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們看似停在原地不動,但其實已經比昨天更接近目的地了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7月16日 - 7月22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r. D

《別假正經》最初是由搭話腦袋樂隊在一九八〇年製作的電影以及音樂原聲帶的名字,它現在成為了你星相的主題。我覺得你的大腦可以通過一次徹底的清洗而獲益。這也是為什麼我邀請你衝去過去幾個月裡積累下來的一切塵埃、蛛網以及污垢。當然咯,開展這樣一次治癒型清潔的最佳方式就是用飽含著荒唐、笑話、糊塗的消防栓給你所有的神經通道好好地沖刷一回。正如智慧的靈魂醫師蘇斯博士所說的:「我喜歡瞎扯,因為它們能喚醒腦細胞。」







金牛座——譯者:硬糖

看書的時候會遇到腳註,覺得並不重要。儘管它們為書中的信息增色不少,不會影響丟失書中的信息的前提下你仍會跳過不看。但接下來的幾天我不建議你們這麼做,根據我對星象的解讀,腳註可能會為你帶來極為重要的關鍵信息。這當然是個比喻,好像你的生活如同閲讀某本文學。你需要關注那些自省之後的想法,一些雜談題外話,道聽塗說的信息。








雙子座——譯者:Mr. D

英語Quiddity一詞有著兩種矛盾的解釋。它可以被當成詭辯解釋,也可以意味著事物的基本屬性——使之獨一無二的實質。我覺得在接下來的幾週裡你會收到大量的邀請去接觸這樣一種詭辯/實質。你的首要任務將會是培養一種能夠分清兩者的敏鋭能力。其次的任務則是在你追隨萬物本質的同時,盡一切力量避免遭遇詭辯。







巨蟹座——譯者:幻覺

法國詩人朱伯特寫到:「詩人絶不在可以跨越的溝壑上小步邁過去」,表達這個意思的另外一種方式可以是:「聰明人不會帶著厭倦和沉悶情緒彌合差距,而是帶著熱烈又輕鬆的喜悅。」或者這種:「創造力旺盛的靈魂不會預估旅途上越過的困難,而是召喚創造魔法,幫助她創造獨特的解放。」接下來幾週的冒險旅途中運用這些靈感,蟹蟹們。







獅子座——譯者:幻覺

7月剛剛過半,但你最近被宇宙法則帶來的傷害已經讓你收穫「本月最奔放虐鬥士」頭銜,這種高能亂像再持續幾天你就有資格入選吉尼斯世界紀錄了,我覺得你可以被收錄為「擁有最瘋狂智慧的靈魂牧馬人」或「擁有最宏大心靈傷口的神話英雄」。不過我的責任是讓你知道,你可以選擇不承受這一切。就算你還是想堅持下去,要看看到底還能克服多少這種好笑的混亂,我的意思還是別這樣,我覺得你現在已經完成足夠多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了。








處女座——譯者:劉小貓

作家李察凱爾說:「有些人的腳在地上栽得太牢了,以致於根本無法脫下自己的褲子來。」 處處們,這是對你未來幾週的好建議。為了得到更好的幫助與需要的資源,你不能太過守成與保守。事實上,你應該,自願地身處一個環境,可以輕鬆的脫掉你的褲子,扔掉你的阻礙,並且敢為人先。如果你如往常一般生活,你可能會失去那些讓你治癒的娛樂和歡愉。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所謂失敗,是指犯了錯卻不能從中汲取教訓。」美國作家阿爾伯特·哈伯德如是說。根據這種描述,我很高興地宣佈,在未來幾週你有可能收穫至少一個耀眼的成功。在此命運的關鍵時刻,你完全知道該怎樣將過去的錯誤轉變為未來的勝利。曾經令你痛苦悲哀的過失很快會帶來其成熟的教義,使你能夠擁有濃烈的喜悅或是快樂的力量。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詩人瑪麗·魯艾佛是這樣形容讀書的:時間的完美延長,個人在單一的壽命長度中去體驗無數種生活的方式。有其他途徑能做到嗎?當然,看電影、戲劇和電視節目。你也可以聆聽他人的講述併進入他們的冒險旅程,或者單純運用自己的想像力來設想生活之於他人是什麼樣。不管你如何去追逐這種廣闊的歡愉,我都非常推薦。在接下來的幾週,你可以開始吸收相當於若干年的經驗。








射手座——譯者:無幻

射手座說唱歌手尼奇米娜從不畏懼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她告訴《時尚》雜誌,她「在床上興緻高昂」。每次她有性的接觸,她都要求達到高潮。按照目前的星象,射手們,我邀請你順著她的引領——不僅僅是在情慾冒險方面,也在其他任何方面。去要你想要的,最好你能足夠熟練,以真正的獲得你想要的。還有一個關鍵因素值得記住:想要真正得到你欲求的東西,你需要明白,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摩羯座——譯者:hans

一位叫做馬克雪諾的大學籃球選手告訴記者:「長處是我最大的弱點。」他是在說笑話嗎?不。他腦子不太靈光?有可能。但是,我對於他說這句話想要表達什麼並不感興趣。注意,我拿來這句話是有我的用意的,我推薦你在接下來的幾週思考它。你能否想到在哪些情況下,你的長處可能,至少是暫時,會成為弱點?我能想到。我猜測,如果你過於依賴你已擁有的能力和以前就掌握的技能,你可能就會失去關於你還要學習什麼的提示。接下來幾週會給你最有價值的課程,因為你在踐行謙遜,無邪和接納的美德。







水瓶座——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在瑪格麗特米歇爾的小說《飄》中,Rhett Butler 曾對Scarlett O'Hara說過:「我從未耐心地將打破的碎片再次拼接起來告訴自己修補好的和全新的一樣。破損的東西就是壞掉了,我寧願記住它最美好時的樣子,而不是有生之年再看到它時永遠是殘缺的。」瓶子們這周的運勢與Rhett Butler的想法完全相反。你需要耐心地將破舊的碎片重新拼接起來。我相信結果會想新的一眼或更好的。也就是說,修繕過的心愛之物甚至優於原始的版本。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澳大利亞女演員裡貝爾威爾遜曾出演多部大賣的電影,包括「伴娘」、「未婚女子」、「非常完美」。然而她並沒有就此成為一名電影明星。數學才是她主要的興趣。在18歲時做為青年大使在南非服務時,她感染了瘧疾。在病重時,她出現了幻覺,她幻想自己可能有一天成為「一個獲得奧斯卡的真正女演員」。這個願望如此生動,以致於她決定轉換自己的職業跑道。我預言你在不久將來也會體驗如她幻覺一般的頓悟。可能在你覺得不夠滿足的階段,你會看到未來可能性的有趣一瞥。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89016254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