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滿月會帶來醞釀已久想要實現的某件事情的消息、通知及推進 :)


Alex是大叔:這些星象帶來新的轉機,而我恰好知道你的心事


 

是不是最近滿腦子充斥著這樣的問題呢?

「到底要不要去做這件事?」
「到底要不要繼續堅持下去?」
「到底要不要把我內心的想法跟他們說出來?」

以及

「我選擇改變,選擇從未接觸和嘗試的路、領域是不是正確的?」

隨著木星順行之後,我相信你面臨「抉擇」「轉型」「嘗試」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之前積累的才能、才華或者是儲備的知識也到了需要展示的時候。

甚至是你的情緒,愛慕,也到了想要表達的時候了。

這是因為,很快我們要迎來一次滿月了。從占星角度來說,滿月預示著我們去收穫果實,獲得答案,得到某些消息的證實以及獲得自我的證明。

而這次滿月恰好發生在射手座(不是說只對射手座有影響,而是對我們所有人)。滿月發生在射手座,是不是要去應付一場考試?一次考核?一場畢業答辯或者是你的論文也要到了deadline的時候了?

又或者是你醞釀已久想要去實現的某件事,比如想要去旅行,購置交通工具,房屋買賣交易(包括裝修和搬遷租賃),也到了需要去兌現的時候了。

這次滿月會帶來這些消息的通知和推進。先不說結果好壞,但我相信,因為你前期付出了努力,前期也經歷了這些事情(準備過程)的坎坷,結果的好壞不能去衡量和評價你的努力付出。所以用好的心態去看待你所接觸的、得到的答案,好不好?

滿月會「一部分人」帶來情感的答案或者是一些有關婚姻、情感(多角關係或是秘密)的新聞、消息被公佈、流傳出來,是否要繼續在一起,是否要見家長,是否要同居,以及是否要決定要小孩等等問題,這個滿月可以去探討(但請用開放的心態去對待這些事情)

一些人從4月下旬開始就已經在做一些轉型(或者是想要轉型),比如事業,是不是在考慮要去換一個環境工作,或者是進入其他領域去嘗試,又或者是調任,被借調,創業?甚至你做了一些本身並不是自己本專業所做的工作。我能理解這段時間存在「艱難」和「自我鬥爭」。因為沒有嘗試過,你對這個領域或是對即將進入的領域充滿著未知(當然也很興奮,因為你第一次做了自己想要的決定)。所以接受這樣的機會吧,因為木星順行後就是要我們大膽的去接受新的機遇和挑戰。

不過我還想說,雖然你可能要接觸一些陌生的人和陌生的事,甚至是陌生的任務和工作內容,但是你原先積累的經驗、人脈以及之前所學的專業知識在接下來的三個月會非常非常有用,也一定會幫上你大忙,所以讓自己充滿鬥志,去做你想做的。

水星也會在滿月日這一天順行(5月22日),混亂的狀態可以告一段落了。有才能和自我認知強的人其實已經在水逆期獲得了自我的整理,你明白你要如何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甚至你變得更現實,腳踏實地了。而本身自信不足,存在逃避和怯懦的人也不要怕。水星順行後,會慢慢走出一些事情的陰霾,但你記得,不要執拗和反覆刁難自己,因為你所考慮的問題答案早就已經給了你,只是你需要時間去接受它。

還有還有,這也是我需要格外提醒你的是,現在太陽要對沖火星了,兩顆陽性星體碰撞,很容易造成價值觀的碰撞,特別是一些人大男人主義或者是大女人主義,用他們的「權力」來「壓迫」自己,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事情,請不要憤怒,更不要跟他們碰撞,因為只會讓一些事情往壞的方向發展,比如跟長輩,領導等等(代表「權威」的事情)。

你有自己的魅力和個性,但這時候我們要學會愛惜自己的羽毛,不要用「本不是你自己的個性」的方式去處理這些事情。

太陽對沖火星的日子,要多多注意很容易感冒和發熱以及身體有炎症或者是流血(手術)的可能,所以如果知道有這些隱患,自己要多多規避。

最後要告訴你的是,可能你本身是一個性格強硬的人,所以這段時間要和善一些,但如果你性格本身就比較溫吞,甚至在外人看起來很好說話。那麼我要提醒你,這段時間可能他人有一些「無理」「越界」的要求出現,你要學會拒絶。

水星順行之後,原本四星逆行的狀態就剩下三星了,你看。星星都知道要回到「正軌」。你是不是要努力,從迷途中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呢?木星已經順行了,你會更加清晰和明確你的目標的。

請繼續加油,因為我們都想變得更好:)

以上是對大環境所有人的影響。



相關熱門文章:

文:Alex(楊綋堃) 微博|@Alex是大叔 微信|astro_alex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34445350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