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週運12星座全部到齊,金牛們久等了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4年12月4日 - 12月10日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r. D

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認為每個人每天會進行至少12000次思考。但這其中絶大多數都是對於先前多次出現在腦海的印象的一種回放。但我很高興地向你報告,在接下來的一週,你們大白羊們首先會比平時的你們少重複思考很多。你們有著產出大量獨到見解、新鮮認知、奇思妙想以及尖鋭問題的潛力。充分利用好這次機會。像一個天才那樣去頭腦風暴吧。







金牛座——譯者:無幻

我喜歡收到那種有著與常識相悖的無恥聲明的垃圾郵件。「吃沙拉會讓你生病」是我的最愛之一,還有比如什麼「對你來說水比伏特加要糟糕」以及「抽菸可比鍛鍊身體健康多了」。為什麼我喜歡這些可笑的聲明?嗯,它們提醒我每一天我都會被胡言亂語和荒謬見解密集掃射,它們來自新聞媒體、網絡、評論員、娛樂圈和眾多狂熱份子。「抽菸可比鍛鍊身體健康多了」只是一個更極端和明顯的謊言,相對於其他很多偽裝的更好的言論。接下來一週你的故事的道德在於:警惕那些誇大的言辭,它們可能引你走向事情表層下正謹慎進行著的一切。仔細觀察矩陣中的細小錯誤。








雙子座——譯者:Mr. D

有關親密關係與團體協作的法則方面,我們中間的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都有著這樣那樣的盲點。而由於對我們獲取和給予所需要的愛的能力的干擾,我們中間的每一個人都會為我們無意識的習慣而感到痛苦。所以雙啊,你的盲點和無意識的習慣是什麼?哈!這是個狡猾的問題!如果你已經知道的話它們也就不成其為盲點和無意識的習慣了。以上是壞消息的內容。好消息的內容是,在接下來的六個星期,你將有機會窺見這些阻礙,並朝向減輕它們對你的關係的扭曲而邁出良好的第一步。









巨蟹座——譯者:幻覺

有時候機器壞了確實可以用「砸兩下、踹兩腳」給修好,這策略叫「衝擊型修理」,未來幾天你可能總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也許效果不錯,我猜現在用這招可能比平時的效果更好。但是,問題來了,如果你要採用這種方式修復心理、人際關係、心靈、精神上的問題,我還是建議你敏鋭些、用些技巧。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讓你一直欲言又止的感受或話題是什麼呢?你是否渴望向某人傳遞訊息,卻沒有足夠的勇氣來坦陳呢?你是否出於好意隱瞞過某些秘密,但此時此刻最初的那些用意已失去了「善」的品質?是時候釋放一些緊張感了。我建議你打碎自己的藉口,破除障礙,讓真相顯露。若能這樣做,便會激發一些意料之外的賜福。









處女座——譯者:幻覺

1662年,荷蘭畫家倫勃朗完成了名畫《克勞迪斯陰謀》,這幅畫尺寸為18英呎X18英呎,是他繪製的最大的畫,完成後不久,這畫掛進了阿姆斯特丹的市政大廳,但很快,市長就判斷這幅畫是種冒犯,又給了倫勃朗讓他返工,最後倫勃朗去掉了這幅畫的四分之三,剩下的四分之一是現在陳列在斯德哥爾摩博物館那幅畫,其他部分丟了。藝術評論家斯維拉娜阿佩爾希望丟失的部分仍然存在,還熱烈的大談特談,稱其為「一個華麗的碎片」。我建議你也像阿佩爾一樣思考,現在到了時候,讚美你自己的各種華麗碎片。








天秤座——譯者:幻覺

你現在有種特殊能力,可以將過去不相干的東西聯繫到一起,你就像擁有整合魔法,將那些應該整合但憑藉它們自身力量無法實現的東西整合到一起,我覺得接下來三週你的運氣其實非常好,是打造連接、調停矛盾、建立橋樑、讓對立雙方彼此吸引的小能手,如果你能將風馬牛不相及的東西放在一起,讓這件事變得有意義,讓各方冷靜下來,我一點都不覺得驚訝。








天蠍座——譯者:clover

1989年,艾米 譚的第一部小說《喜福會》問世。緊接著《灶神之妻》 在1991年與讀者見面。這兩本都是暢銷書。短短幾年內,學生學習指南出版社克里夫諾茨像對待很多世界名著那樣,把這兩本小說改編成了濃縮版,供給那些懶的讀原著的學生閲讀。 「雖然最初我很吃驚」譚說,「後來感覺被克里夫諾茨選中還是很榮幸的」這標誌著與莎士比亞這樣的文學巨匠同等待遇了。 蠍子,克里夫諾茨就是在隱喻你人生的運作。 找到你心中認為的榮譽,即便只有你這麼想。最主要的是,整理、精簡、壓縮能帶來好處。









射手座——譯者:幻覺

現任天主教教皇方濟各是射手座,他曾用象徵意義的行動和實際行動努力改變天主教教會信息,他在梵蒂岡教堂為無家可歸者建立了淋浴設施,採取行動去除教堂對同性戀者的偏見,他經常批判日益加劇的貧富分化,經常提醒各位政治家如果不照顧窮人和邊緣人就沒有真正的平等和正義,他甚至還邀請朋克標誌人物帕蒂史密斯在梵蒂岡聖誕音樂會上演出。大射手,現在你在自己的領域也有發揮這種首創精神的力量,積極主動的推動惠及所有人的建設性轉變。







摩羯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帽貝是一種水棲的蝸牛,當它受到驚嚇時,它的逃跑速度大約每小時兩英吋。如果你對接下來的一週感到混亂不安,我建議你的逃避速度不要快於小帽貝們。我當然只是開個小玩笑啦,實話說,如果你陷入一個讓你感到焦慮的環境中,我不認為你應該逃避了事。為什麼呢,可能的原因有二:首先,或許是受到錯誤想法或慣性反應的影響,使得你為了不需擔心的事情而擔心;另外,如果你確實深陷困境,那你當真要解決它,不要當逃兵。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自從我幾年前拜讀過他的作品之後,科幻小說家菲利普·K·迪克就成了我最喜歡的作家之一。我愛極了他用抽象的即興語段來顛覆我對政治以及真假的看法。最近我發現,他曾住在離我只有幾個街區遠的地方。當年他住在那兒的時候,完成了兩部非常棒的作品。我也去拜訪過那個地方,可是他已經不住在那裡了。於是,那天晚上,我把睡袋放在那幢房子的走廊後面,睡了一晚,希望能汲取一些他曾得到的靈感。確實有用!我在之後的一段時間裡都充滿了驚人的創造力。瓶子,我推薦你也去做這樣的事。去找那些可以感染你的牛人吧!








雙魚座——譯者:PM

你樂於告訴人們自己做的事嗎?你總是費盡心思向接觸到的人施加影響力嗎?若你是典型的雙魚人,答案肯定是‘不’。你更感興趣的是對自我的控制,你希望做自己的主人。此刻正有利於你加強努力,取得這方面的成功。我建議你制定積極進取的計劃,從而增強你對自己命運的掌控權。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49611868
星座圖來源: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