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了再站起來,是我們從小就懂的道理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3月19日 - 3月25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硬糖

你們進入了一段被稱為即興區域的時空中。這裡充滿著混沌和激發靈感的不確定因子。即興創作出來的公式會比那些陳年累積的名言警句更具魔力。創意必不可少,但那些街頭智慧會比教科書更有用。我是不是該在常識不夠用的時候,給你們一些生活指引的格言呢?1.不要成為需求的奴隷。2. 儘可能地圓滑,但也保持內心的正直。3.不要只是質疑權威,而要保持興奮,抓住每次機會,也來質疑下習慣,傳統,時尚,潮流,冷漠和教條。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1993年,搖滾樂隊Guns N' Roses (槍與玫瑰)發行了五張成功的專輯。但是在去錄製他們的下一次巨作的過程中,出現了無數的延誤和干擾。樂隊成員長期不和。一些人被解僱,其他人離開了。最終,只有一個原成員在新的藝術家幫助下,繼續進行收尾工作。第六張專輯,「Chinese Democracy 中國式民主」,最終在2008年出現。金牛座們,我看到Guns N' Roses 與你的一個正在進行項目過程的相似之處。好消息是,我認為大部分的麻煩和延誤並不會煩擾你,如果你現在行動以後也會。你要做好準備去做衝向終點線的一個大衝刺。









雙子座——譯者:熊嬌妞Hilda

某個Blog粉絲私信我關於如何去愛雙子座的建議:「不要因為他們的朝三暮四而不耐煩。要想吸引他必須讓每一分鐘都是有營養的談話。他們心情不好時也要體諒。幫助他走出不安的困惑,並寬慰他們---你的工作又不是讓每個人滿足,取悅每個人。給他們適度的空間又不能讓他覺得孤獨。」我認可所有好的建議,然後再加一條「愛上一個雙子,要積極地聽他們說,並且要格外靈活。不要逼他們堅持什麼,而是在雙子兩個小人無法抉擇時鼓勵他們尋求思想的統一。盡最大努力去欣賞他們,不要僅僅去讚揚那些被別人也誇獎了很多遍的方面,也要對那些暫不成熟或不為人知的方面表現出自己獨到的敬仰之情。」現在,放輕鬆,雙子們,向宇宙展示你的魅力,迷倒眾生吧。









巨蟹座——譯者:幻覺

你最近去過山頂,至少比喻義的山頂,對嗎?你走到了制高點,用你能找到的最遼闊視角反思了你的命運狀態,對嗎?你質疑了過去曾接受的限制,讓自己擺脫了正變得不舒服的狀況,至少擺脫了一個,你已經嘗試了某些一直禁忌的可能性,對嗎?所以接下來做什麼?我的建議是:開始構建一個全新框架或結構或系統,將你所有在休息時學會的東西納入其中。








獅子座——譯者:熊嬌妞Hilda

根據國際食品準則的規定,一顆橄欖可以分成13個尺碼。他們包括大號、特大、巨大、超大、龐大、出奇大、畸形大、猛獁大、龐然猛獁大。我這樣說的意思是,本週獅子們也將以類似的方式看待任何事。你會把每件事都擴大化。在發散思維的同時你也成長了,開拓了疆域,增強了自我描述能力,放大了聚焦性,卻依然不失純真。









處女座——譯者:幻覺

幽默作家Josh Billings 表示:「人生的一半麻煩都可以追溯到太快接受和太慢拒絶。」當然這是為了喜劇效果的一種誇張,我還覺得人生的很多麻煩可以追溯拒絶的時候太多而接受的時候不夠呢,但對你來說,處處,比林斯的意見在接下來幾週還是很中肯的,其實我認為接下來幾週多說「不」少說「行」,你可以將麻煩最小化,將進步最大化。







天秤座——譯者:幻覺

你的頭腦說:「我需要更大的活動空間,我要自由實驗」,而你的心說:「我認為我需要更大的堅定和確定」,而你的占星師說:「對夢中情人多一點懷疑,夢中情人看似干擾了你與真實情人的感情」。我不確定這三個意見你該注意哪一個,你覺得有沒有可能同時尊重這三個意見?邀請你試試看。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作家Thornton Wilder 德曾問到:「沒有傷疤,何來力量?」「當世間的不幸者和笨拙的孩子失去了生活的能力時,美好的天使無法將其說服。」讓這點成為你永遠的沉思之一。我認為接下來的幾週是極佳的時間來對你過去的損失表示感恩。苦難經歷帶給你什麼能力?失敗讓你更強大嗎?重要經驗和意外得益已經從你的傷痛和憤怒中降臨了嗎?









射手座——譯者:幻覺

《如何讓馬飛起來:創造、發明、發現的秘密歷史》作者Kevin Ashton 說:「創造不是魔法而是勞作」,換句話說,靈感只是創造過程中相對微小的部分,從長遠角度看,更重要的元素是自律、條理思維、努力工作、注意細節。但靈感也是不可或缺的,腦力激盪和週期性的領悟飛躍也是極端有用的。在你進入比平時更有想像力和原創力的週期時,這些是很好的提醒,希望創造力的刺激成為新常態。







摩羯座——譯者:hans

虛構的神探夏洛克·福爾摩斯生於1854年1月6日,是一位優秀的摩羯。在阿瑟·柯南·道爾的關於其一生的60部小說中,他展現了作為一位善於分析的思考者的非凡才能。他對細節的關注對他的成功至關重要,同樣重要的還有他收集情報的專業技能。儘管如此,他確有藥物成癮問題。嗎啡不時地誘惑他,而可卡因則更甚,這通常都是在他覺得挑戰不夠時。摩羯,就把這當做是一個溫和地警告。在接下來的幾週,要尋找比平時更多的放鬆和停工。關注於為你的心靈補充能量。但請確保,那不會使你感到厭煩,然後投身能令你毀滅的刺激。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英語是我的母語。多年之前的我因為有個巴黎女友所以說過一段時間的法語,但是我們分手之後,我的法語實力就逐漸變弱了。所以我不是通常意義上那種掌握兩種語言的人。但是,我是一個歌手兼創作人,所以我很精通音樂的「語言」。自從有了女兒之後,我也學會了如何使用孩子的語言。而且,幾十年來我都做著自己夢寐以求的工作,所以(可以說)我使用著夢想的「語言」。瓶子,你呢?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我打賭你會被迫使用更多其他的「語言」。是時候調整、豐富你的交流方式了。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你是否需要個理由才能激烈地思考、機智地工作、努力地嘗試?我給你四個理由。1. 因為你最終要準備好去治癒好過去那些侵蝕掉你的自信心的內部破壞者。2. 因為你最終準備好去看清你內部的自我懷疑的真相,這其實只是一個妄想。3. 因為你最終要準備好,不再因為你面臨的障礙去責備對手,這也意味著障礙會變得更輕鬆去克服。4. 因為你最終準備去理解,去培育和磨煉你的豐富創造力,你必須去運用它去規律生活,改善你的人生。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8697496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