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金牛座是一個擢升的位置,通俗的說就是比較容易發揮正能量的位置⋯


百變巫女:4月29日 金牛座新月許願說明


 

今年的金牛座新月將發生在4月29日的14:14分左右。月亮在金牛座是一個擢升的位置,通俗的說就是比較容易發揮正能量的位置,因此,本次的金牛座新月,實在是當前「大十字」星像下令人期待的時刻。



星象分析

  1. 日月水星的合相位於第九宮:適合探尋真理、長途旅行、高瞻遠矚,同時又得到了木星/冥王星/海王星等的正面支持,因此可以做出有深度的決定,總結過去,探索未來。

  2. 大十字是火星、木星、天王星、冥王星位於本位星座的格局,在這個時期,很多事情的發生會大大挑戰我們的固有信念,重新構造新的思路,越是破釜沉舟越是能夠柳暗花明。

  3. 金星位於雙魚座第七宮的位置,得到土星的正面支持,使得我們開始面對感情中的付出與索取、依賴與獨立、溝通與默契、負責與承諾,是一個讓我們打開心扉真誠相對的時刻。



許願指導

  1. 許願最佳時刻:2014年4月29日14:14分之後的8小時為黃金時間,之後的48小時為次佳時間。

  2. 財運方面:求財需轉換思路,跳出原有的模式,嘗試新鮮事物甚至轉行經營。

  3. 愛情方面:勇於面對自己的脆弱,真誠溝通,並且拿出承諾,以真心換真心。

  4. 開運方面:外出!去一些嚮往已久並且有文化/宗教意義的地方,以淨化身心靈。



許願輔助水晶

  1. 紫水晶許願瓶:紫水晶是水晶中能量最全面最能連接「高我」的一種水晶,在本次新月時刻,將自己的願望寫在紙條上放入紫水晶許願瓶中進行冥想,更有助於清理負能量協助願望的實現。

  2. 純無暇黃水晶手鍊:黃水晶是財運第一代表水晶,在金牛座新月時刻,黃水晶手鍊有助於開拓思維,發現以往沒有看到的財運機會,擴大財路,正財偏財都會很旺。

  3. 芙蓉粉晶手鍊:粉晶是愛情第一代表水晶,如果有愛情相關的願望,粉晶能夠幫助我們打開心輪,激活愛與被愛的力量。



真心的願望

其實許願並不拘泥於形式,老天爺不是形式主義者,也不需要我們上供什​​麼貢品,更不會跟我們計較合不合規矩,老天爺是無條件的愛著我們的,只要我們真心想要,他一定會給,但同時老天爺能敏銳的發現我們是不是「真心」想要,還是口是心非。

所以,要過的第一道關,就是我們的真心,拿出一張紙,在上面寫下你的願望,建議不要多於三個,最多不要多於十個。然後認真仔細的盯著自己寫下的願望,問自己如下的問題:
  • 我許這個願望是為了自己嗎?
  • 我相信這會實現嗎?
  • 如果實現了我會真的快樂嗎?

如果這三個問題的答案都是yes,那麼恭喜你,你的願望實現的概率將大大提升!
將沒有過關的願望劃掉,將三個答案都是yes的你的願望重新寫在一張紙上,簽名,寫日期,保存好就可以啦!


【舉例來說】
願望是:有個高富帥愛上我,跟我結婚。

OK,開始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許這個願望是為了自己嗎?
A.是的。 B.外婆希望看到我結婚,我為了她才想結婚的

我相信這會實現嗎?
A.是的,姐值得擁有。 B.我不是白富美,怎麼會有好男人愛上我呢

如果實現了我會真的快樂嗎?
A.是的,我會非常快樂。 B.不快樂,我壓根就不想談戀愛,討厭別人介入我的生活


寫到這裡,祝福大家都能藉著金牛座的能量,突破過去的模式,創造全新的生活,拿出勇氣面對挑戰,去冒險,然後成就!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02551686
文:百變巫女 微信@astro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