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羅伯的心靈指引整理好了,來看看喔 :)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每週心靈指引 2016年11月10日 - 11月17日


 

Rob Brezsny 羅伯本茲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也是作家、詩人、音樂人、社會活動家,與好萊塢人士有親密交往。運勢風格為心靈指引,認為境由心生。

快速瀏覽:
摩羯 水瓶 雙魚
白羊 金牛 雙子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天蠍 射手

》回顧 Rob Brezsny 上週運勢內容


感謝你讓我的生活更美好——譯者:幻覺

接下來二十四小時內,試著對某個人說這句話,但必須對你真心這麼感覺的人去說:感謝你讓我的生活更美好。

親愛的讀者:

我活在地球上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儘可能減輕這世界的痛苦——在人類夥伴中、動物中、與我們共存於這個星球的靈性生命中。我的行動不只被追求滿足感和信任感所驅動,我對可以產生實際共情作用的能量滿懷激情,這種激情也是我的動力。

為此,不管希拉蕊和川普誰贏得這份工作,我支持希拉蕊,以我估計,她比川普更可能減輕世界的痛苦、產生實際的共情作用。

順便說,我的首選是伯尼,希望他和他激勵的行動在今後幾年對克林頓總統產生奇效,而我也是被他激勵的行動中的一部分。


我的書《正念是偏執的解藥》在亞馬遜和博威爾書店有售。以下是節選。

我開心地讚美那句咒語:「我不知道。」它是力量的源泉,它是一種宣告,讓我們從必須給每個單獨客體表態一種意見的壓力中解脫出來。

說「我不知道」很好玩。

我喜歡放棄那搞清楚一切的動力:「我不知道」
我為宣佈我完全確定的唯一真理而狂喜:「我不知道」
我倒空頭腦,提升心:「我不知道」
我把它當成戰鬥口號,快樂的確認了我和偉大神秘本是一體:「我不知道」

**
在藝術和夢境中,願你繼續放棄。在生活中,願你繼續平衡潛行。——帕蒂史密斯
衣袋裏隨時裝著兩張紙,一張寫著「我是一粒塵埃」,另張寫著「世界為我而造」。——大拉比西姆查巴尼木

**
為了接入你隱藏的美,你需要消滅自己的哪些部分?有什麼陳腐的個性矇蔽了你,讓你無法看見生活正密謀送你的福氣?

你的理論中哪個一直有用甚至在過去非常出色,但現在讓你無法注意到全新產物就在眼前展開?

就算我總是進入混亂狀態,但我的內在仍然流淌著平靜、清晰、和諧的音樂。——文森特梵高






白羊座——譯者:幻覺

你有時表現出過度自負,迫使人們遠離你,但今後六週,你有很好的機會擺脫那種傾向,建立更多健康的自豪,吸引到幫助和支持。所以要注意一波穩定的直覺,可以知會你怎樣擺脫自大,轉而培養更多熱情、光芒四射的魅力,這些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利。你來到地球這一世不只為了表現你絢爛的美,也是為了將它當做靈感和動力的源頭來運用,給你接觸的人帶來生活中的激勵。







金牛座——譯者:硬糖

發明家巴克明斯特·富勒說「我經常發現,只要先出發去個別的什麼地方,最後就可以到我應該去的地方」。我不完全贊同他這觀點。比如,當我告別北卡羅萊納時,是打算去加州北部定居,而最終我也留在加州北部安了家。話雖如此,我猜測未來幾個月富勒的話適用於金牛座。你最終的目的地可能與原計劃不同。但技巧的部分是:如果的確想到達適合你的地方,你需要在每個當下設定一個適合當下的具體目標。








雙子座——譯者:劉小貓

如果你是個富得流油的有錢人,那你的超級遊艇上應該有張撞球桌,你要確保即使在暴風雨出海時,你和朋友們依然能妥妥的玩桌球,所以你可能會安裝個特殊的陀螺儀表,來保證撞球桌的穩定。 但是我懷疑你恐怕沒法這麼奢侈。你只是沒有那麼多金錢,或者並不這麼亂消費。你完全可以擁有更棒的東西:然而,前文中隱喻的那個陀螺儀表,它會保護你在惡劣的天氣平穩航行。你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嗎?如果不懂,那就思索出三個最能幫助你踏實生活的人或者事吧。然後,在接下來的兩週,確保自己儘量抱住他們的大腿,離這些人或事近一點。







巨蟹座——譯者:幻覺

今後幾週很適合用玫瑰花瓣鋪滿你的床,在它們的香氣中入眠,愛撫你的夢境。你也應該考慮以下親密時的革命行動:聽聽性感的長笛靈性音樂,同時與有趣的床伴進行靈光閃爍的交流,與你性感的伴侶同享美食,只用手指慢慢吃掉你們美味的食物,在半黑中裸舞,想像你可能得到的最幸福未來。懂我意思了嗎巨蟹座?你應該得到一系列帶著聰慧福氣和狂野光彩的約會。







獅子座——譯者:斯夫

「我一直都很想,讓我的嘴裡充滿奇怪的陽光」,獅子座詩人邁克爾·迪克曼在他的詩歌「我的小蜜蜂」中寫到。在另外一首詩歌裡,詩人描述他小時候在戶外玩耍的一個場景,他天真的問:那是一種什麼樣的陽光?在其他地方,他坦承道:我想要的那種陽光,比其他任何可以用筆在紙上描述的,看起來都要更加閃耀。從占星上來看,大獅子們,我建議你們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追隨迪克曼的指引。當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你眼睛可以看到的陽光,還有你心裡可以感受到的陽光時,你就會收到靈魂的指引。








處女座——譯者:幻覺

格伊斯通道公路是一條2.8英里長的堤壩,連接法國西部的博瓦濱海鎮到大西洋中的外島諾亞芒提亞島,這條路一天只出現兩次,一次也只有一兩個小時,其他時間都在水下。如果你希望徒步、騎車、駕車穿過這條路,必須適應自然的節奏,我猜現在你生活裡也有這條路可以比喻的現象,處女座,為抵達你下步要去的地方,可不一定就在你喜歡的時間上路,這條路將暫時打開也可以用,但它只是在某個時機「將會」打開和可以用。







天秤座——譯者:爬爬

現代廁紙出現在1901年,彼時威斯康辛州格林灣的一家公司開始給公眾推銷衛生紙。不過那個產品有個小問題。由於製造過程不夠完美,有時還有木屑殘留嵌在紙裡。直到1934年才有真正可以稱作無屑紙的產品出現。我提到這段歷史,是因為我覺得你尚未達到自己承諾實現的「無屑階段」。繼續努力。保持穩定。最終你能解決掉那些小的故障,日臻完善。







天蠍座——譯者:夜雨成秋

「不要成為那種尋覓、找到,然後逃跑的人」,這是小說家保羅·科埃略的建議。我很想再加上一句,「不要成為那種尋覓、找到,然後逃跑的人,除非你確實需要躲一會兒,為你內心召喚且努力爭取的回報,做出更充分的準備……然後回來接受全部屬於你的獎賞」。天蠍座,在研究了星象之後,我猜你會獲益於聽到這個訊息。







射手座——譯者:幻覺

上前大吼一聲快樂的「告辭了!」,對任何讓你分心的瑣事,它們讓你無法專注於值得追求的目標;對任何遮蔽你良好意圖的吝嗇小鬼;對任何堵塞你心靈能量的已褪色幻想。我也推薦你低語一聲「歡迎!」,對打開那些一直用某些方式隱瞞你的秘密;對你之前一直不夠簡單所以無法學會的簡單功課;對你最近剛得到的激動人心的逃脫。順便說:你有權把今後幾週當做一個分水嶺。







摩羯座——譯者:hans

音樂和視覺藝術家布萊恩·伊諾熱衷於幻想革新的作品。2006年,他發行了一張DVD,叫作7千7百萬畫作,包含他用技術手段生成的7千7百萬張不同系列的圖片。要看完全部的東西得花上9000年。以我看來,這是一次有趣但過於招搖的新嘗試——並非特別深刻或有意義。接下來的9個月裡,摩羯座,我建議你嘗試讓人印象特別深刻的偉業:一次非常複雜的創造,這會讓你獲得未來幾年精采成長的價值。







水瓶座——譯者:腦洞少女

你知道呼喊神嗎?根據基督教和猶太神話,他們是由1550萬天使組成的團體,用讚美和祝福的熱情歌聲來迎接每一天。大多數人過於關注自己內心的瑣碎和嘈雜,而沒有去注意他們,更不用說聽到他們的旋律了。但我猜你在今後幾週裡可以成為這項常規的例外。根據我對星象預兆的解讀,你會對喜訊特別的靈敏,也樂於接受。你有能力發現別人無視的機會,這包括呼喊神的詠唱和許多其它潛在的祝福。好好利用你的天賦!






雙魚座——譯者:劉小貓

根據哥本哈根大學研究人員所言,格陵蘭鯊存活的時間極長——長達400年以上。而雌性格陵蘭鯊150歲時尚未性成熟。雙魚們,通常呢,我是不會把你們跟這些生物們相比較的,但我在星盤中看到,未來幾個月正是你們達到最終性成熟的好時機。是,你可能很早之前就已經生產出人類了,但你在性方面的智慧可是遠落其後啊。現在,一切將開始改變。你的好色力瞬間暴增,然後呢,你會打開通往最初創始力的新大門。





相關熱門文章:

文:星譯社 & Free will astrology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265668869
星座圖:Zulieca WU http://zulieca.blogspot.tw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