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對白:摩拖車怪怪的嗎?交給我!我會幫你修好啦~看我的 哼哼哈兮~  


    

12星座打腫臉充胖子的原因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刻意打形象作公關。

基本宮的人有的很低調,有的人很高調,所以你要分的出來,他一定有原因的,譬如說真的很有錢,他也怕你知道,他就會很低調,那個很有錢,怕你不知道的,那就很高調。

譬如說他買包包一定會買最貴的,因為他覺得幹哪行像哪行,那已經是老闆的,他就一定要有司機,思維是這個樣子。還有一些人他會意在言外,他覺得讓人家八卦比自己在說嘴還好,所以他可能在豪宅宴客,然後讓你們和別人講「他的豪宅好漂亮,好棒」,這又是他的意在言外。所以你會發現他們如果是很會花錢的那種,他真的很誇張,沒有一樣不是名牌,他要這些名牌襯托他,你可能就會覺得他是一個什麼人物。

當然還有一些基本宮的人,他本性就很大方,譬如說他喜歡共享,就是大家開心就好,比較不在乎錢的基本宮,他就會有這樣的性格,所以即便他錢不多,他還是會說「沒關係啦,我買單」,他會覺得他要照顧大家,是大哥大姐型的。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希望別人因此看得起自己。

他們跟基本宮不一樣,基本宮很迂迴,希望你看到然後出去幫他傳,可是固定宮是希望馬上在現場收買人心,他很大方,他希望他的方式是會讓大家嚇一跳,嚇一跳然後不敢小看他。

所以你會發現固定宮的人,他要是出手就是很誇張的那種,譬如定要很豪華、很氣派、很嚇人,或者明明沒有,卻還要ㄍ一ㄥ這那個場面說「我付」,那就點逞強了,這樣打腫臉充胖子他自己回家也會心痛。剛講的是自卑感的問題,因為他怕人家不喜歡他,所以他就會用錢來買。



變動宮:雙子、處女、射手、雙魚:有目的,放長線釣大魚。

因為變動宮的本性是不會跟錢過不去,所以他們極少極少打腫臉充胖子;萬一有,那就是「有目的,放長線釣大魚」。

因為很多變動宮太聰明了,他們很會借花獻佛的,比如說他今天很大方的請客,那一定是公款;或是說他想請誰,他會坳別人跟他去,幫他付錢,就是一定要有好處才願意花錢。如果變動宮他花了一大筆錢,表示他一定賺得回來,他才會花。

所以這些人如果要花錢,他只針對重點人物,像是如果他要送禮,他絕對不是大家一起來,他可能是偷偷把那個人拉到房間裡,跟他說「我只送你喔」,也就是錢要重點投資在對的人身上。所以我們說變動宮是最不可能打腫臉充胖子,如果是的話一定有目的。




相關熱門文章:

圖片來源 google+

更多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