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本茲尼的週運整理好了喔,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8月18日 - 8月24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本人也曾出演電影,還是威比獎的評委之一等。運勢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運勢風格偏心理指引。


《熊熊註:斜體字部份,取自Rob Brezsny所撰寫的 PRONOIA Is the Antidote for Paranoia這本書,他稱該段文字為「神聖的廣告」。但寫的還蠻不錯的,有興趣的人可以12個星座都看一下 :)  》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白羊座——譯者:腦洞少女

你能想像無論你在世上何方、都像是在家的感覺嗎?如果你最終掌握了這門藝術,外部環境將不能扭曲你與自己的關係。無論你周圍的人多麼瘋狂或混亂,你將紮根於你的使命感中、毫不動搖;在任何情況下,你的反應方式都將讓你既冷靜又警覺、既愉悅又好奇,讓你憐憫他人的苦楚、決心去做最適合你自己的事。如果你覺得這些都是值得追求的目標,那麼在未來幾週,你能在這些目標上取得顯著進展。

你有沒有玩過「告訴我你傷疤的故事」的遊戲?最好是和嫻熟的通靈者玩這個遊戲,是一個對你命運的謎語感到好奇,能熟練地幫你找到你傷口的解藥的人。

「你膝蓋上的那個印子是怎麼弄的?」他或她可能已經開始了,然後你描述在行人道上跌倒的童年時光。接下來,他或她也許會說:「為什麼當你聽到那首歌時,總是看起來那麼悲傷?」接著你敘述在你為舊情人心碎時,樂章是如何奏起的故事。一問一答繼續下去,直到你揭開了你傷痛的歷史,無論身心。快點去玩這個遊戲吧。







金牛座——譯者:硬糖

當我嘗試沉思金牛座運程時,鄰居正在修建草坪,我腦袋中的聲音叫喊的格外大聲。於是我決定開車去濕地,享受更好的安靜氛圍。當我到達小路的時候,我發現一個衣衫襤褸的老人靠著籬笆。旁邊一輛購物車滿載,我以為那是他生活中的一切東西了。「什麼都不做是一件很難完成的藝術」當我走近他的時候,他語氣陰抑的繼續抱怨,「因為你永遠不確定真正完成的時間。」 我立即意識到他的智慧想法對你們金牛有用,畢竟過去的幾天裡你們一直處於養精蓄鋭的狀態。隱伏,保持額外的冷靜以及大量的清閒仍是不錯的建議。但什麼時候應該起身行動?我覺得:再多來一劑較為猛烈的沉寂和靜默。

法國詩人保羅•瓦雷裡說「愛就是兩人在一起變得傻傻的」 的確是事實,但對我而言太老掉牙有點頽廢不那麼積極。我更喜歡有意思的實話,比如:真愛是一起變得更聰明有趣。如果與另外一個人一起編織命運,這個人將能夠激發你沉睡中的潛能,提高你的感知,理智與情感同時得到激勵。你們的關係接受嚴峻的考驗,這將加深你對世界運行方式的理解。

想想生活裡最接近這個模型的例子,之後定下誓言,承諾將用必要的行動更充分的去證明體現「愛是一起做聰明人」這個原則。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我的讀者們對於我的提供的星運,有一系列的解讀方法。 一些人結合自己的太陽星座和上升星座一起看,然後結合二者自創一套適合自己的運勢。有的人會等這週過完了再來讀我寫的東西,因為他們不想讓我的預言影響他們的行為,但是又會享受評價自己剛過去的日子與我的分析的比較。還有的人會去讀我寫的全部12個星座,他們不希望被預測束縛,而是要自由地探索出更多的選擇。我希望你們在未來的日子多做這樣的嘗試。現在已經是成熟的時候,利用你所收集和解析出的各種信息,去探索更多你獨創的策略了,不管是從我這兒還是其他的人那裡。

「越偶然的,越接近真實。」 Boris Pasternak在他的詩《二月》裡這樣寫道。學者 Mikhail Epstein擴展了這一發現:「越為偶然的現象,越是出自他的神賜天性,這種天性是無法預測,無法以一般規律推斷,也無法簡化的。」

如果我們按照這一邏輯結論來思考的話,就會發現最富建設性的來源並非聖書、教條或者是偉大的真理,這些人人都可以聽到的內容。而應該是在日常工作的異常發現,或者是普遍意識下的一次恍惚。Epstein這樣寫道:「那些微小的火花,是對世界之神聖的最精確的測量。」







巨蟹座——譯者:斯夫

你是否曾有過喝大量水的時候?你是不是會花很長的時間泡熱水澡,把自己浸在水裡去恢復體力?你是否曾打開自己的心靈,讓那些會刺痛你的真理來溶解你堅強的外殼,讓自己因為那些美麗的事物而大哭一場,讓自己因為那些動人的愛情而放聲歌唱?我希望你能虔誠認真地去關注這些有關「水」的需求。我希望你能有足夠的空間去給自己最深層次嚮往的自由和最新鮮靈動的情感去釋放。聰明又潤滑的關係是一種非常奢侈的需求,親愛的,請保持自己像水一樣滋潤。

羅賓.諾伍德的那本自我幫助的書《愛心過度的女人》中有涉及到近幾十年得到很多關注的一個主題:如果你對別人過於慷慨,而那個人並沒有因此心存感激,並且這份慷慨有損你自己的需求,那麼你會讓自己變得很病態。

另外一種觀點來自於法國哲學家帕斯卡,他說:當一個人愛的不多的時候,這個人愛的也不夠。他是一位針對心理健康的利他主義者,但是對於多疑偏執的戀人來說,這非常適合他們時刻謹記。

根據諾伍德或者帕斯卡的建議去決定一下你的方向並且前行吧。制定一個計劃,展開你的決心,然後採取行動。







獅子座——譯者:找到組織了

在我看來,你需要沐浴在至少一個頭腦風暴的輝煌的狂怒之中——未來兩週能有更多頭腦風暴就更好了。你能做什麼來確保其發生呢?你如何能產生一大批有關如何生活並理解現實本質的新思想呢?以下就是一些建議:閲讀有關創造力的書籍;與原創型思想者及狡猾的煽動者廝混;投入到能使你擺脫乏味必然的情境中。並宣誓:「我特此釋放我那無拘無束的想像力的原始力量。」

若你是典型的獅子,則意味著你那天生的好奇心在很小的時候就幾乎在平庸的老師、乏味的課程和壓抑的教室中熄滅了。你是否曾好奇如果你的想像力沒有被壓制,那現在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兒?若對學習的天生喜愛沒有被碾碎,又能找到什麼有趣的冒險?

讓我們開始探尋如何挽回損失。想像我已經發給你一張文憑:這是對你在正規教育中已逝去的靈魂的官方豁免,是你受傷的熱愛學習之心治癒的開端。你首先會做什麼來喚起川流不息的有靈感的教師以及使人生機勃勃的課程呢?








處女座——譯者:mononoke

當你是孩童的時候,你會和想像中的朋友玩耍嗎?在你們的青年時代,你有沒有去培育一段與某個佯裝成你男女朋友的夢幻般的關係?從你成人之後,你曾有過與繆思或者守護神,或者古代精靈聯繫的經歷嗎?如果對上述問題你回答「有」,那麼你有能力充分利用這些正向你走來微妙機遇和神秘邀約。意料之外的資源會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為你提供靈感和啟迪。

易學分析者Arnold Mindell探索頭腦與身體之間的聯繫。他相信你有能力獲得最大的身體健康,前提是你專注於拆卸陳腐的自我形象。在他的作品《Shaman’s Body》中,他寫道;「丟棄你所有頑固僵硬的身份是你需要習得的重要課程,只看到個人歷史是你最大的危險。」

《Gender Outlaw》的作者Kate Bornstein寫道:男人、女人和任何其他人認同。生而為一名男性,她之後變為女性,但最終會宣稱性別是一體的。「她說:」我希望他人愛我不是因為某個身份,這樣我才有更多的發展空間。「

對你而言,失去什麼身份是健康的呢?如果你已經從某些身份中釋放出來,描述一下你已經擁有的所有樂趣吧






天秤座——譯者:爬爬

當你出生的時候,你已經攜帶了禮物的種子,而在某一天你會給出這些禮物——人生在世只有你才能給出的特殊影響力、教導或是祝福。你的實現可能之路如何呢?下面說說我的猜想,你的種子已經在穩定緩慢地成熟著。不過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它們會以更快的速度成熟起來。它們是否真的會快速成熟取決於你是否樂於承擔更多的職責——肯定是令人有興趣的職責——不過比你過往承擔的職責要大哦。

把下面的話寫在紙上壓在枕頭下:「我(寫上你的名字)在這一天(寫上日期)莊嚴宣誓,我會用七天時間專注於我最大的渴望。全心全意,心無旁鶩。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雜念能阻止我付出全部激情達成我的渴望,我會全心追尋能幫助我實現夢想的每一個線索。」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我感覺某件你心甘情願做的事將很快推向高潮,你已經為這件事的孕育發展和不斷改善做了很久。你將如何慶祝?也許喝些香檳,並配上魚子醬?如果你想在慶祝的聚會中選用多泡的香檳,一個好的選擇可能是2004年份的花樣年華玫瑰香檳。這款酒花香馥郁,口感清脆,同時具有血橙、石榴和草莓的混合味道,能夠喚起歡慶喜悅的心情。至於魚子醬,可以考慮在伊朗附近的裏海、未被污染區域的白鯨鱘,其魚子光滑、芳香且美麗。但在我結束這期運勢之前,讓我也補充說一個更好地慶祝你的成就的方式,那就是把那些想要花在香檳和魚子醬上的錢,作為你下一個大項目的啟動資金。

如果我出一本自助手冊,名為得到你所想要的一切的反向心理,那麼這本書將討論以下幾個看似矛盾的說法:
a.如果你不是貪婪和一味攫取的,那麼人們會更願意去滿足你的渴望。
b.實現你的願望的一個好辦法就是,在內心裡培養出已經實現這些願望的感覺。
c.無論你渴望的是什麼,你對它的追求會改變它。它與你第一次感受到對它的渴望而帶來的強烈情感時是不同的。那麼,為了使它成為你的,你必須修改關於它的那些想法。
d.小心你的願望,因為如果你的願望真的實現了,它會要求你在某些你沒有預見到的方面做出改變。

回顧你自己的人生,在其中找到可以印證上述四種說法的經歷。






射手座——譯者:無幻

當對專為殺死它們而設計的除害劑產生抵抗性時,某些雜草會越發強壯堅挺和根深蒂固。這是嘗試對抗問題而使得問題更為糟糕的一個例子——尤其當你攻擊的過於猛烈,或者使用了錯誤的武器時。在接下來幾週,我請你不妨深思這個道理,考慮它可能會是個有用的隱喻。你想去解決棘手的兩難處境或者消除不利的影響,這是值得欽佩的。只要確保你選擇了一種的確有用的策略。

細緻入微的回顧你過去的人生,尊重每一個時刻,就好像你在進行仁慈的審判。原諒自己的所有錯誤,除了其中一個。

用浴帽、橡皮筋和燈泡為自己做王冠。

想像在整個地球上你最後想去參觀的地方,並想像你在那兒開心的玩樂。

通過斷言卡爾馬克思是馬克思兄弟的一員,來測試人們是不是真的在聆聽你。

從洗衣店的乾燥機裡偷來絨布,用它製作動物雕塑送給你仰慕的人。

幻想你是神聖父母的孩子,他們在你出生兩天時拋棄了你,又很快回來和你團聚。

默想尼泊爾豐沛富足的象徵之一,是貓鼬吐出的珠寶。

每年的生日前夜,對著鏡子說這些話:迷信的話運氣會差。

啟動一個俱樂部,用於存檔有爭議的笑話和有關美、真理、愛的淫穢打油詩。







摩羯座——譯者:hans

你的功課,如果你選擇接受,就是寫一篇小論文,主題是至少下列其中之一
1. 「我如何才能不斷的給我的惡魔喂食,直到他們撐死。」
2. 「我如何利用我的夢魘,讓他們使我更精明更伶俐。」
3. 「我如何不動聲色,英勇地把棘手的問題化為順滑的機會。」
4. 「我如何通過幫助他人從而幫助自己。」
為了得到更多的學分,摩羯——以及為了獲得把不神聖的責任換成神聖的責任的權利——4個題目都寫。

「人生中沒有混亂是壞事嗎?」詩人巴勃羅·聶魯達在《疑問之書》中問道。讓我們在他的問題的基礎上,再加上這些:生活中沒有敵人會是危險的嗎?認為你可取得巨大的成功而不需要來自你憎恨的想法的驅動力是否太天真?這些問題的正解成千上萬。你的解答又是什麼?

從另一個角度考慮這些問題。牙醫喜歡蛀牙。治療蛀洞給他們提供了穩定的收入來源。類似的,殺蟲劑依賴白蟻,律師需要罪犯,而教父則渴望著罪人。很多人和下流的事情相生相息。實際上,我們中的大部分人培養了對我們喜歡蔑視和害怕的事物的情感,難道不對嗎?

你最中意的毒藥或對手是什麼?假設你身處的友善世界在改變你,要求你改變和它的關係。推測一下你將如何執行這項任務。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我懷疑,在未來的幾個月裡,你將被徘徊邊界和探索未知所吸引。體驗將會自然降臨。之前你認為是禁地的地方和情形可能帶給你徹頭徹尾的舒適。事實上,有可能是你為了充分做自己,不得不逃離你的安全區。明白這一切了嗎?現在,始料未及的來了。在未來幾週內,我剛才所描述的一切都將在你最親密的關係中特別適用。你有興趣重新定義、重新搭配「團結一致患難與共」對你起作用的方式嗎?

缺乏同精神的親密接觸是最有可能是將我們推向上癮或患病的因素。我們每天都需要來一點兒「廣袤」。矛盾的是,我們許多人也受益於更微觀的視野。因為我們是如此缺乏與神聖連接,我們整日半夢半醒;我們的潛意識苦苦渴求著無限和永恆,這讓我們從身邊飄灑著的微小而又生動的美好裡分心。因此,我們錯過了神明,兩邊的都錯過了。

試試這個吧,將注意力集中在你通常會錯過的特徵和形狀上,準備與精神連接:窗戶的反光、櫟樹樹枝之間的天空、水面上的倒影、一個朋友的眼睛和嘴裡透露出的兩種不同情感。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如果你玩橋牌,那你就應該知道如果在發牌時你就缺了一種花色,這無異是幸運的。因為這就讓你可以從一開始,就可以出王牌(類似打升級裡的主,確定一門花色為王牌)來獲取更多利益。換句話說,你天然欠缺的資源給了你獨特的優勢。讓我們把這個比喻用到你不遠的未來吧,魚兒們。我猜想,你未來的收益看起來是不足甚至赤字的,而這種缺失很可能是你的財富

每個人都用一定的方式影響著世界。不管我們自己感覺多少微不足道,我們每個人都持續地創造著能量,會彎曲和改變這個世界的形狀,以及這個世界裡的人們。而你所做出的成果的特別之處何在?而你又是如何改變著你走過的地方?你使用著什麼樣的魔法,是正面還是負向,一日復一日?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168383819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