽脾氣,對於水瓶來說真的好煩。




♓ 雙魚座

雙魚的愛情要的是什麼?浪漫對不對?情調有沒有?你們說12星座誰最理智、現實?毫無疑問,魔羯嘛!所以雙魚愛上魔羯……嘖,有勁無處使啊...




相關熱門文章:

文:狐狸先森 圖:http://sandrascribbles.com/tag/thou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