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你迷失了方向,卻也可能因此發現了新世界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6年3月1日 - 3月9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無肉不歡

女演員Blythe Baird 寫過她的狗看見她吃花生醬和巧克力百吉餅時出現的問題,她心愛的寵物狗也乞求吃一塊,但是狗狗因為沒有得到餅乾而非常悲傷。Baird這麼做都是出於對寵物的愛,因為她知道,吃巧克力會使狗狗生病。我認為生命賦予你相當不錯的祝福。當沒有得到你想要的東西時,你可能會覺得發瘋或者難過。但事實可能是,你其實很幸運沒有得到它(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金牛座——譯者:Pa

法國藝術家Henri Matisse 告訴一個採訪記者:「我並不會真的去畫那張桌子,而是它使我產生的情感。」記者問他:「但如果你不總是有情感呢?」Matisse 是這樣回答的:「那我就不畫了。今天早上,當我來工作,我就沒有情感。所以我就去騎馬了。我回來的時候,我想畫了,也有了我想要的所有情感。」 這對你來說是再適合不過的絶佳建議了,金牛,要記在腦子裡。比平時更甚,你在做每一件重要的事情時都要投注純粹而強力的情感,這太重要了。如果它們不能立即可用,就去追尋它們。







雙子座——譯者:螢光草

我預測,很快,在某些夜晚,你會夢到作為一個開明的君主主持著一個生態上可持續發展的天堂。你是一位有遠見的領導者,致力於和平和高雅文化,所以你從不大動干戈。你與你王國的子民分享你的財富。你尊敬科學家,也同樣尊敬巫師,為他們開疆拓土的出色工作提供他們之所需。想像著這個夢境的更多細節會很開心,雙,要不然,你編織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在你能力的頂峰時期設想一個自己童話故事的版本,實現你的夢想,與別人分享你的天賦。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對自己所處位置和要去的地方有個擴張性視角並不是一直必要,但對當下來說恰恰非常關鍵。因此我建議你對整體情況進行一下盤點。作為針對性的指導,用哲學家Friedrich Nietzsche 的這段話來理解我的上述建議:「你真正愛的是什麼?有什麼東西能夠一直同時提升、佔據和取悅你的靈魂?將這些神聖的物體在你面前排成一排,他們就其本性和順序自然顯現出一種法則:關於你特有自我的基本法則。」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William Faulkner 在小說《押沙龍,押沙龍 Absalom, Absalom! 》中寫道:「與骨骼、肉體和記憶一樣,錯覺也是你的一部分。」如果這是真的,你現在就有機會成為奇蹟的創造者。未來幾週你能召喚出神秘力量,將至少兩種錯覺徹底撕裂,並且不會造成任何永久損傷。你暫時有刺痛的感覺,但那就是正在療傷的跡象。提前恭喜你能擺脫累贅。






處女座——譯者:幻覺

Raymond Carver 寫過:「只要我們活著就沒什麼是足夠的,但有時一種美好出現,給它個機會,讓它成為完全的主角」,根據我對占星的分析,處處們,你們很快就會經歷這種「有時」,甚至有時會體驗到對出現的美好的質量和數量完全滿足的感覺,為確保得到這種好結果,儘可能的擺脫貪心。







天秤座——譯者:海歷克斯

作家Yasmin Mogahed 曾說過:「為了能讓傷口癒合,你必須把它裡面給清理乾淨,一遍又一遍地去清理,而這個清理的過程伴隨著刺痛感,因為清理傷口這種行為本身也是一種傷害。這需要你去做很多的工作,堅持不懈地去做,還需要你拿出一些耐心來。」秤子們,根據我的分析,我覺得你們應該致力於去踐行這個艱辛但卻光榮的使命。雖然這個任務可能會艱難,但它其實不會如它通常所顯得那般困難,而且這一次你所取得的進步將超過其他的任何時候。






天蠍座——譯者:Pa

詩人Rodger Kamenetz 寫道:「有一天,躺在床上,很長時間裡,我頭一次感受到我的心臟在跳動。那時我意識到,我一直住在我的思想裡,而非身體裡。」 他說出了我們大多數人的情況。我們大部分的生活都不停歇地著迷於在兩個耳朵間的閒言閒語。但我想讓你明白的是,天蠍們,是時候反抗你自己的這一傾向了。在未來幾週,你會擁有讚揚身體的天賦。你會深刻地接受身體的感受,去更多地瞭解身體是如何運作的,並沉浸在身體給予你的愉快情緒和智慧裡。






射手座——譯者:幻覺

詩人John Berryman 在「夢之歌67」中承認:「我有責任在自己身上試試那些完全陰暗的想法」,我希望你考慮接受類似的態度,射手座,現在對環境進行大改變或試圖讓人們按你希望做出改變的時機不太有利,但現在是豐富內心世界的完美時機,把玩你的內心,重新定義它,這樣其中的一切就會更慈悲的發揮作用,你不用像Berryman 這樣,不用進入陰暗,現在的光可能不夠強,但也有足夠的輝光看清你在做的事。






摩羯座——譯者:hans

字典裡是這麼定義「indelible」的:「具有難以去除、洗掉、遮蔽或擦掉的特質;不能取消、丟失或遺忘。」這個詞常常和不愉快的事物聯繫在一起:衣服上的污漬,扭曲真相的偏見,無法動搖的迷信或者和愛人分手的痛苦回憶。我很高興的告訴你,你現在有比平時更大的能力來解決像這樣難以磨滅的事情。有個訣竅可能會幫到你:找個新的老師或課程,能夠用難以磨滅的頓悟提升你的那種。






水瓶座——譯者:幻覺

根據詩人Tony Hoagland 的說法,我們絶大部分人很少「想辦法結束一種想法或感受,往往懶得去做,或分心並中途退出」,為何?Hoagland 的理論是:我們「沒時間完成這過程,不喜歡這任務的困難和不適部分」,這種忽略會帶來代價:「我們全是繞著完成一半的體驗兜圈子」,所以Hoagland 變成了一個詩人,他說「詩歌可以成為完整情感過程的模型」並且「把一個想法完全想透」,接下來幾週是有利時機,更習慣於結束你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水瓶座,現在這麼做也比平時重要的多!

(Hoagland 的評論可參考《墨西哥灣:文學和美學之旅 Gulf Coast:A Journal of Literature and Fine Arts. 》)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除非你是晚上工作,白天睡覺,不然都是日常規律的早晨起居生活。你可能對它愛恨交加,因為你既不想離開溫暖舒適的被窩,但又對清晨充滿了期待,因為這是一天覺醒和開始的象徵。縱觀歷史,詩人都會援引它以象徵純潔和承諾。而在神話傳說中,這通常意味著新的視角去審視事物的機會,去卸掉過去的包袱,無條件地去擁抱生活。釋夢人可能會認為,關於早晨的夢預示著重新信任自己的能力。而魚兒們,這些所有的意義對現在的你而言,都特別有意義。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27525023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