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媽的9月運勢除了文字版,還有重要星象分析的影片喔!翻成中文給大家看~


蘇珊米勒 2015年9月重要日期星象分析

 

註:本文來源於三媽官網的運勢影片,三媽提到的時間是美國時間,譯稿已調整為台灣時間,三媽提到的9月12或13日的新月日食,台灣時間是9月13日下午14:41分 。

對於影音內容有興趣的人可以到vimeo去看長達32分鐘的影片喔!

譯文:迦勒底Chaldean @玥家樂


大家好,現在是2015年的9月,我是蘇珊米勒,這裡是Astrology Zone。

我們將迎來重大的一個月,因為我們將回到「食相季」。

一對食相

我們會迎來2次食相,一次是在9月12/13日,具體是哪天取決於你所在的位置。另一次是在9月28日。

一場寶石般的絢爛開場

還會有金星和火星的會面, 9月1日開始你會想知道所有相關訊息的。

土星進入射手座

金星轉為順行

雖然水星會從9月18開始直到10月9日逆行,我們仍會擁有高產的一個月。
你們會愛上這個9月的!讓我們開始細說吧!


9月1日金星合火星

最開始,我們迎來的是金星與火星的合相。你們可能不知道,他倆就是宇宙眷侶,特別喜歡黏在一起,但是宇宙卻給了他們很多安排「火星你得去那邊,金星你到那頭去」而且他們倆的運行軌跡也完全不同,所以想讓他倆聚在一起超難。而當他們在一起時會超級開心,以往他們通常都是透過天空向彼此暗送秋波,擦肩而過,他們摸不到彼此也沒辦法在一起。但是9月1日這天,他們會噠,而且他們是在獅子座內見面,獅子座是象徵榮耀、熱心腸和慷慨大方的星座,所以這天很適合慶祝你們的戀情,如果你沒有在約會,那麼這天可以出去走走,約約人,這樣會很好,那天晚上如果可以的話,你會想出去走走的。



9月6日金星順行

然後,9月6日這天金星終於順行了,我想可能一些讀者會誤解我說的這個金星逆行,當一顆行星逆行了她就睡著了,但是人們會認為有時候他們什麼事都不能做。但其實不是這樣的。比如我的外甥女伊麗莎白,她說「我需要剪頭髮,但是你在專欄中說金星在逆行。」我說:「是的,但是,伊麗莎白呀,你不能幹的是做齣戲劇性的改變,金星逆行的時候你從棕色的頭髮變成金色的,可不明智。你太年輕了用不著打肉毒桿菌,而且也不適合做任何整形手術。但是修飾下,例行常規美容日程,這樣不會有事的。」所以我有些擔心某些讀者可能從7月底開始就像個髒小孩一樣跑來跑去咯。這樣沒必要哦,我只是想讓你們先暫緩戲劇性的改變。金星逆行期間也不適合訂婚或者結婚,因為可能會缺乏激情,所以我沒讓我的女兒在這個時候結婚,她去年就已經訂婚了,她的朋友們一直在問她和另一半里奧「你倆到底啥時候結婚?」里奧這時就會說「你知道岳母是個占星師的時候,這事會有多難嘛!」不過他本性非常好,也非常愛Christina,而且他長得也很標誌,我只是希望能讓他們的婚姻更加完美,所以現在金星順行了,我們就能有更多可選的了。



9月8日火星三分天王星

接著,9月8日這天不是特別重大的行運,火星和天王星會成良好角度,他們會和彼此成三分相。火星是能量,天王星是革新、驚喜以及任何你意想不到的事,會給你帶來幸運的突破。如果你有我每年的星象日曆,你會看到我標記了這一天火星三分天王星,而且還做瞭解釋,不過是用的英文哈。這天很適合尋求突破,是可以好好利用的一天,尤其是當你需要某種突破,以及想要抓住某個重要的事情。



9月12/13日的食相

第一次食相發生在9月12日或13日,這要取決於你在地球的哪個位置,這個節目是海內外播放的,大家分佈在不同的時區,你可以看下網上的新聞,看看食相發生時是你那邊的幾點。這次是日食。食相都是在滿月或者新月的時候發生的,新月的食相是非常棒的,因為會帶來機會,為你打開某扇大門,通常是全新的,是你想不到的,而且這個機會對你來說挺有意義的,你非常想去追求的。

這次食相是發生在處女座20°的。所以如果你出生在9月12日左右,當然這對你的影響會是相當強烈的。但是這次食相是落在處女座和雙魚座家裡的,所以你會聽到很多處女座和雙魚座有關的事,你星盤裡的這兩個位置會很閃耀。所以你可以去我的官網看看到底要看你星盤的哪個位置。這次食相指向的是今年3月20日發生的事,所以你要想想那時你在哪裡在幹什麼。可能那時你正在推進某個項目,或者一段感情,或者你做了某個決定,這都是有聯繫的,每次食相都是建立在它前面那次食相之上的,而且會將其引入一個新的特殊的高度。

土星是一顆約束、界限和責任的行星
我對這次食相很有興趣,因為土星會與其成非常非常甜蜜的角度,而且會為你在做的事情增添些許莊重感和智慧、重要度。


土星也會帶來一種組織和結構之感,土星的工作就是將目標變成有形的現實
你會計劃在這次食相之後開始做這件事,你不想在之前開始做,在你開始去商量這事的時候你會想要提前留出空間來,但是你在做的這件事會是永久性的,它會駐留在你的生活中,當然通常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結果。然而現在冥王星和天王星會與水星成困難相位,所以這會是一次混亂的食相,因為水星是處女座的主宰行星,而食相又是發生在處女座的,所以會有一些事需要你處理,不會是像切黃油這麼簡單的,而是需要你去協商的事,需要修正的事。我不怕這個,我覺得你們也不會害怕的,這樣挺好的。通常一個食相會給某個環境帶來非常多的啟發,會給你很多之前並沒有的訊息,或者是給你了一次終於可以展示自己的機會了。這一次是新月,是新的開始,我喜歡日食,因為會開啟新事務,所以你就順其自然吧,然後修正任何需要修正的細節,因為你會因這次食相欣喜的。



9月16日木星沖海王星

我想跟你們說的另一個日子就是9月16日,那時木星和海王星會對沖,對沖不代表他倆會打仗,當兩顆行星成180°時,他們會變成同伴,幫助彼此,這次的星象是特別適合做些慈善事的,你可能會想要去做點大事,或者是小事,比如你可能只是去組織排隊請願,簽名募集,幫助你信任的慈善機構,或者你接手了某個慈善機構的主席位置,然後助其走向成功。所有這些行星相位都是會引起或大或小層面的事情,所以總是會在你的控制範圍內的。但是我一定要指出的一點是,這個星象的負面效應,如果你花了好多錢,海王星會讓事實變得雲裡霧裡,你會因看不清事實而失去自製力,所以如果你要買昂貴的東西,你要確保自己知曉所有的事實。比如你要買車,每一個升級配件需要花多少額外的錢,在你做最後決定之前都要清楚。



水星逆行:9月18日-10月9日

到了18日水星就要逆行了,我剛才提到過,但是如果你對水逆不太瞭解,我之前寫過很詳細的介紹,就在主頁logo下面,很多人,我覺得有30,000人看過我剛寫的文章了《關於水逆你需要知道的所有事》,我覺得你們會想去看一下的,我覺得這是我寫過的最棒的文章之一,因其中描寫了到底什麼是水星逆行。

水星掌管所有類型的交流
水星也掌管契約,合同,租約和遺囑
水星也掌管密碼,包括電腦的密碼

簡而言之,水星是協議,合同,協商,旅行,航海,所有需要語言文字的地方。我們需要水星處於良好的狀態。所以當水星逆行時,水星會想讓我們回顧過去,然後將某些我們做過的事情再改善潤色一下,可能我們會做的更好,或者能讓我們發現其中某些不準確的事,這就是另一回事了。當你遞交材料的時候,遞交給你的老闆的文件,或者是給大學教授的報告,你要確保其中的數據是準確的,因為我們有時會健忘,或者太著急,然後就會犯錯誤,所以你要整個仔細檢查一遍自己的文件,或者找個朋友幫忙,因為,你可不想讓自己的水平顯得降低吧,水星逆行的時候,你會想讓每件事情都變得完美的。

還有,我們去旅行的時候,你知道在飛機上,你前面會有個小口袋,讓你能把眼鏡、iPad、手機放裡面,然後你走了之後才想起來自己把這些東西落在飛機上了。水星逆行的時候,我們必須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都很仔細才行。我離開家的時候,如果我帶了三個購物袋,我會不停地提醒自己我有三個袋子,還有我的電腦。每到這種時候,丟東西很容易,你走到ATM機面前,把手上的東西都先放地上,然後你就丟了一樣。所以我會經常說「我有沒有帶著每件東西?因為水星逆行呢!」我希望你們也這樣做,而且,如果你有一副特別喜歡的太陽鏡,水逆的時候把它放家裡吧,因為這個時候丟掉心愛的東西的可能性特別高,還是戴著你第二喜歡的太陽鏡吧,這樣丟了你也不會特別心疼,我就是作為好朋友提醒下你。

你可以買東西,但是一定要留著收據,因為你可能會回去換貨,唯一一樣我不會讓你們買的東西就是電子產品,水星掌管的是小零件、電腦、機器中的移動部分,這些東西會用在汽車裡,洗衣機,冰箱裡,電腦裡什麼的。你不會想在水逆的時候買這些東西的,但是有時候你不得不買。我記得有一次我的電腦整個當掉了,我必須買台新的才行,結果那家店把別人的電腦賣給我了,電腦裡都是人家的信息,我從來都沒遇見過這種事啊,我把電腦拿回店裡,人家根本都不想幫我,他們說「你買的就是你的了。」我說「能幫我清空硬盤嗎?」他們說:「我不知道。」我很不開心自己在水逆期間買了那台電腦,所以如果你特別想要台電腦,你要看好別灑上茶或者咖啡,這就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那時我坐在別人旁邊他們把那些撒我電腦上了。這個代價還挺高的。所以水逆的時候要小心。還有,我不會在水逆的時候僱人,如你是管理人員,我覺得你需要把所有的簡歷和背景都看一遍,面試每個人,慢慢來。

當行星轉為順行時會有點那個,就好像我們的小水星需要來杯咖啡,仰坐在椅子上,想想事,它不會像在逆行之前那麼給力,它還需要點時間,我們知道從數學運算角度來講,它要等到10月底也就是10月27日才能再次恢復速度。所以如果你身處的情況是你有大把的時間,那你只需知道10月底更好就行。但是如果你處在某個很有壓力的情況中,比如某人衝著你大喊大叫:「現在趕緊把合約給我簽了!」或者「我現在就得買台電腦」,那你可以在10月9日之後幹這些事,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留出幾天時間最好。



土星進入射手座

土星是一顆學會教訓和成熟的行星

同一天,我們還有個驚天動地的大消息就是--土星進入射手座,29年來的第一次,也就是說射手座們要承擔很多重大的責任了,不過每個星座都要經歷土星的教育,這取決於土星在你們星盤的哪個位置。比如說,雙魚座會承擔工作上的重任,處女座是家裡的事,可能是要買第一處房產了。無論你從土星那裡學到了什麼,都會伴你一生。這可不像是那種你很努力想留住,但是只是暫時的,就像香水似的會消散掉的那種,不可能。土星很緊張,它有點像訓練營,士兵似的,你會讓你集中精神,展現出你的熱情,「我要買房」「我要在事業上成名」, 「我想讓我的婚姻走下去」等等。無論你的目標是什麼,土星會讓你變得專注,會教你,而且還會讓你吃點苦頭,它就是會用這種嚴厲的愛,這就是它為啥它會被稱為一顆艱難的行星。

但是,我其實很愛土星,我的每一次很棒的成功,都有土星在,我來給你講個例子,當土星就在我頭頂,合我的太陽時,那是20年前,1995年12月14日,我開始運營了Astrology Zone的網站,那可是20年前的12月,那時我每個月都和《美國時代週刊》有合約,那時他們說:「我們覺得這個網站幹不下去。」那時就是Astrology Zone出生的時候,我那個時候就想:「天吶,土星合我的太陽呢,這件事可能真能成,我會傾其所有為它付出的。」很多人在那個時候就開始關注我了,你們是早期給我加油的人。

土星進入射手座,對全世界而言也是如此。射手座可是一顆有關出版和廣播的星座,所以媒體公司需要徹底改造自己,我們已經見過這類事情了,發生在雜誌社,雜誌是如何變成零售商的,比如時尚芭莎、ELLE,在他們自己的網站上賣東西,很多雜誌都這麼幹。每個人都想徹底改造自己,當然這就像是千禧年,因為有好多人都出生在1986年之後,這就是我寫的主要的分界線,他們在改變市場,他們想如何接收到新聞和信息,這和以前的年代很不同,因為他們進入了數字信息化的時代。所以看公司是如何適應土星進射手的,這挺有意思的。

射手座也是有關國際旅遊的星座,這點挺有趣的,因為我想大部分人都不太滿意我們在飛機上的待遇,可能會變好哦,我們收到的服務可能會變好,可能是因為航空公司之間的較量升溫,土星在射手座,所以我認為他們之間會有很多競爭的。

這段時間繼續看新聞,讀新聞挺好的,我很喜歡每天看新聞,看看有什麼轉變。土星會在射手座待兩年,從今年9月一直待到2017年12月,所以是2年零2個月。其實今年早些時候土星也在射手座,我知道剛才我說過它29年都沒來過了,但是就在上一個聖誕節,12月23日的時候,土星進入射手待到今年6月14日。所以那些出生在11月的射手座,就是出生在這個星座早期的那些人,11月23號,24號,25號,26號,27號,一直到11月30號的這些人,之前你們就有感覺責任的大山壓在你身上了,而你則肩負了更多的責任。這挺好的,你已經用光了5個月了,土星會一直行進,當它走到你生日那天時就是你感覺最強烈的時候,現在我還要告訴你們,出生在11月的射手座你們還會有這種感覺,你們還有5個月要挺過去,然後壓力就沒了,你們就能喘口氣了。

土星總是會讓你做決定,讓你制定你的目標—你相信並且願意為之努力的。不管你是哪個星座的,每個人都會感受到這點。我在我的專欄裡面也有寫。總會有些大事,比如我要開始做生意,買房,結婚,生孩子。通常會是件新的事務,你需要找朋友諮詢建議,比如,「這孩子怎麼都不睡覺呢,我得問問好朋友我該怎麼做啊?」每個人都能從好朋友那裡得到好的建議的。比如你要買房,要處理一大堆文件,你都快不行了,你會去問問好朋友「你有沒有經歷過這些啊?」「有,有,就是領域問題。」你要知道自己要開始設定人生的某一分支了,而且會一直存在於你的人生,因為你希望到了2017年12月能有什麼值得回顧的,你建立了什麼東西,而且為之驕傲。



9月22日金星和天王星的良好相位:這對浪漫情事來說是很好的

9月22日金星和天王星將成可愛的角度,也就是說,會有愛的小火花,猝不及防時愛就出現了,所以你每次出門時最好都美美的哦。這種事可能就在你去家門口的郵局路上就發生啦,所以穿上你美美的緊身牛仔褲,化點好看的妝,少嘮叨一點,因為22號那天丘比特和他的小天使們會躲在每棵樹後面,每片草叢裡面,每架飛機上,所以你會感受到他們的小箭哦,如果你是單身就太棒啦!如果你不是單身呢?如果你已經結婚了呢?你們還是那個人,只不過你倆之間有那麼張紙罷了,他還是你的甜心呀,所以那晚你可以計劃一頓浪漫的晚餐作為驚喜。如果你有孩子了,找個保姆吧,那天真是非常好的一天,你可以要多開心就多開心。



9月25日冥王星順行

冥王星會在9月25日順行,這對天蠍座來說是個好消息,你們是冥王星掌管的,艾瑪我得看看它逆行了多久,它從今年4月26日就開始了。誒,等等,水星只逆行3周,為啥冥王星逆行這麼久?因為外行星是運行在我們太陽系的外圍,所以每次逆行時間長達4-5個月很正常。這次順行會給天蠍座帶來很大提升。不過對於很多人來說冥王星都處在你們非常敏感、重要且顯著的位置上,它現在在魔羯座內,所以對雙子座來說,錢會找上你,錢錢的大門會打開,欠你錢的或者沒欠你錢的人,比如風投也會看上你,反正錢會開始流通,如果你一直都筋疲力盡的,冥王星是有關大財的行星,當它開始順行的時候,你會感覺到的。教我占星的媽媽曾告訴我,你要關注大行星順行時的週期,因為你會發現線索,有什麼會到來,你要注意,你可能會接到電話,可能會收到承諾,可能是你老闆跟你說:「你覺得我們給你升職怎麼樣,我們要看看這樣會如何。」如果是在冥王星順行的時候發生的事,這可是個好兆頭。所以冥王星順行會是件高興的大事,每個人都會獲益。



9月28日滿月月食

現在我們來說9月28日,這天會有滿月和月食。食相的力量通常非常強,基本上是新月或者滿月力量的三倍。宇宙著急忙慌地想讓事情有改善,想讓事情再次運轉,食相是沒得商量的。如果食相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比如你的房東說要把你房子賣了,你不能回去說「不要啊,我愛我的公寓。」或者你被開除了,你的老闆跟你說:「我們出現了問題,必須要裁員了,我很痛苦要裁掉你。」給自己留點尊嚴,不要回去說:「請別開除我了,開除別人吧。」食相發生的時候,這麼幹沒用。當你置身食相的影響中時,你必須向前走。如果你向前走了,發現你不喜歡所處的位置,那時你可以再為前路做些改變,但不是現在。

另一個關於食相的提醒是,不要在食相發生時發表任何聲明。你可以做出回應,但是不要發起。好吧?所以如果有人跟你說:「我們想讓你寫本書。」然後你一看,這時正好是食相,你可以回覆說:「我很想這麼做,咱開始吧,先討論下這件事。」但是你不能是那個在食相這天給出版商寫信說這事的人,所以你不能發起某件事,但是你可以回應其他人,相信我食相這天會有很多消息,你一定不想過多安排自己的日程,你要給自己留出一點轉圜的餘地,可以換個方向。但是如果你安排的太滿了,到時你就得取消約會,這樣會更難而且壓力更大。所以最好能有點彈性。

這次食相會三分土星,土星是非常友好的,所以無論你在9月28日這天會做什麼事,你可以回到我的主頁看看我給你的那個星座寫的運勢裡面會提到這次食相會如何影響你,某件事一定會收尾或者結束。在土星的幫助下,會給你提供方法和莊重的感覺,會幫助你在很長一段時間裡堅定這個決定,比如對大部分人來說是愛情。

這次食相困難的地方在於,他會製造混亂,其實不管是新月還是滿月都會製造混亂,沒啥是完美的。總會有些沒結果的事,有好有壞。

天王星和冥王星會和這次食相成困難相位,而這次食相是在白羊座。這兩顆行星一直在打架,從2011年就開始了,你們能不能別打了。他們將會達到頂峰,占星師可以看下它們的成相曲線,它們的成相達到精準了,然後現在他們要分開了,但是我們都覺得你們不能走得太快了,這兩顆行星現在和彼此之間的相位還是有2°左右的距離,這在數學統計上來說還是很特別的。所以,很有可能會有很惱人的部分,可能是某些你沒想到的事發生在食相這天。不過滿月食相是非常敏感的,某些事要結束了。我不知道你們,但是我自己總是沒法處理好任何的結束。我想是因為我有浪漫的性格,但是我真的不想讓任何事結束。但是某些事必須結束,這樣才能讓新的事物進入你的生活中,而且是更好的事。如果某些事結束了,意味著宇宙能夠感知到你生活中的這部分結束了,而且它們和你的未來沒有任何關係。在經歷食相的時候,你要記住這一點。我有一句隨筆是寫給食相的:「食相就是:積極應對它們的指南」

我還列舉過食相日期,這個你就要去主頁去看了,這樣你就能看的長遠點,看看你生日那天是不是某個特殊的日子,或早或晚我們的生日都會是頭等大事。這意味著「改變」,而每一次我被迫改變時,對我來說都是有好處的。所以不要害怕改變,我們每個人都承擔著並不想要的責任,有更多的事要去做,有更多的事要去想,我記得有一次食相恰好發生在我生日那天,那時時代週刊跟說你必須要離開,我們現在和日報合作了,他們有自己的占星師,所以我們沒辦法再保留你的專欄了。「天啊,我愛這裡,我愛我的編輯,我愛你們每個人。」但是他們說你今年年底前必須離開,他們在年初的時候就告訴我這件事了。然後,後來我就跟迪士尼簽了3年,但是在那之後我覺得自己成長了,我已經準備好要僱傭我自己的團隊了,我在時代週刊和迪士尼已經學到了很多,但是現在我已經準備好自己單飛了,有的時候你確實需要做出改變,而宇宙知道這點。所以不要害怕改變啦。你知道我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對自己寫幾句話,寫在日曆上,我不喜歡長篇大論的日記,不過如果你喜歡的話就寫吧,但是你要記錄上找了新工作,或者結束了一段感情之類的日期,因為我會需要你去回顧,告訴我那個時候發生了什麼,因為這次食相是和今年早些時候的4月4日的食相有關的,那次食相可不好過,所以想想那個時候發生了什麼,這次你會讓現在正在做的事情有進展。



在結束之前,我還想告訴你們這個月對我來說有多棒,我現在戴著Apple Watch呢!如果你能看到這個小泡泡,其中一個小泡泡就是Astrology Zone,這樣我就能戴在你們的手腕上啦,這個手錶的顯示很準,就簡單的扒拉扒拉就能看到了,蘋果會教你怎麼用的,而且你也不用為了手錶去購買這個app,這個app是免費的,所以如果你的iPhone手機上面有我的應用,那這個app就會悄無聲息地出現在手錶上啦,他倆會很可愛地互相交談,就像兩個人一樣,只憑藍芽就可以連接了,不用下載,不用傳輸線,啥也不用,蘋果其實有三個講義關於如何讓手錶運作的,而且是免費的。我都另一個好消息就是,我的主頁Astrology Zone在一部電影中被提及了,那部電影的名字叫《SHE'S FUNNY THAT WAY(愛你就捧你)》是由詹妮弗-安妮斯頓和歐文-威爾遜,還有伊摩琴-普茨主演的,伊摩琴-普茨是這部電影裡的小明星,而且是整部劇的焦點,她在電影裡面提到她看了Astrology Zone。這是部喜劇,很搞笑,希望你們有機會也能看看。

這些好事都是自己上門的,我從來沒想過,即使是和蘋果的合作都是蘋果找來的。我是個幸運的女孩,這個月很開心,我希望你們也能有個愉快的9月。

請在10月的時候再來收看,下個月也會有很多事發生,你不會想錯過的,保重哦。我是蘇珊-米勒。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9748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