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的心靈指引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12月8日 - 12月1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運勢風格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想像力是你擁有的最重要資本 譯者:幻覺

我的書《正念是偏執的解藥》在亞馬遜和鮑威爾斯書店有售。以下是節選:

你是一個先知。

你的想像力是你擁有的最重要資本,它為目前尚不存在而你想帶到人生的東西創造頭腦中的畫面感,這是你的力量,是你用來塑造未來的魔杖。

所以,從你自己的角度,你是一個先知,每天產生無數預測。想像力是源頭,不知疲倦地產生未來你要做什麼的畫面。

當下的特定預言可能就簡單如一個心理印象,你正在午餐的時候吃一塊巧克力蛋糕,或是一個多年的白日夢,你在湖邊或海邊建設著夢想的房子。

想像力編織出的畫面與你最深刻的欲望對齊時,想像力就成了一個寶藏。甚至它就是創造理想人生的必不可少的工具,你用它來組成想活出的畫面和希望得到的東西。在這個星球上,如果你想不到一個存在的畫面,那就什麼都不會存在。

但對於我們絕大部分人,想像力是福也是禍,我們總用它召喚出與自身清醒價值觀不符的預言,這是因為我們吸收太多媒體編入其中的有害程式、在人生早期父母和其他有影響力的人帶給我們的負面程式。

可怕的幻想時不時進入覺知,其中很多還偽裝成就是理性思考和天賦直覺。那些可怕的幻想會劫持我們的心理能量,讓我們的心理能量進入無盡的糾結中不斷消耗。

每次我們接納一個被拒絕、被傷害、被挫敗的畫面,每次我們喚醒並沉溺在痛苦經歷的記憶中,都是在用一種巫術破壞自己。

同時,病態的渴望也潛伏在我們的潛意識思維,迫使我們去追求對我們不利的東西、並不真正需要的東西。但凡我們向這些虛假、瑣碎、適得其反的欲望投降,我們的想像力都在施放一種黑魔法。

這就是想像力令人討厭的一面,禪宗稱之為「心猿」。這是我們精神結構中的一部分不停編織著畫面,而一種躁動的動物屬性能量不斷閃過其中。如果我們可以不再用「心猿」那越來越呱噪的能量定義自我感,就可以充分接入面前的人生了。只有那時,我們才有能力去渴望真正應該擁有的一切。

但,不管我們的想像力是在服務于崇高理想,還是約束在強迫性恐懼和不恰當渴望中,都有一個恒定不變的:想像力的預言往往是精確的,想像的未來畫面中很多都會應驗,期待發生的情況和頭腦中反復排練思考的經歷也經常以符合預期的事件形式反射到我們身上。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們的精神投影創造了未來? 我們可以考慮這種可能性。我們期待會發生的東西總是會實現,哪怕這至少有一部分是真的,會怎樣?

邏輯的結論如下:總是用失去和失敗、淒慘與悲涼、恐懼和憎恨來感染我們的想像力是徹頭徹尾的愚蠢和自我毀滅,而期待好運與福氣才是更有意義的方式。

所以我虔誠的給你們發送我的資訊,如果我就是那種影響力,可以邀請你進入私密的避難所,在這裡你可以孵化自我實現的預言,我希望和你共謀,驅散恐懼,祈願放鬆與快樂。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通常,當你一心一意專注于緊迫問題時,我會鼓勵你,即使你變得有點強迫症。但現在,根據占星徵兆,我邀請你狂野而自由地奔跑,在豐富的多樣性中取樣。現在是黃金時間,去調查一系列刺激的、閃光的和生機勃勃的可能性,去玩一大堆難解的謎語,而不是堅持平淡的答案。你已經被宇宙授權,杜撰你自己那「去玩耍、去搗亂、去逗弄」的臨時信仰。







金牛座——譯者:硬糖

金牛座女詩人艾德里安娜·裡奇形容「一種高貴的人際關係」為「這段關係中的兩人都有權使用 ‘愛’ 這個字」。如何獲得這權利? 這種關係如何培養? 裡奇說陷入關係的兩人總會因此害怕,因為它是「將要告訴對方的事實精煉並美化的過程」。我說這些是希望金牛座注意,你們處於一個良好時期,與現在的你相比,你將會成為更值得尊敬的愛人、朋友及合夥人。要利用這個機會,找出這問題的答案:怎樣可以增強並淨化你表達和傾聽真相的能力?








雙子座——譯者:幻覺

歌德的《浮士德》中,英雄歎息自己缺少內在統一,兩個不同的靈魂活在他身體裡,他說,而且他們並不合作,更糟的是,每個靈魂都想控制這個身體,而不管另外一個。我猜,在你的人生中,已經體驗過這種分裂的經歷,只是更加可控。但最近,這種分裂越來越厲害、越來越矛盾了。如果真是這樣,我倒覺得是個好信號,這預示著正在進行治療的可能性,那能量是為了達成新的合成而造。為了幫它實現,明確並慶祝你的分裂兩極擁有的共同之處。







巨蟹座——譯者:兔小西

美國詩人迪克·艾倫曾這樣描述佛教裡的禪宗:「充滿如此多在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事上做無用功的悖論」。我忍不住想將這一描述運用到你近來的生活方式上。儘管我可以明白沉溺在這種迷人把戲中給你帶來多大快樂,我仍然希望你能夠停止。在這一套複雜的戲法中,你不會有任何實質收穫。但如果某些事確實能夠產生切實利益的話,為之努力才是值得的。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過去幾十年,大量自助書籍的作者都宣稱人類只發揮了不超過10%的大腦潛能,真相是我們的大腦灰質要比這活躍的多。已經有大量科學證據證明這一點。我希望這能助你打破對自己腦力的限制性假設。根據我的占星分析,未來九個月你顯然會更加聰明,也更加智慧!








處女座——譯者:斯夫

出生在處女座的瑪麗·奧利弗是美國最暢銷詩人。她並不是一夜成名,不過還是在49歲贏得了普利策獎。她在一首詩裡提到:「我覺得,那些我喜愛的事物,最開始時其實都是關於我自己,我從不覺得自己這樣有什麼不好,因為別人也是這樣。那是很多年以前。」。我打賭即便是現在,她已經81歲高齡,仍然在自戀這件事情上不斷攀登,更上層樓。在這項特別任務上,你和她永遠都沒有極限和終點。對你們兩個來說幸運的是,處女座現在可以在這項持久任務上勇敢地向前邁出一大步。(附注:如果你想分一些愛來愛別人,這也是重要的一大步。)







天秤座——譯者:爬爬

安東吉亞凡尼在他的《穿戴風格的馬基雅維裡式探究》一書中談到,多數高端男士西裝都由澳大利亞美利奴綿羊所產的羊毛製成的。這一品種的羊現在全球數量超過1億只,可實際上它們都是18世紀生活在西班牙的兩只公羊和四隻母羊的後代。這怎麼回事呢? 說來話長。(自己找找相關介紹吧。)至於星盤的個中玄妙我說的簡單點,接下來的九個月裡,你也有潛力讓一些選擇的種子萌芽,最終產生出巨大且持久的結果。好好選啊!!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五位天蠍座熟人和十七位天蠍座讀者告訴我,他們正在積極尋求締結新的關係,並進一步鞏固現有乾洗。這是否意味著天蠍座都在忙於相似的事情? 希望如此。我很願意看到你擴展人際網路,多結識一些志趣相投的人。我很希望你能夠滿懷熱情地去動員與爭取更多説明和支援。令人高興的是,目前的星象很適合做出這些努力。重要提示:為了獲得最好的結果,要樂於接受、展現吸引力和直率。







射手座——譯者:扭森森

小說家泰利·普拉切特說:「如果你把宇宙想像成由一系列小點滴聚合而成,就更容易體會它的宏偉壯麗。」話雖如此,但我要再提醒一點:有時,組成宏偉壯麗的涓涓細流,也會彙聚成一股澎湃洶湧的巨浪。根據我觀星分析,這種情況要麼已經發生在你身上,要麼是即將發生。你能駕馭這股波濤嗎? 我相信你已經意識到,有的人無法招架這份殊榮,他們只願活在按部就班的渺小人生裡。面對幸運,他們甚至會緊張焦慮到不知所措。我確信你一定不是這般懦弱的靈魂。願你採集恩惠,英勇前進,去迎接耀眼光輝。







摩羯座——譯者:hans

約翰柯尼,在他的書《晦澀的悲傷字典》中,創造了一些新詞來描述以前沒有命名過的感覺。我猜你最近可能已經體會到其中一些了。比如說:monachopsis,意思是「微弱但持久的不自在感」。還有「altschmerz」,意思是「厭倦了從未擺脫的老問題」。另一種晦澀的悲傷你可能認識,叫做「nodus tollens」,意思是「意識到生活的情節不再有意義」。現在,讓我告訴你兩個柯尼造的更令人振奮的詞,我打賭你聽到後會覺得前路明朗,障礙掃空。第一個是「liberosis」:不要擔心不重要的事,鬆開你緊握的雙手,這樣你就能輕鬆歡樂地掌握生活。第二個是「flashover」:指某一刻的交流變得「真實而興奮,這發生于你那隱藏在鐵面下的精巧回路突然短路,爆出個信任火花的一刻」。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1983年,兩個澳大利亞夥計開始在每個墨爾本酒吧喝杯酒的征程。三十二年後,米克·史蒂文斯和斯圖爾特·麥克亞瑟在克萊德酒吧喝啤酒時,終於完成了他們的目標。這是他們名單上的第476間酒吧。水瓶座,接下來幾周是去計畫一場史詩般冒險的有利時期。但是我希望並祈禱,你會讓它比史蒂文斯和麥克亞瑟的破任務更神聖、更有意義。







雙魚座——譯者:幻覺

有一種鼬科動物,每年春夏秋三個季節裡皮毛是棕色,我們叫它白鼬,等到冬天,它的皮毛變成了雪白,名字也變了,我們叫它白貂。下一年春天,又變成了白鼬。考慮到現在的占星預兆,雙魚座,我認為借用這種策略對你有著非常詩意的意義,今後三個月你希望自己的昵稱是什麼? 給你一些建議:甜蜜巫師、秘密的自由追尋者、迷失與回歸專家、神秘締造者、復興者。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39115050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