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後幾週請做好內在功課,保持踏實、現實,和你信任的理性的人在一起 :)


Divine Harmony 迪萬哈莫尼2016年11月海王星合南交:前方的一次大塌方

neptune/south node- a slippery slope ahead

 

Divine Harmony 迪萬哈莫尼,美國占星師、占星教師、專欄作者、占星網站創辦人和撰稿人,深度心理學碩士,將占星與深度心理學和精神分析相結合。


海王星正在接近業力南交點,現在是錯覺、幻覺、欺騙能量劇增的重要時間段,從去年秋天到今年秋天的土海刑相位非常激烈有力,但說實話海王星合業力南交點看起來比土海刑還有力,這個相位將我們拉向舒適的麻木感,轉向對人、地、事的成癮用來麻木自己,現在特別容易全盤否定現實。


這個相位一直成型發展到11月的總統大選期間,海王星與平均南交點相合在11月3日,與真實南交點相合在11月17日,兩個合相之間的中點位置正好在選舉日附近。


抱歉我要說這一切都那麼不堪,你認為正在發生的一切並非真正在發生的東西,不管政治還是個人層面都是如此,現在就是揭開幻覺面紗的重大時刻,同時絶大部分人們都沉迷於手機、大麻、酒精、性愛、追逐下段戀情、購物、食物、工作、藥物,人們拚命想用各種人、地、事填補內心的空洞,讓自己忙著逃離內心和外界的真相,甚至看都不想看。我們還認為自己是從更高階的知覺意識出發,卻看不見隱身在幕後的靈魂自我。如果你認為事情很困惑、錯亂、欺騙、不清楚,等11月以後再說。


今後幾週你可以做的最適合的事情是:做好內在功課,保持踏實、現實,和你信任的理性的人在一起,這樣就可以隨時核對,如果與你核對的人和你一樣欺騙、逃避、不誠實,你也要願意承認這一點,做冥想,避開所有可以改變你的意識、讓你失去清晰分辨力的東西,不要參與任何操縱控制遊戲,如果你發現那些不堪的局面,立刻走開不要參與,努力培養更多分辨力、正直、謙遜、清明,拿出深刻決心做好功課,要求自己參與到並不參與的生活領域,下決心投身於不舒服的覺醒,不要躲到舒服的麻醉中。


這個星相讓我想起幾年前的一個夢,我在一條生命大船上,每個人都在狂歡,就像他們在一次游輪旅行中——有人喝酒,有人賭博,有人徹夜跳舞,我就穿過那條船觀察著人們,我在那裡但並不真的在那裡,看似沒有人發現我。我走到空無一人的船頭,看見這群人圍成一個圈子,像是不祥的預兆,我突然認識到,他們計劃著讓船沉沒(毀掉地球),如果我打斷正在狂歡的他們,沒有人聽我的,就是聽了也沒人信,還說我瘋了,我認識到除了眼看著船沉沒,別無他法,最後夢裡,就這樣看著船沉了下去。


這是前世的夢境還是未來的預言?是個人的還是帶有象徵性的?或者是這一切?


如果你看見一群人在一艘就要沉沒的船上,你要下船離開,拯救自己,如果你看見身邊的人都在登上一艘在劫難逃的船,你要保持理智不上去,我們需要理智、清醒、有一說一、看見皇帝沒穿衣服的人,哪怕其他人都看不見,哪怕其他人都覺得是你瘋了。


做好你的內在功課,將它釋放為你的外界任務,確保它們之間的平衡,當你只忙於外界任務而沒留出時間做好內在功課時,後患無窮。也要留出可能發生轉變的餘地,保持清醒、有意識、面對現實,然後你就得到了力量去改變一些事,去創造一些可能性,有能力做到這些的人才是我們現在需要的地球領導者!稱頌他們!


另:召喚古埃及的塞克美特/古印度的卡莉來燒燬錯覺,幫你對標於真實!激情追求真實,做一個捍衛真實的戰士!自願直面你生活中不真實的地方,這樣就可以重新讓自己與最高級自我對齊並立足其中,而不會再從最低級自我出發去生活。



相關熱門文章:
原文:https://goo.gl/LPQtLF
文:星譯社 幻覺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61715827/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