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一週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去相信這些違心的話,請注意不要進行任何重大的決策⋯


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年9月29日 ~ 10月5日


 

未來的一週可以說是迷惑的一週,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的說些違心的話,並且每個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去相信這些違心的話,這段時間請一定注意不要進行任何重大的決策,因為你們所做出的決策可能會給你們帶來不小的麻煩,所以,請將所有的重大決策放在一邊,有人跟你們說到重大的問題的時候,你們要做的就是各種裝腔作勢拖拖拉拉就好。

寫到這裡,我要告訴所有的喵喵,幸福有自己來的時間,我們只能等待,不能焦躁,這個世界已經如此躁動,你們怎麼捨得讓自己滿地打滾的碾壓自己幸福到來的可能,閃喵~


回顧:貓石對話:喵喵一週運勢 2014/9/22~9/28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懷疑自己,是你們一貫做的事情,你們總是覺得應該對自己百般苛責,這樣你們就能夠做的更好,但是在對自己不斷地苛責的過程中,你們開始沒有了自我,你們苛責自己的標準成了這個社會普遍的標準,你們也開始明白,這樣的苛責是不對的,但是如果不苛責自己你們卻會不知道應該怎麼去生活,這樣的狀況讓你們自己覺得有些悲哀,也有些不知所措。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還是在不斷地自己對自己說,你們現在不需要感情,你們需要事業,事業,還是很多很多金錢,但是感情就在那里站著,就算是你們不斷地讓自己看不見,你們還是會看見,有些事情,該來了就躲不過去,你們還是安靜的等著命運把你們的幸福送到你們眼前吧。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其實你們已經做得很好了,但是你們就是習慣了不斷地苛責自己,嘆氣,你們也是沒辦法,如果不在事業上苛責自己,你們會覺得自己完全的沒事可做,那還是苛責自己吧,要不然你們該去找別人的麻煩了,作為不是一月小喵喵的我,也認為你們還是苛責自己好了,要不然別人就要倒霉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很多必要的支出都不能避免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咽喉,還有你們的脾臟

靈魂小貼士,也許,苛責苛求也是進步的一種方式,完美主義本身是沒有錯的,但是流於形式的完美主義,卻不是那麼的好的,任何事情,一旦流於形式,那麼很快人就會變成形式的奴隸,那麼,請放下你們形式的完美主義,告訴自己,你們其實已經做得很好,當然,在未來你們還有機會做得更好,而不是一味的對自己說,我就必須要如何如何的好。




2月生小喵喵

又開始柔情似水了,你們倒是柔情似水的觸點很低,稍微的別人給你們一個笑模樣,你們就立刻的冰山融化,春雨飄飄,這讓大家對你們的感情很是懷疑,你們自己倒是覺得這樣是你們情感豐富的表現,別人卻會覺得你們舉止輕浮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請注意你們的舉止,至少給你們自己拿一點架子,你們不能給點陽光就燦爛,你們是覺得自己溫柔美好,別人可能覺得你們四處亂倒,還是矜持一些,矜持一些,給自己抬抬身價,要不然你們以後可怎麼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被感情弄得七葷八素的你們,根本沒時間去思考你們的事業,你們現在滿腦子都是你們的感情,事業會被你們暫時放在一邊,我不得不提醒你們。別讓別人在這個時候趁虛而入,直接的搶奪了本來該屬於你們的東西。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一開心那就得花錢,要不然怎麼表達你們的好心情呢。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以及你們的雙腿

靈魂小貼士,感情不是逃避問題的渠道,你們現在這樣的做法其實一點也不合適,我知道,你們的生活中有著這樣那樣的煩惱,你們期待出現一個人一段感情,來幫你們解決掉你們生活中的某些困擾以及情緒,但是,請永遠的記住,求人不如求己




3月生小喵喵

無視現實是你們最強大的功能,即便是現實就在眼前,你們也能把一切都說的天花亂墜,對於不知道你們根底的人,會覺得你們偉大並且那樣的與眾不同,而對於那些知道你們是誰的人來說,看你們說的那麼熱鬧就是世界上最好的鬧劇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又到了要跟你們身邊的某些人某段感情說再見的時間了,這對你們來說已經司空見慣,不就是換個人換個圈子繼續愉快的玩耍嗎,這實在是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你們早就習慣了你們的感情裡各色人等熙熙攘攘來來往往,有人走了,自然有人會補充進來,那就讓那些想要走的人自行離去吧,你們也懶得再跟他們耗費任何的力氣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最終將會讓你們出局,這讓你們有些意外,但是想想也是情理之中,你們一直都想掌控的,最終拋棄了你們,原因不是你們做的不夠多,而是你們做的有些太多了,而一個團隊,不需要個人英雄主義,更何況,你們是一個嘴頭子上的個人英雄主義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再度吃緊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咽喉

靈魂小貼士,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眼裡的英雄,別人眼裡的狗熊,你們自己知道你們是自己的英雄就足夠了,不用拿出來跟每個人說啊說,你們這樣不斷重複強調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大家都對你們笑而不語,覺得你們的神經短路了




4月生小喵喵

你們想要的,都不是能夠輕易得到的,其實更多的時候,你們完全是在跟自己較勁,越是難以得到的,越是想要得到,嘆氣,這也不能責怪你們,其實大家都是這個樣子,你們不是唯一這樣的一群,只不過最近你們表現的特別明顯罷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在努力地跟過去的一切分清楚,但是對方好像並不想那樣輕易地放過你們,現在你們有種腸子都悔青了的感覺,早知如此何必當初,真心的覺得自己曾經做了最錯誤的決定,現在後悔,來不及啦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有些事情也許你們根本就是在盲目的樂觀,以至於你們沒看到應該看到的障礙,這會給你們的事業帶來很大的煩惱,有時候事情就是這樣,一旦忽視某些現實,那麼麻煩也就跟著來了,睜大眼,別忽視任何細節,這樣你們的事業才能順風順水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一些支出不可避免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咽喉以及脾胃

靈魂小貼士,過去的事情那就是過去了,悔恨也好,自責也好,都過去了,你們現在要考慮的不是該如何的彌補,而是該如何的前行,只有你們越來越強大,那麼過去的某些事情自然也就能夠彌補了




5月生小喵喵

你們覺得自己在逢場作戲,或者說,你們根本就在應付別人,並且,你們也在應付你們自己,你們太寂寞了,以至於你們覺得可以遇到誰就跟誰在一起,這讓你們自己也很不舒服,這不是你們想要的,但是,除了這個你們別的又什麼都得不到

愛情上,我這裡要說的是,你們想要的不是你們身邊有的,你們一直努力地在改變自己,但是怎麼看你們都覺得自己距離你們想要的愛情,想要的那個人是那麼的遙遠,這讓你們很是沮喪,身邊的不是你們要的,而你們想要的,似乎永遠遙不可及

事業上,我這裡要說的是,大家都在居心不良,你們自然也是一樣,你們不比誰高尚多少,但是至少面子這個東西需要維護,就這樣的安靜的坐著,好像你們與世無爭,其實,你們不是與世無爭,你們是悄悄的在觀察,要怎麼做你們才能得到最大的利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左手進右手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同時還要注意你們左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珍惜眼前的,你們才能覺得幸福,別去想已經失去的,那些已經失去了,離開的早就已經離開了,這是已經不可逆轉的,手裡有的就好好抓住吧,別再去想什麼如果你們更好,過去的人就會回到你們的生活裡面




6月生小喵喵

計劃沒有變化快的一週,所以其實你們乾脆就不要做任何計劃比較的實際,反正做了計劃最後也實行不了,還是不做比較合適,不過,做計劃本身就是一件讓你們愉悅的事情,要是不去天馬行空的做計劃,你們也一定會覺得日子很是無聊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結束就結束吧,你們現在對於結束已經各種無感了,你們已經很是明白人生不就是各種迎來送往麼?一點意義都沒有,一個人寂寞,兩個人麻煩,那就來來回回的折騰就好,總是在一種狀態那就要瘋了,所以,結束就結束唄,不過就是回到過去的狀態裡而已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很多六月小喵喵的事業都進入了一個轉折期,這段時間將會發生一些意外,讓一切跟事業相關的變動都變得不可逆,那麼現在請你們做好準備,準備接受一切的改變,這些改變發生之後,你們的事業就會變得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也沒錢可花的一週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咽喉,右側的肩部還有肝膽

靈魂小貼士,迎來送往一直都是人生的常態,我們的人生一直如此從未有例外,很多人的煩惱的根源都是因為不肯面對迎來送往這樣一個現實,而你們,能夠這麼早的明白,必須是一件好事。




7月生小喵喵

心塞的日子,你們對別人的生活沒什麼興趣,別人卻對你們的生活指指點點,雖然你們以前也常做這樣的事情,但是現在輪到你們被指指點點了,你們就瞬間覺得各種不開心了,你們都沒去干涉別人的生活,別人幹嘛要對你們妄加評論,真的是不怎麼舒服的一段時間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其實你們沒多愛,是有些人自己貼上來,反正你們最近無聊透頂,有人自己送上門來也算是不錯,那就這樣唄,來者不拒,這才是正常的感情的生活,其實什麼愛不愛的你們越來越覺得就是扯淡,湊一起熱鬧熱鬧得了,都別讓人笑話說什麼愛還是不愛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無心工作,但是工作自己會來,直接的裝作沒看到就好了,別去想這是你們的工作,然後,自然會有看不下去的人默默地幫你們把事情都做了,誰看不下去就讓誰去做吧,反正你們也各種的沒看見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以及左側腿部

靈魂小貼士,也許,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要明白的就是無情才是大極樂,而無常的根本就是有情,你們這樣也好,不再有情,也就不會體會到無常的苦楚,也是好事




8月生小喵喵

我行我素是你們一貫的作風,你們很明白,要是在乎別人說些什麼,你們早就被說死了,所以,只要什麼都沒聽到就好了,你們的生活輪不到別人來指指點點,不過儘管你們是一貫的我行我素,但是你們還是對於別人不支持你們有些黯然神傷的,為什麼大家都打壓你們,你們也沒做錯什麼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其實你們並不是多麼的在意現有的感情生活,甚至於你們很想轉身離去,但是現實裡很多事情拉扯在一起,讓你們想要抽身離去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哎,真的是有些煩躁的一段時間,自己的事情都沒打理完畢,誰還有時間去操心那些情情愛愛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需要一個事業上的轉型,但是你們卻發現過去的很多事情把你們禁錮在原地,你們想要來個瀟灑的改變並不是那麼容易的,現實的條件就擺在那裡,你們只能自己嘆氣,有些事情沒做好,那麼現在就是各種後遺症,先忍著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以及你們的脊椎

靈魂小貼士,過去因,今日果,今日果,明日因,世界就是這樣周而復始的存在。想要打破業力輪迴,那就只能從內而外,如果,不給自己一個真的改變,那麼,不過就是再一次的周而復始,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9月生小喵喵

你們對很多事情其實遠沒有別人想的那麼的在乎,你們一直都是很自由自在的存在,你們要的僅僅是自己開心快樂,別人的死活,你們從來都沒有放在心上,人生不就是一場逢場作戲麼?認真起來,只怕是誰都不會再有快樂,能夠什麼都不想的活著就很好,就這樣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也不覺得是愛還是不愛,你們現在就覺得有個人在身邊那就很好,至少不會那麼的寂寞吧,一個人確實是有些無聊了,那麼抓個人來頂包也不是不可以,那就誰來都行,反正不會認真的一件事情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最近你們無心事業,各種對事業很是抵觸,所以你們的事業只能原地踏步,不過你們對這根本也不在乎,現在不進步那就以後進步好了,以後進步不進步也沒什麼所謂,現在你們就是懶散到什麼都不想做的狀態,僅此而已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頸椎以及右側的肩部

靈魂小貼士,既然懶散,那就休息,其實人本來就是高級的動物,而動物的本能那就是吃喝拉撒那一點子事情,什麼道德等等,那都是後期人們自己想出來的東西,現在你們想本能回歸一下,誰也不能說你們什麼,你們的生活,你們做主,就這樣吧




10月生小喵喵

恨不得直接的撂挑子走人,但是你們也知道,你們現在根本就做不到說走就走,哎,那就繼續的忍著吧,你們也沒別的法子可想,可是就是不開心啊,但是還能怎麼樣呢,沒有話語權的時候,想做什麼都是白搭,哎,還是自己給自己找點別的樂子吧,不去想,那自然也就不記得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對於某些人的離去已經熟視無睹了,每次都嚷嚷著要從你們的感情生活中消失,然後每次這些人都是叫喚的驚天動地之後再自己找理由原地臥倒,你們現在已經完全的各種無感了,愛怎麼叫喚就怎麼叫喚吧,都叫喚了那麼久了,也沒見他們真的走

事業上,對於那些什麼都不懂還要指手畫腳的人你們真的是受夠了,這事情沒有這麼辦的,最關鍵的是這些什麼都不懂的人居然還對你們指指點點,挑三揀四,這真是讓你們覺得日子沒法過了,來了一個弱智,想要指揮你們,直接的怒摔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下腹部以及內分泌系統

靈魂小貼士,不要急著去做任何的選擇,這是一個正確的決定,任何事情都是著急不來的,感情事業經濟狀況都是如此,安心的把自己手頭的事情做好,然後命運會自己來的按部就班,不必著急去安排什麼,只要就這樣向前就足夠了




11月生小喵喵

你們開始自己給自己畫大餅,告訴自己事情會這樣好,會那樣好,但是你們就是在畫大餅啊,事情遠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好,你們也知道事情根本不是你們自己描繪的那樣,但是你們就暫時只能靠給自己畫大餅活著啊,別的你們也做不了什麼,哎,稍微有點小傷心,居然暫時只能畫大餅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愛情上你們也在給自己畫大餅,你們不斷地給自己描繪著美好的愛情的藍圖,但是我真的很想跟你們說你們應該醒了,對方對你們是有所要求的,你們不能肆意揮霍別人對你們的付出,付出太多太久,別人會轉身離去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給自己不斷地打氣,告訴自己你們的事業會好起來的,但是其實你們現在需要做的是給自己找一個退路,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這才是你們現在應該考慮的事情,而不是抱著已經枯竭的財源繼續挖掘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有著很多不得不的支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以及你們的呼吸道

靈魂小貼士,識時務者為俊傑,你們有些事情見好就收得了,別不依不饒的,不依不饒到了最後,你們還會把你們有限的資源全都徹底的在你們的不依不饒中揮霍乾淨,記住了,差不多就撤退



12月生小喵喵

變動各種風起雲湧,你們的很多事情跟以前完全的不一樣了,變化來的又多又快,你們再度的開始覺得有那麼一些的應接不暇,不過好在你們早就習慣了各種變動,在你們發現變動來的又多又快之後,你們迅速調整了你們的狀態,從被改變變成了去改變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不再被動的等待你們的愛情的到來,你們會很是積極主動的表達你們的情感,你們不再羞澀以及不自信,在經過了過去長長的積累之後,你們自信且勇敢,就這樣有什麼就說什麼,自然自信的交流讓你們的感情順風順水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是的,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改變來的又多又快,你們迅速的調整了你們的狀態,過去你們辛苦的生活,讓你們有了強大的適應能力,那麼,再一次大變動時代開啟了,積極主動的去改變,按照你們想要的方式去改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消化系統

靈魂小貼士,作為一隻十二月小喵喵,我知道,其實你們過去的那段時間是如何辛苦。在別人的眼裡,你們很是不錯,但是你們自己知道,你們的痛苦就好像小人魚的雙腳,每一步行走都好像在刀尖上一樣,但是你們努力地讓自己保持優雅,現在的你們,不再覺得疼痛,不是疼痛不在了,而是你們習慣了,那就繼續這樣的行走下去吧,習慣了的疼痛,就不再是疼痛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3842607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