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成你的樹,用葉子親吻你的臉,讓土壤喝乾你的眼淚,讓我吸收這一切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6月18日 - 6月2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硬糖

想停止給自己壓力和掙扎了嗎?是否想放棄那種緊握不鬆手的態度?是否希望在努力付出並且如此堅強了一段時間之後給自己放個假?那就去做吧!現在是從那些令人緊迫或沮喪的情況中脫離出來去享受假期的好時候。如果偷偷讓自己放縱一下享受娛樂,不會招致神的憤怒或因果報應。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對你而言主要的詞是「放鬆」和「放棄」。







金牛座——譯者:硬糖

神學家Karl Barth 推測當天使們聚在一起讚美和榮耀神的音樂可能選擇巴哈的作品。當他們自己玩樂時,可能選擇莫扎特。我認為可能因為與風格正式肅靜有條理的巴哈相比,莫扎特的音樂更鬆散自由有創造性,更適合聚會,而巴哈更適合嚴肅正式的場合。我覺得接下來的日子對牛而言,好像那些天使,尤其希望以不同的方式來表達自己,視場合觀眾而定。








雙子座——譯者:Mr. D

在小說家 E. Annie Proulx 成為普利策獎得主以前,她曾寫過一系列的指南書籍,其中包括一本家常菜烹飪書以及一本自釀蘋果酒的指南。但我特別希望你現在給予注意的這一本手冊是《計劃並製作屬於你的圍欄和欄門、步道、圍牆和車道》(Plan and Make Your Own Fences & Gates, Walkways, Walls & Drives)。這本書可能對你來說頗有啟發。你現在正處於一種非常適合創造新的道路前行的階段。這至少能夠幫助你放棄某些其他人所建造而實際上並不能使你到達你想去的地方的道路。







巨蟹座——譯者:幻覺

我想看到你扔掉你的殼子,希望你有意從隱蔽之處走出來,哪怕就一小會兒,看看如果你可以充分暴露自己並勇敢表現會發生什麼。如果真實的你和別人想像中的你有一定差距,我希望你可以彌合那種差距,這聽起來有趣嗎?還是你就喜歡做一個巨大謎題,不能想像自己變成其他的樣子?也許我加上下面的話就可以吸引你更勇敢的表現:拿掉你的偽裝,哪怕只是短暫的一小會兒,也會讓你發現有關自己的有趣秘密,然後等你再回到偽裝後,看著會比過去還要神秘。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生日之後將會開始新的週期,但在此之前你會圓滿完成現有週期,我建議你華麗行事。別只是漠然地看著過去11個月的主題逐漸遠去。反之,你應該有意使有一個高潮式的結尾。安排一次引人注目的典禮或告別演出;為這一篇章規劃一場聚會或慶祝儀式;來一次有趣的信仰轉變或嘗試為完美時刻準備已久的魔術。當然,你也可以統統執行。








處女座——譯者:幻覺

我非常反感「美是膚淺的」這類無稽之談,作家Jean Kerr 說,美就足夠深刻了,你還想要什麼,一個讓人喜歡的胰腺嗎?根據當前星相,處處們,你們應該可以自由運用這種調皮的想法了。就在現在,欣賞和享受事情的表象,基於第一感覺和瞬間分析做出決定,將關注和精力投入到看著就很吸引你的事上,對那些看著就很沒勁的東西不要多費心。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現在正是向星星祈願的好時機。換句話說,如果選擇人生的這個階段去贏得高階能量的幫助,你可以增加美夢成真的可能性。但是,你的責任在於確定自己在向那顆正確的星星祈禱。拾取能夠真正幫助你實現你的心願的高階能量,而非其他人的心願。還有一點很關鍵:明確表達你的心聲。不要思維模糊、語焉不詳。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如果你完全堅定自己會誠實且友善,你會獲得比長久以來更多的力量來治癒他人。你就像喝了魔法水或特效藥一樣。但是這裡有一個警告:對沒有準備好痊癒的人來說,你所提供的療效可能太可怕了。對任何沉溺與自己病症中的人來說,你提出的解決方式是破壞性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建議你認真分辨你向他人分享自己的方式。備註:你的藥物並不太適用於自己。的確,你需要的是將限制變為釋放。








射手座——譯者:無幻

我們每個人都至少有一個討厭的鬼魂或嘮叨的惡魔,佔據著心靈某個黑暗的角落。它可能在那裡待了一些年了,或由於暫時的精神錯亂,最近我們有點頻繁的受它影響。無論什麼狀況,大多數人會從週期性的驅逐儀式裡獲益。此刻正是做這件事情的黃金時期。準備好了?用你的想像力,用你最愛顏色的光線在地板或者地面上畫一個順時針的圈圈。接下來,確認讓你感覺到開心和安全的圖象,在東西南北四個基點處分別設想四個這個圖象,盤旋在你畫的圈圈上面三英呎處。然後說以下的話:「我驅散任何耗盡我能量的妖法和瘟疫。我清除任何我可能依附著的揮霍的情感,不健全的思想,和瑣碎的慾望。」為了讓你的魔法封印生效,大笑兩分鐘。






摩羯座——譯者:hans

我估計,97%的人長期缺乏獲得帶著深切的感情和專注的理解的聆聽的樂趣。我們中只有極少數人定期地享受著來自接納的同盟的持久而專一的關注。很難遇到這樣的人,他們每天做的就是純純的對你好奇。你的任務,摩羯,就是採取行動來彌補這種短缺。找到如何做,才能獲得你缺少的熟練的聆聽的方法。(又,一個重要的魔法就是,把自己作為熟練的聆聽者貢獻給他人。)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本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上,英國歌手山姆.史密斯憑藉「stay with me」一舉囊獲四項大獎。這首歌還被評為年度最佳歌曲。在其中一次的獲獎感言中,史密斯向為他帶來靈感的人表達了謝意:「我想謝謝這首歌中寫到的那個人,我去年曾與之墜入愛河。非常感謝你讓我心碎至極,否則我怎麼會拿到這四項大獎。」瓶子,我建議你向他一樣心懷感激。那些對你而言似乎非常艱難的經歷可能最終變成一種祝福和幸運。現在就是答謝並享受這種幸運的最佳時機,當然也要充分利用預料之外的「恩惠」。







雙魚座——譯者:即興幻想

芬迪灣是大西洋的一個分流,位於加拿大新斯科舍省與新不倫瑞克省之間。這片海灣以其潮汐聞名。當巨浪襲來,與低潮時相比,浪高差距可達53英呎。這樣狼奔浪流的轉換,沒兩天就發生一次。我覺得在接下來的一週裡,你情緒的起伏和變動也會猶如芬迪灣的潮汐一般。根據我看到的星象徵兆,你會經歷高漲的高潮與深度的低潮。請注意,當我說「深度」的時候,意思是悲傷和失望。但同時,我也指的是一種能夠直直洞穿事物本質的深遠能力。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 宇宙人 一萬小時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5084806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