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變我們的軌跡,必須先改變我們對外界模樣的希望 :)


Divine Harmony 迪萬哈莫尼:真相到底是什麼—選舉後的沉思


 

Divine Harmony 迪萬哈莫尼,美國占星師、占星教師、專欄作者、占星網站創辦人和撰稿人,深度心理學碩士,將占星與深度心理學和精神分析相結合。


【註:本文節選星相部分翻譯,其它部分略過】(熊熊註:可參考最下方的原文連結,取得完整文章內容)

這場被稱為總統大選的集體鬧劇落幕後,我仍然處於觀察者模式。以前,我已經非常清楚的說過我的選擇:民主黨的伯尼桑德斯。在我看來,他是唯一擁有正直人品、真正為人民服務的候選人,之前我還專門寫過有關他的文章,在此不贅述了。

對我來說,最後的兩個候選人都不具備良好的人品,我不信任其中任何一個管理國家。但我要說,川普的陰影代表你可以看見的一切,柯林頓的陰影隱蔽在煙幕之後,私下的郵件、陰暗交易、與陰暗的人打交道。很明顯,我不認為川普是合適人選,同時覺得柯林頓也不合適。我們這個時代最大的問題是政治腐敗,還有氣候變化(這兩件事完全相關!)。昨天晚上我剛看完李奧納多的新紀錄片《洪水來臨前 BEFORE THE FLOOD》,這電影不一定讓人震驚(這一切我已經知道,但我也知道還是有很多人看完會震驚),但這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提醒,我們真的沒時間再為了地球的未來爭論了,因為現在就已經到了危機時刻,就像電影中一個中國人說的那樣:船要是沉了,我們所有人都跟著沉下去了!(還記得我在海合南交那篇文章裡記錄的那個夢嗎?)

柯林頓腐敗,可能還是個精神變態,川普是憤怒的自戀狂,可能還是強姦犯,誰更糟?我真的不知道!我必須選嗎?川普凌辱女性,柯頓通過她的社團和政治凌辱地球,而且地球和女性都是陰性能量!哪種凌辱更糟糕?我們真的必須選出哪個更重要,就可以犧牲另一個了嗎?儘管柯林頓在氣候變化上公開表明立場——但那些破壞環境的大企業就是她的金主,所以我認為她沒有做出根本改變的經驗,也不可能得到突然的覺醒和變化。川普根本不認為氣候改變,所以這裡就有個問題點,他們都是巨富,用這樣那樣的方式與金錢利益相關,不管選誰,我們都會被凌辱!

我之前寫的,海合南交是一次巨大滑坡,現在真的塌了。人們容易覺得自己知道什麼是真相,什麼是真實,但其實完全被欺騙,柯林頓對我們的國家更糟糕是可能的,總統競選根本和人民無關,只是企業利益和錢換選票也是可能的,在小李的紀錄片裡,你可以看見科赫兄弟、各種能源大企業都怎麼運作這些事(順便說,我真的很感激小李這個巨星運用他的聲音、力量、地位,以如此猛烈的方式揭露陰影)。

現在很多人開始抨擊我們這些一開始就覺得害怕沒有投票、沒有被操縱到認為只有兩個選擇的人。我真的沒辦法在兩種邪惡中選出稍微好一些的邪惡,特別是還有一個特別隱蔽、有目的遮掩的人,我沒辦法評估哪個是好一點的邪惡。對我來說,川普是衝動暴躁的,火星在上升,軒轅十四在上升激活獅子座29°的業力度數,他的領導能力是種業力,必須正確運用,因為前世就已經因為自負、自大、錯誤運用走上歧途。他的推運太陽剛剛進入處女座,服務的星座,領導能力要以服務人民為基礎,他能站出來嗎?誰知道呢?他的業力功課在控制衝動和打通低級脈輪上,還像個需要成長的小孩。但柯林頓也有很多陰影,絶大部分是隱蔽的,多麼符合她的天蠍座和十二宮能量,川普說出來的、讓他看著特別愚昧的那些話,也可能就是柯林頓真正的所思所想,更重要的是她不說也不公開。那誰更壞?把陰影拿出來,還是把陰影藏起來?說實話,現在海合南交這麼強烈的能量下,根本不能準確判斷。太多未知,太多幕後操縱,一切表象毫無意義。

我知道每個人都會在主觀影響下扭曲信息,這是人性的一部分,我也這樣!問題是當我們太自負,認為自己就是正確的,別人就是錯誤的,需要與錯誤的人絶交,或在網上掛出他們,就因為我們知道他們又傻又欠教育,但這真的是我們的進化方向嗎?特別是在靈性集體中還出現這樣的事?

如果我們真心想讓左和右合作起來,創造完整性,產生新的願景,就要自願彼此傾聽,找到共同立場。移民加拿大或新西蘭只是不想合作的藉口,不為我們整個集體負責(我懂這種感覺,因為我最近幻想搬到巴厘島去)。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得到怎樣的總統是我們只配得到怎樣的總統嗎?我們是集體走到了今天,因為我們都對走到今天做出了自己的貢獻。我們都需要參與進去,做自己的個人功課(內在陰影功課)和更大的外界功課,這樣才能轉變一切——這樣才是我們用實際行動來爭取我們想要的生活,而不只是相互指責其他人讓這世界崩塌。

(部分略)(此段主要講述選前媒體操控選舉風向)

2016年秋天和整個2017年,土星將與天王星和厄裡斯呈三分相,我一看到這個星相躍入腦海的就是「有組織的革命」,天王星是反叛和革命,厄裡斯是衝突和混亂女神,她丟出衝突,讓一切美夢破碎,揭穿陰影。土星有關結構、承諾和長期重點,它們結合在一起,我們就得到了革命的秘訣:不只是曇花一現,而要有堅持到底的動力。我們需要的是,別再認為官方選舉可以拯救我們,要開始自己拯救自己,更重要的是拯救親愛的地球母親,我們依賴她、她也依賴我們!我們不能再依賴政治上一時用來安撫我們但永遠不能履行下去的虛假承諾,因為那一切都是最在乎利潤和權力的金錢利益階層提出來的。我們必須選擇拒絶的立場,讓政客們最終與我們的真實需求相契合(小李子電影裡的金句,你們一定要看)。

(部分略)(此段主要講述川普接下來的變革會比想像中的快,有些動機和意圖可能不是表象那樣,別盲目的追捧與被操縱。)

我非常看重內在的陰影功課,每個個體越多看見自身的陰影,就越多看見別人、政客、周邊世界的陰影,重點不是在「沒有陰影」,陰影是生命完整性的一部分,重點是看見陰影、整合陰影,因為不整合起來的陰影會投射到外界、他人身上,我們稱之為邪惡(這創造了戰爭和分裂),或者它將進入我們個人和集體的經驗中,感覺好像是所謂「命運」(希特拉就是潛意識陰影集中在某一個體的例子)。如果我們想要世界改變,就需要做好內在功課,外界反映了內在,要想落實改變,就必須從內在的源頭抓起。

(部分略)(此段主要講述美國人開始覺醒,並重視誠信與誠實)

很明顯我不覺得川普或柯林頓是「讓美國再次偉大」的黃金票,我認為黃金票在我們每個人手裡,我們讓自己偉大,通過做好自己的功課、言行一致、面對問題敢於堅持信仰、不再成癮於手機、網路和其他麻痹自己的方式,這樣就可以面對我們的痛苦、憤怒、悲傷、哀痛和現在一切的真實,而不再停留在「可能」、「應該」、「也許」的狀態,這時我們才面對了真相,面對真相是創造未來可能性的先導,然後我們每個人做好自己的那部分,一起讓美國再次偉大起來。

(部分略)(這段主要稱讚Bernie sanders,且又說了一次媒體操縱初選結果。)

這次選舉是給我們所有人的教訓,我們必須意識清醒、帶著完整人格投票,而不是為了稍微好一點的邪惡投票。我們必須記住,我們就是自己一直等待出現的那個人,不再將自身的力量投射到外界和別人身上,而是進入自己的力量,凝聚整合在一起,準備好面對想讓船(地球)沉下去的那些人。就像伯尼說的「我們全都置身其中」,當我們真正團結起來,等著看世界怎樣改變!

另外,11月17日海王星合南交點,11月19日海王星停滯,我們現在還在海王星的迷霧中,事情還看不清楚,分不清哪條路上升哪條路下降,哪條路對哪條路錯。為了平穩度過這個月,把大量時間放在面對內心、冥想、傾聽直覺和夢境上。自願問自己:我們還沒有看清楚哪裡,在哪裡還沒有面對自己的妄想、自我欺騙、錯覺等。你在自己身上做的功課也會對集體有貢獻,如果我們不能進入個體生命的完整人格,也沒資格為了領導人不夠正直而憤怒。「內心和外界是對應的」,要改變我們的軌跡,必須先改變我們對外界模樣的希望。

尊重你的悲傷、憤怒、沮喪、懷疑,別強行壓抑、忍耐它們,也別否認它們,就和它們共處一會兒,去感受你的感覺,深入到根源,找到從孩提時代或前生帶來的影響,當你完全尊重這個回歸過去的過程時,再加入也做好準備的兄弟姐妹,大家都願意也可以堅決的站出來明確立場,不僅讓美國再次偉大起來,也讓世界再次偉大起來。一種革命就在發生,我們需要你完整、開放的心靈和頭腦,參與進來,為全世界的改變加一把火!



相關熱門文章:

原文:https://goo.gl/mpJkCO
文:星譯社 幻覺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65591705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