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你付出越多,獲得越多的東西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4月16日 - 4月22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1849至1855年間,加利福利亞淘金熱達到頂峰,三十萬冒險家湧向美國西海岸尋找黃金。早期,金塊或是一覽無餘地散落於地面,或是藏身於相對容易發現的溪流底部的礫石層裡。然而後期的淘金者不得不更加努力,研究從含金岩石裡提取黃金的方法。有種方法是利用硝酸來探測這種珍貴的金屬,硝酸會腐蝕掉黃金之外的物質,「酸性試驗」指的便是這種工藝流程。白羊們,我說這些是想提醒你注意,現在正適合利用「酸性試驗」的隱喻,探明你所發現的是否真金。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這段距離你生日前的時間,正好給你絶佳的機會去解決遺留的問題,清理舊有的混亂--即使是些有趣的內容,找到解決的答案去完結它們。你想知道還該做些什麼有益於這段即將到來的時間?我會告訴你:1. 放棄控制,激發想像。2. 舒緩累積的緊張情緒。3. 驅趕你一慣習慣的妄想的恐懼。 4. 向宇宙意欲改變你態度而開的玩笑,微笑,長時間、用力的笑。








雙子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十九世紀中期,英國皇家海軍的入學考試非常奇怪。要求某些考生寫下天主經祈禱文,背誦數字3的乘法表,脫光跳過椅子,喝下一玻璃杯雪利酒。我猜你的啟蒙之旅可能跟這個一樣混亂且荒謬,至少起初是這樣。你被迫必須要懂得它是如何與接下來的生活產生聯繫的。不過我覺得你最終會得出結論,儘管需要些時間,這種過渡是極好的導學,也是對未來的準備。







巨蟹座——譯者:幻覺

1909年,俄羅斯人謝爾蓋迪亞吉列夫在法國巴黎創辦了俄羅斯芭蕾舞團,最終徹底改革了芭蕾的藝術形式,他催生了前所未有的合作作品,舞團從視覺藝術家畢卡索、馬蒂斯、音樂家斯特拉文斯基、德彪西、設計師香奈兒、劇作家讓科克托那裡吸收了靈感,凝聚了頂級的編舞和舞者,主要目標不是為了娛樂,而是為了激勵、靈感、燃。這就是我認為你要在未來幾週表現出的精神,蟹蟹,現在不是好好娛樂、舒服滿足的時候,而是去追求舞團這樣的陣陣興奮、覺醒和歡喜。







獅子座——譯者:劉小貓

「永遠不要抑制你的惡念--將它們繫在你的皮帶上。」 這是愛爾蘭搖滾音樂人霍齊爾的歌中的一句提醒。這對你有什麼意義麼?如果你可以讓它們奔放,又處於你的控制之下,你個人的那些惡念會以某種方式給你幫助麼?如果是這樣,它們到底能多有用呢?它們是否能給你一些從未有過的原始的能量?又或許,它們的存在是在提醒你,每個你所遭遇的人都有著自己的惡魔,你要對他們同情而寬容?我猜想這些話題值得你現在去思考。你與你內心的惡魔的關係已經到了需要轉變的時候--可能是一個關鍵性的昇華。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會成為最執著的巫師嗎處處?請答應我,運用你的魔力,召喚可以打破凡人障礙的元素之力,給我們尖酸之藥的測試和調和,因為這樣可以治癒,給我們酸爽的啟示,因為這樣可以帶來更新鮮更甜蜜的秩序,我知道這對你要求太多,但現在除了你沒有人更適合這個任務,只有你能以嚴厲為恩賜,讓我們保持誠實,只有你擁有必要的固執的謙遜,可以解決謎題,而別人甚至壓根不理解那些謎題。







天秤座——譯者:幻覺

這週很多信息都與你內心的平和發生爭議,但我看見這種運勢的時候就必須告訴你對嗎?這是我的神聖職責,而不是刪改和美化原始數據,所以我的理解其實是:更多慾望是你當前主要問題的答案,強烈的激情是所有雞肋願望和麻木情緒的解藥,你的渴望越強烈,你變得越聰明,如果你的力比多還沒準備好靠自己的力量飆升和悸動,我建議你刺激它挑逗它直到它燃起來。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Karelu是南印度圖盧語中的一個詞語,指的是衣服太緊而在人皮膚上留下的痕跡。你知道,這種影響是暫時的。一旦脫下緊身衣服,痕跡最終會消失,皮膚形態恢復正常。我將Karelu作為意象比喻你接下來日子。你將擺脫某些壓力,你可能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恢復完全的靈活與平穩。







射手座——譯者:幻覺

格魯吉亞(喬治亞)不只是美國的一個州,格魯吉亞也是西亞和東歐交界處的一個國家,那裡的很多人說格魯吉亞語,其中有個單詞「shemomedjamo」,指當你特別喜歡某種食物的味道時,會吃的特別多,不停地吃吃吃直到撐得吃不下。我用這個詞作為比喻,這是我希望你在未來幾天裡不要做的:不要對好東西過於貪婪。另外,很適合獲取合適的、健康量的好東西。







摩羯座——譯者:hans

當你駕車參加比賽時,達成出色的停站的一個重要原則就是儘快回到跑道上。一旦燃料加足,新車胎就位,你不會想要清掃你的杯架或是從側視鏡裡看看容貌如何。我真的需要告訴你這些嗎?難道你不是12宮中最聰明的競爭者嗎?我理解你試著在消遣之道上變得花樣百出,但是就不能推遲到這次特別的比賽結束嗎?別忘了,壓力有好壞之別。我覺得你真的需要些好的壓力。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一直到20世紀早期為止,蛋黃醬都被當作一種奢侈的食物,一種專為富人手工製作的美味佳餚。有位叫理查德·赫爾曼的企業家改變了這種狀況。他開發了一種高效的系統,使得蛋黃醬的生產和配料都能以更低的成本進行。他還投入了頗有成效的廣告戰略。冰箱的廣泛使用也為蛋黃醬的普及提供了幫助。瓶子,我可以預見你也會在自己的所及範圍內做出類似的演變,即把某個特殊的工具轉變成被大多數人使用的主要工具,或者把一種難得的樂趣發展成常見的事情。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雙魚座的作者蘇斯博士寫了和畫插圖了超過四十本童書。在他職業生涯的中段,他的出版商挑釁他,讓他出一本新書,用不要超過50個不同的詞語。蘇斯接受了這份挑戰,製作了「綠雞蛋與火腿」一書,而這本書成為了英語童書歷史上,銷售第四棒的兒童圖書。雙魚們,我鼓勵你們從蘇斯的所做中學習到什麼。怎麼辦到?去利用生活給你的限制。感謝生活用這種方式迫使你變得精確、有效。利用你的節制,去創造你生活故事的錦上添花。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72458205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