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aria 阿莎莉婭:每週占星運勢 2013年4月8日 ~ 4月14日
(缺巨蟹、天秤中譯 ) 


譯者: Lizz
牡羊座

在所有的十二個星座中,你的符號最為像徵著自我導向、自我中心和冷靜自持。在如今的新世界裡,擁有一顆關注自我的靈魂是你的上佳之選。本週,隨著火星與金星締造出一種嶄新的聯結,你有機會柔化你對自己的看法,更多回歸中心,更少戰士情結。戰士情結是一種業已不再奏效的行為模式。一切依舊只關於你,和你自己,而如今你已能夠借助憐憫和寬恕將你的小我與高層自我相連,這已不再只是一種逞強;用愛,而不是戰鬥。這是一個煥然一新的你,取決於你踏進神聖創造之火(你生而為此)的境界深淺,你將永遠保持自身與愛及其附屬的所有饋贈的連接。身邊的所有人都說你已經變了。

最近你有攬鏡自照、看看鏡中之人嗎?








譯者: 長襪子皮皮
金牛座

本週對你來說很重大,而且(乃坐穩了聽我說)如果你以萬分的勤勉去實施,你會獲得巨大的自我實現。 是的,這是個大命題,但是並非每個人都能夠實現它,你可能會一直琢磨這到底意味著什麼,你可以聽任自己一直琢磨這事,但是最好的建議是:你要明白,所有新的能量都正在激活你的鏡像自我,你會漸漸明白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外界世界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意識的反射。 練習唱頌歌「我即是你,你便是我」。 要告訴自己「我即是它(我即是萬物。)」。 你越多地將你在外界感受到的東西與你的自我聯繫起來,你就越接近頓悟的境界。 本週每當什麼人跟你說什麼事情的時候,你都要問問自己:「為什麼我要跟我自己說這個?」

你學到的東西將徹底改變你的生活。








譯者:chichi喝喝
雙子座

個人的長足發展開拓了你的眼界,讓你得到提升,這些是你從未預料到的。你已經脫胎換骨,與六個月前的自己徹底告別,而未來的六個月你會變得更好。 命主星水星在上週結束了兩個月的水逆後開始了新的旅程。 你已經發生根本性改變,並且已經開始下一階段的變身。 這個過程中你也許會看不清前路,但是你可以讓「新我」與「舊我」共同合作。在這艱難的緊要關頭,你不想再往回看,但是回過頭總結下以前的經驗教訓還是很有必要的。你見識了神奇的魔法並了解如何把它們運用於未來的改變中。

世界終將改變。








譯者:
巨蟹座













譯者:找到組織了
獅子座

你很難解釋自己是怎麼了,但你會發現自愛的能力越發增強,變成了自己的所有和本能。你的光芒明確而非凡地奪目閃耀,無需任何輔助。如果你思考一下,就會發現自己生來就應該如此!產成愛之能量就是你個人光芒的專屬商標,你能改變周遭世界,從每一個人、每一個珍貴而深刻的瞬間開始。要知道,有意識地運用自己的光芒可以使疏離感永久終結,你將自由地邁入曾經孜孜以求的那種開明頓悟的境界。是時候了。與新產生的能量之源相聯結。那就是你。

很激動人心,不是嗎?








譯者:幻覺 
處女座

為了讓自己活的安逸並從約束中掙脫得以自由,你歷經了多年抗爭, 然後你發現,愛自己其實非常容易,過去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到最後都不是必要的,真正需要的不過就是順應、放任並且順其自然,你一直都明白這點,但就是做到的過程太複雜了,不過複雜才是關鍵作用!從現在開始,你感覺到了你的一切所需,那就是順勢而為,開放你的內心並讓內心的力量引導你。你對心碎和分離的恐懼讓你一直在害怕放手,但當你讓自己從慣性的恐懼中解脫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確實已經得到了發展,那感覺很好。

感覺好正是你一直想得到的。








譯者:
天秤座















譯者:子夜
天蠍座

你知道,當你覺得骨骼和肌肉有一種不正常的酸痛時,你會去看醫生,醫生有沒有說治是能治,但可能開始會暫時比較痛,之後就會痊癒了?這週就是這個樣子的,因為你的主星冥王星逆行,置你於某種狀況,無論如何,你都要最大化地授權自己去努力成為你到這世間來終將要成為的那個人。這就像關節復位的過程。你知道這是必須要做的事,而你已經做下的事,也許還是長期做著的事,導致了(關節,比喻)的所有不適症狀。請勇敢地接受這一點,畢竟你是個開放的靈魂。

你並不真的想要無限期地這樣下去(譯者註:指堅持原有的帶來危害的一些弊端),對吧?








譯者:幻覺
射手座

你內心的聲音是女神之源,這部分神性就存在於你的內心,並且通過頂輪【譯註:七脈輪的頂輪】與男神之源連接在一起,都是你的一部分,任何一部分神性都永遠不會從你身上分離,不過你已經知道這一點了,不是麼? 現在是前所未有的重要時期,打開你內心的聲音並且相信它,一種全新水準的創造力正由你的內在生成,伴隨你這週邁出的每一步逐漸生成,讓內心的聲音指引你,讓它推動你的行動,帶著敬畏見證你生活真正目標的揭幕。信仰自己的動機,相信那天生就是善意的,這一直是你努力贏取的戰役,而你勝利了。

堅持成為最高版本的自我。








譯者:腳步
摩羯座

這一周裡你甚至會把自己都嚇一跳,因為你發現自己正周旋於人群、地點與事件之間,而千萬年以來你都從未想過會對這些有所興趣。你已經花費了這麼長的時間躊躇於你應該以怎樣的姿態融入到哪一處去,卻沒有足夠仔細地去看清楚你總是適合於身居高位,那每一個人都對你仰視的地方(而這也本該成為你找尋答案的第一線索)。身居高位意味著被賦予了最不喜歡擁有的特權。你得到那些特權,但你的工作卻是喜歡上它們,這讓你發現要做到實在是很難。而現在你明白了,你所收到的每一份稱讚都是應得的。給自己一次機會去領悟出你真正的偏愛物吧。畢竟這是專屬於你自己的問題。

就讓那改變發生,並清楚地明白是你造就了它們。








譯者:眾星之子
水瓶座

瓶子們,誰能想到你也有今天! 深層次的感情關係與你的核心價值觀碰撞出的火花使你感到如此自由而清晰。

你一直用某種信念限制著自己,那就是:對情感的依賴不過是個陷井。 於是你說服自己保持獨立,為了這個信念你寧可放棄對愛情的嚮往。

驚喜來了! 最近的際遇改變了你的想法,你開始認真對待自己的感覺,允許它來帶領你,這讓你言行一致而不再和自己過不去,它讓你明白怎樣去做才是最重要的。

記住感情並不會成為陷井,除非你把它看作生命的全部而忽略其它重要的事情,而理智如你不會這樣子的,所以它對你無害,別再把“不可在感情裡淪陷”誤以為是真理。

但是,關注你的感覺從何而來、去向何方,則另當別論了。








譯者:PM
雙魚座

由於水星已離開其陰影期,在本週餘下的時間都將待在雙魚座,一段溝通互動的新篇章就此展開。現在是最好的時機用來感受你新獲取的保持樂觀的能力帶來的效果,看看自此開始,你能作何展示。你已花費了數月的時間認知自我、了解自己的能力,此刻你比從前任何時候都懂得,只要你能維持自己內心與靈魂的平靜,你就能無往不勝。你充滿魔力,並且你深知這一點。當你從對的視角去看待事物,在所有方面,你都是上帝的寵兒——現在你懂了,對嗎?懂得這一點非常非常重要,因為從現在開始,你實現的每一件事都要依靠它。

當你神奇的力量自動呈現時,仔細觀察它們;並向自己保證:你永遠都不會再質疑它們- 不再質疑自己的魔力。






文:星譯社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50651336/via/gallowspole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