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的心靈雞湯整理好了喔,來看看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情感週運 2015年10月29日 - 11月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白羊座——譯者:silverfish

1943年1月的一個早晨,南達科塔州的斯皮爾菲什村莊經歷了非常怪異的天氣。上午7:30,氣溫為零下4華氏度;其後兩分鐘,一場不尋常的風橫掃附近的盧考特山,溫度計飆升至49度;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裡,空氣還在變暖;而到了9:30,氣溫又跌至零下4度。我在想未來幾週你的心境是否會隨大量的顛覆變動而搖擺起伏。只要記住任何單一的情緒都不可能持續太久,那就不成問題。你甚至會想法去享受這種令人興奮的跌宕和漲落。萬聖節著裝建議:雲霄飛車騎士,展現雙重人格,半身棉服半身短裝或泳衣。






金牛座——譯者:硬糖

你怎麼如此富有魅力又吸引人?當魅力值到達如此高度的時候,你在想什麼?我建議你考慮如何謹慎的表達這種光彩照人的魅力~ 要知道除了對你幻想,別人也有其他事要做。如果你無法控制吸引別人的注意,也完全無法拒絶讓自己低調,那就試試保持善良大方的態度。分享自己的感情財富,比以往對他人充滿更多的祝福。萬聖節服裝的建議:裝扮成薩滿式的聖誕老人或者像個巫師一樣的復活節兔子。







雙子座——譯者:Mr. D

我認為,在11月下旬以及12月,會有意料之外的插曲,你會享受機智的押注、大膽的雜技、狡猾的詭計以及神奇的惡搞。但接下來三個星期並非如此。相反。在接下來的時間裡我認為你應當成為一個正直的公民,一個樂於助人的人、一個誠實而盡職的人。你能做到嗎?如果你能,我打賭你將能夠提前看到2015年最後六週將屬於你的有趣有料的淘氣。萬聖節著裝指南:做再正常不過的人。






巨蟹座——譯者:幻覺

羚羊種群中有種跳羚,它們會定期表現一種行為被稱為「pronking」,跳躍到空中,用四蹄將自己高高彈起,一直繞著邊界跳跳跳,這種行為的進化目的是什麼呢?有些科學家很困惑,但博物學家戴維阿滕伯勒卻不,在紀錄片《非洲》裡,他用幾個月時間跟著一群跳羚穿越沙漠,它們希望追上一場寶貴的暴雨,最後這目標實現了,就好像慶祝似的,跳羚們都開始跳跳跳,阿滕伯勒表示「它們是因為開心在跳舞」,考慮到現在好運氣和創意突破正在到來,我預見你也會做這樣的事。萬聖節裝扮建議:跳跳跳的羚羊、嘻哈兔、歡騰的小羊。






獅子座——譯者:Currency

「一把小鑰匙開啟一扇沉重的門。」狄更斯在短篇小說《窮追到底》中寫道。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獅子們請把這句話當作你的冥想指南。在你腦海中,觀想一把小鑰匙打開大門的畫面。這麼做能幫助你確保當真正鑰匙現身的線索出現時保持警醒。你將有強烈的直覺對於想要得到的事物如何回應。萬聖節變裝建議:驕傲、有保護欲的法寶擁有者。








處女座——譯者:幻覺

印度古籍《愛經》給出很多主題的大量建議,包括愛與性,第四章裡有句話「就算一個男人無比愛一個女人,不通過大量談話也無法贏取她的芳心」,用這個當做你的線索,接下來幾週裡,通過大量深刻談話哄著對方、讓對方開心,激發出你想要的親密,而且用這種方式集合所有你渴望的其他體驗,運用言語的方式對實現願望至關重要,幸運的是,我預計你的說服力比平時還強大。萬聖節裝扮建議:終極推銷員。






天秤座——譯者:silverfish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鼓勵你發聲,要節奏明快、旋律優美。不要只在汽車裡、淋浴時放聲歌唱。買菜、洗碗、遛狗時,低吟,花腔,哨鳴。分配給自己足夠的時間,搖擺起來、躍動舞步,不僅是在舞池裡,任何你可以舞動的地點都行。另附,床上jizzle-skazzle時,試著聲情並茂。萬聖節著裝建議:游吟詩人,街頭音樂家,饒舌歌手,歌劇名伶,聲療女巫。






天蠍座——譯者:豚豚

我希望為了接下來的四週你可以進入一種生生不息的狀態,覺醒和激活會自然而至,你進入了綻放期,創造自是不可抗拒的,遊走在任性的邊界吧。這聽起來勢不可擋嗎?只要你能給自己培養出一種令人驚奇的興趣愛好,無論它程度如何,我都不認為會是什麼大問題。這種興趣愛好會幫助你保持平衡,謹記成長是萬物崩塌前的自然反應。萬聖節裝扮建議:噴泉,火山爆發,生長的豆莖源自童話「傑克與魔豆」。






射手座——譯者:幻覺

佛學老師傑克康菲爾德說:「就像蛇蛻皮那樣,我們必須一次又一次褪去我們的過去。」你猜我為什麼和你說這句話?現在這樣的時候,通過擺脫你過去中陳舊、無用、腐壞的部分,可以收穫巨大益處。很幸運,現在你有非凡的能力做到這些,我希望你在這過程中也接受意外的幫助和驚喜的恩惠。萬聖節裝扮建議:正在蛻皮的蛇。






摩羯座——譯者:hans

為你的瘋狂想法代言,我要你知道你應當沉浸在狂歡和盛宴中。像平時一樣在生意中埋頭苦幹會變得有反效果,除非你至少做個短暫旅行去到歡愉的前沿。高度正直可能變得沒有用處除非你讓它經歷一兩個無法預期的冒險。萬聖節穿衣指南:聚會狂,搗蛋鬼,交際花,歡樂之神/女神。每個人都隱藏了一絲瘋狂的基因,需要週期性的釋放。現在輪到你了。






水瓶座——譯者:幻覺

我希望你選擇讓自己感覺很強大的萬聖節裝扮,接下來三週,調動一種發自內心的有力、主宰、統治感會給你帶來長遠收穫,什麼樣的裝扮可以激發你內心中的這些特質呢?國王或女王?搖滾明星或大總裁?仙女教母、超級英雄、馴龍高手?只有你自己知道哪種原型個性可以幫你激發出未曾開發的信心和領導力儲備。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魚兒們,是時候來擴展你的界線了。 你已經可以去擴展你的領土,去拋開你的預期,去叛逆去尋找樂趣。邊界對你發出召喚。你於閒談中的糾葛,你心心念的細微願望,都會在此暫停。你的心如此渴望被清風吹拂,吹拂,吹拂。我敢說,你會想走出你的安全地帶,帶著好奇心去探索。 萬聖節的服裝建議:瘋狂的科學家、熱血革命者、神秘博士Dr. Who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03896242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