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進入獅子座,角度的轉換會讓你接觸到更多的機遇 :)


Alex是大叔近期星象分析:火星進入獅子座

 

整個7月過的還蠻不平靜的,即便沒有遭遇一些事情,個人的情緒狀態總是或多或少會出現起伏,當然,很多人給我留言、私信都在說自己近一個月發生的種種事情。之前我說過,火星會在6月下旬離開雙子座進入巨蟹座,我在那次的文章裡有解釋到火星巨蟹給我們帶來的影響,而且整個7月份,還有金星與土星的刑克(很多人已經嘗到了金錢、感情方面的苦頭了)。

火星在巨蟹座的時候,你有沒有發現,自己說的話,做的事,即便初衷是好的,但是表現方式其實並不是讓人那麼容易接受的,或者是你用強勢、理性來偽裝自己柔軟、敏感、感性甚至逃避的心思進而被人看到你的「私心」而戳穿自己。

火星有「達成」「促進」「行動」的意思。而巨蟹座本身符號的含義則是「迂迴的」「曲折的」「一語雙關」的,所以你會發現,從6月底到7月份,自己著手的某件事,原本很簡單,卻被人弄得很複雜,或者是有些人跟你接觸是帶著明顯目的的,卻又要「故作矜持」,扭扭捏捏,有話卻不直說。這就是火星在巨蟹座的影響。(如果你自己星盤中的火星坐落在巨蟹座,這是一個很會借助外力達成自己目的的位置,當然,也很會繞彎子或走彎路。)

不過,這種狀態很快就要過去了,因為這個週末(台灣時間8月9日),火星就會離開巨蟹座(這個火星不喜歡的位置)轉而進入獅子座,我需要再次重新告訴大家有關火星的含義,以及獅子座的含義,這樣有助於你理解火星進入獅子座對我們的影響。


在占星學中,火星因為守護著白羊座和天蠍座(注意,古典占星系統裡,天蠍座的守護星是火星,在現代占星系統裡,冥王星是天蠍座的守護星),所以火星擁有白羊宮與天蠍宮位置的含義(也就是第一宮和第八宮)。也因此火星有著「自我、開創、行動力、脾氣、性關係、死亡、遺產、秘密」相關的含義。而獅子座,作為黃道星座的第五宮,這個宮位則相對重要了——這是一個自我宮,子女宮、財務宮、戀愛宮等等,所以這個宮位涉及到的世俗領域事務就更加複雜多樣。

在火星巨蟹座的時候,我相信很多人可能不得不受制於客觀條件而屈從現實,可能要聽從長輩或是上司的安排(哪怕你心裡有萬般的不願意),又或者是即便你自己有理有據可為了一些「長遠大局」考慮而不得不先「服軟」「低頭」。不過我可以告訴你的是:

宇宙不會讓你平白無故的做這些「讓步」和選擇。所以任何一次「付出」都會在某次經歷中得到「補償」(當然,未必是你期待的那件事,但是宇宙是平衡的)。


火星來到獅子座之後,我們可能會逐漸的將「屈從感」降低,轉而將眼光放到自身——我想要怎麼發展,我想要過怎樣的生活,我想要去認識什麼樣的人,我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我想要如何如何。你會發現,這種狀態和態度是從——我受制於變成了我想要如何。

角度的轉換會讓你接觸到更多的機遇。

火星進入獅子座之後,我認為我們會有更多的時間考慮「自我價值」的問題,如果你年紀尚輕,可以制定一個階段性的目標,當然這個目標是你期待的,你「想」的。如果你已經在這個社會中擁有了一定的閲歷,你則可以在客觀條件限制之外,考慮一些長遠的事情,比如你希望過怎樣的生活(品質、城市、房屋裝修環境等等)。因為獅子座所處的宮位也是戀愛宮,加上現在已經開始進入金星逆行的時期,所以:

很多人會需要處理有關感情、婚姻的問題,不管是好感、曖昧還是多角關係,第三者或者是感情破裂,你都需要作出一個決定。(當然包括人際關係,比如友誼,同事關係和家庭關係,可能有摩擦和誤解)

因為獅子座還有一個關鍵詞,那就是「享受」。

在道德倫理和法律限制之內,我們可能需要考慮到,我是否應該要為自己「而活」了。是否這段關係不適合我,我需要放手。是否突然對一個人有了好感度而想要在一起。

只要你心中有了答案,並且確定,那就去做。

行星會給你勇氣,只要你內心確定。


很多人在7月份和8月初健康不佳,別擔心,隨著水星來到處女座和火星進入獅子座,這種狀況會逐漸好起來。只是依舊需要留意呼吸道和感冒發熱睡眠和頭部的健康。

如果你近期有金錢的困擾,特別是有投資、借貸(辦理貸款或是做擔保人)方面的困擾和難題,近段時間也會有迴轉的餘地,慢慢來。

火星進入獅子座,也適合去考慮子女問題或者是備孕(有些人則是懷孕待產啦),可能你身邊你聽到了一些新生兒的消息,這些生命都是「嶄新」的,當然,你也可能需要多關注下家中女性長輩的健康,特別是她們的心臟、血壓和腸胃問題。

以上是對大環境所有人的影響。

楊綋堃 Alex大叔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77934492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