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常常和孫悟空一樣,說著:「嗚,不要再唸我了,我真的知道錯了,對不起 T_T」嗎? 其實身邊那個他是唐三藏,但你還沒發現嗎 :D 快來看看誰的武力最高強~



最擅長唸緊箍咒的星座


第3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情緒敏感,特別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家庭之中遇到了問題,你不會馬上發作,而是先對自己嘲諷一番,「我一個人操心操勞,累死活該……」

然後找機會在一個私密的小圈子裡面大吐特吐你的憤怒。 「我們家的那位晚上回來竟然竟然煩我提醒他倒垃圾……」、「我們家的也差不多,而且倒頭就睡完全不理人……」

一般來說只有幾個有相同情況的人,才會在這其中找到安慰自己的理由,然後藉著別人對你的安慰,越發嘮叨得起勁。




第2名:雙子座
雙子座的你在語言表達方面的確高人一籌,不過心情卻是變幻不定,好的時候萬事OK,對他讚賞有加。但是如果心情不佳的時候,那就什麼都是問題,並且拿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情來折磨對方。

你非常希望自己不說出來,別人也能夠明白你的想法,而且在你需要發洩心中鬱悶的時候他必須是你當仁不讓的出氣筒。然後長篇大論的嘮叨抱怨之時,一定要加上譏諷,調侃,埋怨和三分自嘲。

結果想都想得到:雙子的悲催出氣筒,也只會剩下神經錯亂和坐立不安了。




第1名:處女座
嘮叨對於處女座而言,可以算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嘴上說著「我不是糾結這點問題,我是看你的態度。」實際上也可能是自己只想找一個發洩對像而已。你擅長於吹毛求疵,小問題在你這裡也變成了宇宙大爆炸。

另外你看問題涇渭分明,有時候反而就是因為這點不斷引發矛盾。譬如說你若是發現別人做錯事情耍什麼小手段想蒙混過關,你定會給予對方永無止境的批評和數落,這無疑會讓人抓狂不已。

脾氣好的忍氣吞聲從此繞道,脾氣不好的便會氣上心頭引發激烈的對抗。





相關熱門文章:

圖:google image search '唐三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