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對於絕大多數的喵喵來說絕不輕鬆,但還是別想太多,好好享受它們喔 :)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6月23日 ~ 6月29日

 

未來的一週的我們,會突然的發現有些人有些事用過去的方式,回到了我們的生活當中,一切都是那樣的似曾相識,於是,我們會恍然中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其實,這是老天給我們的一段解決過去的業力的時間,那些遺憾的,那就糾纏過的,那些不肯放棄,用過去的方式回到我們的生活,但是,這些人這些事也會離去,而離去的方式跟過去不會有任何的分別,那麼好吧,過去的,沒來得及說再見的我們,這次需要很認真的對那些人那些事說,永不再見。

話說,下一週對於絕大多數的喵喵來說,必須的絕不輕鬆,不過為了以後好過的日子,大家還是一起享受這段不算輕鬆的時光吧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6/16~6/22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如果你們有什麼一直以來沒能解決的事情請好好利用這一週去解決吧,不過我必須提醒你們的是,你們將會在本週把問題再度的放在檯面上,並且說出自己解決的意見,而真正的得到解決將會在未來的一段時間之後,所以,別直接的就要求一個結果,你們需要的僅僅是,擺上檯面,然後說出你們的方案就好,你們需要堅定一些,然後,問題才能向著有利於你們的方向去發展。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別苛求於什麼所謂的結果,很多時候沒有結果本身就已經是一種結果,你們只要自如的表達自己就好,至於結果,何必去想太多。而沒有伴侶的一月小喵喵們,則可能陷入一種單相思的狀態,那麼我要對你們說的是,既然是你們自己愛自己喜歡,你們所做的一切就都是為了自己的感受,那麼,別要求別人如何,你們也沒資格要求對方如何。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直接的把問題擺出來,別在乎別人會怎麼看,別人的看法說到底跟你們是沒有任何關係的,你們需要的僅僅是保護自己的利益,誰不能站在你們這一邊,那麼就可以拋棄這些人,沒有利益的關係,是不穩定的關係,那麼,你們不需要那些不穩定的人以及關係。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頸部,肝膽以及右側的腿部。




2月生小喵喵

口舌之快這種東西,對自己實在是沒有任何的好處,可是有時候話趕話到了那個地方,你們也就不由自主的什麼都往外說,說完之後這個後悔啊,後果這個東西,能不承擔就不承擔,可是現在都知道是你們口無遮攔闖了禍,想要撒丫子走人都不行。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少說兩句又不會死,非要在嘴頭子上面跟對方掰扯個清楚,話說,感情這件事根本沒有誰對誰錯,你們非要分清楚對錯的結果就是你們自己最後傷透了心,有些話說多了也就不再重要了,有些事做多了就是單曲循環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無事生非的事情就不要做了,你們覺得自己說的不算什麼,但是你們說的某些話卻可以掀起軒然大波,還是省省吧,讓自己活得舒服些,也讓別人活得自如些,這樣你們的事業生活才能真的好轉,劍拔弩張不是什麼好事情,好事情是順風順水好心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內分泌系統。




3月生小喵喵

你們忽然覺得有些事情你們忙碌樂觀了,你們發現某些你們預計可以很順利進行的事情,忽然的遭遇到了無限期的擱淺,這讓你們有些不知所措,因為你們完全不知道現在該怎麼樣去說服對方了,事實證明,輕視任何人都不可以,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智慧,那麼現在該怎麼辦呢?忽然的你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覺得某些人在悄悄的離開你們的生活,這讓你們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到底該接受現狀還是努力挽留,這對你們來說是很苦惱的事情,其實現在這樣的狀態也沒什麼不好,但是不做出挽留的樣子,就讓你們顯得有那麼一些無情,也許,做出完全沒察覺到才是最好的選擇,是的,是這樣的,那麼就這麼做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就好像我前面說的那樣,你們認為應該可以順利達成的事情,因為某些細節被無限期的擱置,這讓你們相當的不知所措,對方究竟在想什麼你們也完全的摸不准了,這都是什麼樣子的情況,這是完全在你們的計劃之外的,話說,你們應該想想哪些細節出現了問題,只有這些細節問題解決了,你們的大方向才能繼續的去向前。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花兩個就絕不花一個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脾胃還有左側的頸部




4月生小喵喵

這將是一段美好順遂的時間,你們過去某個階段的心願在此時得以達成,不管這個心願達成以後的結果是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但是達成這個狀態本身就讓你們足以歡欣鼓舞了,你們現在沉浸在心願達成的喜悅之中,但是我必須煞風景的告訴你們的是,達成心願沒什麼了不起的,因為你們很快就會發現,你們其實做了相當錯誤的決定。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很多四月小喵喵在籌劃步入婚姻的殿堂,對於這部分小喵喵我要說的是,你們真的真的想要結婚麼,你們真的真的需要結婚麼,你們身邊的這個人真的真的是你們愛著的並且也愛著你們的麼?不過我也一樣很清晰的知道,不管我說什麼,你們依舊的會我行我素,不過,該說的我必須要說啊。另一部分四月小喵喵,會在這一段時間根本無心愛情,他們沉浸​​在願望達成的喜悅之中,不過,沒關係的,很快你們就開始覺得沒有愛情實在是一件難受的事情。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這將是一段順遂的時間,你們也達成了你們的心願,但是我也一樣的要對你們說,老天給予你們也許不是愛你們,所以,你們一定要謹言慎行,得意忘形只會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煩惱,所以,千萬的不要太過於嘚瑟。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將會有很多支出不可避免,不過達成了心願的你們將會對這些支出毫不在意。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哇咧,心情大好的你們身體上沒有任何的病痛,恭喜你們




5月生小喵喵

有件事情你們不知道該不該直截了當的說出來,你們覺得說出來以後對大家應該​​沒有任何的好處,但是不說出來,哎,一定會把你們憋死,為了不把自己憋死,還是說吧,氣死別人比憋死自己要強不是麼?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五月小喵喵的愛情不順遂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很多五月小喵喵也一直的都選擇逃避一切跟自己的愛情有關的話題,你們覺得真正你們需要的人既然已經離開了,那就沒必要再讓其他的人進入你們的生命,話說,你們這樣有意義麼?何必拒絕給自己幸福的機會?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爽就直接的說出口吧,你們顧全大局,別人卻不把大局當回事兒,那就這樣的有話就說就好,別給自己憋屈死了,該拿到手的必須拿到手,不是你們的你們也絕不多拿,就這麼定了,屬於你們的,你們決不放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頸椎還有腎臟。




6月生小喵喵

看什麼看!說的就是你們,你們不能這樣的盲目樂觀,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別人說的話你們就不能翻來覆去的使勁的琢磨琢磨嗎?想不清楚沒關係,先放在一邊看看後面事情會怎樣進展啊!你們怎麼可以就這麼盲目的樂觀了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在乎你們的你們不在乎,這是你們一貫的做法啊,誰把你們當回事兒,你們一定的不把對方當回事兒。所以,對付你們就不能給你們好臉色,可是很多喵喵不知道你們這個臭毛病啊,就是各種的喜歡貼著你們,越貼著越走開,你們就是這麼犯賤的一群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不能盲目的認為眼前的一切就是真相,其實真相還站在很遠的地方,站在一起的未必就是朋友,劍拔弩張的未必就是敵人,現在是你們學習一些事業上的新技巧的時間,但是我也得提醒你們的是,新技能的學習必須伴隨著各種吃虧摔跟頭。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錢花的很是歡天喜地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扁桃體,脾臟以及左側的腿部。




7月生小喵喵

過去的問題讓你們焦躁,於是你們決定三下五除二的把過去的問題徹底的解決掉,但是你們很快就發現,那些問題根本沒辦法說解決就能解決掉,原因是對方根本不打算配合你們解決這些事情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開啟抽風模式。一點點小事情也能讓你們著急上火上躥下跳很久,話說,沒你們這樣的好不,你們就不能學會自控嗎?每次都是這樣的,有點事情你們就沉不住氣,話說,請你們淡定淡定一些好不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現在的你們對事業是完全的沒什麼興趣,解決過去的問題現在是對於你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事業一直都在,暫時的可以放在一邊,而解決過去的那些事情,卻不是一直的有機會去解決。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左側的肩部肝膽以及右側的腿部。




8月生小喵喵

你們把很多過去的爭執放在一邊,專心致志的做現在應該做的事情,爭執跟糾紛其實都沒有那麼的重要,等事情都解決了以後,爭執跟糾紛自然的也就煙消雲散了,嘆氣,怎麼就忽然的那麼多的爭執還有糾紛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三心二意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成了你們感情生活的常態,別人對你們沒什麼真情,你們也對別人沒什麼真心,不過就是各種的逢場作戲,直到有那麼一天,你們忽然的發現原來自己是那麼的疲憊,沒有真實的日子,原來一點也不好過。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競爭一直都是存在的,你們無需害怕現在有的競爭,在安逸的環境裡成長起來的人,當真正的危險出現的時候,是不會做出正確的反應的,而那些一直生活在充滿了競爭並且奉行著適者生存的法則的地方的人們,則會跟野獸一樣,迅速,有效的做出該做的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心臟,胃部,還有你們的腎臟。




9月生小喵喵

旅行以及新的計劃將會充斥著你們的生活,你們的生活變得充滿了生機,並且很是勃勃,這對於沉寂了很久的你們來說,真的可以說是一種全新的感受,幾乎每天都能看到進步,幾乎每天都能看到不同,這實在是很有趣的一段時光。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如果你們心中有自己喜歡的對象,那就大聲的說出來吧,只有你們說出來之後,你們的愛情才能真的變得絢爛多彩,別害怕被拒絕,如果你們不說出來你們就連被拒絕的機會都沒有,別自己不給自己幸福的機會,試一下,至少以後不會有什麼遺憾。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新的一切在進入你們的生命,當然也就包括你們全新的事業,你們的事業即將進入一個全新的階段,現在就在優美的轉彎的弧度上面。只要優美的一個轉彎,全新的一切就到手了,別人覺得你們得到的是如此輕鬆美好,你們卻知道,走到這個轉彎可是幾乎用盡了你們全身的力氣。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也沒時間去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哇咧,忙著改變的你們各種健康攀升,恭喜你們




10月生小喵喵

其實很多事情其實根本沒有那麼的複雜,完全是你們自己各種的想多了。對方也許根本沒有那麼多的想法,但是你們自己卻把事情想的各種彎彎繞繞,話說,你們這是何苦來,對方真的其實想的很是簡單,也許僅僅是因為你們自己是複雜的人,於是你們也就把別人想的複雜了許多。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自己覺得自己應當堅定立場,這樣你們才不至於在你們的愛情裡失去什麼。但是,說實話,其實你們現在根本沒有一個需要去堅定的理由,其實,什麼都沒發生,你們自己幻想的實在是有些多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別妄圖去挽留那些不需要你們的人和事,對於不需要你們的人和事,你們的挽留就是毫無意義的,不論你們做了什麼最後都不會被記住,還會被人說你們是相當的居心叵測,哎,就這樣吧,覺得不對,撒腿就跑好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沒心思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頸椎以及你們左側的肩部。




11月生小喵喵

有些事情就是說不出口,哎,這真是讓你們不知道怎麼做才好,你們很想表達某些情緒以及想法,但是你們很擔心對方跟你們根本不在一個頻道上,哎,這可怎麼辦才好,說出來怕沒說到位,不說,真的就自己把自己憋死。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有些感情,依舊的還是在你們的心裡。你們原以為不會再出現的感受,再度的充滿了你們的內心,這是讓你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的狀況,你們以為已經結束了,實際上,你們的心裡從未真正的告別。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看上去貌似一切都還算是不錯,但是實際上你們卻完全不知道該向著什麼方向去努力。這是一個讓你們很是糾結的狀況,該怎麼做,能怎麼做,根本就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狀態,還是就這樣的讓自己安靜下來吧,然後時間會自己給你們一條明路的。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以及心臟。




12月生小喵喵

忽然的,一些你們從未接觸過的事情會出現在你們的生活當中,這讓你們有些意外,這完全是你們不熟悉的領域,如果你們接過這些事情,這些事情將會佔據你們很大一部分的生活空間以及時間,要不要改變,要不要接受,忽然的就讓你們覺得很是糾結。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曖昧這樣的事情又開始在你們的生活中悄悄生長,你們自己相當的無法接受這樣的狀況,你們不能接受曖昧這樣的狀況,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曖昧在你們覺得最不合適的時間跟你們認為很不合適的人開始了,唔~~(╯﹏╰)b,事情怎麼忽然的變成了這樣。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全新的某些合作即將展開,但是你們卻開始對對方提出的條件各種不滿,話說,有些事情必須在發生前都思量清楚,要不然以後只會帶來無窮的煩惱,那就打開天窗說亮話的全都說清楚,不怕現在說出來大家沒臉,就怕不說出來以後大家集體丟臉。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費有度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你們左側的腿部。




相關熱門文章:

文 / 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2184406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