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比按讚好,也比貼圖好,但直接打電話更好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4月30日 - 5月6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會賺錢的克里斯是田納西州的一名會計師。他一時興起,花了39美元報名參加在線撲克錦標賽。儘管他對這項比賽瞭解頗多,但從未參與過職業競賽。然而,他贏得了冠軍。沒有金錢獎勵,但他被邀請參加在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年度世界撲克大賽。你能猜到故事的結局嗎?這名新手擊敗了838名職業選手,贏得了250萬美元獎金。我預見不了你身上是否會發生令人相當驚奇的一幕,但是你的傳奇故事裡也許有類似元素。比如,就你而言,少量投資可能會獲得使收益大增的機會。也有另一種可能的劇情轉變:你提升了一項至今已成為業餘愛好的技能,為自己創造了幸運。







金牛座——譯者:白無夜アガペー

eBay是價值數十億美元的電商企業,已有差不多20年的歷史。但是它曾有著慘淡的開始。在它上面銷售的第一件物品是一支破損的激光筆。即使這支激光筆根本不能用了,而賣家也告知買家它壞掉了,它還是以14.83美元的價格賣了出去。這個故事也許是對你近期運勢的一個形象的隱喻,金牛。而我相信,你正處於或很快就會走向長期充滿活力的趨勢,儘管你一開始的時候有點猶豫不決。








雙子座——譯者:即興幻想

說得文鄒鄒一點呢,現在的時間是讓你淨化你的世界的,去除那些瘋狂的、褻瀆的和空虛的情緒。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完美「大掃除」時間,你就該把那些負面的、垃圾的和不清爽的東西統統驅逐出去。當你去除那些令你不舒服的虛偽且不和諧的元素,當你不再糾結於一點咄咄逼人,這時候請記住,歡笑可以驅逐邪惡。幽默是淨化心靈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巨蟹座——譯者:學徒暢暢

我在Whole Foods超市的收銀台上,看著前面的顧客將她的貨品放在傳送帶上,輪到她付錢了,「你好嗎?」她愉快地問收銀員,一個看起來壞脾氣的時髦人物,我卻恰好知道這人是個巨蟹座詩人兼本地搖滾樂隊主唱。「哦,我正在實現自己的夢想」,他回答。我猜他在說風涼話?雖然我也不確定。無論如何,我腦子裡靈光一閃,他的答案應該成為未來幾週你的口頭禪。是時候加倍努力實現夢想了!現在連續說20遍「我正在實現自己的夢想」!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今早我醒來時還記得昨晚的夢。我已在夢裡給你寫好了運勢,內容如下:「著名的肯塔基賽馬會在每年五月的第一個週六舉行。它被稱為『奔向玫瑰』,因為獲勝者贏得的其中一項獎勵便是由554朵玫瑰結成的花環。我猜不久之後生活就會帶給你類似的奇怪財富。這究竟是好事還是好的過分反成壞事?它真的有用還是過於怪異?美好還是有點荒謬?這一切的答案都有賴於你調整自我期待的意願。」








處女座——譯者:幻覺

別冷下來,別退回你的避風港在安全安逸中放鬆,如果你保持信心,對你已經開展的混亂實驗投入決心,當前你面對的壓力和混亂就會化為活力和激勵。我不是忽悠你,親愛的探索家,你已經走到了收穫的邊緣,就快找到挫敗之下潛藏的激勵之美和復興真理了,就快解鎖被困在希望表層的更深刻志向了。







天秤座——譯者:爬爬

美國作家斯蒂芬•克萊恩寫作他的講美國南北戰爭的著名小說《紅色英勇勛章》只花了十天時間。德國作曲家George Frideric Handel 僅僅花了24天就完成了他的著名宗教劇《彌賽亞 Messiah》。俄國作家Fyodor Dostoyevsky 創作小說《賭徒 The Gambler》只花了16天時間。與此相對,Junot Díaz 的普利策得獎小說《奧斯卡•瓦奧短暫而奇妙的一生Wondrous Life of Oscar Wao 》花了他十年時間才完成。秤子,對你來說,我覺得是這樣的——而且應該是這樣的——你的人生階段更像是Díaz 的那種的,而非其他三位創作者那樣的。慢慢來。變得強大而徹底。你正致力於的工作是急不來的。







天蠍座——譯者:GUGU

Diane Ackerman 在她的書《感覺的自然歷史 A Natural History of the Senses》裡寫道:一個中世紀武士問他女人要了一縷私處的毛髮,一個關於她的茂盛生命力的象徵。女人答應了。他把這護身符一樣的東西放在小盒子裡,掛在他的脖子上。這樣的自信會保衛他,在接下來的一系列困難的旅程中如同神一樣護佑他平安。我建議你在接下來的幾週內考慮一下這個方法,蠍子。在你面對轉變的時刻,讓你愛的人的祈福來保佑你吧。當你用奇蹟般的溫柔緩釋那狂熱的決定時,成功就會發生。







射手座——譯者:幻覺

喜劇演員Mitch Hedberg 曾經說:「自動扶梯永遠不會壞,只會變成樓梯,你從來沒見過暫時壞掉的自動扶梯,只見過暫時變成樓梯的」。我覺得類似原則很適合射手座,如果我用傳統智慧來評估你當下的狀態,我可能要說你有一部分沒有發揮出平時的正常能力水平,如果我用Mitch Hedberg 這種視角評估的話,可以很正確的說你的這部分只是在用不同方式服務於你的目標。







摩羯座——譯者:hans

我有個艱難的任務要給你。它絶不簡單,但我想你能夠做好。看好了:學會徹底地精通你的身體。找到你需要做什麼才能感到對你肉身的無條件的愛。在開始這高尚而恐怖的任務前,練習對你所謂的不完美產生憐憫之情。我還建議你每晚都對自己施展愛情咒語,用一支紅燭,一面鏡子,還有你最喜歡的奶制飲料。其他有用的做法包括:去遊樂場盪鞦韆,大聲的學動物叫,或進行不同尋常地無極限性愛。你還有其他方法嗎?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著名的水瓶座媒體人歐普拉 Oprah Winfrey剛出生的時候並不叫「Oprah」。她的出生證明上寫的是 Orpah,這是她的阿姨姐借用了《路得記 Book of Ruth》中一位主人公的名字。隨著Orpah 一天天長大,親戚朋友們卻無法準確叫出她的名字,他們經常叫她「歐普拉」。這種發音的變化最終讓她有些手足無措(以至於改變了名字)。但是如果我是她的話,我會再次回顧一下之前名字發生轉變之時的情形,甚至可能會重新換回「Oprah」這個名字。對瓶子們來說,現在非常適合你們回顧一下自己初心或者探索自己最原始的意圖。







雙魚座——譯者:幻覺

我建議你檢索一下自己的記憶,看看有哪些人曾經試圖限制你的選擇、壓抑你的熱情或者侵犯你的自由。在一張紙上寫下以下這些情形,有人說你一輩子也不會有大出息,或者說你永遠也做不成什麼事兒,又或者說你有什麼問題但你一輩子也不能自己解決。當你整理完了那些別人說你永遠也擺脫不了的束縛,就把這張紙燒掉,並且宣佈「你們的話對老娘就是個屁!」。 當你完成了這個儀式,生活中的一切都會幫助你,讓你擴展無限的自由。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74523101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