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心靈雞湯整理好了喔,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2月10日 - 12月16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演員John Barrymore 說:「幸福穿過你所不知道的敞開的門溜了進來。」我希望你敞開許多扇這樣的門,白羊。敞開的門越多,你就會越快樂。在所有的日子裡,本週,歡樂、愉悅、甚至稀奇的幸福很可能從意外的源頭和不曾預期的方向進入你的生活。如果幸運的話,也有一些被遺忘的裂縫和被忽略的空隙,狂喜和新奇穿越它們漫步而來。






金牛座——譯者:碩小鼠趴在麥穗上

你最渴望何種心境?日漸成熟的你希望保有何種品質?可能是備受欣賞的感覺,或看到事物本質的能力,或者建立活躍關係的本能智慧。我希望你用全部的熱情和智謀培養這非凡的經驗。時機恰當。跟自己做個約定吧。







雙子座——譯者:Mr. D

就好像重金屬配麻辣雞,歌劇《魔笛》半道上竄出來俏妞的死亡計程車這四個傢伙,你現在正重新對「混搭」、「融和」、「串燒」這三個詞作出定義。你現在正混雜著比喻與炫示。你正以放肆的熱情建立橋樑。你的混合當中有的是雜亂無章,但更多時候它們則是一種協同性的成就。根據負責混搭的各路神明所賦予我的力量,我在此授權於你,繼續揮灑這種融和的衝動吧。現在正是時候,你可以嘗試各種想都不敢想的混搭的奇妙之處。






巨蟹座——譯者:何敘

我希望你能搞明白,什麼是虛假的愈法,什麼又才是真正的愈方。一旦你分清了二者,我希望你會去做對的事,而不是感情用事。假藥嘗起來要比較甜——為了(實現)最好的結果,請你體會。假藥也可能包裝得更好、也被鼓吹得更誘人;事實上良藥可能一無是處,比起假藥它僅有的優勢,是真正地治癒你。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近來你有種婉轉迂迴(又略帶陰險)的氣質,就像是遠古史詩神話中優雅狡猾的英雄形像一般。你比平時更加甜美淘氣,又更加尖鋭而情緒氾濫。從某種程度上講,你既藏有大量誘人的秘密,又是振奮人心啟示的源泉。當我思考你所體現的魔力時,就想到Laini Taylor 在《Daughter of Smoke & Bone》一書中段落:「她就像是甘露和鹽的味道。甘露、鹽、蘋果。花粉、星星、鉸鏈。她就像是童話故事。午夜的天鵝仙子。狐狸舌尖的奶油。她就是希望。」








處女座——譯者:幻覺

我在二手書店用25美分買了本老舊的占星書,沒有封皮,很多頁泡過水,部分地方很難辨識,但下面這段跳了出來讓我看見:「愛情中,處女座原本較冷,甚至冷淡,他們的完美主義會干擾他們跟進美好開端的能力,但如果他們讓自己放鬆下來、深入關係,最終還是會燃起來,然後要注意了,他們的激情會帶來激烈的光和熱!」我認為這個描述接下來幾週特別適合你,希望你相信你的直覺,它們明白有什麼可能性需要保持謹慎,還有什麼可能性值得你放開自己。






天秤座——譯者:爬爬

法國作家伏爾泰曾經說過:「成為一個惹人厭煩的人的秘訣便是說出一切你所知的事情。」我認同這一點,再加些更多的想法:說出一切還會使你錯誤的認為你完全地搞清楚了一切。此外,在不確定的局面下這還可能危害你的影響力,在這種局面下他人會把消息當作武器來使用。所以現在故事的寓意在於:別說出你所知道的一切!我知道這很難,因為你是個健談的人;你的自我表達的能力登峰造極。那麼你要怎麼做呢?不管你什麼時候開口說話,注重說話內容的質量而非說了多少。還有永遠記得留點神秘感。






天蠍座——譯者:豚豚

鴨子是我知道的最淡定的生物,貓咪經常被視作頂級創業者,一副「關我屁事」的態度,但是我覺得鴨子勝過貓咪。當家養的貓科動物展現它們經典的冷漠時,潛台詞就是煩惱和輕視。但是鴨子始終泰然自若的如禪宗大師一般。現在,當我凝視辦公室窗外,我正看到五隻鴨子靜靜的漫遊,悠閒而寧靜,對抗著暴雨天中的河中激流。我建議你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像鴨子們學習,現在是練習真正寵辱不驚這種最高藝術的完美時刻。






射手座——譯者:Pa

我的老朋友傑夫開始了一份在大西洋城賭場的工作。我開玩笑說:「你投靠了黑暗勢力!」他承認九成的賭徒都在輸錢,但好的一面是,9成半的人離開的時候是開心的。射手, 我不鼓勵你在不久的將來進行這種賭博。雖然你確實會自帶幸運星,但更聰明更確定的風險才值得你使用你的好運氣。所以底線是:無論以何種方式投機打賭,都不要讓你的小聰明誘騙你聽信你的衝動。做好研究。做出該有的努力。光好玩可不行。我們的目標是既要好玩又要成功。






摩羯座——譯者:hans

古希臘哲學家Epicurus 是一位開拓先鋒的思想家。他的思想為科學的發展鋪平了道路。什麼都別相信,他教導說,除非你能通過你個人的觀察和邏輯分析來評估它。使用這令人稱道的方法,他測定我們太陽的尺寸大約是直徑2英呎。我猜測至少有2個生活事實被你做了類似的錯誤估算。他們看起來很合理,但失之千里。好消息是你很快就會去掉這些錯誤。在一些開頭的毀壞之後,你將感到解放。






水瓶座——譯者:幻覺

水瓶座發明家托馬斯愛迪生擁有1093項專利,被起了個暱稱:門羅帕克的魔法師。他發明了第一個可以實用的電燈泡、攝像機、鹼性蓄電池和其他很多更有用的東西,他最喜歡的創造是留聲機,那是歷史上第一個可以刻錄和複製聲音的機器,愛迪生自誇說就沒人曾做出過這麼美妙的樂器,它是「絶對原創的」。我讓你注意這個故事水瓶座,因為我認為你要得到一次絶對原創的爆發了,你可以運用的最獨特能力是什麼?除了那些你已經知道的能力,還有新的準備出現了。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在接下來的幾週,在占星學上對你是去做個實驗的嘗試時刻。無論何時你感到有一絲絲無奈時,立即說:「我滿懷權力、自由和愛呢。」 任何時候你注意到內心的不自信痕跡升起,或者有些責備,或者是感受到生氣,大聲的說:「我一塊會強烈吸引權力、自由和愛的磁石。」 如果你為自己犯下的錯誤而煩惱,或者為他人無知的言語所惱,再或者是被生活壓力下逼得發瘋的過錯所煩,停下你正在做的事情,暫停這種刺激,再次大聲的說:「我正在被權勢、自由和愛所淹沒。」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2479527/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