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的心靈指引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9月15日 - 9月21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幻覺

如果同盟因為過度謹慎或懶惰拖延陷入困境,你應該怎麼做?我的建議是:不要責備他們或與他們對抗,反而高高興興去做沒有他們才能做的事,如果平庸開始入侵合作項目,你應該怎樣行動?試試這個:想辦法搞清楚怎樣能把事情恢復到不俗,高高興興的去這麼做。如果你周邊的世界看似淪為恐懼感導致的冷漠或缺少勇氣導致的麻木,你應該怎麼辦?我的建議是:高高興興的打擊那個世界——用上溫和但又堅定的幽默感。


你的想像力是你擁有的最重要資本之一,在頭腦裡為你要創造但還不存在的事物打造出畫面,這是你的力量,這就是塑造未來的魔杖。

所以你就是一個運用著自身獨有方式的先知,每天產生無盡的預測,想像力就是源頭,不知疲倦的大量生成未來你會做什麼的畫面。

時刻有特點的預言可能簡單如午餐吃個巧克力曲奇那種心理印象,或一個做了很多年的白日夢,你在湖邊或海邊建設了你的夢想家園。

當你的想像力創造出與最深刻慾望有關的場景時,它就是寶藏,甚至是創造你理想生活必不可少的工具,對你想要棲息的環境和想要擁有的目標,你運用它形成畫面,在地球上,只有先有頭腦裡的畫面,否則一切都無法實現。

但對我們絶大部分人來說,想像力既是運氣也是詛咒,我們總是用它想到與知覺價值體系相矛盾的預感,這是從媒體吸收的有毒信息所導致的,還有人生早期來自父母和其他重要人士的影響。

我們的知覺意識中總是出現可怕的幻想,其中很多以理性思維和天才直覺作為偽裝,那些可怕的幻想可以劫持我們的心理能量,用走入死胡同的胡思亂想將心理能量消耗掉。

每次我們得到一種被拒絶、被傷害、對人失望的畫面時,每次我們喚起並沉溺在一種痛苦經歷的回憶中時,都是在用巫術破壞自己……

——「你是一個先知」。







金牛座——譯者:硬糖

在可預見的未來,金牛們的主要職責是沉入愛裡。吵吵鬧鬧天真無邪,無微不至敏鋭機靈地去愛。愛上某個人還是迷戀某事物?任何人任何事都可以,至少儘可能多的人以及能力承受範圍內的一切事。我意識到這是一個驚人的任務,需要超越自己以及近乎超人一般的慷慨大度。但這正是宇宙的預兆,如果想突破進入生活的下一章節,這個任務是必要的。


定義:偏執的解藥是神的眷顧,要知道宇宙的本質是友好的。這是訓練自己感官與智慧的過程,讓你能夠感知生活總是給予你需要的以及什麼時候需要它。

目的:探討那些秘密關於如何成為幸福大師而擁有的特點,自律又自由,溫柔不失鋭氣,真誠又懂得嘲諷,保持謹慎的好奇心,積極的善解人意,敬畏卻心存一點叛逆,有邏輯但又帶有情感,慾望且帶有同情心。

假設:邪惡是無聊的,犬儒主義是愚蠢的,恐俱是個壞習慣,絶望意味著懶惰。快樂是迷人的,愛是一種天才一般的英勇行為,快樂是與生俱來的權利,容受力可是超級能力呢。

過程:裝作好像宇宙為自己的愉悅和啟迪而被創造出來的驚人奇蹟,假設幕後有秘密的助手在幫助自己成為生來注定的那個優秀傑出的人。密謀去拋灑帶有一切祝福的創造物吧。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雙子們,當你們長大成人,希望成為什麼樣子呢?一位深受異性喜愛很多人愛但不屬於固定的誰的人?一個多線程任務的大師,從不為此覺得厭倦?一位多才多藝的中間人,最擅長調停配對修補各種關係?接下來的幾週,很適合你來以此享受你的幻想世界——去想像你未來的成功與快樂。你看起來很可能為自己創造好運,或者給自己帶來好心情。我希望你能勇敢地去想像去行動。


《為了治癒的衝擊》
我們中的很多人都睡著了,即使是白日裡我們走到外面時。我們太過於專注在盤旋在我們頭頂的,不安的敘述及反覆的幻想,只能感受到我們四週一個更宏大故事在展開,感受到它的混亂與美麗。

要想打破我們模糊恍惚的狀態,需要的是定期的衝動。一個單次的顛簸可能只會讓我們簡單地以為,這只是造物主的奇蹟顯靈。而一旦紅色警報解除,我們就會放鬆回到之前睡夢中的童話中,重複那些意識在不斷告訴我們的故事。

在人生不斷的衝擊中,這個帶著療愈的過程中,也飽含著祝福。而因為它往往更為溫和,其產物太過溫柔以至於不夠讓我們重視。漸漸,生活提高賭注,試著在強勢與愛意之間取得平衡,而這一切都是為了【喚醒】我們。

但我們對幻覺的沉迷如此執著。意識編造的故事,不斷湧現的幻想,甚至於當他們身處痛苦與恐懼中時,更會享受到愉悅。我們以此來迴避命運長時間的警示,最終生活不得不給我們下一劑猛藥,然後我們可能生病、丟掉工作、搞砸最親密的那段關係。

其實,本不必如此。我們可以培養自己哪怕六分之一的自我意識,去接收到生活給我們警醒的提示。我們可以發展出對初期、溫和提醒的反應能力,這樣我們就不會被迫接受更為殘酷的打擊了。

【譯者註:這段話上上週也是有送給雙魚座,要聆聽衝擊,早點醒過來】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親愛的靈魂醫生:我一直都在竭盡全力去如衝浪般駕馭那前幾週曾將我一掃而空的情緒洪水。到現在為止,我還沒有被淹死。這是個好消息,對不對?但是我不知道我還能浮在水面上多久。要保持如此的專注太難了。而且波浪的力量和洶湧程度似乎並沒有減少。有沒有任何的跡象預示著我未來可以永遠不再做這樣的事情呢?我最後到底能不能到達岸邊呢?——來自正在慢慢下沉的巨蟹」「親愛的巨蟹:最多再有5、6天:你還需咬牙堅持的時間不會再比這長。在這最後一段堅持的日子裡,你看看是不是能夠更多地去享受這段旅途。將你的旅程重新想像成為一段喧鬧的冒險,而非一段令人痛苦的折磨。並且要記得保持感恩之心:只有為數不多的人才擁有如你一般感受深刻的能力」


越來越多的創造性人才發現當他們覺得健康和安全的時候創造力最強大。我們也知道作家們不再需要去用醉酒或者憤怒的方式逃避日常生活的麻木以及進入到最強有力的想像中。

我們也有一些電影製作人朋友,他們最佳的工作流程不是源自於疏離與自我懷疑的深淵,而是源於他們應得福祉的高處。

創作歌手P.J. Harvey是這種新想法的神聖守衛者「當我覺得滿足的時候,我能保持更加開放的心態去接受各種各樣的靈感」。她用自己證明了:「當我覺得安全和快樂的時候,我最有創造力」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若世上存在一種名為「成功的失敗」的東西,那麼你很快就能得到它了。如果有人能把從後門溜走演繹得如同出入大廳一般,那就是你了。我敬畏你達成幸運逆轉與有益的重新定位的潛力。樸素的古老簡單正義已不再適用,但我打賭你能提出一些同樣有價值的打破陳規的正義。為輔助你那精明的縱橫捭闔,我提出以下建議:別因為自己的勇猛而過度自信,始終要想辦法利用所謂的不利因素來增強自己的優勢。


親愛的女神:請讓我們與那些不再適合自己的人或事之間的愛變得邪惡、非法、無關痛癢、不愛國和徹底乏味。

讓我們瞭解壓迫性的克己與解放性的自我控制之間的區別。

若無法做到完全正確,那就喚醒我們的力量來做一半正確的事吧……

——女神禱告








處女座——譯者:斯夫

注意:你可能會很快被寧靜,智慧以及相互愛慕所環繞了。所有沉浸在甜蜜中的滿足將會在你毫無期待的時候爆發。突如其來聯繫可能會變成常態,有益的啟示將會萌芽並壯大。你準備好擁抱這如浪潮般湧來的美好麼?或者,你會對這從打心眼裡感受到的成功的機會感到疑慮?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種方式,起碼能夠暫時適應這種看起來有些滑稽的樂觀主義的膨脹。這樣,將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你確信你並沒有被快樂矇蔽了雙眼。


我愛你,我愛自己,我愛我們在一起。
我愛我們,我愛他們,我愛大家在一起。
里爾克說:讓一個人去愛別人是最艱鉅的任務。相比之下其他的事情僅僅是準備工作而已。
皮埃爾·德日進說:當我們可以駕馭風,海浪和引力之後,我們將利用上帝對愛的力量。然後在這個世界的歷史上,再一次的,人類將會發現火源。
托爾斯泰說:所有我理解的事情,那僅是出於愛才有了理解。
帕斯卡爾說:如果你愛的沒有溢出,那麼你愛的就還不夠。
艾米莉·狄金森說:直到你愛了,你才真正的成為了你自己。
你和我說:因為我們鍾愛紅喉蜂鳥在李子花中吸食花蜜,月亮灑下銀色的芬芳,輕輕籠罩在天鵝,火山,麥田上






天秤座——譯者:爬爬

我們通常都覺得「洗腦」一詞是消極負面的。認為洗腦意味著通過集中灌輸的方式來抹去一個人原有的信念,並將之用僵化死板的新信念所替換。不過我在這裡想為「洗腦」賦予另一個定義,接下來幾天裡你可能用得到哦。從我的占星分析來看,你現在有非凡的能量來徹底清洗你的大腦——從而沖刷掉那些長期以來囤積的有毒思想以及毫無價值的看法。讓自己的內在清潔閃光,享受最大的樂趣吧。


至少每個月為不快時光做個慶祝吧。在這一宣洩儀式中,你有權抱怨咒罵任何讓你崩潰的事情。找個有共鳴的人當你的樹洞,或者直接對著鏡子罵。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全都寫下來。總有一款方法,能讓你直接埋怨那些羞愧的秘密,痛楚的傷心事,無盡的憤怒,難以言喻的內疚,令人不安的曲折命運。不管是喉嚨裡的嘶吼或悲傷的喋喋不休,都讓自己自由的釋放出來吧。

如果定期這麼做,不快時光的儀式就像是一種驅魔儀式,來幫助你清除內心的有毒物質。那時Pronoia才會有機會盛放,因為你更多的沉浸在美好的情緒和心胸開闊的視界裡。

——不快時光儀式

譯註:Pronoia是一個新詞,作為paranoia(偏執狂)的反義詞而出現的。認為存在給人們幫助的陰謀。也用來描述一種哲學觀或人生觀,認為世界是為了秘密地給人帶來福祉而存在的。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我的占星預測顯示,一場雷電暴雨正向你而來,當然這是一種比喻的說法。但這不會給你帶來大的麻煩,除非你做出類似讓自己喝醉,跌跌撞撞走進荒漠,尖叫著詛咒天國這樣的事情(我不建議你這麼做)。為得到最好的結果,請考慮如下建議:躲避暴風雨,最好是選擇你最喜歡的避難所。較之平常給自己更多的靜默和平靜。冥想,但不用像禪宗僧侶所重視的莊嚴空寂那麼嚴格。都明白了嗎?現在我要說的是最棒的部分:編一個開玩笑般的顯得你有些急躁的消息給上帝,告訴她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所有你希望她幫助去改變的情況。


這段時間非常適合你去更多的瞭解你充滿擔憂的各種想像與你可靠準確直覺之間的不同。

知曉二者之間的不同是你可以掌握的最重要的靈性力量之一。因此讓我們來探討這意味著什麼:知曉下述的不同,即那些突然跳入你的想像中令你感到恐懼、疏離的畫面,與此相對的是簡單、溫暖、明晰的指引,而你始終可以從你內在的最深處獲得這份指引。
——「恐懼對應直覺」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小說家湯姆•羅賓斯這樣評價我的作品:「蘿蔔大叔啊,我在美國文學的未來裡看到了你的大名羅伯•布萊茨尼。」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瑪麗莎•托梅也可以作證:「蘿蔔大叔預測準了我參演的角色會拿獎,他就像個劇本專家,心靈運勢都按劇本走了。」 格萊美得主、歌手兼作曲傑森•馬斯說:「蘿蔔大叔的占星專欄深受所有人喜愛。我特別中意他既充滿力量又有趣的觀點,一半是詩情畫意,一半是幽默抖梗。」 各位射手聽我這樣自吹,有沒有開始翻白眼了呢?好啦我會暫停自戀,但你必須答應我一個條件:你必須在接下來這幾天狠勁兒的宣傳炫耀自己,而且絶對不要低調保守的小紅花,必須得是胸前配朵大紅花、十八抬大轎綉雲錦、鑼鼓嗩吶奏歡歌、童男童女車隊各三千、一邊笑自己怎麼這麼逗比這麼聰明、一邊又真實誠摯的自誇。


每天從你睜眼的那一刻起,發生在你身上的每一件事都是對的事。遇到的大多數事,都是驚人的高效和統一。







摩羯座——譯者:hans

按普通的標準,你在接下來的一週的進展應該是強力的。你可能獲取新的特卻,增加你的影響力,或建立聯繫,能夠提高你吸引想要的資源的能力。但是在更為嚴格的標準下,像這樣的成就只能是次要的,標準比如:你是否能更好地理解自己?你是否培養了對自己的力量,弱點,需求,責任的更健壯的認識?你是否清楚地知道你必須學習什麼,必須拋棄什麼?


人生是廣闊而複雜的局,保證你總有祝福補給。

什麼類型的祝福?千金之財,極佳的體魄,完美的婚姻,奢華的家宅,崇高的地位?

或許。但是更有可能的,那祝福會是有趣的驚喜,目眩的冒險,無所適從的天賦,讓你更聰明的難題。

小說家威廉·福爾曼提到了這種祝福,他說「人生中最重要,最享受的事,就是處理給你的複雜而棘手的問題,而且你還不知道如何解決。」

雕刻家亨利·摩爾有類似的想法。他說,「人生的秘密就是有一個任務。那是你付出整個一生要做的,那是你用掉一切,使用你整個一生的每一天的每一刻要做的。而最重要的就是——它必須是你不可能完成的」

所以換句話說,樂天派並不能保證你永遠都不會遇上困難。

它並不要求你假裝一切總是甜蜜和諧的。

相反,在你實踐樂天派精神的時候,你要通過熱愛挑戰而建立你的樂觀精神,而不是抑制他們。

你知道你的問題是上天給予你的天賦,那些要讓你變得更精明,更狂熱,更善良和更狡猾的禮物。

你歡迎每一個新的難題,並視之為你未來幸福的潛在來源,視之為興奮的教程,引導你來到下一個突破點。

——影子的祝福






水瓶座——譯者:幻覺

我相信你從來沒試過攜帶藏有可卡因的羊肉或一百隻活狼蛛或其他違禁品偷偷過關,請你在加速通關儀式或可以用這種過關來比喻的活動時,運用同樣的謹慎,你的目標應該是純粹的,你的良心應該是乾淨的,你帶著的任何包裹都應該沒有欺騙也沒有廢品,為了保障最好的結果,用你可以想到的最高級版本的勇敢愛來武裝自己。


有些宗教傳統有這樣的教條:「殺死你的渴望」,在他們看來,依附於慾望是人類苦難的根源,但唯物主義與此對立,認為人生的意義就在放縱慾望中得到,它的信條是:「就像法國農民每天為了獲取肥鵝肝給鵝填入八磅飼料那樣,填滿你的慾望。」

在美與真理實驗室,我們走在中間道路上,我們相信可恥的慾望奴役你,神聖的慾望解脫你。

心理學家卡爾榮格認為,所有慾望都有神聖起源,不管它們看著多麼古怪,挫敗與忽略將它們扭曲為失真的諷刺,但總有可能從它們的起源找到神性源頭。榮格在描述他一個成癮病人時這樣說:「他對酒精的渴望是精神渴望整合化一的低級表現,或用古代的話來說就是,渴望與神連接」。

心理治療醫生詹姆斯希爾曼這樣回應這個主題:「所有疾病的心理狀態都是在用錯誤方式表達正確內容。」,例如色情品成癮的人,可能是一個激情的人被色情品帶來的感覺主宰了,因為這個人對愛的激情追求已經生成了一種對於愛的各種畫面的沉迷。「追隨你各種病症的指引」,希爾曼建議,「因為這種混亂中往往有個神話,而且這混亂是一種靈魂的表達。」

——《如果你的慾望是神聖的,會怎樣?》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如果你幻想著去引誘女神、天使、超級英雄,你會內心擔心嗎?如果某天夜裡,你做了個春夢,與半人半獸的神話之人,美人魚或者是神話裡的某個性慾強大的怪獸纏綿,你會覺得奇怪麼?我會說不要。實際上,我會把這些看做是健康的標誌。這些幻想,揭示了你內心深處深埋的慾望,那些神秘而又宏偉的渴望。這可能意味著,你的想像力正驅使著你更多的釋放內心的智慧之獸。而這正是切合了宇宙的最高法則。試著用肯定的語氣說出這句話:「我是無比出色的第一名。我天生充滿了智慧。我像神一般讓你驚嘆。」


《讓你的天才新生》

雖然我們天生都是天才,但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經常會磨滅我們的天才性。這是令人惋惜的消息,而好在,你擁有讓自己新生重成天才的能力。

我會教給你一個儀式,叫做「讓你的天才新生」,可以幫助你重新啟動這個過程。以下是摘錄:

你來到這個世界,做為一則光芒四射的謎。你溜進這個世界 ,像是一句閃著光的哈利路亞。你在這個世界發出巨響,像是狂喜的感恩之爆炸聲。而這是你與生俱來的光芒,去完成那些應有之諾言。

我並非因為要討好你而說出這些。當我說:「去做你自己」時,我並不是說讓你去贏得每場比賽,去用盡資源孤獨地站在時間的盡頭,站在珠峰那樣高聳的卻如垃圾堆一般的美麗山峰上。

當我說:「去做你自己」時,我是說你要去對野生的鳶尾對風對雨對給你食物的人們,說聲「謝謝」。

當我說:「去做你自己」時,我是指那些流浪的反叛者們應該把整個宇宙視作家和避難所。

當我說:「去做你自己」時,我指讓各種不同宗教的神和菩薩住進你的心裡,把爭鬥變成快樂與愛的種子生根發芽。

當我說:「去做你自己」時,我指的是精神上的自由鬥士們,用爭奪、哄騙、密謀的方式去釋放你隨行的受苦的彌塞亞,並給予他們粗暴的祝福。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58897314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