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救將是七月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拿起你們的武器,保護自己,把壞人們都趕出去 :)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



貓石對話:喵喵 2014年7月運勢


文 / 除魔小黑猫 http://blog.sina.com.cn/u/1573658373

回顧上個月運勢內容:貓石對話 2014 年6月運勢

 

一切都在突變之中,在突變的過程中,你們才會看到你們究竟需要改變的是什麼,變化到來的時候,接受命運的給予足矣。

自救將是本月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以前,我們一直都在期待某些事情上會有奇蹟發生,現在我們開始明白,所謂的奇蹟就是自己開始拯救自己,這個世界沒有雪中送炭,這個世界上只有錦上添花,那麼好吧,拿起你們的武器,保護自己,保護你們的家,把那些對你們,對你們的家有著非分之想的人全部統統的趕出去。

那麼,讓我們看看,未來這一段自救的日子,各位小喵喵將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展開對自己,對自己愛情,對自己事業,對自己的一切的保衛以及救贖。



快速瀏覽: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你們自己對於正在進行的變動其實是很沒有信心的,你們現在感覺到的就是你們被一隻手推著不得不的向前,你們沒有什麼退路,你們現在能做到的就是面對感情的,事業的,金錢上的種種的巨大的變動。山雨欲來風滿樓,這風吹得,那是一個心驚膽戰不知所措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很多一月小喵喵都會壓抑自我的感受,努力的去迎合別人的情緒,你們認為你們壓抑自己,就是正確的行為,你們給自己的壓抑打上了包容,有禮,深愛等等的高大上的標籤,但是,實際上,你們的行為真心的跟這些高大上沒什麼關係,正視自己吧,其實你們想要的僅僅是大家覺得你們是好的,你們是對的,而對方是不仁不義不講理的,別自己美化自己了,你們直接做戲就好,別最後假戲自己當了真,那就真心的不好玩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將會因為大環境出現相當巨大的改變,這改變讓你們完全不知所措,現在的你們將會深深的體會到大環境的可怕以及重要,一些一月小喵喵會選擇在大環境的變化還不是那麼的明顯的時候,拼命的給自己打下一些基礎,但是,說真的,現在打基礎已經為時過晚,你們必須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另一些打算隨波逐流的一月小喵喵,我只能說,自求多福。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將會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你們覺得各種不值得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臟以及下腹部。




2月生小喵喵

回到淡定從容的生活,將會是本月你們重要的人生課程,你們渴望愛情,渴望激烈的情緒,渴望巨大的改變,這些我們都能理解,但是生活本身卻並不是永遠的過山車,當某些事情結束之後,生活自然的要回到原點,平淡如水,安靜的好像午後溫暖的陽光。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沒有伴侶的二月小喵喵,將會明白什麼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生活,有沒有伴侶其實不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你們快樂並且自由,當你們明白這一點之後,你們對待感情的態度立刻的從容自信起來,然後,別人會不經意的發現,你們的魅力值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那些有伴侶的二月小喵喵,會突然的明白不應該對這段感情對自己身邊的人諸多要求,你們之所以這麼多要求,完全是因為你們對於自己有著深深地不肯定,在明白這一點之後,你們立刻告訴自己,老子(老娘)那是必須的天下第一!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安靜是最大的力量,這句話我每天不知道要說多少遍,現在我還是需要對你們說,是的,現在的你們不需要風生水起,也不需要看上去順風順水,你們需要的僅僅是安靜的聚集自己的力量,那些小看你們的人,注定的會無比悔恨。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積攢著金錢為了能購買自己喜歡的物品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你們的肝膽。




3月生小喵喵

你們覺得逃跑就是處理的最好的方案,你們希望別人追著你們跑,這樣才可以顯示出你們的重要,但是你們忽略了一個重要的情況,那就是沒有實際的能力跟實際的存在的意義,大家幹嘛要追著你們跑,有些事情,你們不做別人自然會做,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兒了好嗎?人還是需要有些自知之明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如果覺得自己拿出一個消極的態度可以讓對方變得積極起來,那麼我勸你們還是別做這樣的打算,因為你們會發現你們這樣的做法不但沒能讓對方積極起來,反而把對方徹底的推的更遠,當感情在的時候,怎麼作妖都沒問題,但是如果感情已經不在了,也許一個眼神就可以成為足夠的結束這段感情的理由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別跑,你們的逃離不會給你們帶來任何真正的改變,勇敢些,回來,站在你們應該站著的位置,承擔該承擔的,面對該面對的,說出你們應該說的,然後坦然的接受任何可能的結果,如果你們逃跑了這次,有些事情你們將再也不會有下一次的機會,是的,你們可以對自己說,這次你們不需要,下次你們也不需要,但是,你們仔細想想,誰會需要一個什麼都能隨時扔下跑路的你們呢?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其實真相是你們根本沒心思去胡亂花錢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頸部,扁桃體,咽喉以及你們的右側腿部。




4月生小喵喵

各種突發狀況層出不窮,你們開始質疑自己當初的選擇,原以為可以用一種從容的方式生活,現在你們卻覺得自己是如此的狼狽不堪,原來,想要換一種方式換一個人生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對自己的估計錯誤更是讓你們很是頭疼的一件事情,錯誤的估計就會導致錯誤的貓生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這個憋屈,想說的話各種說不出口,不知道該怎麼表達你們對對方的感情,這讓你們都快要煩惱死了。事情怎麼成了這樣,你們原以為你們很重要,但是現在看看,對方沒你們也一樣生活的很好,哎,原來你們自己給自己的位置有些不大正確,你們是錦上添花的那個,但是卻不是必不可缺。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停滯不前這樣的狀況讓你們很是鬱悶,你們覺得自己已經無法改變現狀,你們的心裡的確有很多的想法,但是這些想法該怎麼樣去貫徹實施是最難的環節,哎,使不上勁真的是很難受的一段時間,我卻想要告訴你們的是,何必著急難受,你們稍微休息一下,然後好日子這就來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掙一個花兩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以及你們的腎臟,話說,看上去好像沒有好的地兒啦




5月生小喵喵

該放棄的,終於得你們肯去放棄了,一直以來你們都拼命的想要握住那些不屬於你們的人或者事,現在你們終於的決定鬆開手了,的確,那不是你們的世界,跟那些人你們也完全不是同一種人,可以彼此欣賞,但是,也僅僅的不過就是欣賞。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那些逝去的,已然逝去,你們不必追憶,但是可以記憶,不再的,已然不再,即便依舊的可以聽到他們的消息,也不過的,是關於他們的消息,就這樣的逝去吧,然後時間會給你們新的愛情,默默地望著,然後漸漸地忘記。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既然不能一鼓作氣,那就索性來個徹底放棄,放棄之前把自己能帶走的全都帶走,然後就不用再去管別人的死活了,他們沒在乎過你們的感受,那麼現在何必再去在乎他們的情緒,帶走屬於你們的,至於留下的,是不是狼藉,誰又在乎?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用花錢來緩解情緒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以及脾臟。




6月生小喵喵

了解自己,是人生最困難的課程,也許,了解自己的困難,不在於我們究竟有多麼的知道自己,而是,我們能有多少勇氣面對自己,現在的你們就要面對這樣的狀況,你們不想看到自己的生活是現在這樣,但是你們也知道你們暫時無法把自己活成另外的樣子,於是你們現在就開始各種抓心撓肺的要死要活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很清楚,你們想要的感情狀態是你們現在無法達到的,這樣的狀況讓你們相當的不知所措,你們給自己設定了很多關於感情的未來,但是看看現有的一切,你們知道自己那是相當的不切實際,煩躁啊,怎麼樣才可以得到你們想要的感情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也是一樣的不死不活,溫吞水一樣,哎,話說,你們這樣的狀態已經持續很久了,你們想要有個突破也已經很久了,但是一直到目前為止,你們都不知道你們該如何突破,怎麼突破,這溫水煮青蛙的日子啊,讓你們各種半死不活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心情不好胡亂花費,花費完了之後心情更加糟糕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脊椎,胃部,脾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的咽喉




7月生小喵喵

哎呦喂,新的事業,新的感情,新的計劃,新的安排,幾乎一切都用全新的方式開啟了,這讓你們無比的愉快,那麼多新鮮有趣的事情,你們根本顧不上去胡思亂想了。那些過去的事情都哪裡來就哪裡去吧,你們現在要開始你們的新生活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開始積極主動的去尋找全新的曖昧的對象,這個對象能不能夠進入更深層次的發展你們其實不是那麼的在乎,你們僅僅的是希望開始一種全新的狀態,過去的那種生活,你們真心是過夠了,現在你們才不想再讓自己回到過去的狀態之中呢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新的計劃,新的合作,新的知識,都將從現在開始逐漸的展開,你們需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這些東西從情緒到智慧你們都需要來一個徹底的轉變,這對於你們來講是很有趣的,也是很辛苦的,但是你們辛苦的很是愉快,畢竟新的總比舊的強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心情大好相當忙碌的你們根本沒有任何的病痛




8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其實根本不是多大的事情,但是你們卻把事情想的無比的嚴重,真是庸人自擾的一段時間啊。你們覺得不做出回應就會失去什麼,但是你們卻不知道該如何的去反應,哎,別人無所謂的行為,卻讓你們相當的心心念念,這日子過得,實在是舒服不起來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人注定的要離開你們的生活,你們也對這件事心知肚明,有些事情你們也不想再說什麼,你們現在只想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就這樣吧,人生本來就是迎來送往,該走的時候,他們自己會走,你們既不想挽留,也不想動手哄他們走,讓時間去決定吧,這樣大家才真的都會舒服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對於別人一點都不關心,你們在很努力的做自己認為自己該做的事情,你們很是清楚的知道,指望別人給你們未來那是相當不切實際的想法,現在的你們必須在某些事還沒發生的時候,積極主動的展開自救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心情不好就去胡亂花費,胡亂花費之後心情更加不好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扁桃體以及呼吸道系統。




9月生小喵喵

這將是諮詢集中爆發的一段時間,你們會聽到來自四面八方的各種的消息,這是你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狀況,更加沒有預料到的是,每一個消息都是對你們有好處的事情,積攢了很久的人品爆發了的感覺有木有!終於得,你們的好日子開始載歌載舞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沉寂了很久的你們的私人生活,現在開始要沸騰起來了,真的是旱的旱死,澇的澇死,要么乾脆沒有,要么一下子來一大堆,現在就是一大堆的朝你們衝了過來,如果你們需要感情,現在就揮舞著你們的小尾巴上吧,要是你們覺得自己不需要,那就必須迅速臥倒,裝作什麼都沒看見就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好消息不斷地來到你們身邊,你們那是相當的得意洋洋,你們覺得這都是你們應該得到的,你們是那麼努力認真的喵喵。現在自然好事情都應該是你們的,這個撒歡兒啊,恨不得嘚瑟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身心愉快那必須花錢啊,並且能花多少就要花掉多少啊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一片大好的你們米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10月生小喵喵

你們的生活其實一直都在悄悄的改變,但是這改變實在是太無聲無息太緩慢了,以至於你們到今天才發現有些東西是不可能回到過去了,你們一瞬間的有那麼一些悵然若失,就這樣的,再也不能回頭,你們甚至都沒能好好地記憶,忽然的,時間,記憶,都隨風成灰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新的感情,不是你們要的,舊的感情,早就揚沙,你們現在有些空空蕩盪,你們接受現在的一切,但是你們希望,過去的某人某事能回到你們的生活中來,不一定要在一起,只要彼此能夠看見,不遠不近。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那些潛移默化的發生,讓你們的事業已經沒回頭路可以去走,一切都看上去燦爛繁華,你們卻覺得有某種危機在悄悄的蔓延,這危機來源於何處,這危機將在何時發生,你們不知道,但是你們知道,危機早晚要到來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你們也沒什麼心思去胡亂花費。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忽然的變得勇敢起來,以前那些你們畏手畏腳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事情,現在你們都相當地全力以赴並且做得很好,這是挖掘你們內在力量的一段時間,你們要做的僅僅是接受現有的一切就好,不必自己跟自己較勁,你們要做的就是,老天給予什麼,你們就接過什麼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好了。你們的感情現在是相當的順遂美好,你們根本不必考慮什麼誰在乎你們誰不在乎你們,說了這句話會不會讓對方不舒服等等,你們只要有什麼說什麼,你們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趁著這段時間,好好的把握你們的事業上的變化吧,這些變化將給你們未來的事業生活帶來很好的基礎,也許現在你們還感覺不到,但是再有大概三個月的時間,你們就會明白現在這些變化是將你們的事業推向何方,安靜的等待,然後一切都會走向正確的方向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這是偏財運相當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那個你們沒什麼不舒服的連個頭疼腦熱都沒有




12月生小喵喵

持續著變形金剛的路線。現在對於你們來說,有變化的生活才是正常的生活,你們甚至於都開始認為人生就該是這樣,不斷地不斷地,有全新的一切發生,這才是一個正常的人生狀態,每天都是新的,每件事都是新的,並且有新的人在不斷的進入你們的生命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現在根本無心愛情,雖然你們會很大聲的嚷嚷你們需要愛情!但是,你們自己對愛情各種的不上心,你們不斷地告訴自己,是你們的就肯定不會離去的,這倒是也是一個真理,既然你們都這麼認為了,那麼就會有不離開的人出現在你們的身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不斷地行走在變化的道路上,你們的變化接踵而至,以至於你們自己都覺得變化的才是正常的,那麼好吧,你們繼續的行走在變化的道路上吧,不管未來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現在你們必須接受不斷變化的現實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偏財運很是不錯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哎忙著變形的你們根本沒任何的頭疼腦熱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22382771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