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一切都走在了解決的道路上,很多事情只有爆發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事態如此嚴重⋯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



貓石對話:喵喵 2014年5月運勢


文 / 除魔小黑猫 http://blog.sina.com.cn/u/1573658373

回顧上個月運勢內容:貓石對話 2014 年4月運勢

 

內憂外患在經過上一輪的集中爆發之後,本月一切都走在了解決的道路上,很多事情只有爆發出來之後,我們才知道原來事態如此嚴重,只有知道事態如何嚴重的時候,我們才能真的逼迫自己去解決那些以前一直覺得可以得過且過的那些問題以及煩惱。那麼好吧,就讓我們看看這個讓我們努力解決問題的一段時光,我們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起起落落才是人生,沒有誰可以扶搖直上,也沒有誰會直線墜落,得意的切勿忘形,失意的切勿消沉,每天起來都是新的太陽,所以,我決定,伸個懶腰,然後,閃貓~~~~~~




快速瀏覽: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在有些事情一直沒能找到解決方案之後,你們決定用徹底一刀兩斷這樣激烈的方式來解決這些事情,這不是你們一貫的作風以及做法,當你們這麼做了之後,你們周遭的人那是相當的不適應,不過不適應也沒有辦法啊,你們都已經這麼做了,那麼大家就只能接受你們的決定。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屬於你們的你們就不要了,操心費力那麼久,讓你們累的各種半死半活,還是不落好你們也就不會再去努力了,沒必要的事情,還是操心一下自己的生活好了,你們一直都在為別人的感受操勞,現在該輪到為自己想想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痛定思痛,該結束的那就直接的結束,該放棄的那就直接的放棄,不必再有任何捨不得的情緒了,一直以來就是你們自己的捨不得,害得你們今天如此狼狽,好了,到了該對自己下狠手的時候了,不破不立,大破大立!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開始提升的一段時間,恭喜你們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並且請注意你們的睡眠。





2月生小喵喵

你們很是困惑,困惑著自己到底應該怎麼樣生活下去,一直掙扎到今天,你們也覺得自己不知道掙扎的是對是錯,話說起來沒錯,那就是人生是不斷地在掙扎,可是,這掙扎究竟是對還是不對,現在成了你們思考的問題。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覺得自己好像就沒有真的好好地愛過誰,更也沒有好好地被愛過,過去的種種不過就是逢場作戲,就連現在的一切,也依舊的還是在逢場作戲,那麼以後的愛情該如何的進行下去,習慣了逢場作戲的你們,還知不知道究竟什麼才是真心呢?這真的是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知道你們的事業都會好起來的,並且你們的事業現在也進行的不錯,但是你們就是恐懼著會發生這樣那樣的事情,一直以來就沒什麼安全感的你們,現在依舊的還是沒有什麼安全感,總是覺得不定哪一天,不定怎麼樣,就會發生這樣那樣的意外,然後讓你們功虧一簣,其實,何必擔心,老天願意給你的,你一定得到,老天不願意給你的,你就不必再去強求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靠著花錢減壓的一段時間,但是花完之後你們覺得各種肉疼後悔。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支氣管,肺部以及脾胃。





3月生小喵喵

沒有愛情就活不下去的你們啊,現在依舊的還是抱著你們的愛情不肯放手,即便是早就遍體鱗傷,你們也一樣的要愛情至上,默默的望天,也許你們不是不知道真相,而是即便知道了真相,你們也要依舊的自我麻痺,因為你們不想讓自己面對自己其實愛錯了人這個事實哎。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沒有愛情你們就活不下去,即便是被騙的七葷八素,你們也依舊的相信愛情的存在。是的,愛情的確是存在的,但是請你們擦亮自己的眼睛好不好,看清楚對方是正常的人還是不過就是禽獸一枚,你們不能活在自己幻想的愛情裡啊,你們從雲端下來好不好,要不然真的會摔死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現在的你們無心事業,你們滿心想的都是愛情的問題,不過儘管你們很是迷糊,但是老天沒有因為你們迷糊就不眷顧你們,在你們犯迷糊的這個階段,你們的事業自己在慢慢的向前,你們都不用操心費力,你們只要被命運推著向前就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買心安的一段日子,花完錢之後你們就各種舒服了。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以及右側的肩部,請注意​​防風哦,要不然會肩部疼痛。





4月生小喵喵

你們覺得生活越來越有奔頭了,但是有奔頭的同時你們又覺得自己心裡有那麼一些空空的感覺,你們這到底是怎麼了,沒奔頭的時候你們無比的抓撓,有奔頭了,你們依舊的還是在抓撓,你們需要適應一下現在這樣很多事情不需要你們考慮的狀態,然後你們就真的適應了每天都很精彩的有奔頭的生活。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會有人對你們各種照顧有加,這也讓你們相當的得意洋洋,被照顧被在乎被關心什麼的,是最舒服的事情啦,這個存在感必須被各種的刷到爆表啊,那麼的被在乎,這是你們以前沒享受過的待遇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的事業開始光輝燦爛,你們可以各種勇往直前,但是你們很不適應這樣的狀況,你們覺得事業就該是操心費力披荊斬棘,各種艱辛,忽然的這一下子看不到多少艱辛了,你們一下子就開始各種的不適應。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相當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咕~~(╯﹏╰)b,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





5月生小喵喵

你們很努力地讓自己快樂起來,於是你們就有了為了快樂而快樂的狀態,你們的內憂外患其實一直都在那裡,從來的沒有真正的得到什麼解決,你們怎麼可能真的快樂起來,但是再不讓自己快樂,你們都覺得有些對不住自己,這實在是太讓你們難受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現有的不是你們想要的,但是你們想要的是你們無法得到的,這是一個並不是很好的狀況,因為你們完全無法讓自己專注於現在現有的一切,我知道,人總是有著這樣那樣的渴望,但是,我只希望你們的渴望跟夢想最後不要讓你們自己心力憔悴就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其實已經為自己的事業準備好了去處,但是你們決定跟誰都不說其實你們已經有了去處,你們必須裝模作樣到底啊,要不然大家會說你們一點也不仁義,其實有什麼仁義還是不仁義的,現實就是如此,有了現實,又怎麼顧得上仁義。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同時可能因為作息不規律出現頭疼的狀況。





6月生小喵喵

你們依舊的認識到你們自己有些事情是做錯了,你們還是覺得其實是大家都對不起你們,這樣的想法讓你們自己的運勢進入了走低的狀態,一個看不到自己錯誤的人,那麼注定的只會一錯再錯,望個天,那就繼續的錯下去吧,錯到了盡頭你們自然也就明白自己到底是錯在了哪裡。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喜歡你們的人你們不喜歡,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但是你們喜歡的不喜歡你們啊,你們覺得自己現在就好像進入了一個死循環,怎麼樣你們都走不出去。還是不去考慮愛情這件事比較的好,考慮多了,都是辛酸淚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對於很多事情都不想去做了,你們覺得別人讓你們去做的都是他們自己不想去做的,可是你們也沒想過你們不去做現有的事情還能去做什麼,你們僅僅是不想去做了而已。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花銷很有節制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脊椎,肺部以及肝膽。





7月生小喵喵

終於得,你們跟過去的某些人某些事徹底說再見了,這讓你們相當的輕鬆愉快,是的,這就是你們一直以來想要的狀態,頭也不回的揚長而去,做出一個老子就是這樣的姿態!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當斷則斷,不斷則亂,望個天,你們輾轉反側了那麼久,自己究竟是斷還是不斷,現在到底的你們下決心斷的干淨明白了,一下子天都亮了的感覺,心裡那個清明舒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跟過去的事業說再見的日子到來啦,你們即將開始你們全新的生活,你們的事業也在你們需要告別的狀態之中,再看看你們現有的事業吧,因為這一改變就要永不回頭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各種短缺的日子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





8月生小喵喵

依舊的改變多多,你們對於自己未來的生活也開始有了新的計劃以及方向,這讓你們相當的神清氣爽,更也是相當的精神百倍,這真的很是讓你們愉快的一段時光。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被在乎被獻殷勤你們現在都沒反應,因為你們現在忙著改變自己的生活啊,發生改變什麼的是最有趣的事情啦,愛情這個東西可以暫時的放一邊去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各種出行出差,改變計劃將在整個五月充斥著你們的事業生活,你們不是很確定自己能不能適應這些改變以及全新的計劃,但是不適應你們也沒別的退路,那就硬著頭皮歡天喜地的上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日子啊,你們需要儲蓄,因為你們要為自己未來的某些事情好好的準備呢。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忙改變忙的尾巴都飛起來的你們,根本沒有任何的病痛。




9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你們是相當的忍耐,你們覺得自己不忍耐這日子就沒法過了,可是你們忍耐著這日子過得那也是相當的不痛快,話說,這可是怎麼是好啊,忍著也是難受,不忍更加難受,哎。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對愛情那是有些心灰意冷了,你們也不想再去考慮愛情這件事情了,你們現在更專注於現實的餓東西,哎,感情這個東西,沒有現實也構築不起來,還是現實些好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該改變的那就要著手去改變,不改變的話那就會讓自己無比的難受,雖然改變本身也是一件不怎麼好受的事情,但是比起不改變的難受,你們還是選擇讓自己長痛不如短痛些來的正確。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心臟下腹部以及腎臟




10月生小喵喵

依舊保持著回憶過去的節奏,你們現在就是觸景生情心潮澎湃,你們覺得自己雖然做出了這樣那樣的選擇,但是現在的你們卻生活的一點都不快樂,你們到底想要什麼呢?你們自己也是各種的說不清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睹物思人之類的也就罷了,最關鍵的是你們還總是被人不斷地提起你們的傷心事,哎,錯失我愛這樣的感覺其實真的一點都不好,但是你們卻很喜歡把這樣的事情拿出來跟別人來分享,是的,錯過了,但是還得繼續努力地生活。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根本就是壓力重重的一段時光,你們覺得你們無法順利的解決現有的某些事情,那些看上去別人做的毫不費力的事情,為什麼到了你們這裡,那就是各種的歪七扭八,你們也不比誰苯多少啊,這事情是怎麼搞得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頸椎,以及頭部。




11月生小喵喵

相互找麻煩不嫌事兒​​大的一段時光,你們被人找麻煩已經是家常便飯,那麼去找別人麻煩也是你們的必修項目,你們的情緒總得有個出口啊,於是在別人找了你們麻煩之後,你們也去找別人麻煩去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爭執也是一種樂趣啊,你們覺得你來我往才是有趣,要不然這日子該多麼的無聊啊,還是彼此的挑刺才最有趣,那就開啟你們整整一個月的彼此挑刺的日子吧,歡喜冤家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狀態。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已經說過的那樣,被人找麻煩是家常便飯,找別人麻煩是你們的必修項目,要是別人折騰了你們一頓,你們不去想辦法折騰回來那就不是你們,多麼歡天喜地的日子啊,彼此的相互去折騰。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不是多麼充裕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以及下腹部。




12月生小喵喵

新的計劃開始進行,你們也因為種種新的計劃需要開始新的旅行,你們在本月會相當地奔波,不斷地行走在前進以及改變的道路上,你們的新生活就在這樣亂七八糟的改變中就這樣的開始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確定你們到底會不會幸福,但是現在的你們開始了勇敢的付出,你們也不知道付出到最後會是什麼樣子的結果,但是不付出肯定沒結果。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的確,全新的改變就這樣的到來了,你們有那麼一些的措手不及,就算是措手不及你們也一樣的需要去面對,這一大堆事情的,全都鋪天蓋地的來了,你們願意不願意也都得去拼命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肝膽以及右側的腿部。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07004888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