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金星與天冥刑形成T三角,將在股票等金融市場突然產生急劇逆轉 :)


MMA一週金融市場分析 2015年11月16日 - 11月22日


Merriman Market Analyst,梅裡曼市場分析,由Raymond Merriman 主筆,預測概述世界範圍內經濟以及金融市場的變化趨勢。

 


回顧和前瞻

就在我將要推送這期專欄的時候,巴黎剛剛宣布發生了一起恐怖襲擊。不幸和諷刺的是,就發生在剛剛完成這期專欄的長期思考部分之後。

接近兩個月的一級修正已經開始。除了中國和阿根廷,世界股指上週都下跌了,而在美國跌得更急劇。緊跟著之前一週正面的就業報告,當時很多指數飆升至8月底低點以來的最高水平,美聯儲12月加息的擔憂在上週開始嚴重影響投資者。

更高利率的陰影也支持更高的美元,進而使大宗商品價格更低。原油再次面臨低於40美元每桶的威脅。黃金跌回1073也就是5.5年的低點,這個價位在2015年7月24日再現過。白銀維持在8月26日13.91的6年低點之上,8月26日是我們最後的三星級關鍵反轉日,如果白銀能回到15以上,情況就發展為跨市場的看漲背離。

上週的星象沒什麼特別之處,除了金星和火星分別在11月8日和11月12日進入天秤座,我們曾提醒過讀者這種移位可能與美國債和貨幣有關聯。這倆都在那段時間裡創下新低,但還沒有漲到足以確認開啟了新的循環週期。更為重要的逆轉區在本週開始了。



短期星象

距離我們的三星級宇宙星象關鍵反轉日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最後一個是在8月26日前後三個交易日,正值全球大多數股指暴跌的尾聲、白銀低點和美元及國債走高。

下一個三星級的宇宙星象關鍵反轉區正在出現。事實上,其影響力始於本週的海王星順行(11月18日)、金星與天冥刑形成T三角(11月20日--23日)。這是金星對外行星強有力的轉化,經常終結一段短期趨勢,在股票等金融市場突然產生急劇逆轉。

這個重要宇宙星象的時間區將一直持續到下週,為期36年的土星/海王星漸虧刑相位的第一次將發生在11月26日。你可能已經感受到了(參見下面的長期思考部分)。市場也開始回應,特別是原油,其由海王星掌管。現在,價格被壓制(土星)同時產量限制還沒有開始應用(想知道為什麼嗎?)。很快情況就會改變,供應將受到限制(也是土星起作用),因為能源公司因為利潤損失而開始倒閉。



長期思考和世俗占星

我不會繼續寫專欄的這一部分,直到12月1日2016年星象預言書完成。然而,當看到「人民的力量」-學生抗議者-怎樣迫使密蘇里大學校長在上週因為反歧視問題辭職之後,我不能抑制自己。這令人再度想起天冥刑。這傢伙還沒結束呢。因此我覺得該分享點想法。

我注意到,既然我們正在脫離這段為期三四年的天冥刑行運,我們所以為的真實的一切,都將有一個不同的現實開始呈現。這個不同的現實是土星(在射手)和海王星(在雙魚)相刑。如果你是個占星家,你會很清楚海王星和雙魚座掌管著不同的現實。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在這個新的海王星在雙魚座的現實中,很多事情與天王星(在白羊)刑冥王星(在摩羯)是不同的。如何不同我也不知道,但是因為海王星,你永遠不能確認進行中的現實是什麼。其靈活性,尤其是海王星在雙魚座。你看到的不是你所認為的。

然而,我個人覺得很有趣,因為我與這兩個占星原型都有關係:冥王星在​​摩羯座(我是雙重摩羯座),海王星在雙魚座,海王星合我星盤中的上升天枰座。現在,如果有人想知道這些因素是如何共同起作用或者衝突的,這就像是某人是一個很強的土星摩羯座類型(也就是我),同時又是很強大的海王星類型(也是我)。

所以我的土星摩羯座問,「什麼是現實?」什麼才是真實的,既然我們已經通過了這個天冥刑的宇宙撞車大賽,我們意識到有些人會砍下你的頭僅僅因為你看起來或者信仰的與他們的不同。但是海王星問,「這是什麼樣的現實,在此你居然可以砍下兄弟姐妹朋友的頭顱?他們真的威脅傷害你了嗎?是什麼驅使著這些人採取這樣的殘酷暴行?這就像他們是沒有靈魂的殭屍,只是被程序控制著去殺戮和毀壞,以什麼的名義?」想要試圖聯繫和了解這樣的人簡直是不可能的。他們居然做那種天王星在白羊座(頭)、刑冥王星在摩羯座(砍下來)的事情,砍下一個你甚至不知道的人的頭,只是因為他們的樣貌?信仰?或者不了解你的信仰?

天冥刑可以是人性徹底的邪惡和殘忍的分離,致使一個人謀殺另一個人僅僅是基於歧視。這真是太無情,太漠視他人了。這是暴力和自我中心的。你會被壓力擊垮,如果缺乏對人類普遍的同情心。這是天冥刑的黑暗面。

現在我們正在離開這一相位,進入土海刑。這就像是老師土星放棄了對天冥刑的研究(侵略和暴力),而轉向海王星(和平,寧靜)。新的課程。再也沒有天王星在白羊座刑海王星在摩羯座的課程了。越來越少的暴力,但是因為天王星仍在白羊座,直到明年一月底依然和摩羯座的冥王星成相位,所以還會有一些暴力和卑劣行徑。

然而,從天冥刑中我們有課程要學習,因為現在我們正在處理所有仇恨的後果,試圖重新定位自己進入土海刑的現實。為自己的行動尋求目的和正當理由,這就是射手座經常乾的。土星在此,就像需要一個有所依靠的道德原則。所以為何不讓我們要求一個射手座的道德原則,就像免費教育。

這看起來很像1965-1966年天冥刑初次成相位之後的兩年。學生們在那時也是積極活動分子。他們(那時的我們)也抗議,向當局提出荒唐要求。那可真是個反正統的運動,完全顛倒了大學體驗。高等教育再也不同了,也沒有政治了。在這一過程中,民權運動獲得了動力,越南戰爭終於結束了。然而,街頭暴力在大學、在華盛頓特區和其他國家首都,在1968年的芝加哥舉行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都時有發生,這些都發生在天冥刑之後兩年的時間裡。現在我們又在這裡,在同樣兩個行星第一個四分之一刑相位的餘波中,再次我們看到了暴力、抗議、破壞大學、襲警,不久之後就該攻擊政府了。我經常反思我們父母這一代帶來了怎樣的恐怖,既然我是這個新一代積極分子的父母輩,我想知道我們這一代將如何處理分歧的另一邊的情況呢?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還是帶著對他們的理解,就像我們那時作為正義反叛者一樣?

你得知道,免費教育不是一件壞事,特別是我們共同創造的社會已經讓教育成本對大多數人來說難以承受,除非他們希望帶著巨大的債務開始生活。然而問題是,誰來買單呢?我是個不折不扣的摩羯座(太陽和月亮),這意味著我喜歡解決這樣的問題,找到可行的解決方案,或者至少開始討論。如果...聯邦政府在每個州創建或者提供免學費的大學或者學院呢?在那裡每個借了助學貸款的學生可以在這個免費大學協商好利率,通過每學期教1-2門課的方式(在他們的日常工作​​之外)免除債務。不過所有的學生都會接受這種免費大學的協議、每週工作5-10小時在大學的日常運作中嗎?所有的州(或者聯邦政府)都會將醫用或者娛樂性大麻合法化,並用此得來的所有稅收支持這些免費的大學嗎?支持免費大學的個人和企業可以獲得稅收減免,來幫助支持這些免費的大學。

假如...會怎樣?這是土海刑的新現實。這個星象提出的問題是有關努力清除迷霧。它不會因為人們有不同的信仰或者皮膚顏色就砍下他們的頭。砍頭是天冥刑幹的,在那裡歧視成為無處不在的極限運動。歡迎來到土海刑--沒有明確的答案,有很多的問題,但是如果你不花時間去問問題,就會有很多誤解。假如...會怎樣?土星與海王星結合,既有可能是一段夢魘時光(未知的恐懼),也可能是時候開始努力讓夢想成真。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學徒暢暢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5931617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