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讓我們來看看,在未來這個充滿了爭執糾紛以及你們主動表達不滿的一個月,各位小喵喵將會面對怎樣的貓生~



    

貓石對話:喵喵 2013年8月運勢


文 / 除魔小黑猫 http://blog.sina.com.cn/u/1573658373
http://blog.sina.com.cn/coolcatshut


未來的一個月各位小喵喵依舊內心充滿著這樣那樣壓抑的情緒,但是跟過去不同的是,前一段時間的你們更多的選擇了隱忍或者轉移注意力,那麼本月的你們對很多事情已經無法再視而不見了,於是你們只能讓一切爆發,你們積極主動的去表達著內心的不滿,而我這裡要告訴你們的是,不要因為你們將某些事推向了白熱化,就覺得自己這樣那樣做是不對。

在你們做出了這些事之後,在未來的一段時間,你們會發現,當時你們做出的反應,是最​​佳選擇,因為有些事情不會因為你們的隱忍而像好的方向發展,很多時候,歷史的向前,是戰爭來推動的。

寫到這裡,我要說的是,這段時間我忽然的開始明白,有敵人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只有敵人會告訴你不同的意見,也只有敵人會給你拍巴掌,過去我認為拍巴掌是讓人很討厭的一件事情,因為我從來不去給別人拍巴掌,你們憑什麼來給我拍巴掌呢,那麼今天我忽然發現,其實有人對你抓撓是意見好事,因為抓撓會讓你想要改變,想要向前,想要做的更好。那麼好,感謝那些說我不好的人,也感謝那些看不起我的人,我開始明白,什麼叫你們為我消業,謝謝你們為我消業。

寫到這裡,閃貓~~



快速瀏覽:
1月生 2月生 3月生 04月生 05月生 06月生 

7月生 8月生 9月生 10月生 11月生 12月生

★ 請參考出生月份 ★


1月生小喵喵
過去一些舊有模式被打破之後,你們需要適應的是全新的模式、環境和關係。說句實在話,適應這些並不是多麼容易的事情,你們不能總是抓住過去的經驗不放,的確,過去的經驗給了你們一些輝煌的經歷,但是你們周遭的環境是在不斷的改變的,你們需要做的,是適應這個環境,因為我們都知道一句話,叫做適者生存。

愛情上,不屬於你們的感情就是不屬於你們的,不論你們怎麼努力掙扎,到最後只能默默的在心底深處祝對方好運,也祝自己幸福,有些事情結束已經是注定了的。當然,你可以認為一切都還沒有結束,但是對方認為是結束了,很多時候,感情就是這樣,不是你認為怎麼樣就是怎麼樣,而是對方認為怎麼樣就只能怎麼樣,那麼對不起,你們現在就只能的,被怎麼樣了。

事業上,就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你們的事業在經歷著某種改變,你們不能依靠過去的經驗就認為自己能做的好,做的到。我要說的是,你們必須要改變這樣的心態,要不然你們會發現自己在未來的2個月或者5個月之後,會遭遇到事業的滑鐵盧,而你們一定要未雨綢繆,其實現在根本就是山雨欲來風滿樓,雖然這個小風刮得還不是那麼的大,但是實際上,一切已經在改變了。

金錢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但是每筆開銷都跟你們自身成長息息相關的一個月。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咽喉、頸部、左側肩部、下腹部、左側腎臟。





2月生小喵喵
要說到口是心非這四個字,我想我們可以來個活道具來告訴大家甚麼叫做口是心非,這個活道具就是你們了,二月小喵喵。你們一直以來都對外說的冠冕堂皇,但是實際上,你們做的事情根本就不是你們說的那樣,你們一方面說著自己不是這樣想的,不想要這樣的,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就是這樣想的,你們就是想要這樣的。

愛情上,繼續的處在一個拉大鋸扯大鋸的狀態中,你們想要的,偏偏對方不給你們,對方想要的,你們也偏偏的不肯給對方,於是你們就這樣的來回撕扯拉扯糾結著。而我這裡要說的是,糾結到了最後根本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因為對的感情不是糾結的感情,對的感情是什麼都不用去想的感情。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跟你們的感情生活很是類似,很多事情明明就差臨門一腳了,但是會出現這樣那樣的狀況讓你們所有事情都來回拉扯,你們要考慮的是人際關係的牽扯,那麼好,你們現在只能暫時的相互拉扯一下,因為除了拉扯之外,沒有更好的解決的辦法,因為你們還沒有真正的看清楚背後的真相,當你們真正看清楚之後你們會決然的出擊,但是現在,還不是出擊的時候。

金錢上,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花完之後還拼命不願意的一個月。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系統、胃部、心臟、下腹部、腎臟。





3月生小喵喵
自去年的秋季以來,嚴格來說,自去年的六月份到今天以來,三月小喵喵用一年甚至一年多的時間要給自己一個改變或者突破,而我要說的是,一直以來,你們沒有得到真正的改變和突破,原因很簡單,你們一直以來把原因歸咎於外界而不是自己,所以你們生活狀況,事業狀況,感情狀況都一直處於原地踏步的狀態中,你們在不斷的抱怨著為什麼自己沒有得到該得到的,而你們周圍的人也同樣認為,為什麼​​你們不去做自己應該做的。

愛情上,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很多三月喵都處於想要改變,但是改變之後依舊不滿的狀態,你們還想要一個新的改變,這個改變也的確來了,但是我要說的是,這個改變不是你們認為的那樣,你們怎麼樣的去讓對方如何如何,而是在經過了種種折騰之後,對方直接的揚長而去了,因為對方完全不知道你們要什麼,在對方搞不清楚之後就決定離開自己玩自己的,大家不想陪你們糾結下去了,因為大家都不知道你們那麼糾結到底是為了什麼。

事業上,很多三月喵的事業也跟你們的感情生活一樣,在各種的糾結,各種的改變,各種的折騰,你們希望自己能夠奮鬥出一條新的道路來,但是實際情況是你們在不斷的給自己挖坑,並且這些坑越挖越深,那麼好吧,如果你們還是不改變,那麼在未來一段時間,你們會把自己越挖越深,而不適合你們的事業和事業夥伴,早晚會離去的,不論你們現在有多少的怨言,不論你認為自己曾經做出了多少努力,不是你們的永遠都不會是你們的。

金錢上,自認經濟狀況好轉,花錢花的昏天黑地之後忽然發現,沒錢可花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左側腎臟。




4月生小喵喵
終於可以輕裝上陣了,四月小喵喵在經過了去年下半年和今年上半年的種種折騰之後,終於的,你們的好日子來了,我這裡要說的是,恭喜你們,你們終於從某件事情中學到了自己該學會的,老天讓你們畢業了。很多四月喵喵的苦日子嚴格推算起來是三年之前,很多四月喵喵經歷了不順的感情,不順的事業,你們經歷了相當長的調整期,並且在前一段時間,你們在不斷的確定著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那麼好吧,在本月,你們終於的可以見到太陽,恭喜你們。

愛情上,雖然你們對現在的感情生活依然有著這樣那樣的疑慮、不確定和不滿,但是你們確定的是,你們會興趣的,並且一定可以幸福的,雖然依舊有著變動和不穩定的因素,但是變動是早晚的事情了。

事業上,很多四月小喵喵在本月很可能出現升職,改變工作,或者經常出差這樣的狀況,雖然你們對這樣的狀況不確定不滿意,或者略有微詞,而我要說的是,現在的一切在將來你們會覺得相當值得,如果你們在本月有什麼計劃,那麼著手進行吧,這是必然能成功的,並且會對以後造成深遠影響的。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並且拼命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右側腎臟以及肝膽。





5月生小喵喵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你們秉承著鴕鳥路線,你們一邊忽視著外界的聲音,一邊忽視著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你們只是想要做到如何讓自己盡快的忘掉一切煩惱,我要說的是,煩惱你不去解決,就會一直都在,一天不去解決,煩惱就會一直在你們的生活中,讓你們覺得如此不堪。

愛情上,就算有人對你們大獻殷情,就算有人對你們展開追逐,你們也是完全的不屑一顧,因為這幾個月是五月小喵喵的爛桃花相當集中的一段時間,而我要說的是,這些爛桃花的出現是為了要你們明白,你曾經失去了什麼,或者說你將要得到什麼,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你想要的愛情是什麼,你想要的未來是什麼,那麼這些身邊有著其他人的爛桃花就是要告訴你們,你們想要的,不是這樣的感情生活,你們想要的是真正讓自己幸福的東西,而這一切不過就是一場爛泥。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生活跟你們的感情生活一樣的悲催,你們想要得到的永遠不是你們真正能夠做到的,那麼在經過了過去兩年的長長努力之後,到今天如果說是原地踏步還是好的,很多人在這一年或者半年的時間,事業出現了急速的倒退,這樣那樣的事情將你們的事業生活搞的一團糟,現在你們更加的要看自己是誰,做了些什麼了,而出現的一些機會依舊的不是你們想要的。

金錢上,現金流相當短缺,沒錢可花,並且安全感因為金錢的缺失極度下降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頸椎、右側肩部、左腿。





6月生小喵喵
你們說有些事有些人你們不在乎,但是我要強調的是,這僅僅是你們說而已,這不是真相,每個人都知道,但是就是你們自己不願意知道。你們在告訴大家,我們不在乎了,但是是誰在強調一件事呢,依舊的還是你們。其實,在乎在意本身並不恥辱,你們還沒有忘記本身也不恥辱,但是為什麼你們會覺得外界會看輕你們呢,其實大家都一樣,誰都有不願意去面對的事情,誰都有不能忘記的事情,你們非要把自己活成一個面子,其實誰都知道,其實你們早就活的沒了裡子。

愛情上,很多六月小喵喵會開始亂愛一鍋粥的一段時間,我這裡要說的是,這裡的愛不是愛情,而是其他的一些什麼,一些人可能是一夜情,不正當性關係以及其他種種高發的一段時間,因為你們想藉這種行為來排解你們所謂的壓力,而我要說的是,越發洩越空虛。而對另一部分喵喵來講,這將是一段你們不知道怎麼去面對的時間,因為你們很清楚自己想要一段什麼樣的感情,但是現有感情卻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你們會無法取捨,是要一段自己不想要的愛情,還是毅然決然的放棄一切去等待自己想要的愛情。這對你們來講,在本月會變的相當重要,一些獲取的問題會被你們全部的挖出來,然後去面對。

事業上,跟你們的感情一樣,你們說不在乎的其實偏偏就是你們最在乎的,你們很想立刻的有一個改變,但是你們也知道,改變不可能立刻馬上的發生,那麼好吧,為了給自己一些面子,你們決定用微笑來掩蓋一些現實,我要說的是,何必把自己活的只有面子呢,反正大家都知道,你們沒有里子。

金錢上,是左手進右手出,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內分泌、胃部、心臟、下腹部、脊椎、腎臟。





7月生小喵喵
你們不斷的告訴自己,有些事情早晚的會好起來的,但是實際的情況是,你們就是在不斷的想,不斷的說,不斷的告訴外界,我們早就不在乎了。

愛情上,有一些感情的確會好起來的,你們一直在堅持的,你們一直在渴望的,你們一直想得到的,到最後你們真的會得到,但是想要得到這一切,你們幾乎要花上兩年的時間,不要去抱怨自己的感情不好,戀愛悲催。我這裡要說的是,每個人的問題都是自己的問題,不是外界的問題,也不是對方的問題,老天給你們這場課程是希望你們看清自己,在你們看清自己之後,一切的好日子就真的來臨了,你們會幸福,會有溫暖的感情,但是前提是,在這兩年,改善自己。

事業上,就跟你們的感情生活一樣,在未來要接受差不多兩年的考驗,這兩年中,你們會遇到一些人,會遇到一些事,會發現自己有著這樣那樣的不足,在這樣那樣的不足得到改善之後,你們的好日子也就真的來了,那麼好吧,做好準備,迎接一切被抓撓的日子。

金錢上,是現金流相當短缺,並且可能動用曾經儲蓄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扁桃體以及因為操勞等等導致的失眠狀況發生。





8月生小喵喵
有句話說的好,叫蝨子多了不咬人,現在你們已經被生活虐到了百忍成佛的境界,總之,不管什麼發生,你們都認為,恩,很正常,恩,很不錯,總之,就是發生咯。那麼好吧,其實事實也的確如此​​,你們已經被虐到了不論發生什麼狀況,你們都能很自如的去面對,我要說的是,這才是前一段時間老天給你們這樣那樣的考驗以及抓撓的意圖,你們開始變的淡定從容,知道該如何正確的去面對以及解決了。

愛情上,很多八月小喵喵會知道一些跟你們過去感情或現有感情相關的消息,有可能是前任戀人有了新戀人,有可能是前任結婚,當然也有可能是你們感興趣的人根本就是已婚或者身邊有著其他的人,不過你們的身邊也不乏花花草草,於是你們對這樣那樣的消息不是那麼在意,就是有些難受,但是你們已經百忍成佛了。

事業上,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不論發生什麼樣的狀況,你們都能很淡然的面對,我這裡不是說你們面對所有狀況不是多麼的游刃有餘,而是你們淡然到一種快成了殭屍的狀態,也就是說,你們會植物性的麻木的向前行走,只是本能的去解決這些問題,這些事情的發生應不能再去觸動你們的神經,當然,你們只是本能的去解決。

金錢上,花錢花的沒邊沒沿,花完之後歡天喜地的一段時間,因為這段時間,只有花錢才能讓你們覺得相當開心了。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雙腿、脾臟、咽喉。





9月生小喵喵
你們開始要為自己的將來做出一個選擇,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原地踏步,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讓時間來解決,早晚的你們要去面對一些事,面對一些人,只有在面對之後,你們才能明白,命運打算讓你們走向哪裡。

愛情上,很多九月小喵喵都恐懼著投入感情,或者恐懼著去面對感情,但是這樣恐懼的時候,感情偏偏的出現了,你們不知道該如何的去面對這段感情,對方也跟你們一樣,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段感情。但是你們兩個人都彼此的不想放棄彼此,於是本月的你們在不斷的試探著對方,那麼好吧,其實我要說的是,其實不必去試探,也不必害怕受傷,因為如果兩個人都害怕受傷的話,最後反而會立刻受傷。

事業上,一些事業上的機會會出現在你們面前,這些機會看上去是那麼的好,那麼的棒,你們不理解的是,這樣好的機會怎麼出現在你們的生命中,而我要說的是,不論是什麼,都是人生給你的經驗,那麼去嘗試了解一下也未嘗不可,因為在了解之後,你們會發現,這個機會也許才是你們想要的機會。

金錢上,是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左側腿部。





10月生小喵喵
我要說的是,改變啊,旅行啊,等等啊相關的事項都不能讓你們真正的愉快起來,於是你們覺得你們需要改變你們的生活,你們需要改變你們的居住地,你們需要來一場旅行,但是所有想法都不能讓你們的貓生得到真正的改變。

愛情上,你們很想清晰的去表達一些什麼,但是你們每次都表達的詞不達意,因為你們表達的那一刻會發現,自己的內心積累了太多的情緒,而這些情緒已經積壓的太多,讓你們無法去尋找表達的點,在你找到一個情緒之後,會連帶出一大串其他的情緒,於是信息量太大造成了表達不清,對方無法理解這樣的情況,那麼好吧,如果你們無法表達,那麼暫時的還是不要去表達了,這樣的情況下表達造成的不過是一場更深的誤會,得到的也不是美滿的結果。

事業上,總是會有那麼一些人對你們指手畫腳,在你們忍無可忍之後,終於的你們也開始對別人指手畫腳,但是跟別人嫉妒你們不同的是,你們心裡面滿是委屈和厭恨,於是你們的指手畫腳會比對方更甚,而讓你們鬱悶的是,對方對你們指出錯誤的狀況根本當做耳邊風,你們愛怎麼想怎麼想,愛怎麼說怎麼說,依舊的我行我素。

金錢上,是掙一個花兩個,沒有任何盈餘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右側腿部。




11月生小喵喵
曖昧季節又來了,合作季節又來了,但是一切不過就是黃粱一夢,所有一切都是進行到半路,然後突然的就沒聲了。總之,再度陷入了一個你們自我感覺良好,認為一切都要向前的時間,但是實際情況是,所有的一切沒有向前,他們依舊的在原地踏步。

愛情上,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曖昧來了,戀人未滿也出現了,總之,類似的感情狀況都會突然的出現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中,一部分小喵喵會進去一夜情以及其他性行為高發的一段時間,但是我要說的是,這種情況的發生,甚至會早晨醒來的時候你們都不知道身邊的人叫什麼名字,而這些事情發生了但是不會有任何結果,雖然會讓你們自我感覺良好,但是感覺良好到了最後依舊的是一場空。

事業上,會有一些貌似合作的關係出現,你們也有可能跟事業中的某個人結成聯盟,而我要說的是,一定要保存好該保存的信息,一定要保存好該保存的事情,一定要對某些事守口如瓶,否則的話,會出現一些讓你們根本意想不到的狀況,我這裡要提醒你們的是,這個合作或者聯盟是早晚要各奔東西的,有可能什麼都做不成就四分五裂了,那麼好,千萬不要讓對方知道一些事情。

金錢上,是花錢花的沒邊沒沿,但是花完之後相當開心的一段時間。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下腹部、脾臟、同時還有可能因為熬夜導致身體上的不適,一定要少飲酒少胡來。





12月生小喵喵
身為一隻十二月喵喵我這裡要對十二月本月運勢表示一下小小的憤怒,因為小石頭們又再度的告訴我說,愛情來了,好吧,本年度它們已經無數次的說,愛情來了,但是到目前為止,愛情的毛毛都沒有看到一根哦,但是愛情來了,我沒有看見,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愛情上,就好像我前面說過的那樣,我們的小石頭再次很大聲的很莊嚴的告訴我,愛情來了,但是這場愛情也伴隨著爭執,糾紛,不安以及其他等等,幾乎每個十二月喵喵都知道,我們愛這個人,我們重視這段感情,但是因為過去的經驗,因為這個人過去的某些行為,我們無法真正的去信任去投入,但是我們又是在乎的,於是無法做到真正的轉身離去,對這段感情進行的很是糾結,一方面我們想揚長而去,一方面我們又不斷的告訴自己,也許努力一下會有新的結果,總之,這是糾結以及苦逼的一段時間。

事業上,你們的事業也會在爭執中不斷的向前,會有一些人對你們的想法和工作持保留的態度,但是重要的是,一定要堅定自信,只要你堅持做自己,並且給所有人做出一個態度樣子來,並且真正的做出你們想要的結果,這個時候,所有人都會認同你們,你們的確在不斷的標新立異,而這些標新立異背後有鮮花當然也有嘲笑的聲音,我要說的是,你們只要堅定的做自己就好了。

金錢上,是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的一段時間,如果一定要花錢,你們一定會投資到自身身上,這些錢會關係到你們未來三年到七年的發展。

健康上,問題主要集中在胃部、心臟、腎臟、肝膽。





相關熱門文章:


圖:http://weheartit.com/entry/38774577

更多相關文章: