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石的腳步很快,已經展開了2015年的年運勢連載了,目前有1~11月生的內容。


貓石對話:喵喵 2015年運勢


 

小黑喵前言:
決定還是寫完了就發吧,本來就是個意思的東西,年復一年,其實生活也都差不多的存在,沒什麼人能活的跌宕起伏蕩氣迴腸發了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未來的一年,對於一月小喵喵來說,整體上並不能算是多麼的愉快,可供你們支配的資源在逐步的緊縮,這讓你們開始有了深切的危機感,是的,你們可以支配的東西越來越少,你們可以掌握的資源越來越少,很多一月小喵喵都會開始琢磨你們的退路究竟在哪裡,目前的狀態下,有些事情已經不能進行下去了,那就開始觀察,可以撤退到哪裡去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分手,離別,觀念的衝突,雙方的不理解,將會是你們整整一年愛情的主旋律,並且很多一月小喵喵會因為跟對方一言不合,或者觀念相左直接的選擇分手處理,這將是一段感情大考驗的時期,不過說句實在話,如果不是真的感情深厚,那麼這段時間就是真正的分手季,能夠在本年度依舊不分手的一月小喵喵就可以考慮跟對方開展更深層次的關係了,爭執,糾紛,都會在本年度從年頭粉墨登場到年尾,我們大家集體的強勢圍觀吧,圍觀一月小喵喵如何的天翻地覆,要死要活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這個折騰,這樣不對,那樣不好,你們想要的倒是很完美,但是事情卻不會像是你們想要的那樣,你們可供支配的資源越來越少,你們可以調劑的關係也越來越少了,有時候你們都有一種走入了困境的感覺,前路那麼的不明朗,但是你們也沒別的路好走,只能這麼硬著頭皮繼續向前,我只能告訴你們,整整一年,你們都只能這樣的堅持,然後忽然的就柳暗花明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會相當吃緊,並且你們也開始懷疑自己的投資方向是不是正確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胃部,心臟,咽喉以及左側的腿部需要引起你們的注意

靈魂小貼士,人生中總會有一個階段在清理,清理不適合我們的人,清理不適合我們的餓關係,當然,也會清理那些不適合我們的事,清理本身是不疼痛的,疼痛的是,那些人那些事,那些關係,因為我們過去的種種陋習,導致了根深蒂固在我們的生命裡,貪圖便利,貪圖方便,導致了我們的生命裡有著無數可能傷害到我們自己的盲點,那麼現在,到了時間清潔工出場的時間,他會強力的清除掉那些會傷害我們的東西,是的,會疼痛,會流血,但是在疼痛跟創傷之後,健康就會來了





2月生小喵喵

整體來說,這也不是多麼順遂的一段時間,你們的生活中會出現很多戲劇化的場面,逼迫著你們做出無數的不得不的選擇,這的確會很疼痛,但是對你們實際上卻是有益的,你們一直以來都對自己有那麼一些放任自流,沉迷在不適合你們的人不適合你們事,當然也包括不適合你們的人際關係身上,這些不適合,在過去的三四年甚至更長的一段時間,沒給你們帶來任何的好處,那麼好吧,既然你們不肯自己把這些不適合清理乾淨,那麼就該命運來替你們動手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不適合你們的感情就是不適合你們的,不論你們付出多少努力,不論你們做出多少犧牲,就算是能勉強走到一起,以後也還是分道揚鑣,你們一直以來都對不適合三個字執迷不悟,你們固執的告訴自己,這就是你們需要的,當然,你們也固執地告訴大家,只要你們努力就會有改變的,但是,現在命運會對你們說,這玩意兒,這個人不是你們的,我這就給你送走了,永不再見了餵,道別都是多餘,然後不適合你們的一切就忽然的都不見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恨不得什麼事情都不做的一年啊,別人給你們一點意見,你們都會覺得對方是針對你們不給你們好日子過,你們會變得異常敏感,你們會覺得自己一直在被挑剔,從沒有真正的被在乎過,一直以來,都是你們在操心費力,但是一直以來,都是你們被不斷地指責,受夠了,真心的這是受夠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是拼命想辦法存錢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下腹部,脊椎以及咽喉

靈魂小貼士,不是你們的,不論怎麼努力都不是你們的,既然你們自己不肯意識到這個問題,那麼早晚的就會由命運讓你們意識到這個問題,我很理解你們現在的感受,疼痛並且悲傷,但是,這都是你們自己選的,接受吧,然後就該幸福了




3月生小喵喵

未來的一整年,三月的你們一點也不快樂,各種壓力不斷地湧現,你們會覺得很多事情你們是越做越錯,但是不做又不行,有點兒風吹草動,那就都是你們的不是,你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該怎麼面對那些一切的亂七八糟了,過去你們說過的某些話,大家都冒出來讓你們去兌現,可是,現在的你們根本兌現不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雖然習慣了逢場作戲外加迎來送往,但是你們現在覺得這樣的感情狀態根本就不是你們要的,你們也希望有個人對你們掏心掏肺的好,但是這個人好像就是不肯出現,你們也開始仔細的審視自己的行為,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以至於你們一直都在逢場作戲,話說,這必須是你們自己的問題啊,你們自己一直都在迎來送往眉來眼去,誰還會對你們付出全部真心呢?這是老天給你們的一段自省的時間,好好地看看自己,然後讓自己努力去找到自己認為對且幸福的生活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空空如也的事業,你們很努力的希望事業能夠好起來,但是你們的事業就是越努力越空曠,這讓你們相當的不知所措,為什麼別人的努力都有成效,而你們的努力則是毫無意義,這都是因為什麼呢?我想,老天要告訴你們的是,你們需要換一個方向努力,反其道而行,自然的很多事情就都會好起來,試試看,換一種事業的行為模式吧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以及下腹部

靈魂小貼士,說句實在話,你們活的很是浮誇,你們最大的本事就是謊話說得自己都當成真的,你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一直都用這種態度生活著,你們的生活怎麼可能會不出問題,現在,一直都在的問題將會更加深層次的爆發,你們要做的不是繼續用更加浮誇的生活態度讓這些問題看上去不那麼的重要,你們要做的是靜下心來,把你們的浮誇解決掉




4月生小喵喵

整整一年的時間你們拒絕看到某些現實,並且你們還很固執的認為自己想的就是現實,這不是一個好的狀況,這會讓你們的很多事情一再的原地踏步,可是你們就是不想面對這一點,你們給自己的原地踏步無數的理由,但是就是不想讓自己明白,是你們不想看到你們眼前的現實,導致了這一切的發生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順風順水心想事成的一段時間,這讓你們覺得各種舒爽,這段時間四月小喵喵的感情生活都會各種逐步升溫,這完全在你們的意料之外,當然,受到了鼓舞的你們會更加的勇往直前,我不得不為你們整整一年的感情生活點贊,去追求你們想追求的,並且放心大膽的去表達自己吧,這是老天許給你們的一段愛情美滿的時間,好好的享受這段時間吧,很多四月小喵喵會在這一年步入婚姻的殿堂,恭喜你們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你們的事業將是你們整整一年的雞肋,不過話說回來,在那麼美好的感情生活面前,事業悲催一些也是可以忽略的事情,你們可真是有情飲水飽。賺的少,可以忽略,有小人,可以忽略,不過到了年底你們就不能忽略了,因為你們會忽然的發現,你們的事業將會站在一個需要抉擇的階段,究竟該不該把現有的事業進行下去,將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短缺經濟狀況堪憂的一年啊

健康上,問題會主要集中在肝膽,呼吸系統,下腹部以及雙腿

靈魂小貼士,如果你們不願意看到現實,其實原因很簡單,那就是你們不是現實的英雄,你們僅僅是現實裡的懦夫,我們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一段時間,就好像挑戰風車的唐吉可德,沒關係的,總會遍體鱗傷之後醒來,你們可以繼續在自己幻想的世界裡勇往直前,但是,請注意,早晚的你們會醒來的,請給醒來之後的自己留一點尊嚴還有資源




5月生小喵喵

必須這裡強勢恭喜五月小喵喵,經過前兩年的悲催時光之後,你們的好日子在這個2015年連滾帶爬的出現了,這讓你們自己也很意外,你們完全沒有這樣的準備啊,對你們來說你們都快覺得悲催才是人生的常態了,在整個的2015年,你們面對著種種送上門來的好事情,這是相當的不習慣啊。一直以來被打擊的都沒有自信的你們,現在面對洶湧的好事情,怎麼有些底氣不足的感覺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就等著被寵愛吧!雖然你們對自己各種的沒什麼自信,但是你們就是要被寵愛了,哼哼,這完全是你們意料之外的好事情啊,你們本來以為就該你們付出,就該你們折騰,就該你們委屈自己遷就別人。結果你們發現,全都不是那麼回事啊,你們要做的僅僅是做出萌態就足夠了。這讓你們自己也有些意外,不是你們不是那麼的好嗎?那乾嘛還要對你們這麼好呢?這個世界真心奇怪,不過,還是不想那麼多啦,負責賣萌就足夠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誰說好事不成雙啊,你們的事業也跟你們的感情生活一樣,各種的芝麻開花節節高,不少的好機會自己都會送上門來,這讓你們相當的喜出望外,這日子原來還可以這麼過,一個驚喜連著一個驚喜,到最後你們都覺得沒有驚喜的日子才是不正常的日子,這確實可以說你們好運連連了,各種好事情接二連三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財運也算是不錯的一段時間,但是注意一位中等身材膚色偏黃尖下巴小臉盤的男性可能成為你們財運上的絆腳石

健康上,我要說的是,順風順水的你們身體上也沒有任何病痛,強力手動為你們點贊

靈魂小貼士,你們只要自信起來,這個世界就為你們而存在,別覺得自己這個做不到,那個做不好,相信自己,沒什麼是你們做不到做不好的,你們要做的僅僅是動手去做,別的你們不用去擔心什麼,加油!好好利用難得的運勢長虹的時間吧!




6月生小喵喵

幾乎整整一年,我們的六月小喵喵都沉浸在幸福當中,感情事業財運,全都處在攀升的狀態,我這裡必須給你們手動點贊,這對於你們來說,實在是忍耐了很久才得到的幸福,在過去的不順遂的時光裡,你們沒有自暴自棄,你們依舊的不斷努力,那麼現在,老天給你們的幸福就這樣的來了,這是你們應得的幸福呢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根本就是各種甜蜜啊,你們這個相互調戲,大家都不好意思看你們了,直接的臥倒埋臉,看你們那麼甜蜜,大家都會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可恥了,沒能這麼甜蜜也就罷了,身邊居然連個靠譜的人都沒有,看你們這樣那樣的眉來眼去,大家就覺得自己真的是可恥的,沒人愛也沒有被愛,你們一定是來拉仇恨值的,一定是的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也是一路走高的狀態,並且各種的歪打正著,你們覺得都不一定能做到做好的事情,你們還就是稀里糊塗莫名其妙的全都做到做好了,這讓你們自己也很意外,甚至不知道這樣的狀態是好還是不好,但是你們就是做到了,瞬間的,你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總之,就是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歪打正著也是新技能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充沛的一段時間,並且會有靠譜的投資機會出現

健康上,請注意胃部,心臟,腎臟,下腹部以及雙腿

靈魂小貼士,話說,忽然一下子你們就好運王了,你們必須好好地利用這段時間,感情事業財運一路長虹一整年,這可是很難得的好機會,我就不囑咐你們什麼了。趕快幸福去,就別跟我這裡瞎嘚瑟了,秀幸福死得快,趕快幸福你們的去吧。




7月生小喵喵

未來的一年對你們來說變動多多,但是這些變動並沒能讓你們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或者不適應,因為變動的方向那是相當的有利於你們,並且你們都不用操心該如何的變動,因為好事情都會直接的自己送上門,什麼事情都不要操心啦,臥倒,享受陽光,然後有人會給你們自動投餵,本年度悠閒又好運的就是你們了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順風順水那是必須的啊,經過過去的並不是那麼美好的感情之後,你們終於開始明白你們需要什麼樣子的愛情,需要怎麼樣去愛別人以及被愛了,這對於你們來說簡直就是歷史性的一年,因為你們終於不再抱怨你們的感情不順遂,並且也開始願意麵對自己過去的不足,在解決了自身的問題之後,你們想要不幸福都不可能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小人就是貴人,在事業方面你們的運勢倒是有些有趣,那就是成就你們的人是想要踩死你們的人,所以,別擔心那些背後折騰你們的傢伙,你們要做的僅僅是讓自己化身戰神一般,直接的碾壓過去,別在乎別人說你們什麼,別在乎別人指責你們什麼,有關注才有指責,勇往直前就好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開始短缺,但是可能購置不動產以及貴重物品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以及右側的腿部

靈魂小貼士,有些變動勢在必然,你們根本不必擔心,當然一貫活的沒什麼安全感的你們,總是提心吊膽也是正常,不提心吊膽的日子簡直是太沒有安全感了,你們這樣的說著,好吧,既然居安思危是你們安全感的來源,那麼你們這麼做也沒什麼不對,別自己嚇唬自己就好啦,利用這段美好的時間,各種努力吧




8月生小喵喵

這個2015年對於你們來說一點也不愉快,你們必須跟某些人某些事徹底的永不再見,這對於你們來說並不是愉快的經驗,因為你們從沒想過跟這些人這些事會永不再見,但是​​現實就是這樣,你們得到以後那就要失去,這對於你們來說,實在是不是什麼很舒服的事情,不過你們天生很會給自己找樂子,所以,失去以後也就迅速的又給自己找了新人新事,你們不是無情,你們只不過是沒有別人想的那麼的有情。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你們在不斷地強調自我,卻忽略了愛情裡需要強調的是我們而不是我,也許你們對於自己能夠不斷強調自我這樣的行為沾沾自喜,但是別忘記,任何人的忍耐都有一定的限度,現在你們覺得你們這樣的對待別人那是因為別人愛你們,早晚的,當別人不愛的時候,你們的強調會顯得簡直就是一場鬧劇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事業節節高的一段時間,並且會有不少的好事情自動的送上門來,這讓你們各種的喜出望外,真沒想到你們的好事情可以這樣的接二連三,你們預計了很多種可能,就是沒想到你們的事情可以一路攀升,總之呢,好事情一波接一波各種猛烈,你們一定要挺住啊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偏財運無比旺盛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肝膽,頸椎以及咽喉

靈魂小貼士,迎來送往是人生常態,你們不能要求別人都按照你們的想法留在,命運是誰都無法掌控的,你們很想掌控,但是每一次都失敗,這次試試看,不再去嘗試掌控什麼掌控誰,讓一切都自然的行走,然後你們會得到意外的生命的禮物




9月生小喵喵

上升跟攀升將會成為這一年的主旋律,你們過去的積累,在這段時間將會看到成效,一直以來你們的運勢可以說都不是那麼的順遂,那麼現在,你們順遂的時間到了,很多事情都有一種水到渠成的感覺,是的,就好像你們都準備好了,然後就自然而然的發生了,這種感覺真的很好,水到渠成,自然而然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完全就是倒追的感覺,你們拼命的壓抑自己的天性,不斷地讓自己屈從於他人的想法,這讓你們自己也隨時準備揚長而去,你們的愛情不該這樣,你們一直以來想要的都是自如自由的戀愛,而不是委屈自己不斷地去遷就誰,隨時隨地準備逃跑的節奏啊,這樣的感情生活也是醉了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情場失意賭場得意,跟你們不怎麼樣的感情生活比起來,你們的事業生活那簡直就是天堂一樣,很多你們以前積累的能力,關係,現在都能在你們的事業生活中為你們服務,這簡直就是如魚得水的一段時間,這個歡欣鼓舞足以讓你們忘記你們悲催的感情生活了,就這樣吧,打起腰鼓唱起歌,事業生活節節高啦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也就罷了,最主要的是,你們的偏財運正財運本年度都相當旺盛,那就衝啊,要發財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下腹部,肝膽,呼吸系統

靈魂小貼士,有種東西,叫做命運,說到命運,只能順從,老天給了你們很多,偏偏感情上就差了那麼一點,不過這也是你們自己選的,有的人喜歡索取,有的人喜歡付出,你們就是那些又愛付出又愛計較的一群,就這樣吧,既然喜歡付出那就付出,覺得不划算的時候,其實你們也能全身而退




10月生小喵喵

你們依舊的在逃避現實,你們覺得有些事情,你們只要自己努力就好,就算是現實的狀況各種殘酷,你們還是在努力地想要按照自己的方式去解決以及面對某些事某些人,就算是你們的方式錯的離譜,你們還是依舊的告訴自己這樣做下去一定是對的,話說,我很理解你們的個人英雄主義,但是現實殘酷的讓你們沒法做任何人的英雄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心塞,你們覺得每個人都在離開你們,過去的時光,你們沒對別人付出什麼真心,現在大家自然也不會對你們付出什麼真心,不管你們樂意還是不樂意,大家都只會尋找對自己好的那個人,而你們,一直以來都是那種溫暖到冷冰冰的存在,所以,大家決定,就這樣的離開你們,不可逆轉,也無可挽回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變動,壓力,小人,這些不那麼好的詞,全都可以用在你們的事業上面,也許你們會跟新來的上司完全不對付,也許你們會成為同僚裡的全民公敵,你們自己也很困惑你們到底做錯了什麼,關鍵是,你們完全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這太讓你們難受了,怎麼可以這樣的對待你們,一直以來你們對待工作都是相當的盡心盡力啊,為什麼大家現在集體的把你們當做敵人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現金流相當短缺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頸椎,內分泌系統,皮膚以及胃部

靈魂小貼士,你們不是英雄,你們連自己都沒照顧周全,還能再去照顧誰呢,但是你們就是不想明白這個真相,在你們的世界裡,你們覺得是你們因為沒能照顧好別人,於是你們也沒精力照顧自己,話說,你們能不能把自己的位置擺擺正,擺不正你們以後還得繼續折騰啊




11月生小喵喵

其實你們的整體運勢在未來的一年還算是不錯,但是你們對自己很是苛刻,這也就導致了你們總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不夠好,過去的一段時間裡面,你們變成了完美主義者,那麼追求完美的你們不斷地苛求自己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畢竟誰都希望自己的人生可以更加美好,苛求本身就是一種愛護和珍惜吧

愛情上,我要說的是,爛桃花層出不窮,你們可能被小三,也可能直接做小三,最神奇的是,不論你們的感情狀況多麼不堪,你們都能給自己找出理由來讓自己相信這就是真愛,而真愛是需要付出的,需要犧牲的,需要忍耐的,需要等等的,話說,我都替你們難受得慌,不過你們一貫的喜歡沒事兒虐待自己玩,甚至大有越虐越愛的趨勢,那麼你們慢慢自己虐自己玩啊,反正也不過就是虐自己玩了一下下而已啊

事業上,我要說的是,當你們習慣了用某種方式去工作的時候,換一個方式你們就會很不適應,甚至是你們完全的無法接受,這讓你們有那麼一些的不舒適,但是你們也不能改變什麼,你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就是讓自己努力地去適應,是的,過去的環境比起現在要舒適安逸許多,但是現在的環境更加真實,請努力的苛責自己,這樣你們才能真正的成長起來

金錢上,我要說的是,花費有度,不至於出現經濟危機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脾胃,下腹部,以及雙腿

靈魂小貼士,沒有高要求,就沒有出色的自己,你們不用為自己沒能達到你們的標準難過,你們需要明白的是,你們需要為自己的目標更加努力一些,也許你們少了些現實的基礎,但是這些基礎都是可以通過努力來達到的,老天喜愛努力並且上進的孩子,就這樣的苛求並且努力吧,這正是你們該做的自己




相關熱門文章:

文:除魔小黑喵 http://weibo.com/637912391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39035946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