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你的焦慮挫折,轉化為啟發你創意與行動的動力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7月8日 - 7月1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Mr. D

作為一隻羊,你該如何發揮自己的潛能?什麼樣的戰術可以幫你成為最好的羊?現在是對上述問題進行冥想的良機。我的白羊座的讀者之一,米姬·蘭斯頓有些可以啟發到你的星相建議:一、你最大的財富之一就是你的永不放棄的目標感。珍視這種感覺。保持與它的聯繫。每天都善用它。二、以最純真的信念去愛你所愛,因為你無法逃避。三、其他人可能對你抱有信心,但只是有時候而已。這也是為什麼你應當永遠對自己抱有信心。四、不斷學習如何成為領袖是你的使命與天命。五、不要因他人的迷惑而疑惑。六、你最好的朋友是你的開心果,能夠在你最需要的時刻(也幾乎是每時每刻)幫助你變得更加開心、更加謙卑。







金牛座——譯者:硬糖

英國作家Somerset Maugham 騎著駱駝在沙漠中長途跋涉的時,透過閲讀 Marcel Proust 的小說《追憶似水年華》來打發時間。 讀完一頁之後,Maugham 撕掉這頁並丟掉。旅途中,書越來越薄。在接下來的幾週裡,我建議你考慮類似的方法。當為下一個目的地做計劃時,扔掉你絶對不需要的配件和附件。減輕自己的負擔。








雙子座——譯者:Mr. D

John Keene 在他的故事《雜耍人 Acrobatique 》中這樣寫道:「我的身邊聚攏了那些明白如何化恐懼為機會的人。」我希望能看到你也這樣做,雙。從占星的角度看,現在是將你的擔憂與恐慌為己所用的有利時機。你有這絶佳的能力去運用你的懷疑與擔憂來創造機會。即使你只是一個人,你也能行使小小的奇蹟,但為什麼不在思考時更加大膽一些?與那些也想化恐懼為機會的勇敢而有力的盟友們站到一起。







巨蟹座——譯者:silverfish

當小說家John Irving 開始撰寫一本新書,他的第一個任務是寫出最後一頁的最後一行文字,然後是倒數第二行。他繼續倒著寫一段時間,直到自己能夠清楚地構思出故事的結局。現在,蟹子們,你正在策劃自己下個重要的發展階段。我建議你採用歐文的方法,從細節上想像一下你播出的種子將要開出怎樣的花朵。當計劃完全成熟時,鮮活生動地開創你的生活吧。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上蒼允許你放鬆思維,忘記曾經相當重要的事,神經兮兮地以有趣的廢話取樂。若三觀沉重的人總嘮叨你要更加負責,就告訴他們是占星讓你無視當前的緊迫問題、四處漫遊的。聽上去不錯吧?起碼我認為是。就現在而言,你絶對有權像一個智慧而天真的探險者一般毫無壓力地探索、夢想、遊玩。








處女座——譯者:劉小貓

即使是最刺激的流行符號,也不能字面上解釋為是導致互聯網過度使用而致崩潰的原因。誠然,金卡戴珊的混圓大屁屁引發了社交媒體上如洪水般的爭議與反響,Caitlyn Jenner 為「名利場 Vanity Fair」拍攝的封面同樣頗受關注,還有YouTube上的小倉鼠吃小卷餅的視頻,以及電視劇「權力的遊戲」的第五季。但並沒有哪個熱點爆發導致流量上升到威脅網路崩潰。它太過龐大和堅定,所以到目前為止並未真的發生。這是真的不會發生麼?我不知道處女座們現在高冒險的傾向,那些狂歡的鬧劇,會導致這個現象真的發生,互聯網真的破掉,注意這並還是比喻。出於安全,我還是建議你盡你所能的去享受生活,但是不要超過自己的極限。






天秤座——譯者:冰冷安魂曲

接下來的幾週是讓你獲得一個新頭銜的好時機。很可能某個權威人士會給你授權,這意味著地位的提升,責任的增加,或者是你影響力的擴張。如果出於某些原因這次晉陞沒有自然而然的發生,那就自己動手吧。讓大家以後要叫你「閣下」或者「陛下」。貼上名牌,比如「解惑處副主任」或者「狂熱鎮定公司常務副總裁」。你人生中就這麼一次機會,冒險去成為你所認為的傳說。另外,現在要求晉陞也不是個壞時機——當然啦,要婉轉,用天秤的拿手絶活。






天蠍座——譯者:食道是問號嗎川

從現在到7月22日,你的通關密碼和戰鬥口號就是「意外的好運」。為了確保你清楚其含義,冥思以下能力:偶然揭露驚喜得益的訣竅;無需尋覓就能得到及時幫助或有用資源的天賦。明白嗎?現在我給出一些提示,幫助你最大程度盡好運福氣為己用:1.擁有好奇心和包容力,而非懶惰和授權;2.期待意料之外,以驚喜為成長;3.不依賴願望實現,則更可能實現。但是你應該清晰明確地制定你的願望。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我僅代表掌管驚為天人的美貌與善變巧合的真理的宇宙星象,向你這位十二星座中最亢奮的尋樂者和力挽狂瀾者,呈上熱騰騰的獎賞。你到底有哪些超能量呢?你能化腐朽為神奇,也有探尋隱藏秘密的本領。我甚至覺得,你的出現會帶來魔性的歡笑,激發更高的期待,喚醒每個人心中忽視已久的有趣真理。






摩羯座——譯者:hans

「誰能告訴我我是誰?」國王李爾在莎士比亞的戲劇《李爾王》中問道。這是痛苦的時刻。在他說出這些話時,這位老人混亂而驚恐。但我想借用他的問題,把這個問題植入完全不同的環境:你現在的生活。我想藉由對此問題不斷的沉思,你能產生鼓舞人心的結果。而有些處在合適位置的人能在「我是誰」上,提供有用的見解。







水瓶座——譯者:王哇哇

對你來說既重要又艱難的事情是什麼?你知道自己為了改善生活要承擔那些具有挑戰性的任務嗎?接下來幾天是做這些事情的有利時機。你會比以往更有力量去推動過去基本毫無進展的事情。也許你會對自己改變狀況的能力感到驚訝。我並不是說這個過程會很平順且容易,但是我敢打賭你會以很強等我意志力和堅韌不拔等我精神戰勝一切。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Franz Kafka 創作了三部長篇小說,一部戲劇,四個短篇小說集,和很多其他的故事。但是後來的一些作者認為他並不喜歡去表達自我。Bertolt Brecht 說Kafka 看起來一生都在恐懼中,就好像他一直認為自己被警察監視。米蓮娜(Milena Jesenská)發現,Kafka 總是寫道自己如何赤身裸體坐在衣冠楚楚的人群當中。你在未來幾週中,就是要從你的自我創作表達中擺脫這種限制與受限感。你需要做點什麼來釋放你的想像力?開始做吧,想像出五個讓你開心與愉悅的場景,那些讓你感到快樂、自我控制、慷慨與自信膨脹的場景。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10962080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