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珊米勒 2015年12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瀏覽蘇珊米勒2015年12月份其他的星座運勢: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 回到三媽12月份運勢總覽頁


 歡迎加入 Facebook 粉絲團  
點讚就可以加入了喔


譯者:星譯社 找到組織了

回顧 2015年11月份蘇珊米勒獅子座運勢內容


 
獅子座12月正文

本月你的戀愛運遠超他人,真幸運!幾乎是剛剛踏入十二月你就能察覺到它為你施加迷人魔力的蛛絲馬跡。

5-6日這個週末,守護星太陽與精力充沛的火星六合,由於21日之前太陽都在你星盤中掌管真愛的5宮運行,所以這會是你最好的週末之一。這是參加假日聚會的理想時機,如果你確實接受了邀請,則可能要搭乘汽車、公交車或火車到達目的地。距離並不遠,大概25-500英里之間,一天車程足已。這一天3宮被激活,除了旅行之外,3宮還掌管各種溝通,所以你所參加的任何慶祝都充滿樂趣與交流,賓客們都為重逢而欣喜,並樂於分享過去一年的經歷。大家也願意結交新朋友,提供了開放熱情的氛圍。

要記住一點:每當我提到守護星太陽的相位時,都意味著你會比其他人更強烈地感受到它的影響。只有你是被太陽守護的星座,雖然我會說火星也參與到這個相位中,而它是白羊座的守護星,所以像你一樣,白羊座也會喜歡這個週末並從中受益。8日,太陽再次與另一顆行星「親切會晤」,這一次是代表天才的天王星——守護水瓶座。這意味著獅子和水瓶都會認為這一天相當特別,只是方式不同罷了。

好了,現在來看一看8日——另一個我認為值得在日曆中重點標記的日子。這一次守護星太陽與象徵瞬時驚奇的天王星相拱,你會比月初跑得更遠。這一自發產生的旅行只會給你帶來歡樂。若你在此時旅行,就很可能去到遙遠的地方。太陽與天王星相拱是一個如天堂般美好的相位,你一定會在那幾天非常享受的。

8日是工作日,所以你可能因公出行,或是聽到全然不同的消息。當天會出現出版或傳播項目,若你剛剛結束這類項目,則會因此得到榮譽,現在它將呈現在世人面前。有望從高校中得到喜訊。這一天也利於研究生答辯或參加重要的資格考試。若你下半年要進入大學,就在這一天發出電子申請表吧,你也可能收到令人興奮的提前錄取通知書。其他相關幸運領域還包括:國際關係、移民問題、法律訴訟或來自法院的消息。

稍後我會來談聖誕節,但現在我想插一句,猶太教朋友會在7日慶祝光明節,它正好位於我上面提及的兩個幸運日中間(5-6日和8日之間),這是與家庭和朋友共享歡樂的良好徵兆。

要記住,12月是個多產的月份,但可惜1月不是。1月5日至25日都處於水星逆行期,會出現延遲及各種始料未及的改變與困難。

每當你聽到水星將要逆行時,就意味著風向要變了,所以這不是做出重大行動或決定的時機。塵埃落定之後你才會知道事情的走向。水逆期間不利於簽署合同、開展新業務或任何全新而重要的舉措,特別是溝通方面,比如可能的話就不要出版書籍。如果你在水逆期間採取行動,那後面就得重新做一遍,你會對自己說:「如果早知道這樣……」

別試圖超越水星——到那時行動就已經太遲了(你必須在上半月就開始行動)。19日水星就會明顯減速。1月特別不利於發佈新網站、博客或重新設計網站,因為這些都是水星所掌管的「溝通項目」。若你計劃在1月啟動數字化項目,很可能你的IT人員無法在1月完成代碼。或是他們已經完成了編寫任務,但你的使用者(或讀者)不喜歡,導航有缺陷,或是網站本身無法正常運行。出錯的問題使你頭痛不已,並需要源源不斷投入更多工作和金錢,這大大超乎你的預想。

別強行與延遲對抗——最好等2月8日新月之後再啟動數字化項目,這一傑出的新月出現在掌管電子的水瓶座。那一天是週一,但最好再等上一到兩天,等待這個特別的新月徹底成形。新月能打開為期兩週的能量之門,所以屆時你採取的行動會在未來一整年對你產生影響(前提是那得是個令人鼓舞的新月,2月8號的這一個就是如此)。第一週新月之後的其他日子都是啟動項目的最佳時機,因為在新月發生之後的幾天能量最強。

將這次美妙的新月想像成一位美麗的金髮女郎,她披著長髮,穿著白色緞面的舞會禮服,打開城堡那兩扇巨大而沉重的木門,一條路呈現在眼前。那些門之前都緊閉著,但現在新月為你打開了。這就是新月!沒錯,你就是要在新月出現之後再開啟大門,而不要提前,因為可愛的新月無法跨越時間在你提前行動時提供幫助。

新月與滿月大不相同。新月是開始新起點或播種的理想時機,而滿月則會使項目、關係及其他事件和努力達到頂點。

現在來談一談本月應注意的日期,10日好戰的火星將與無法預測的天王星對沖。這個180度相位橫跨你的旅行宮,所以這一天絶不適合旅行,無論是因公出差還是個人休閒,都不要去。無論距離遠近,都最好待在家裡。若你在這一天必須乘車,也要提前檢查汽車狀況,確保它能應對你可能遭遇的任何天氣條件。

若在10日要搭乘飛機,就要帶大量閲讀材料去機場。若你像我一樣喜歡在候機時在電腦前工作,就要隨身攜帶交流電源而不要打包進行李箱。飛機可能因天氣情況而延誤,若不帶電源,電腦可能在登機時就沒電了,這對我來說絶對是噩夢。也許你也會同意我的觀點。(我總是在飛機上工作, 從不睡覺。當歷經6小時的飛行從紐約抵達洛杉磯時,我總會有些失望,多想在空中再盤旋一兩個小時!在三萬英呎的高空沒人跟我說話,所以我能寫出很多東西,這在辦公室是完全做不到的!)

還有兩天我也不建議你出行,即19-20日那個週末。屆時水星與天王星相刑,會發生各種奇怪的事使你減速並阻止你出行。我的小女兒黛安娜住在洛杉磯,所以聖誕節期間我自然想多和她待在一起。本月底她有陪審員的工作,所以她來紐約(我和她的姐姐在此居住)的時間就比平時要短許多。我曾告訴她別在19-20日那個週末飛過來,那會使她逗留的時間更短。因此,黛安娜決定在聖誕節前一兩天飛過來,之後很快就要離開,回到洛杉磯履行陪審員的職責。如果19-20日那個週末的相位良好,我就能和她享受更多美好時光。可這就是生活,我們無能為力。我告訴你這些是讓你看到我真的不喜歡在那個週末旅行,而我的家人也會聽從我的建議,哪怕這樣做是很讓人沮喪的。

唉,有時這種情況就是沒辦法。幸運的是,我在洛杉磯待了很久來拍攝我的電視節目,並在那時和黛安娜會面。

11日的新月像高檔法式蛋糕店裡聖誕節樹根蛋糕上的巧克力冰淇淋一般美味。此次新月位於射手座19度,出現在你星盤中掌管真愛的5宮,所以單身的你一定要出門與人會面交往。你會在參加的聚會中結識或得到特別的人(你可以請朋友把他們想介紹給你的人一併帶來)。天王星提供的意外元素能活躍氣氛,所以一定要有信心!丘比特正為你忙前忙後呢!(幸運的是同在射手座的土星離這一度數還很遠,不會干擾你的計劃!)

新月出現的5宮也掌管懷孕和生育。若你在備孕,新月及之後的兩週就是懷孕的理想時機;若你已經懷孕,則可能要準備分娩了。若你有生殖方面的問題,也要在月初找好專科醫生——請朋友介紹他們信任的醫生並在網上瞭解這些醫生的背景。對你而言12月是懷孕的理想時機,11日新月之後的時段尤為幸運。

火星與木星也充滿生氣並對新月提供支持,再次意味著你要在未來幾週再次出行(很可能是因為工作),而木星的介入也意味著此次新月能在未來幾天幫你看到資產的上漲。

出生於8月11日前後四天的獅子將特別受此次新月的眷顧。單身者很有希望結識令人興奮的新人(穿上讓你如名人一般的晚禮服吧)。有伴的人也能享受更高質量的二人世界,你們會更加親密。

上升位於獅子座19度(前後4度)或本命星體位於獅子座、射手座或白羊座19度(前後4度)的人也有相似的受益。

17日金星與冥王星六合,你會得到工作方面的好消息。19日(或之前一天)會有更多好消息,這是非常強大的日子。我這樣說是因為金星是你星盤中掌管名望與榮譽宮位的守護星。你能得到晉陞或令人羡慕得在新聞中被宣傳。

24日聖誕前夜非常美妙。金星與木星六合意味著機遇,金星確保你的職業聲望再次處於上升趨勢。同時,你也能使自己公寓或住所充滿個性且非常時尚。我這樣說是因為金星4日至29日都在你的家庭宮運行,這是重新佈置家居的理想時段,能使居住空間更加符合你的真實自我。

24日位於家庭宮的金星與幸運的木星相會。木星正在你的收入宮運行,所以如果你需要進行抵押貸款、為現有貸款再融資或申請裝修貸款,此時就會得到需要的金錢。在薪水方面你的表現也不錯。無論你是否在慶祝聖誕節,都能感受到這些影響,因為這是可愛的宇宙送給你的。每個人都會喜歡12月24日,每個星座都會出於不同的原因愛上它。

25日聖誕節恰逢滿月,位於巨蟹座3度。在度過了非常熱鬧的一個月之後,此時你似乎想要休息和隱居了。接近25日時要留意健康狀況,因為在與人們玩鬧了一個月之後,你很容易著涼。

此次滿月位於象徵著家庭的巨蟹座並且相位良好,因此慶祝聖誕節或在26日慶祝寬扎節的人都能享受一段真正美妙的假期。你依偎在家的懷抱中,非常受珍愛。海王星很活躍,從你珍愛和親密的人那裡帶來極大的鼓舞。海王星是比金星更高級的愛的能量,將金星帶來的愛發展到更深的層次。這個假期非常精神化和特殊,這一天的情感會讓你大吃一驚。

若你無需慶祝聖誕節或寬扎節,你仍會喜歡這一宇宙的脈動,在這一天給父母打個電話或探望他們。若父母已經離開你了,也別一個人待著——去探望朋友或兄弟(因為兄弟也是本月的重點)。翻看舊照片,談論小時候的事,你們會很開心的。

25日水星與木星的相位如此完美,你會得到特別美麗而貴重的禮物或是豐厚的年終獎。你也能收到朋友、家人及同事的來信,愉快的信息能為這一天增光添彩。

31日新年前夜,月亮位於處女座並與慷慨快樂的木星相合,使之成為非常喜慶的月份。你很想花錢,那就花吧,善待自己。現在以至未來數月你仍會有源源不斷的收入,至少會延續到明年9月初。要充分享受生活,再沒人比你更擅長於此了。你會有一個非常快樂的假期。



獅子座12月總結
本月非常美妙!你有許多選擇,可以打包行李衝向機場,也可以待在家裡接收各種聚會邀請,11日新月之後這一切似乎注定會發生。

若你決意逃離城市,不要選擇10日和19-20日的週末,因為那幾天會充滿旅行的磨難。回來享受朋友舉辦的各種聚會才是上佳之選,單身的你還能通過社交結識新人。

水星將於1月5日至25日逆行,但你從本月19日就開始感到減速了。之後的幾週不適合任何新開始——無論是新項目、數字化企業或情感。水星逆行也不適合購置電子產品或奢侈品,因為你可能並不喜歡自己買到的東西。記住這一點,你就要在19日之前結束最重要的投資——一刻也不要晚。

11日的新月將帶來一連串的社交與浪漫可能,這是本年度機會最多的時段。在假期時段擁有這樣的新月實在太幸運了。這也是舉辦聚會的理想時機,因為4日至30日金星正在你的家庭宮運行。24日是最好的日子,屆時金星與木星相合,促使你創造特別時尚、溫暖而熱情的氛圍,這會讓你的朋友和家人談論許久的。

25日巨蟹座滿月接踵而至,點亮了你最為隱秘的12宮。那時你會想躲在安靜的避風港中(公寓或住所內),有伴的你也想和戀人一起共度寧靜而有品質的時光。本月要非常留意健康狀況,因為你要面對諸多需求,可能在你準備以最強的活力享受聖誕節之前就已經累垮了。

30日至1月23日金星在你的真愛宮運行,使你在數週內保持高昂的情緒。你不再熱衷於參加聚會,更喜歡與伴侶享受私密時光。若你還是單身,要相信新年會給你帶來浪漫邂逅,因為金星要在你的愛情宮運行數週。

與戀人共度二人世界,享受這個美好的季節。對於新戀情沒必要太心急,慢慢品味即可。新年前夜最適合在家中做一頓豐盛的晚餐,或是從四星級餐館中預訂心儀的甜蜜大餐。身為獅子座,你享有最為浪漫和社交的前景,好好享受這個月吧,它屬於你們每一個人。




相關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