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心靈雞湯整理好了喔,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2月17日 - 12月23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尼安德特人是一個不同的人類物種,與我們的祖先——智人共存了至少5000年。但他們最後滅絶了,而我們繁衍至今。為什麼?一個原因,科普作家馬庫斯·喬恩說,那就是唯獨我們發明了縫衣針。在寒冷的冬天,我們的新生兒穿著考究的衣物維持著體溫和健康。而披著不合體的動物皮毛的尼安德特人嬰兒有著更低的存活率。喬恩表示,儘管只提升了百分之一的存活優勢,但結果卻是顯著的。我認為你正準備去發現和運用一種類似的現在微弱而最終是重大優勢的東西超越你的對手,白羊。






金牛座——譯者:糖蛋

藝術家羅伯特貝里 創造一個叫「30碎片」的藝術項目,空間裡是他打印出來的各類語句:「即將在對的時候對的地點發生的事情只是我還不瞭解。」根據我對星星的解讀,現在的主題是你即將得到的精神收穫。但我認為接下來幾週繼續發展。一開始它是:」某事即將要在對的地點合適的時間發生,而且我會知道。」到一月中旬將會變成「好事將近,我知道。」







雙子座——譯者:Pa

「人人皆有奇特,狂野,無拘束的慾望,即便是最謙遜的人。」希臘哲學家柏拉圖在他的書「理想國」裡寫道。我現在對你提起它正合適,因為你正身處慾望甦醒和深化的時期。未來的日子,如果你想,是一段讓你可以與這奇特狂野無拘束的原始渴望接軌的日子。但等等!我並不是說你應該馬上行動去滿足它們。目前,先感受它們,觀察它們。看看它們有什麼要教給你。等到新年再考慮要不要把它們表達出來。






巨蟹座——譯者:Pa

恭喜!你已經打破了之前所有「做無聊但有益的事」的紀錄。代表另外的11個星座,我感謝你的英勇的,算不上令人激動的,自我提升行為。你不僅淨化了情緒來源,清理出了讓自己喘氣的空間,你還讓人們感到幫助你是件更容易的事了,感覺和你更親近了。但是,你的任務還未完成。在掌管健康卻無聊的事的眾神放過你之前還有幾個小細節要處理。但可以開始尋找破繭而出自由翱翔的跡象了。就快了。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僥倖」一詞在英語中意味著「幸運的一擊」。它最初被用來形容撞球比賽中出乎意料的完美擊球。之後它的定義就拓展至任何幸運事件,其發生頗具偶然性,而非技術使然:意外的好運。我懷疑你也將成為一系列幸運事件的受益者。但至少在一件事情上,你的幸運源於長久以來的紮實工作,毫不誇張。







處女座——譯者:珂汀

在接下來的數週,也許你將不會使用到「文字鐵鍬」,但這個工具你用起來會很順手,當然,這是個隱喻。無論你將去往何方,請想像你已隨身備了一把「文字鐵鍬」。為什麼呢?因為,現在是需要將封閉已久的網站啟封的時刻了…也是需要去撬動某些精神上的阻礙的時刻,而這些阻礙已然有些鬆動了哦…也是需要去「連哄帶騙」讓某些堅定不屈的理念和態度漸漸發生改變的時刻了…也是推動那些頑固不化的人們挪開他們的固執位置的時刻了。在你有意的干預力量下,任何頑冥不化的事物都會開始有所改變的。







天秤座——譯者:L在雲間

未來幾週是有利的時間去調和那些隱藏在深處而未知的財富。任何你能想到的方式,我都敦促你更深入,更前一步去挖掘。在你曾經視之為理所當然的主要資源之間培養更多的潛意識的連接。這是一個深入黑暗卻能引導你走向快樂和財富的時刻。就像你探索的一樣,在腦海裡牢記T.Harv Eker的忠告:「在地球上每一片森林,每一個農場,每一座果園裡,土地之下的東西創造了土地之上的一切。這就是為什麼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已經成熟的果實上是徒勞無功的。你並不能改變已經掛在枝頭的水果。但是你可以改變明天的果實。想要實現這個,你需要挖掘地底,並且讓根基強壯。」






天蠍座——譯者:豚豚

在未來幾週,追求歡愉會耗盡你的創造力,讓你筋疲力盡。但是對快樂的追求也會提高你的創造力,協調你與盟友的關係,併為你引領出新的機遇。你將會走那條道路?這完全取決於你追求哪種快樂。沉默,麻木,平庸會讓你的靈魂萎縮,而聰慧,迷人,生機勃勃的變化將會壯大你的思想。你已經完全理解了嗎?那麼就說「天啊,絶對不行!」來拒絶墮落,然後你可以說「哇哦,是的」從而振奮精神。






射手座——譯者:Pa

石榴石被認為沒有鑽石值錢,但在大自然裡這兩種寶石聯繫緊密。只要在地表找到了石榴石,就說明同樣的位置深處有鑽石。射手,讓我們用此來比喻你的生活。我懷疑你最近碰到了寓言版的石榴石,或就快遇見了。也許你該計劃下去搜尋同方向的更大寶藏了。






摩羯座——譯者:hans

準備好平息怒火測驗了嗎?通過用能產生最具建設性的轉變的方式來表達你的不滿,你能獲得最多的分數。你能夠圓滑的表達複雜的情感,或是你情感智慧的分析,啟發人們飽含感情的回應而不是防禦,就能獲得附加分。獎勵是什麼?第一個獎勵是你和一個同盟的關係的突破,這個同盟對你在2016年的擴張至關重要。第二個獎勵是從一個限制你的觀念中解脫出來。






水瓶座——譯者:Pa

四世紀有個和尚叫馬丁,是法國葡萄酒製造的先鋒。他創立了馬穆提修道院並用周邊土地建了葡萄園。據傳說,馬丁的驢子在葡萄栽培術擺脫原始階段的過程中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在一次生長季過了一半時,這頭驢掙脫了繩索,幾乎咬遍了葡萄藤。所有的和尚都慌了,怕農作物都被毀了。但最終葡萄長得比往年都好,作出的酒也棒呆了。於是修枝這項技術就產生了,並成了葡萄種植者必做的工序。你也有頭馬丁的驢,它在哪呢水瓶們?我打賭它馬上就要發威了。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教育家約翰杜威這樣說:「人類本性最深的訴求,就希望被認為重要。」魚兒們,如果這句話是真的,你正處在你前所未有的最迫切訴求的時候,你可能剛有感覺,而這將持續蠻長的時間。星盤的建議是,你正在前往你對他人的價值高峰的途中,你從未如此被他人關注,因為你真正的自我而被瞭解與欣賞。如果你曾低估自己,我擔心你會繼續這麼下去。下面是你的家庭作業:對你的人生做一份實際的盤點,你有哪些方面對周圍的人造成了正面的影響。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13807942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