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東西看起來好吃的原因,是因為擺盤上一點都不隨便的關係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5月14日 - 5月20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r. D

抗拒誘惑時用力過猛的危險在於,誘惑可能會退卻。我建議你,避免這種事情發生。這不是要你聽憑誘惑的擺佈,而是要你試試看能不能讓這種誘惑多留一會兒。為什麼?在我看來。這會在你的人生中扮演非常有用的角色。這會激勵你去改變某些實際上並不需要改變的事情。但從另一方面說來,我並不確定這種誘惑應當超越誘惑的界限。這樣可能對你最好,而不是任由它淪為你滿足慾望的對象。







金牛座——譯者:劉小貓

我的占星同行勸阻我不要和金牛談及財務問題。「大部分金牛對金錢奧秘的掌握,都超過你任何時候的10倍,」他說,「他們卓越的本能直覺超越你所能給出的最好的建議。」另外一個占星師的意見幾乎一致,「你所能給金牛們的財務建議說的好聽是多餘的,說的不好聽是弱智的。」第三個同行總結如下:「向金牛座作錢的指導,就好比向天蠍座作性的指導。」儘管如此我還是要羞愧地建議:接下來的5周將有利於投入加快致富的計劃中!








雙子座——譯者:Mr. D

科幻小說家塞繆爾•R•德拉尼這樣寫道:「一種於讀者有益的結局必須是非定論的。」我支持你在接下來的一週用上這種論調。同時配合劇作家山姆•夏普德的這樣一條建議。「那種為瞭解決問題而解答所有伏筆的誘惑,在我看來是一種非常可怕的陷阱。為什麼不更加誠實地面對這個時刻?真正真實的收筆,只能是那些引出另一個故事的收筆。」換言之,雙,不要對頂針對仗的結局和華麗招搖的高潮太過執著。考慮一下這樣一種可能性,你可以簡單地選擇避開複雜的過去,朝著不那麼喧嘩的未來前進。







巨蟹座——譯者:幻覺

在神話裡,你應該在走向歡樂殿堂內的頒獎台,頒獎儀式之後還有為你榮譽進行的遊行,希望你是頭戴金色皇冠的领頭人,手持真正的魔法權杖,同時人們組成唱詩班,歌頌你的愛和愛你的人。如果因為各種原因你沒有經歷適合這些比喻的事,我希望你找出到底是什麼原因,或更好的是,忙著計劃為自己慶祝凱旋或畢業或獎項的派對,從占星角度說,你有權因為你對世界的付出得到認可和讚美。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英國陸軍元帥亞瑟•韋爾茲利是一位傑出的軍事指揮家,擅長以最小的代價獲取最大的勝利。最著名的一場勝利莫過於1815年在滑鐵盧戰勝拿破崙,自那以後,法國獨裁者就失去了權力,開始流亡。韋爾茲利的成功秘訣是什麼呢?他自己曾說過:「拿破崙的規劃是線型的,而我的則是連串規劃」。換句話說,韋爾茲利的策略更加靈活,能更輕鬆地隨著戰局的變化重新調整。這就是我對你未來幾天處事方式的建議。








處女座——譯者:幻覺

你還沒強大到能嘗試比你當前級別高五級的嚴峻挑戰,但我覺得你至少準備好了嘗試比之前位置高一級的小挑戰,而且在我看來這是對你勇氣的更實際的運用,你對不可能實現的完美有著宏大的幻想,我覺得沉浸在這些幻想中是對你能量的浪費。只要凡事不做過頭,你就能實現小奇蹟。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我猜你將要遭遇2015年最不尋常的經歷的一些主要競爭者。你完全準備好了嗎?當然沒有。你無法讓自己完全去適應不可預知的難題並隨時改變想法,但這正好使得體驗富有趣味。這也是為什麼它們會有效地建立你的適應力和意志力。為了最好的結果,將夜間的思考應用於白天的活動,反之亦然。在不能教給你關於瘋狂同伴的真諦的義務上花費最低限度的時間。最大的問題是:你怎樣才能接觸到你的人生慶典中需要的外部力量?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很多現代的天文學家對占星過敏,但是在我看來,這兩個領域並沒有內在衝突。畢竟,有四個歷史上偉大的天文學家就是實踐型的占星家:約翰尼斯·開普勒,伽利略·伽利萊,第谷·布拉赫,以及皮埃爾·伽桑狄。我大學的一個天蠍座女性朋友名叫瑪莎·梅登,她是一位一流的占星師,拿到了天文學的學位並成為NASA的頂尖科學家。找尋表面對立雙方之間的和諧,本著這種精神,我可以很高興地說,現在你就是實際的藝術大師,有能力調和表面與實質的對立兩面。我建議你帶著才華和膽量來利用這種能力。







射手座——譯者:無幻

射手座的瑪特斯塔茲曼從事射箭竟技。他是最遠距離精確射擊的世界紀錄保持者,射中230碼之外的目標。讓他獲得如此非凡成就的原因,是他天生沒有雙臂的現實。他用嘴咬住箭,借助右腳和胸前的挽具來拉弓。追隨這位無臂弓箭手的精神,並按照你目前的星盤預測,我邀請你來嘗試戰勝和克服你所謂的某個缺點。







摩羯座——譯者:hans

在婁-裡德錄製那首「狂野邊緣」很久之前,阿爾格倫·納爾遜就寫了同名小說《狂野邊緣》。它描繪了20世紀30年代新奧爾良法國區的繁榮與墮落。阿爾格倫的一個最為長期接受的精神忠告是這樣說的,「絶對,不要,你做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和麻煩比你多的人上床。」你怎麼看,摩羯?就算你不認為這是一個你必須嚴格遵守的普世規則,我建議在接下來的一週考察它。為了你的精神健康,可要特別留神影響你吸收的東西——不只在床上,在任何地方。







水瓶座——譯者:劉小貓

宇宙已經給你前所未有的饑渴的權力了。你可能已經可以隨時回應你內在的這種饑渴,因為一種渴望被滋養的特別渴望。因此:去貪婪吧。去冒著變得更熱情、更貪婪、甚至是極度的渴盼。把你自己用渴望、愉悅、讚美、平和、福利和優越去填滿。還想再多來點兒別的什麼嗎?如果有無知的民眾質疑你的權力,要向你索取大塊的利益、甜蜜的美食或者是最好的燃料,告訴他們,你的占星師說你才擁有最高的許可權。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是不是有個有趣的盟友,他的道路與你甚少交錯? 你是否從個什麼志趣相投卻並不完全可用的人身上吸取了靈感?命運是否給你一個相知相近的朋友如你所盼?從我閲讀你的星圖來看,接下來幾週你如以上這樣的關係會變得更為充實。與夢想的聯接會日加成熟,可能有一個機會去真的合作。所以,抱持的謹慎的開放,並且準備做必要的深入吧。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77939413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