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張瀏覽器戰隊的圖,看得我笑哈哈,還表演給朋友看,朋友也笑歪了。正好狐狸犬君也發了一篇瀏覽器的星座學,一起分享給大家~


狐狸犬君:瀏覽器星座學

 

我也懂為什麼我會弄一個這麼宅的話題。也許是我正在看的那本「拖延症患者棄療大法」——哦,對不起。它的全名叫《拖延一點也無妨——跟史丹弗萌教授學高效拖延術》——啟發了我,讓我變得高效起來。所以我很無聊地發了這麼個東西。

非專業點評,純屬個人看法。集合一下你們當段子看著玩吧~


Firfox給我的感覺非常像水瓶座。 FF以豐富的插件而著稱,像水瓶座一樣很開放。但評價比較兩極化。用習慣的人覺得它完美,用不慣的人覺得它另類過頭了。



Chrome則像是處女座。上手容易,平易近人。它在不斷追求簡潔與完美,但很多時候卻越弄越複雜,而不得不靠不斷更新來修補。以至於它的dev版本給人感覺總是更新……



Safari絕對是瀏覽器界的金牛座。它有自己獨特的理念,而且相當固執,拒絕為用戶改變。但不管怎麼樣,它確實很好看——而且safari在瀏覽某些網頁的時候,真的反應很慢……




Opera更像天秤,好看之餘也追求平衡。但某種程度上,卻讓它顯得過於中庸而缺乏個性。但不管怎麼樣,它很親切。


過去的業界霸主IE君風格非常的魔羯。儘管在其他瀏覽器使用者眼裡,它既難看又難用,而且缺乏創新。但是它卻一直在你的系統裡。當你發現你的瀏覽器跟某個網站無法兼容的時候,你還是只能默默打開IE……



相關熱門文章:
首圖來源:http://tinyurl.com/n5d2cv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